close
第三章
 
Daphne開著車看了一下Justin茫然的神情,她原本預計會被邀請進屋,然後到處坐著來個簡短的寒暄,而不是一無所知地匆匆離開,有少數幾個時刻Justin會很安靜,這並不太尋常,即便是在現在這種情況下。
『喂Jus,你要告訴我我們要去哪嗎?』Daphne不確定地問
『老房子!』Justin簡短的回答,Daphne了解的點點頭。之前她沒有做任何的假設,但是當Justin跳上車對她說〝開車〞那一刻起,她就朝著這個方向走。

Daphne在離Taylor家只有幾條街遠的地方長大,當她和Justin長大一些後,她的父母就帶Justin來這看他出生頭兩年待的這間屋子。他們以前經常騎著腳踏車到這來,坐在對街幻想Justin的生活原本會是什麼樣子,對於平時的夜晚會是什麼模樣也會編出許多的假設。有的時候他們甚至會指出好幾個原本該要經常玩捉迷藏的地方。這棟屋子象徵著所有原先該要有的意義。
 
他們在一間小型白色屋子的奇怪門廊前停下,Justin搖搖晃晃的下車,坐在他最愛的大石頭上,車道是空的,表示這家人極有可能不在,Daphne很快地坐在Justin的旁邊,輕輕握住他的手。
『嘿!Daph,看到那棵有著突出枝幹的大橡樹嗎?』
『Yeah!』
『我猜我爸可能會在那放一個鞦韆,那是一顆完美的樹很適合,然後當Molly大到可以讓我推著鞦韆時,她可能會抬頭看我,而我會珍惜那一刻勝過一切,接著我們可能會一起跑回家,她會告訴我們的爸媽我剛剛把她推的多高。』
由於Justin的妹妹沒有機會出生,因此Justin幫她取名叫Molly,這是在孩子裡他最愛的名字之一。
 
『你會是一個了不起的哥哥,對我而言你一直都是。』Daphne輕輕的開口,握緊他的手指
Justin對她微微笑了笑
『Yeah,感謝上帝還有你和Mikey,沒有你們兩個,我大概永遠都不知道擁有手足會是什麼感覺。』Justin苦澀的說。
『而且有段時間至少你還有Brian。』Daphne沒有注意到Justin在這個話題目前的情緒。
『喔!Yeah,Brian,他算不上是哥哥,現在也是,我是不是忘了提到他回來了?
Daphne差點嚇到從石頭上跌下來
『什麼?什麼時候?在哪裡?』
 
Justin輕笑,儘管他不願意
『一次一個問題,Daph,Brian剛剛在葬禮上,後來回到了那間屋子,我不知道他之前去那,因為我們沒有真正的多談,之後我從最初見到他的驚嚇中恢復過來,去了媽的家,躲在老房間一會兒,結果他跟著我到那,要求談一談。我對他說我還沒準備好,所以他打算明天再找我結束我們的談話。

『喔!我的天呀!他要幹嘛?』
Justin聳聳肩當做回應
『他說他想要解釋自己為什麼把我留下,他說他沒有想過Jack會追在我後面。』
『那你相信他嗎?』
『不知道,我也不在乎,他離開了那才是最重要的,我會聽他說但也就只有這樣而已,你知道再見到他最奇怪的是什麼嗎?』
 
Daphne搖搖頭,對於Brian回來的這件事依然感到昏頭轉向。在他離開以前,Daphne一直都很忌妒他和Justin的關係,她是家中唯一的孩子,根本不敢相信這兩個男孩是那麼的親密。Brian總是在照顧Justin,教他許多東西,在Justin不懂的時候,他會相當有耐心;當Justin在說話時,他會很認真的傾聽。Daphne願意付出一切去擁有那樣的一個人在她的生命中,但之後他離開了,而Justin也不再一樣,她知道虐待的事,仍舊不能相信那樣疼愛且照顧Justin的男孩,會離開獨自一個人過活,而現在卻又回來了。
 
『是不是他以為只要他一出現,就能讓一切好起來?』Daphne終於開口問
『不是,幸虧他沒有神經錯亂到相信我們之間會全都沒事,最奇怪的是當他觸碰到我的手臂時,我覺得一股性的衝動迅速湧遍我全身上下,只是望著他的眼睛就讓我感覺到那種對他的強烈吸引力。』
『什麼?』
『我知道這很瘋狂,但這就是我感覺到的,拜託別告訴任何人,甚至是Mikey。』
 
Daphne立刻答應,她很清楚Michael過去對Brian的愛慕,而現在則是迷上了保護Justin,儘管Justin目前已是成人,很顯然的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但Michael卻依然記得那十多歲佈滿瘀傷的小男孩。他們一同治癒這個身心受傷的男孩,轉變為Daphne所見過相當性感自信的年輕男人。
『嘿!我們為什麼不回你的地方去洗個澡,今晚不是要去Babylon嗎?』
 
Daphne站起來,向下伸出手拉著Justin起身,他微笑著跟在她後面上車,今天晚上他要忘記Brian Kinney,只要享受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同時還有從他爸爸告訴他罹癌的消息後就計畫已久的慶祝。他不會大聲地坦認當時聽到這件事,感覺到一陣突然小小的刺痛,Jack Kinney是他唯一知道的父親,雖然他是個施虐的渾蛋。當他們開車遠離時,他回過頭再看一次那小小的白色屋子,猜想著如果他已經大到能夠了解,對於自己父親的死又會做何反應。Justin這一生是個巨大的〝要是這樣…會怎麼樣呢?〞的假設,他轉回頭在往回家的路上,望著窗外的景物飛逝。
 
Brian挺早就到了Babylon,因為他不想冒著錯過Justin的機會,他不確定是否Justin會在外面待這麼晚,而且也有可能是Mikey在騙他,想到他最要好的朋友現在比起他,反而和Justin更好就讓他吃驚。他朝著吧台走去,察覺到許多充滿情慾的眼神正在盯著他,他知道自己穿著緊身牛仔褲和無袖襯衫很好看,但是還是喜歡額外附加的肯定。回到Babylon感覺很好,儘管在離開這城市以前只偷偷溜進來過兩年而已,由於他在紐約市是相當出了名的,所以現在被當成fresh meat是滿有趣的事。
 
Brian很快地點了一杯Jim Bean,斜靠在吧台更方便地打量人群,有少數幾個有趣的希望候選人,但Brian想要再等一等,等到看見Justin和Mikey後,再挑選他今晚的trick。大約一個小時過去,Brian開始注意到在吧台的低語
『嘿!我有個目標,今晚給那花花公子親自fuck。』
『祝你好運,但是我不覺得他會要你疲軟的屁股。』
『你會看到的,他來了。』
 
Brian聽著這幾個男人討論著所謂自由大道的花花公子,以及他來到了俱樂部,Brian決定是該窺探一下兢爭對手的時候了,但當Justin和其他傢伙一走進門口時,他的下巴差點掉下來。Justin朝著最近的吧台走去,所有的眼睛都盯著他,他的牛仔褲破舊,緊緊貼在他的優勢,就是Brian所見過最完美的屁股,他的藍色T-恤稍微在他身軀慢慢地向上移,暴露出他平坦結實的肚子,他能讓每個傢伙都夢遺,完全主宰這整個空間。
 
當Justin和Daphne以及他的朋友一起走進門,唯一他想到是要完全的喝醉、興奮,並滿足性慾,他決定先解決還清醒的問題,因此點了兩杯Tequila。Eddie,他最愛的調酒師,放了兩杯在他面前,不需要付費。Justin曾經在他工作的第一個禮拜把他幹到失去意識,從那時候起Eddie就一直都對他很好。Justin並不完全是外面所宣稱的渾蛋,他有時會和他的一夜情對象喝幾杯,來個有禮貌的對話,Mikey曾幫這取名為他的〝drinks and dick〞約會,這是Justin目前唯一有興趣的約會。喝完酒後,Justin準備好去核對今晚清單上其他的項目,沒有花多久時間他就發現到一個英俊的金髮青年正在舞池上盯著他
 
『不好意思,boys,我想我看見了某個我想要多加以了解的對象了。』
Justin向那群小團體微微一笑,朝著他今晚第一個fuck走去,這一群人繼續他們的談話,只稍微意識到Justin的消失而已,這是非常頻繁發生的事,以至於沒有人會對此再多加注意。Justin第一次偷偷溜進Babylon是在他15歲,Michael當時想離開但又拒絕沒有Justin就哪裡也不去,沒多久這兩個人就成了Babylon的固定成員;到了Justin18歲,他已經精通每一個性愛姿勢,而且成了一群bottom boys之中最冷酷的Top;現在他已是個成熟的男人,可以上任何一個他想要的男人,並且讓每個性感的傢伙爭搶他的目光。Michael則成為自由大道上花花公子的助手,沉浸在Justin收到的關注之下。
 
『好了Mikey,告訴我今天和Brian發生了什麼事?』Daphne等他離開Justin等了整個晚上
『你大概知道的比我還多,今天下午他有說什麼嗎?』Michael回答
『沒說什麼,雖然我看的出來他對這件事非常的激動。』Daphne沒有洩漏Justin對Brian隱藏的吸引,解釋著
『我只希望Brian能聽我的話,離遠一點。』
 
『現在,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Brian走進那群人問
『嗯,Hello Brian,好久不見。』Daphne冷冷的打招呼
Daphne,你看上去就和我記得的一樣漂亮,很高興聽到你和little Sunshine還是那麼要好。』
Yeah,我發現他老是被那些原本應該要愛他的人遺棄夠多次了,所以我決定要黏著他,我知道對你而言這是從未有的想法,但Mikey和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主意。』
『為什麼Daphne,我很想要一整個晚上站在這和妳交換挖苦的話,但我突然有想要跳舞的慾望,希望你們別介意。』
Brian閃出迷人的微笑,趾高氣揚地往他的獵物走去,Daphne望著他離開,對於他的動機全都指向Justin感到疑惑不解
 
『Michael,你認為有沒有就算是最小的可能性也好,Brian真的在乎Justin?這就是為什麼他會回來,這是可能的,對吧?』Daphne滿懷希望的問,Michael聳聳肩膀
『我不知道Daph,Brian在感情上從來沒有太大的起伏,但對Justin卻一直都是個例外,而過去的Justin是我見過的人裡面,總是對每個人都保持著該死的距離,我猜我們只能必須相信他能了解其中的差異之處。』
Daphne同意點點頭,轉過頭去看Brian的表演,她注意到他望著Justin的方式,能夠察覺到他的情感再也不是像兄弟般那樣,現在全都看Justin他想要怎麼做了。
 
Brian從後面靠近Justin,輕輕用一隻手臂圈住他的腰,Justin被音樂深深迷住,以至於他很難發覺到有個身體貼在他的後背。小心點,不要嚇到這美麗的金髮男孩,Brian再用另外一隻手圈住他的腰。Justin現在能感覺到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圍著他,當他注意到他的金髮舞伴對他身後的夥伴投去欣賞的眼神,正打算移開時又決定再多玩一會,看看他的神祕男子下一步要做什麼。為了提高一點籌碼,Justin將屁股朝著他的舞伴大幅推向後,那個男人在碰觸時口中突然呼出了句呻吟,讓Justin微笑著。
 
Brian幾乎要投降了,在Justin的屁股碰到他褲子裡的凸起物那一瞬間,變的簡直難以相信地更硬。他的頭一點,警告Justin的其他求歡者不得靠近,他不打算分享,尤其是分享Justin。當音樂掌控了他們兩個時,他們的身體開始貼著彼此更猛烈的擺動,Justin手向後伸托住Brian的臀,捏擠撫摩兩邊的屁股,Brian舔舐輕輕啃咬Justin頸部的肌膚,讓Justin呼吸加速,他的腦袋放鬆地向後靠在Brian的胸膛,嘴微微分開。不能再壓抑地,Brian移動他的唇向下,用力壓上Justin的,兩個人的舌頭競爭著掌控權,在親密的舞蹈中擁抱著。
 
呼吸最後變成了需要,Justin後退睜開眼睛,而當他和Brian相互凝望時,他的嘴驚訝的張開
『搞什麼?』Justin驚叫
Brian向Justin伸出手,但Justin踉蹌向後,退出他的手臂
Justin,我不是有意做這麼超過,可是在我感覺到你抵著我時,感覺那麼的美好,你摸起來那麼的美好。』
Brian,你不能就…你不能,你早就沒有權利了。』Justin大吼著,迅速朝門口走去,Brian望著Justin離去同時沮喪的低語咒罵著,他剛剛真的不是有意要吻或甚至是碰觸這個男孩,但他這一生中從來沒有這麼渴望過一個人,僅僅他頭髮的氣味就令他帶著慾念瘋狂著。Daphne追在Justin後面,這群男孩都輕蔑地瞪著Brian,而Brian則消失在人群之中,拒絕加入一場爭執。他知道他們全都站在哪一邊,Brian Kinney再度只有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