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隔天醒來,洗完澡後,Brian和Justin在思考要叫客房服務還是要出去吃,最後還是決定不出門了,而當食物送來的時候,兩個人都半裸著,氣喘吁吁的
Brian穿回牛仔褲,讓服務生進來,Justin則躺在床上,用被單裹住自己
一旦那人離開後,Brian又回到剛剛正在做的事情上,然而Justin的注意力已經被分散了,他伸手拿了個培果(bagel)
 
『Brian,我餓了。』
『我也是。』Brian舔著Justin的大腿內側,低低地說
Justin溢出了句呻吟,Brian抬頭看他正在把手指上的奶油舔掉,他翻了身仰躺著,假裝地嘟起嘴,『我正在施展某項我最厲害的功夫,而你唯一想到的就只有培果。』
『我不吃東西的話,你會生氣。』
『Yeah,但你不讓我幫你吹簫時,我也會生氣。』
『可是,你等一下可以吹,但這培果會冷掉。』
Brian嘆了口氣,『把柳橙汁給我,空著肚子我沒辦法和你講道理。』
 
Justin將果汁丟給他,繼續吃著培果,還發出美味的嘖嘖聲,讓Brian快抓狂了。等到他終於吃完後,Brian抓緊機會把小金髮拉過來,舔掉他嘴邊殘留的奶油乾酪
『我想念你。』
『Yeah,我注意到了。』
『Mmmmmm,這感覺真好。』
『你還餓嗎?』
Justin搖搖頭,『現在想要你。』
 
Brian微微笑,從Justin的頸子開始,刻意地耐著性子吻著他每一吋的敏感地帶
『Brian,只要fuck我就好了。』
『喔!我會的,但你必須得等一等。』
『你是在懲罰我剛剛要先吃培果嗎?』
『那這種懲罰是不是很不好呢?』Brian邊問邊啃嚙著Justin大腿內側的敏感位置
『當我要你直接進來時,就是。』
 
結果Brian動的更慢了,『把腿張開。』他輕輕地說,將白皙的大腿拉的更開,Justin也照著他的指示去做。只是當頎長的身軀又再度向下滑時,他感到微微地失望,接著Brian把他的囊球含進嘴裡,使他不禁呻吟出聲,先是吸吮著,然後再吐出用牙齒柔柔地搔刮著。
等到Justin濡濕的囊球接觸到冷空氣時,他忍不住發出嘶嘶聲響,『Brian。』
 
『耐心點,Sunshine』
Justin現在全濕了,他的cock的前液滴在Brian的胃上,身體張的更開,臀部沒目標地往上戳刺,但Brian只是回到Justin的雙腿間,望著他扭動
『我要你跪著。』
Justin迅速又吃力地就預備位置,為Brian準備好,不只是準備好而已,他根本極度渴望。然而Brian繼續緩緩的動作,決心要讓Justin整個人墜入顫慄的慾望之中,『把你自己打開。』
 
Justin想要抗議,這太…他將臉埋入枕頭裡,雙手移到屁股,掰開臀瓣
『天呀,你這樣真辣,毫無保留又準備好的模樣,有時候你真的是一個小蕩婦。』
Justin對那句話逸出呻吟,想到自己那麼放蕩順從的畫面,立刻赧紅了臉
『我要你自己潤滑你的屁股。』Brian邊笑邊盯著Justin的嫩穴因他的話而蠢蠢欲動著
 
Brian沾了點少量的潤滑液,抓著Justin其中一隻放在臀上的手,把那轉弄到這藝術家的手指頭上,『快點。』
Justin想要哭,但是比起那個他更希望Brian快點進來,他移動手指擠進自己的體內,卻在放入第三根時開始騎乘自己的手,幾乎忘了Brian的存在。他的手來來回回地快速抽插,直到聽見Brian嚴厲的命令,『住手。』
 
他快速撤出手,用床單將指頭抹乾淨
『再掰開一次。』
Justin照著他的話做,Brian靠的更近,Justin是把自己準備好了,但他還是不能給他所想要的,還不打算給他
 
Justin感覺到Brian結實瘦長的身軀覆上自己,忍不住動了動手指,不過Brian拉高他的雙手架到頭上,將它們固定在那,和他十指交纏著。堅挺的cock落在Justin的臀縫,那裡因Justin先前塗上潤滑液而滑溜溜的,可是卻拒絕往前一步。
接著他的cock向下移,戴好套子,推觸到Justin的囊球,輕輕地戳著,讓小金髮呻吟出聲,然後壯碩的cock滑到他的雙腿間,貼著Justin一樣堅挺的分身蹭了蹭,又回到他的大腿
 
Justin開始嗚咽了,他被困住了,困在Brian的重量與自己高漲的欲望之中,動彈不得。他企圖調整角度、挪動,做任何能夠導致釋放的小動作,然而Brian只是用cock微微地戳著他的cock,戳了幾次之後才俯上前,在他耳邊低語,『你要我fuck你,是嗎?你要我用力地頂進你,直到我整個都埋進你體內,這就是你要的,對嗎?』
 
Justin試著回答,偏偏能做的只有點頭而已
『你想要當我的玩物?你想要我猛烈迅速的fuck你,讓你無法思考、讓你幫自己打手槍的同時,還讓我不停地抽插?』
『求你,Brian,我要它,求求你』
對於Justin沙啞的乞求,Brian非常享受,喜歡聽他說出名目張膽的渴望,他愛死了有的時候Justin還會因為自身的慾望,而對自己的反應有多不好意思
 
『你是我的小蕩婦嗎?』
『是!』
『我應該要怎麼對付想你這樣的蕩婦呢?』
『Fuck我。』
『像這樣?』
Brian整個挺進Justin體內,然後又快速完全地抽出,『想再來一次嗎?』
『對,求求你。』
『說出來。』
『我要你進來,我要你騎我。』
 
Brian又再次頂入,這一次緩緩地,Justin低泣地呻吟,想要整控節奏,但Brian卻更慢吞吞了
『準備好了嗎?』
『好了,天呀,Brian,快幹,Brian,快幹。』
Brian開始認真了,起初慢慢的動著、緩緩的戲弄,之後加快速度,讓Justin失去了所有有條理的思考
 
Justin感覺到Brian終於停止玩弄他了,試著想開口說話,可是他說出口的只剩下,『Fuck我,Brian,fuck,天呀,fuck,Brian,天呀,Brian,用力,fuck』
他的句子裡沒有太多的詞彙
 
當他快要高潮時,手往下伸想要撫摸自己,企圖偷偷去做這個動作,希望Brian不會發現、希望Brian亢奮到不會注意到,然而他聽見了一句低吼,『不行。』
接著意識到自己的手被拍開,那隻原本捏著他的乳頭、蹭著他裸背的手現在又箝住他的手,架在頭頂上
 
『要嘛就在我fuck你的時候射出,要不然就不要射了。我要把你fuck到高潮為止。』Brian狂暴地反覆抽插,調整角度,每一個戳刺都擊中Justin的前列腺
Justin高分貝的歡愉叫聲,讓Brian快到高潮的邊緣,他用力打著小金髮的屁股,發現他射了出來,因此Brian也跟著釋放,在Justin上方抖動著
 
接著他放開Justin的手去撫摸他的肚子,強而有力的手指頭沾滿Justin的精液離開,再放到Justin面前,感覺到他粉色的小舌在上頭舔食著
兩個人躺在那好讓心跳與呼吸氣息趨於平緩,Justin舔著Brian的指頭,整個納入口中吸吮,依舊膝蓋跪著,雙腿大張,而Brian的身體還壓在他身上。之後才不甘不願地自他體內退出,拉掉保險套,翻身仰躺著
 
Justin躺在Brian上方,將他結實的大腿貼著自己,然後Brian把腿張開一些些,好讓Justin能夠置於其中,而他的小腦袋就靠在Brian頭的下面,Brian強壯的雙臂則圈住他的腰,把他抱緊
『真是棒呆了。』
『媽的你太性感了,天呀!我就是要不夠你。』
『我知道。』Justin貼在Brian的胸膛,微笑道
『你還真是有自信。』
『你對我上癮了。』
Brian哼了哼,『上癮?』
Justin抬起眸子望著他,『對啊,我看過這方面的資訊。』
『真的?』Brian把頭靠回去,準備聽一聽Justin小小的長篇大論,給自己一點娛樂。這小子有樂觀的見解,又或者是他以為自己有樂觀的見解
 
Justin在Brian身上向上爬一點點,撥開他額頭上佈滿汗水的棕色髮絲,『對啊,當你愛上某個人,你的腦子會釋放出某種類似毒品的化學物質。』
『所以愛情就只是一種癮?』
『有點像,這種影響會持續十八個月,是一種飼養的行為。』
『飼養的行為?』
 
『對啊!如果你住在山洞之類的地方,你會搞大某個野蠻女人的肚子,完全想要保護她、獨佔她、好讓每個人都知道父親是誰,還有確保她在懷孕的過程中很安全,而當寶寶沒辦法再保護她時,這份愛就會消逝,彼此都會往前走。』
『所以愛情其實是狗屁。』
『不是,而是一種化學作用,像是一種必要的生命過程,重要的是一旦愛情消逝了,有時候還會有其他的原因讓彼此相守在一起。』
『像是為了孩子?』
 
Justin捶了一下Brian的肩膀,『不是,是因為兩個人互相喜歡,然後彼此都知道沒有化學作用還是可以理智地愛著對方。』
『Hmmm』
『這說明了為什麼你大約每一年都會試著和我分手!』
現在Brian錯愕了,『見鬼的飼養行為跟我和你之間有什麼關係?』
『Brian,那並不只是受到化學作用影響下的飼養而已。當化學作用逐漸消失,而你在很久以前又認定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愛情這種東西,所以一旦癮結束,你便會立刻忽略理智的部份,把我推開。』
 
『但是你也離開啦!』
『對啊!顯然我也對於愚蠢的化學作用沒有半點免疫能力。』
『可是我們現在在一起。』
『因為,當我們的癮消失後,又會重新上癮,你知道,會有事情不對勁,所以我們又到彼此身邊,一直週而復始循環下去。』
『所以我們注定每年都要分手一次?』
『不是。』
『Ouch』
『抱歉,不是有意要讓你那麼困惑的,只是我現在告訴你這個理論,就是要讓你別再愚昧下去。』
『我很愚昧?你才是那個老是離開的人。』Brian吸了一口菸再遞給Justin,而Justin也抓緊機會進一步重組自己的思緒
 
『對!你面對這一直很愚蠢,而我也是,可是我不打算再笨下去了。』
『我也是。』
『保證?』
『當然,不過你剛剛說戒掉癮頭,好讓你再上癮時感覺會好很多,所以我們應該要分手。』
『好吧!那我們每兩個禮拜就離開彼此,然後每年分開旅行一次。』
Brian按熄了菸頭,雙手抱著Justin,『我們可以跳過那部份。因為我想我已經失去了對你的免疫力了。』
Justin舒服地躺在Brian的胸口,『希望如此。』
 
**
 
三個小時後他們總算離開了房間,『我真不敢相信你買了舞台劇的票。』
『你說你想看壞女巫(Wicked)的。』
『可是你不是說你不想看。』
『對,我們總是在做我想做的事。』
Justin對Brian吐了吐舌頭,『在表演開始前還有幾個小時,我們要去哪?』
『嗯,我在考慮去看一看Barney店的新春裝。』
Justin綻放出大大的笑容,『你打電話給Alphonse了?』
Brian壞壞地笑著,『也許。』
接下來他們花了好幾個鐘頭在添購他們的衣物,同時買了些聖誕禮物給他們的親朋好友
 
**
 
『我喜歡這表演。』
『還算可以。』
Justin微笑,Brian也喜歡這表演。而且考慮到他們倆在劇院廁所的活動,那也算是場不錯的表演,之後竟然還能準時到餐廳,遵守預約的時間
 
『你什麼都沒吃。』
『棘手的展覽就在明天。』
Brian閉上眼
『不要生氣。』
『我沒生氣。』
『Brian,你知道畫展在明天,我根本吃不下。』
『你只增加了一半醫生要你恢復的體重。』
Justin嘆了口氣,『今天還算很美好的一天。』
『對啊!又何必為了確保你的健康狀況而毀了它呢?』
Justin咬緊牙,『我很健康,如果不好我會告訴你。』
『我想你說的對。』
『那石膏什麼時候可以拆下來?』
『下禮拜,等我回來這的時候,就沒石膏了。』
『那就好,我想念你的手。』
『你在轉移話題。』
『對,我是。』
 
『好吧,新話題,我打電話給承包公司了,他們會在三月還是四月開始加裝添加物,現在還沒辦法開始,有太多的雪,施工會嚴重落後。』
『那Lindsay沒有和你吵嗎?』
『我一開始告訴她,她就立刻抗議了,但你知道…我看不出有聽一整個冬天的必要,她好不容易才不再對我說把車拿回去。』
『我真不敢相信你買了一台車給她。』
『她有需要,而且那一很安全。』
『Mmm hmmm,那你買了什麼車?』
『你想知道?』
『當然,我想。』
『那等你回到家就會看到。』
『我保證我會回家,你到底買了哪種車?』
『如果你幫我做件事,我就告訴你。』
『是什麼?』
『媽的,吃點東西。』
『哇喔!你好嘮叨。』
『嗯哼,好像我會因此被控訴似的。』
『好啦,看好,Mmmmmm,義大利麵。』
『Aston Martin』
 
Justin幾乎被哽到了,『什麼?』
『我買了部寶藍色的Aston Martin,有後座,很性感,相信我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大幹一場。』
『Brian,那個,我是說唔…哇喔!』
『它是輛性感的車。』
『嗯,是比Vette還要好,但是我喜歡你之前在網路上看的那一輛。』
『Yeah,我知道,不過你還是不能開我的車,你習慣你那台橘色大盒子了。』
『我喜歡我的車。』
 
之後服務生走上前來,詢問他們是否要上甜點,Brian看了一下Justin,發現他的雙眸幾乎快睜不開了
『不用,我們剛好要買單。』
『Sunshine,想睡啦?』
Justin微微地笑了笑,『我累了。』
『我注意到了。』
『抱歉。』
『見鬼的,你幹麻道歉?』
『因為我知道你想要fuck我。』
『Yeah,你欠我一次。』
『我可以從你欠我的九十九次裡扣掉嗎?』
『我欠你九十九次?』
『Yeah,就是那次嘮嘮叨叨的事件還有那場車禍。』
『喔對,好吧,所以我還欠你九十八次?』
『我明天早上會跟你索取。』
他們走回飯店,『九十八次嗎?』
『對,所以你也最好睡一下。』
 
Brian的手搭在Justin的肩膀上,把他拉的更近,和他一起笑著
『好在我對你的癮還沒消失。』
然後Justin一進房間,沒幾分鐘就倒在床上快要睡著了
『你的藥在哪?我拿給你。』
『我的手提箱裡。』
Brian在手提箱裡搜尋著,還不斷嘟噥小金髮從來都打開包包整理
 
等到Justin發現自己說了什麼已經太晚了,他立刻坐起身
Brian推開襪子和內褲,找到有拉鍊的隔層,打開,拿出瓶瓶罐罐,卻在看到裡面還有其他東西時,又迅速將那些藥放到旁邊
當Justin正準備站起來,阻止Brian找藥,要自己拿時,卻看見Brian正自手提箱旁退開
 
『媽的。』
『這不是你想的那樣。』
Brian坐在床邊,將那令人不安的東西纏繞在手上,『既然我不知道該怎麼想,你何不告訴這是什麼。』
『它只是,你知道,某個我一直保有的東西,就像是一條安心毯。』
Brian閉上眼睛,試著去理解一條沾滿血跡的絲質圍巾有什麼安全感可言
 
『安心毯。』他盯著Justin
『我留著它是從…』
『從我脫下它那時起。』
Justin點點頭
『我隔天有找過它,不過它卻不見了。』
『我拿走了。』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會丟掉它。』
『但是你卻想要留著?好提醒自己那個完美的夜晚?』
 
Justin靠近Brian,睡意全消了。他把手放在Brian肩膀上,靠著他,『我在醫院的那段時間裡,一直期盼你會來看我。』
『可是我沒有。』
『我知道,而且我也知道似乎沒有人能理解Hobbs也傷了你,也許就跟他傷我的程度一樣地重。』
『我並沒有被球棒打到頭。』
『是沒有,可是…』
『可是…?』
『那時你來了我的畢業舞會,你看起來很不一樣,你很…坦率,甚至可能準備好接受我對你的愛,然而Hobbs出現,這件事改變了你,又或者阻止你改變,它影響了你。』
『這還是不能解釋為什麼你要留著它。』Brian拿著圍巾,明顯表示出對這東西的厭惡
 
『當我找到你的時候,你是那麼的…絕望。』
『我很好。』Brian聳開Justin的手,坐到房間另一頭的椅子上
『你現在還不能說這句話,還有你那時一點都不好,但後來,我媽媽要你帶走我,你卻變的相當…堅強。』
Brian向後靠在椅背上,喝著小吧台的酒,抽著菸,盯著天花板,拒絕和Justin的目光對視
『你為我而堅強,可是我明白你還是那麼的絕望,在這場意外之後,我甚至不敢想你還能夠再愛我,或是讓我愛你,然後…』Justin深深深呼吸,知道Brian不懂他的話,也許對於被說做絕望還有一點點生氣
 
『然後到了Gus的生日派對,那天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舞會上你的表情、你抱著我、吻著我的方式,你看起來有多不可思議,還有球棒揮下時你臉上的恐慌。』
他發現Brian瑟縮了一下,『後來我看到了圍巾,發現你從來都沒停止愛著我,我知道我們度過難關了。』
『我留著圍巾並不是因為我愛你。』
Justin帶著疑惑和一點點受傷的神情盯著Brian
 
『我不想要忘記,不想讓這件事再重導覆轍,不想讓我在乎的東西又被毀滅。所以我戴著它好提醒自己,當你讓自己在乎時會發生什麼事。』
『狗屁。』
Brian望著Justin,『你不相信?』
『不相信。』
他聳了聳肩。『這是個迷信,那時你在醫院我們都不知道你究竟是生是死,而我不肯放開那條圍巾。之後他們說你度過危機了,不管你今晚會不會從昏迷中醒來,你都不會死,然後他們就要我回家。』
『他們?』
『Michael、你媽媽、Debbie、Lindsay、每一個人都告訴我回家休息睡一下。』Brian半哼氣半嘲笑,『睡一下,好像我睡的著似的,所以我回去Loft,躺在床上,很累,但卻沒辦法放開這該死的東西。』他對著床上那條反著微光的絲綢示意,『我沒辦法放開它,如果我放了,就會有事發生,所以我戴著它,每一天,好確保一切都沒事。』
『就跟你每晚來醫院看我的原因一樣。』
『算吧!但那不是愛,是愧疚。』
『那不是你的錯。』
Brian點了個頭
 
『你知道過去幾年,你都對這說法點了上百次的腦袋,你真的有相信過嗎?』
『當然,不是我的錯,我沒辦法控制Chris Hobbs的所作所為。』
『而那也不是因為我們一起跳舞,他恨我是因為我幫他打手槍,而是因為我就是他害怕變成的那種人。』
Brian又點了個頭
『說那不是你的錯。』
『我剛說了。』
『沒有,你只是點頭接受我有權利表達我的意見,告訴我你的想法。』
『我覺得自己又老又失望因為紐約的工作不要我,所以我跑去找在這世界上唯一一個要我勝過一切的人,媽的我一點都不在乎這對你好不好,不在乎會有什麼後果。我要你、走向你,結果你的腦袋就招來一跟球棒。』
『你真的以為整個世界都在繞著你打轉。』
Brian瞪著天花板
 
『Brian,你不能把這當成你的錯,你走向我是因為我要你這麼做,而你想讓我高興,這也會讓你自己高興,可是你卻不願意承認這部份,你現在有時候也還是不願意承認。你說那是自私,那是我唯一要的,而現在那仍是我唯一要的,要你在那天晚上走向我。不管你怎麼說,這條圍巾都是真實不過的證據,證明當我在醫院時你沒有忘了我,就算所有在Babylon的後室或公共浴室裡的trick幫你口交、被你fuck,他們還是無法了解你,讓你愛,就只有我而已。
 
『那還真是條非常善於表達的圍巾啊!』
『應該如此,因為它有個非常沉默寡言的主人。』
『反正那不是我的,我不要它了。』
『如果你不要它在這,我會處理掉,可是當你不在的時候,我喜歡帶著它,它提醒了我某些重要的事情。』
『我們住在一起,是要怎樣才能視而不見?』
『我有很多秘密的隱藏地點。』
『你可以留著那條圍巾,但我不想看到它。』
『我現在也不再需要它了,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那它為什麼在這?』
『這樣我才不會忘記,我們會這樣,我們會忘記。』
 
『那留著它吧!我不希望你忘記,可是答應我這才是重點,而不是對Hobbs或是那場棒擊所產生的病態著迷?』
『不是,我和Blackstone醫生之前談過這東西,他說我目前調適的相當不錯。』
『Yeah,你現在不再帶著上膛的槍到處跑了。』
『那曾經是治療過程的一部分。』
Brian嘆了口氣,『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你有試著做就足夠了。』
Brian走向床,把Justin拉進懷裡
『還有Brian,答應我件事好嗎?』
『什麼事?』
『如果我又再住進醫院的話,答應我你會訪客時間來看我?』
Brian把Justin抱的更緊了些,『不要最後又到醫院去。』
『但如果我真的在醫院呢?』
『訪客時間,我保證。』
『我現在不累了。』
『真的?』
 
Justin脫下Brian的上衣,他們一起緩緩動作,幾乎是慢條斯里,一點都不急著到達今晚這場旅程的終點
Brian迅速將Justin翻身,把圍巾扔到床底下時,Justin提醒自己明天要早點起來把它收好,他不想要丟掉它,可是他明白為什麼Brian對這絲質配件沒有相同的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