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下

他們開車到市中心的Torso,當Justin在試衣間時,Brian只停留了二十二分鐘,就說要提早飛去紐約,把信用卡丟給Emmett

Emmett追他追到外面,『Brian,你要我買什麼給他?』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說完又迅速更正,『買他喜歡的就好。』然後上車,離開,留下Emmett一個人目瞪口呆地站在人行道上

他慢慢走回店裡,剛好Justin從試衣間出來,左右看了看,『Brian人呢?』

『他突然有事,所以先走了。』他看見Justin臉上的失落

『我會很想他的,自從我們遇見的那一天起,從沒分開超過一個晚上。』

Emmett微微笑,『你愛他,對吧?!』

Justin點點頭

『我們趕快買一買然後去吃晚餐吧!』他把另一疊衣服遞給Justin,等Justin一進試衣間便立刻撥打Ted的手機

『Teddy,Brian的車子是不是還有安裝安全追蹤系統?』Brian匆匆忙忙地離開,絕對不可能是去機場,Emmett需要在Brian做出傻事前儘快找到他

『有啊,怎麼了?』Ted吃驚地問

『你可以找到他的位置嗎?』

『Brian不會喜歡我們監視他的行蹤。』Ted搖搖頭,知道Brian心裡有事,所以惹火他可不是工作清單上的頭條任務。雖然Brian自從認識Justin以後,都一直維持出人意料的好心情,但是暗中監視他,吶,他可能還是會發飆

『Teddy,我是擔心他,他今天很奇怪,說明天要飛到紐約出差,但逛街逛到一半,他又說突然有事,必須馬上離開。』

『所以,肯定就是突然有事了嘛!』Ted困惑地說

『Ted,他沒有收到留言或是接到電話,而是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而且當我們回loft去接Justin買東西,他從浴室走出來的時候我覺得他都快要哭了,』Emmett含混不清地回答,『所以拜託Teddy,你一定要找到他,告訴我他在哪裡,我不會跟他說我是從何得知的。』

『我會試著打幾通電話,但不能保證什麼。』Ted嘆了口氣,Brian要哭,聽起來很不妙,不是Brian有問題就是Emmett有問題

『謝了,Teddy,等你找到後再打給我。』Emmett掛掉電話,希望自己的猜測是對的,並不是說他希望Brian有什麼問題,只是希望找到Brian後,自己捲進這些麻煩都是值得的

Emmett知道Justin需要衣服但是到底需要多少?Brian沒有透漏太多,他們兩個決定先買一個禮拜穿的量,包括幾件休閒服跟兩套上俱樂部的服裝,『那條牛仔褲合適嗎?』

『牛仔褲?』

『就是那天去Babylon,Brian買給你的褲子啊?』Emmett笑著說,那件褲子很性感,幾乎襯托出Justin的翹臀,讓Justin看上去簡直不可思議的辣

『Brian沒有說什麼。』Justin聳聳肩

『他肯定是要給你個驚喜。我餓了,你餓嗎?』

『一點點,我今天還沒吃東西,因為我通常都是和Brian一起吃飯,但是他今天提早離開了,卻沒跟我說。』

『我們先把衣服留在這,等吃飽要回loft再過來拿。』Emmett提議。因為Brian把車開走了,所以他們需要搭計程車回去。他帶Justin到Torso轉角的一家小餐廳吃飯,但Justin吃的心不在焉

Emmett心裡盤算是否該開口問Brian為什麼不對勁,可是Justin看上去像在擔心某件事卻不願意分享,而他不想再讓Justin不安。想到那天在Babylon,Justin是怎樣迴避Michael的問題,彷佛是個相當注重隱私的人,因此Emmett不知道該怎麼讓Justin開口

『那天晚上我看見你跟Brian在Babylon時,我很意外。』Emmett微笑地說

對著甜點發呆的Justin抬起眸子

『我從沒看過Brian有對誰表現出那樣子。』

『哪樣子?』Justin笑了笑

『像個人類。』

Justin咧嘴笑,『他平常是什麼樣子?』

『冷漠,不太說話,不是在找獵物,就是不停跑去後室。』

Justin很驚訝,這聽起來不像他所認識的Brian,他體貼、善解人意,從不曾讓Justin感覺像玩物。『哦?』他不懂這個話題會引導到什麼方向,『你們認識多久了?』

『Michael八年前介紹我跟Brian認識,我花了一段時間才瞭解他,但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他是個自私的爛人,他的確是不過這都是有原因的。』Emmett舒了口氣

Justin對於Emmett的坦率感到很意外,不知道是為什麼,他從不覺得Brian自私,他也許喜怒無常,但那都只是因為他心裡有煩惱的時候才會這樣

『然而,Brian渾蛋的程度就跟願意為朋友、為他在乎的人赴湯蹈火的程度是一樣的。如果你跟他說你的困難,他雖然會裝作不在意,但那個困難就自動消失了。Brian不喜歡接受別大家的讚揚,比較喜歡做無名英雄。』

Justin笑了,他明白Emmett的意思,在俱樂部遇見Brian時,Justin就知道Brian並沒有興趣買私人服務,只是為了拯救他免於落入Dave或是那兩個又老又肥的傢伙手中。Brian甚至願意付錢幫他找間公寓住,卻不曾想過要求任何回報,他還得乞求Brian上他

Brian的善良,也是Justin愛他的原因之一。Emmett說的對,Brian喜歡默默行善

Emmett看的出Justin不打算告訴他任何事,『自從他和你在一起後,我發現他有些改變,他變得真的很快樂,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Brian也會快樂;在辦公室,大家都不敢相信,Ted說他最近不但有禮貌、會吹口哨,還無時無刻開懷大笑,晚上一下班就立刻回家。』Emmett在這停頓了一下,『我很高興,Brian值得這些快樂,因為他是個好人儘管他並不喜歡別人知道。』

Justin點頭同意,『Emmett,你想要說什麼?!』

『我在擔心他,Justin,他今天不太一樣、心煩意亂的。』

『我也在擔心他。』Justin嘆了口氣,『我不知道他怎麼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去出差,我覺得他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才想要離開,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原本一切都很好,他很快樂,但突然間就變了。』

『Brian不曾和誰在一起過,因為他的成長過程非常糟糕,所以通常存有戒心,不容易相信別人。當他覺得受到威脅,那副有名的Kinney面具就會再度出現,變的冰冷無情。』

『那還真像現在的情形,上一秒還在一起,下一秒他就走了。』

『你是指什麼?』

『我明天學校開學,』Justin聳聳肩,不斷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地反復思索那晚的對話,試圖找出答案,他知道就是那個時候發生的,但卻不明白為什麼,『沒什麼!』

『你認為他是在擔心你回去學校,你們之間就會起變化嗎?』

『不是,我向他保證過不會。』Justin又聳了個肩

Emmett嘆了口氣,『有時候,Brian真的讓人很難理解。』

Justin點頭,這倒是真的,『不過,這就是他。』

『我想也是。』Emmett面帶笑容,『既然你明天有課,那最好趕快讓你回家,等Brian想清楚後就會回來了。』

他們付完帳,走回Torso拿東西,再搭計程車回loft。Emmett放Justin下車,然後一離開,手機正好響起,他看見來電號碼立刻接起電話。『你找到他了?』

『車停在市中心的Marriott飯店,他肯定是把車留在飯店停車場,再搭飯店接駁車到機場去,我早就告訴你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如同以往,你是對的,Teddy,是我反應過度了,明天下班後再跟你碰面。』Emmett掛掉手機,現在最好先別把Ted牽扯進去。Marriott飯店,Brian肯定住在那裡,他拍拍司機的肩膀,『我改變主意,到Marriott飯店,謝謝。』

**

Brian開車開了一個小時,不知道要去哪,不過現在很晚了,得找個地方睡覺。這間飯店還算不錯,就跟其它的飯店一樣。辦好入住手續,就前往吧台喝一杯,也許喝醉後,感覺會好一點

六杯雙份的Beam下肚後,已感覺不到煩惱,一個男人接近他,在他耳邊低語著什麼,但Brian搖搖頭,又點了一杯

Emmett跳下計程車,跑進飯店,在接待處的服務生不肯透漏任何資訊。他建議打到Brian的房間來證實Brian就在飯店裡,可是卻沒有人接電話,而服務員告訴Emmett晚點再試試看。Emmett去餐廳找找,但沒發現Brian,媽的,他肯定剛剛出去了

Emmett站在接待處,考慮是否該繼續等,他不得不這麼做,因為事情就是不對勁。要不先去喝一杯,之後再打到Brian的房間裡碰碰運氣,他邊想邊走進酒吧,結果Brian正坐在吧台邊,沒精打采地喝著酒,某個男人在他耳邊低語,Brian揮開他。而Emmett坐在Brian的旁邊,點了一杯酒

Brian覺得輕頭輕腦,房間在旋轉,想要再點一杯,可是調酒師說他喝夠了。正當要抗議時,一杯玻璃杯推到他面前,『這還差不多。』他喃喃地說

『把這喝完,就回你房間。』

『媽的這個鎮難道就沒有地方能夠讓人安靜喝酒,又不會被玻璃纏上要求給幹嗎?』他嘟噥著,舉起玻璃杯,『我沒興趣,Jim和我今晚有安排。』再次一飲而進,『還要再來一杯。』

『我很抱歉,Kinney先生,我不能再給你酒了,如果你想要繼續喝,得回房間點客房服務,在你的房間喝。』調酒師向他道歉

『告訴他們給我送一瓶上來。』Brian試著站起來

『我幫你,Brian。』Emmett輕輕地說

Brian瞪著Emmett,努力對這熟悉的聲音集中注意力,『嘿,Em。』

Emmett一隻手繞過Brian的腰,扶他走路,『你有房間鑰匙嗎?』

Brian點點頭,開始翻找著褲子的口袋,『我不知道在哪。』他聳聳肩

Emmett找了找Brian的口袋卻一無所獲,他心想肯定是在櫃檯,兩個人便搖搖晃晃地走向接待處,還是那個稍早跟他說話的傢伙,『我找到他了。』Emmett對他微微笑

服務生點點頭,『2034號房。』

『謝了。』

『嘿!那是我的房間。』Brian話說得含混不清搶,難以瞭解

『我知道,Brian,我們現在要上去等你的酒來,記得嗎?』

Brian笑了,『Yeah,Jim和我有個約會,你要加入我們嗎?』

Emmett點了個頭,繼續拖著幾乎不能走的Brian走向電梯。Emmett祈禱他們能順利進電梯,因為對他來說,被人看到自己跟一個喝醉酒的男人去開房間,肯定會形象受損。他不需要飽受流言困擾

兩人走到Brian的房間,Emmett讓他靠在門框上好把門打開,正當Emmett把鑰匙插入門洞時,Brian卻滑坐到地板上去了

Emmett看了看他,搖搖頭。Brian試著站起來卻做不到,因此Emmett彎下腰,『把你的手繞到我的脖子上。』

Brian手伸高,繞住Emmett的脖子,困惑地問,『你從哪來的?』

『我剛好經過。』

『還真幸運,我想我動不了了。』

Emmett直了直身體,拉著Brian向上,讓他站起來,『你能走嗎?』

Brian搖搖頭

Emmett翻了翻白眼,希望不會有人看見他背著Brian進房間

套房是一間豪華住房,的確,就算Brian想遠離loft也不會去住貧民窟。背著他走進臥室,再輕輕把他放在床上,Brian好重

『Jim送來了嗎?』

『還沒,休息一下,等它到了我再叫你。』

Brian點了個頭,闔上眼睛

Emmett幫忙把他的鞋子、襪子跟褲子脫下來。他從沒見過Brian喝的那麼醉,好奇他是只有喝酒還是有服用了其它的藥物。同時

正當Emmett脫到上衣時,Brian立刻張開眼睛,『你要幹嘛?』

『幫你脫衣服,你不能穿著阿曼尼(Armani)睡覺。』

Brian又閉上眼,乖乖讓Emmett脫,房間還在旋轉,Emmett肯定是來照顧自己的。Emmett跟他認識很久了,總是忍受他的壞脾氣、他的混帳,卻不曾指責他

Brian覺得好冷好空虛,他不是個壞人,但為什麼Justin不肯愛他?他愛Justin,雖然不曾說出口但是他真的愛Justin,以為彼此碰觸的瞬間都能讓Justin知道自己有多愛他,甚至為了Justin,改變整個生活模式。當他讓Justin上自己時,他以為Justin也愛他,看在上帝的份上,難道Justin不知道他不會隨便讓任何人這樣對他嗎?難道Justin一點都不在乎?

赤裸裸的Brian再度掙開眼,喃喃低語著,『你愛我,對吧?』

Emmett咧嘴笑地回答,『對,我愛你。』他不敢相信Brian會提到這些字眼,Brian從不相信愛

還是他相信?

Brian點點頭,開始發抖,他好冷

Emmett幫他蓋好棉被,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Brian似乎不太舒服

突然,人就拉開被子,衝進浴室,還來不及走到馬桶就直接吐在洗手台。因為一整天沒吃東西又空腹喝了那麼多酒,實在很不智。他一陣又一陣的狂吐直到只剩下乾嘔,然後感覺有隻手摸摸他的後腦勺又摸了摸額頭

Emmett扶起Brian,給他一杯水把嘴沖乾淨

Brian漱口,惡~,為什麼總要這樣自我虐待?

Emmett在洗臉台放滿溫水,並給Brian一條毛巾擦一下。等到Brian臉擦乾淨後,直接彎腰趴在臉台上

『快點,我扶你上床。』

Brian點點頭,跟著Emmett走進臥室,他的頭仍然在旋轉,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好冷,他心想,然後開始打顫,把棉被拉高,試著取暖

『我幫你點了湯,你今天有吃東西嗎?』Emmett知道稍早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沒有吃

Brian搖搖頭

難怪,Emmett也搖搖頭,他叫了客房服務,Brian的胃需要一點食物才行。就算他又要吐,至少還有東西可以吐。他不敢去想自己去餵Brian喝湯的畫面,因為實在太怪了,所以就要求服務生用馬克杯裝,這樣Brian才好拿著喝,不過Emmett今天看到的Brian比他過去八年所知道的Brian,有更深入的認識

當然他不是沒看過Brian亂搞,事實上還看過好幾次,可是他卻沒見過他生病、疲倦或是像現在這麼脆弱的樣子。這很恐怖,畢竟他一直都認為Brian是無敵的,『顯然不是。』Emmett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