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上班族那有什麼寒暑假之分,不過隨著學生7/2考完期末考,密集的課程總算在上星期四晚上圓滿落幕,忙碌失聲的日子終於能獲得稍稍喘息。讓我忍不住有點想哭,太佩服自己竟然撐過來了。

沒有了家教,感覺真的比較輕鬆,儘管公司電話量因暑假大增,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陪不完的笑臉,但也完全擋不住放暑假的好心情,Oh ya~

今年暑假要和妘將再上清境,已經晉身為有薪階級的OL,當然這次要住美美、美美、美到不行的民宿啦!可是咧OL只能休週末,還要帶公司電腦隨時隨地on call,而美美、美美、美到不行的民宿在Saturday night根本一間難求。

從頭號首選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佛羅倫斯義大利莊園,到備選歐風小鎮、羊角村、黃果慶、楓丹白露、白雲、明琴、見晴,看對眼的訂不到,其它的是怎麼看怎麼不對。不是沒網路,就是房間活動空間太小,再不然就是嫌擺設不順眼。唉~兩個人挑了一整晚挑的很累(尤其是超重感覺的我),才發現清境的民宿有特色的實在太少,煩了好幾天又很沮喪的我終於決定了民宿,可是原先度假的好心情多少蒙上了點不愉快,不懂爲什麼雙人房都設計的那麼浪漫,四人房的看起來就像國中生睡大通舖ORZ。

所以昨天和布瑞德去看午夜場的「玩具總動員3」,果然是有歡笑有淚水的好片,看完都忍不住想鼓掌大喊『Bravo!!!皮克斯你又超越了自己,再一次的深刻感動。Bravo!!!』

今天下班後則剪了個新髮型。設計師一直問東問西問我想剪怎樣的髮型,短的俏麗長的成熟,如果要顯臉瘦要遮顴骨…blah blah blah講個不停問個沒完,偏偏我整個人就是累到在放空,對髮型也沒想法,在要修要短間游移不定。直到設計師說『保證能剪出很好看的短髮』,才決定「嗯哼~那就剪吧!」(早說嘛!我就是想聽這句話!)

剪了新髮型,正式迎接夏天,熱到爆的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