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商業午餐

『你以為你能就此一走了之嗎?』Lindsay冰冷的口氣,讓Brian的脊椎發冷

『我不是想一走了…』

Lindsay打斷他的話,狠狠地咬緊牙根,慢慢地說:『你真以為我會讓你這樣做?』

『我只是想要活得快樂而已,Lindz,我該快樂的活著。』Brian真討厭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那麼卑微,但不知怎的卻覺得有必要

『我她媽的才懶得理你開不開心。』 Lindsay冷笑道

『拜託你,別讓這局面更難收拾…』

『你的快樂時光結束了,Brian!』Lindsay說完,突然不知從哪抓出了Justin,並拿了把刀架在他的喉嚨

Brian的恐慌劇增,心臟咚咚跳的飛快,渾身顫抖想要靠近Justin,可是前方似乎有一條看不見的分隔線阻止他往前,他只能大叫:『不要,求求你不要…求求你Lindsay,不要傷害他。』

『Brian,你難道不了解嗎?如果他繼續活著,我們就無法幸福快樂。我必須幫你解脫!』

Brian還來不及說什麼,Lindsay手上的刀隨即劃破Justin的喉嚨,傷口立刻湧出鮮血…

Brian嚇得睜開眼,跳下床,急急跑下樓,卻不知道自己要跑去哪裡,只知道要快點找到Justin。他一跑到門邊,才發現現在是半夜,而Justin就睡在他剛剛離開的那張床上

Brian前額抵靠著門,閉上眼睛,試圖調節呼吸,同時手撫著胸口輕輕拍拍,安撫紊亂的心跳,卻總覺得再也跳不回平穩的頻率

『你還好嗎?』背後傳來Justin關心的詢問。Brian轉身看他,確定他就在眼前,然後大步邁過客廳,緊緊抱住他,撫摸他的背、他的髮,拼命說服自己剛剛不過是一個夢而已

然而Lindsay邪惡的笑聲與鋒利的刀刃閃過Brian的腦海,於是他急急推開Justin,將他的腦袋向後推,大拇指滑過他的頸項,摸到該處柔滑的肌膚,指間感覺到穩定的脈搏才稍稍鬆了一口氣。Brian深呼吸,和Justin的額頭貼靠在一起。Justin輕聲問:『你還好嗎?』

『Yeah,我只是…做了一個惡夢而已。』Brian低聲道,試著擠出微笑,可是Justin全身是血的模樣還縈繞在心頭

『想聊聊嗎?』

Brian嘆了口氣,盯著天花板,考慮說出來是否會有幫助,然後低下頭問:『樓下有菸嗎?』

**

他們坐在沙發上,Brian坐中間,Justin坐邊邊,雙腿搭在Brian的大腿上。兩個人蓋著一條毯子,分享一隻菸,盡量壓低音量,免得吵醒Emmett

Brian沒有說他的惡夢,只說是跟Lindsay有關。最近他一直惶惶不安,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恐怖的事情要發生,就算他告訴自己想太多,仍舊提心吊膽的

『Lindsay昨天打給我了。』Brian悄聲開口,後悔自己還是得提到她的名字

Justin立刻挑高眉,『什麼時候打的?』

『昨天。』Brian抽了口菸,再把香菸遞給Justin,『我上班的時候打來的。』

『那她說什麼?』儘管Justin試圖保持語氣平穩,但內心已經在尖叫“可惡!”

『她晤…』Brian搖搖頭,手在小金髮的腿上畫圈圈,『她的口氣跟平時一樣,沒什麼不同。我是說她的態度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感覺真的…很奇怪。』

Justin偏著頭,舉起菸到嘴邊,靜靜聆聽

『她打來說她父親好多了,不過還是需要做復健。而她媽媽喝得比以前兇…』Brian拿回菸,吸了一大口後繼續說:『她還說“我希望我不在的這段日子你也過得不錯”。好像一切都…我不知道。』

『一切都怎麼樣?』

『她表現得好像我們之間很正常,你懂嗎?好像一旦她回來了,我們就會回到原來的生活。』

『有什麼問題嗎?』Justin拿走Brian手上的菸

『我不知道,可是我覺得很不安。』一想到Lindsay邪惡冰冷的口吻,就跟剛剛夢見的一像,Brian的脊椎不由得竄起一股冷顫

『你有跟她說你已經找好律師準備訴請離婚嗎?』

Brian嘆了口氣,聳聳肩,『我不認為當時是提起這件事的好時機,考慮到她現在面對的事,我覺得若是自己再增加她的壓力就太不公平了,你懂吧?』

Justin點點頭,試著給Brian一抹舒心的微笑。他知道這再度顯現了Brian的寬容與仁慈,即使Lindsay過去對他的態度那麼惡劣,讓他活在痛苦中,他還是不願給她添加多餘的困擾

Brian又抽走他的菸,,『而且我也想再找別的律師。』

『Yeah?為什麼?怎麼了嗎?』

『這個律師很爛,我覺得她不喜歡男人,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差。』

『是別人推薦的嗎?』

『對,我一個客戶推薦的,她說離婚的時候這個律師幫了她很大的忙,可是她沒警告我她這麼冷酷野蠻。』

『也許她跟男人相處就是這個樣子,你說她叫什麼名字?』Justin微微拉高毯子,試圖抵擋客廳的寒冷

『Melanie Marcus,如果你需要律師…還是找別人吧!』Brian發現Justin在發抖,於是靠近一點點,磨蹭裹著毯子的他,讓他溫暖些

在Brian的碰觸下,Justin覺得溫暖多了,所以他順勢往前一些直到整個人幾乎坐在Brian的大腿上。他們拿開菸,Brian從咖啡桌上的薄荷糖碗裡拿了顆糖吃進嘴裡,再拿了一顆給Justin。『給你,吃了才不會有臭氣。』

聽到Missy自創的詞彙,Justin笑了笑,打開包裝紙,『我喜歡這個說法,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拜訪Missy,當然如果你同意的話。』

『當然沒問題,我猜她喜歡你。』

『我也喜歡她。』

『不是,我覺得她喜歡你。』

『她又沒見過我。』Justin把糖扔進嘴裡

『我只是說說而已,我看她每次跟你講電話,都會一直整理頭髮,咯咯笑個不停…』Brian邊說邊盡力模仿Missy的笑聲和弄頭髮的樣子,Justin忍不住大笑

『嗯哼,那我絕對要去會會她了,和女生調情一定很有趣。』

『也許你能找時間過來跟我吃中飯。』

『那我明天就可以去啊!』想到可以參觀Brian工作的地方,Justin瞬間兩眼發亮。『只要下午回學校上Mandagram教授的課就可以了。』

『那太好了,我會先叫外賣,這樣就可以在我辦公室吃飯。如果之後有時間還可以來個小小的“甜點”…』Brian挑著眉,逗得彼此都笑了

他看著Justin吸吮薄荷糖的模樣,不禁一股衝動往前傾,吻住他飽滿的粉色雙唇,享受雙方薄荷糖的味道

後來,Justin先後退,張著半閉的雙眸問:『Brian,我可以畫你嗎?』

『還要畫?』

Justin倏地張大眼,『你是說…你知道?』

Brian咧著嘴笑,『你知道不是每次你畫我的時候我都在睡覺。』

『那你不介意嗎?』

Brian往前呢喃道:『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每次我被你畫的時候都會硬起來?』

Justin揚起嘴角,向前親吻Brian許久後,兩人才一同上樓到Justin的工作室

**

Justin打開工作室的小型暖氣機,接著脫光Brian的衣服,讓他坐在凸面窗台前的長椅。皎潔的月光照著Brian的皮膚微微發亮,Justin要他坐在一邊,修長的雙腿擱放在藍色抱枕上,雙手則放鬆地垂放在肚子

『現在我要你望著窗外,就像在等待流星一樣。』Justin對這種老派的說法哼了哼氣,然後拿著素描本坐在長椅的另一端

『可是我比較想盯著你看。』Brian低沉性感的嗓音瞬間讓Justin熱了起來

Justin用力吞了吞喉,凝望Brian的雙眼,開始拿起筆素描。他試著不去理會鼠蹊部因Brian的表情產生的緊繃感,反而認真地描繪他身體的外型輪廓

Brian沒有發現自己有多性奮,僅僅充當人體模特兒、儘僅被Justin的目光掃過赤裸的身體。他不知道自己體溫的變化是因為暖氣機還是因為Justin專注的凝視

過了一會,Justin調整了坐姿,『你還可以嗎?還沒睡著吧?』

『沒事,我很好。我喜歡看你畫畫。』Brian笑了笑,手移到胸口,但想到亂動會搞砸Justin的作品,手又趕緊放回原位

Justin已經大致勾勒出Brian的輪廓,現在要來補充細節。他先從Brian的眼睛開始,想要捕捉他雙眸的專注神情,並試圖集中注意力。可是Brian盯著他的方式真的很難不分心

Justin清清喉嚨,『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當然。』

『你第一次見到我的那個晚上,你覺得我怎麼樣?』

Brian揚起嘴角,輕聲道:『我覺得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男孩。』

『真的?』Justin忍不住綻放燦爛的笑靨

『Mm hmm,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被你迷住了,連話都說不好。』Brian也笑了

『Yeah,現在想想,你那時是有點結巴。』Justin邊說邊在Brian的鼻子上畫了幾筆後再移到嘴巴

『我就是…會忍不住想盯著你看。』

『你當時不知道我是男妓,對吧?!』

Brian笑了笑自己的天真,『一開始不曉得,老實說我想我的大腦已經無法思考了,我想我當時以為你只是剛好路過,看我迷路,於是好心來幫忙。』

Justin大笑,『喔對,樂善好施見義勇為,就是我。』

Brian撓撓肚子,享受Justin的笑聲,然後開口問:『那你第一次見到我,你覺得我怎麼樣?』

Justin閉上眼,想到那個寒冷的夜晚,一輛跑車停在路邊。他走上前,靠著車窗,看見Brian英俊的臉。他睜開眼,微笑道:『我覺得你是我見過最性感的男人,我希望你能帶我回家,與我同行。』

Brian聽了他的回答,笑了笑。一想到自己從那個晚上,就幾乎和這個小金髮在一起,內心深處不禁有股莫名的騷動

Justin畫完Brian的五官,要畫乳頭了。他不停吞嚥口水,在Brian的乳頭周邊添加點點細毛。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完成這幅畫,因為他現在超級想撲倒Brian。於是他加快速度往下畫Brian的陰莖,然後不停講話,希望能分散注意力

『那你說…那個晚上是什麼讓你改變決定?』

Brian皺起眉頭,不太明白這個問題,盡量忽視Justin此刻顯然在畫他老二的這個事實

『你說你對我的服務沒興趣,當然這很打擊我…』儘管被傷到但Justin說的淘氣,『可是你後來離開餐廳又給我錢,是什麼讓你決定這樣做?』

『嗯哼…我想我就是無法忍受不做的念頭,你懂吧?我的人生花了太多時間在思考“如果怎麼樣就會怎麼樣”的假設題。況且,我覺得我的老二應該好好享受一下。』

Justin笑著問:『那你老二滿意嗎?』

『Mmmm,豈止滿意,我從來都沒有這樣類似的感受。』Brian想起那個晚上美妙的口交和自此以後好幾晚驚豔的體驗,下半身就開始蠢蠢欲動

Justin望著Brian原來軟趴趴垂在大腿邊的陰莖,現在已經完全充血脹大地頂在胃上

曾經有一段時間Brian會羞於自己的生理反應,會想試圖遮掩,但眼前這個男人是不一樣的Brian,他敢肯定Justin也勃起了

小金髮脫掉上衣,把暖氣機的強度調到最低,因為他的皮膚開始泛紅。Brian盯著Justin的胸口因呼吸加速一起一伏,他知道自己也勾起他的性趣了

Justin差不多完成了這幅畫,於是他解開運動褲褲頭,調整腫脹的分身,然後稍加修飾Brian的大腿,再回頭確定自己有仔細畫出那根漂亮陰莖下方的靜脈紋理。可是當他看見Brian的碩大不自覺地抽動了一下,就再也忍不住了

他闔起素描本,輕輕扔在地上,接著脫掉褲子和內褲,悄悄爬上Brian的身體,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低頭親吻他的唇,同時前後左右的擺動臀部,磨蹭彼此的慾望,感覺汨汨溢出的濕黏觸感

Brian伸手,輕輕撫摸Justin的背,這是他常做也喜歡做的動作,因為小金髮的肌膚是他摸過最柔嫩的。然後他偏著頭讓Justin吻他的脖頸

兩個人躺在藍色椅墊上相互廝磨,小型的工作室充斥著微弱的呻吟與粗重的喘息聲。Justin趁機吸吮Brian的乳頭,直到對方輕聲求饒

『Justin…求求求~你。』

Justin輕咬了一口他的乳頭後,開始往下移動,置身在男人的雙腿間。他握住Brian壯碩的分身,稍稍套弄,望著磨菇頭在月光下濕濕亮亮的模樣。他抬頭凝望Brian的雙眼,然後軟舌沿著陰莖下方的靜脈細細舔拭

他老愛幫Brian口交時盯著他的臉,透過Brian顫動的眼皮和微啟的唇逸出粗喘的呻吟,他能分辨自己是否舔對了位置

Justin的牙齒順著粗壯的柱體邊邊輕輕蹭過,拇指撫弄滴液的龜頭,很滿意地看見Brian不自覺地抽搐並發出啊哈啊哈的嘶嘶聲

Justin按摩Brian的睪丸,將他的碩大深吞入喉。Brian弓起背,放肆呻吟,不管Emmett是不是會被吵醒

Brian覺得自己撐不了太久,剛剛他為Justin擺姿勢的時候彷彿像一場漫長的前戲,所以他低下頭問:『這裡有套子嗎?』

Justin點點頭,手伸向長椅下方的抽屜,拿出必備品舉高,挑挑眉:『隨時隨地都準備好了。』

Brian笑了笑,雙手穿過Justin的金黃髮梢,盯著他打開保險套,把套子放進嘴裡,再感嘆他用嘴巴就能幫他戴上

Justin起身,打開潤滑劑,在Brian的手指上擠了一點。他喜歡讓Brian幫他準備,因為Brian修長的手指總能帶來不可思議的感覺。他跨坐在Brian的髖骨,緩緩坐下,讓彼此的胸膛貼合

Brian的雙臂圈著他的腰,吻著他的肩膀,手指在他後穴內搔刮,準備插入。Justin抵在Brian頸邊嗚咽著,臀開始搖擺,Brian 知道他已經準備好了,於是撤出手,握著勃起就定位

Justin抬起上半身,手往後扶著Brian腫脹的陰莖插入自己的小洞,然後慢慢往下坐,直到Brian完全沒入體內。他先是靜止不動,享受這種充盈感

Brian的雙手撫過Justin的胸口,望著小金髮上上下下的律動。兩個人粗喘呻吟,不在乎甚至忘記了樓下還有個人在睡覺

Justin兩隻手抵著Brian的胸膛,加快起落的速度,不時往前和男友親吻。他好喜歡Brian摸遍他全身上下的舉動,他強健的手指隨即握著住自己的陰莖,穩定的上下套弄,沒多久就激射在Brian的胸口

Brian見到Justin高潮,感覺Justin的內襞正劇烈收縮壓擠自己一抽一動的陰莖,使得Brian也跟著高潮,伸手拉低Justin的腦袋,吻住他的嘴,猛烈地射進套子裡

Brian原考慮就這樣睡在椅子上,因為他覺得自己動不了了,可是Justin堅持回床上睡比較舒服

就在他們整理整理一起走回床上時,樓下傳來Emmett的大嗓門,『你們做完了嗎?還是我要繼續戴著耳塞?』

Justin笑著吼回去,『少來,Em,你明明就愛聽。』

安靜了一會後Emmett回答,『好吧,你說得沒錯。那我還可以繼續聽嗎?』

這次換Brian回答,『我想我們幹完了,謝謝你。』

『好吧!那晚安囉!』

『晚安,Em!』兩人異口同聲道晚安。Brian貼著Justin微微曲身,沉沉睡去,完全忘了稍早的惡夢

**

隔天早上…

Brian走出浴室,抓了條浴巾擦乾身體,接著彎腰擦擦頭髮,試著把水氣擦乾。然後站好,撓撓頭髮,卻看見Justin站在門邊,傻傻的笑著,雙手放在背後

『你在笑什麼?』

『喔,沒有,只是有個東西要給你。』Justin從身後拿出一條內褲給Brian

『上次玩牌輸的懲罰,還記得嗎?你今天必須穿著。』

Brian接過黑色的四角褲,舉高端詳,『這太小件了,我會痛一整天的!』他是習慣穿四角褲,但都是超寬鬆的四角褲,而一想到穿上這條小內褲帶來的束縛感就覺得不舒服

『才不會,我保證,它只是看起來很小件而已,等你穿上就知道其實很舒服。相信我。』Justin走上前,親了一下Brian,『快點穿上,我在房間等你。我要你穿給我看。』

Justin回房間等了幾分鐘,又對著浴室門大喊:『Brian,你要出來了嗎?』

『我的睪丸被勒住了!』

Justin大笑,翻翻白眼,『出來讓我看看,好不好?』

Brian總算打開門,慢慢走向床,兩手往左右大張,轉了個圈給Justin看一下背後,然後繼續拉扯鼠蹊部的布料

『你看起來…』

『很可笑?』

『我會說很性感!』Justin邊說邊起身,靠近Brian,他還在調整自己的老二

『我的睪丸完全不能呼吸。』

『那是因為你之前都習慣穿老奶奶的大內褲。Brian,你穿這件超辣的,你能不能給個機會穿穿看呢?』Justin揚起燦爛的笑臉,知道Brian對他這樣的笑容沒轍

Brian翻翻白眼,嘆了口氣,『好啦,希望我今天不會一直扭來扭去的。』他低下頭親吻Justin,感覺Justin的雙手緩緩撫過他的臀。他遺憾地拉開小金髮的手,『不能再繼續了,如果你懂我的意思的話。』

Justin唉了一聲,往後退,真希望他們有更多時間可以瞎混,可是他知道Brian今天早上有場會議不能遲到

Brian正要走開,但又回頭說:『Emmett也賭輸了,他是不是也穿這個?』

『不是,我買了一件很特別的給他。』Justin笑著狡詐,『不過他還滿喜歡的,我想我不該太意外。』

『你買什麼?』

『你下去看看就知道啦,他在準備早餐。』

他們一起下樓,看見Emmett站在瓦斯爐前,全身上下只穿了件印滿紅唇的白色小內褲,Brian見狀立刻放聲大笑。Emmett握著鍋鏟轉身,見到Brian的四角褲也笑了

『嗨!寶貝,你好辣喔!』

『謝謝。唔…你也是。』

『你也喜歡嗎?我想我晚點要再回去買幾件,也許買件印滿火焰的圖案,你覺得呢?』Emmett轉身,繼續煎煮鍋子裡的培根

『好啊,火焰滿炫的。』Brian努力憋住笑,因為Emmett的內褲背面印上大大的潦草的「親我屁股吧!」

Emmett揮了揮鏟子,『快去換衣服吧,早餐再五分鐘就好囉!』

**

到了中午十一點半,Brian已經喜歡上這件四腳褲了,穿在裡面很好看之外,走起路來也感覺很貼身很安全。於是他打給Emmett,看看他去買“火焰”內褲時能不能順便幫他帶幾件這樣的四角褲

由於Kennetik的業務蒸蒸日上,Brian終於決定要募集更多員工。這一個禮拜他都在瀏覽申請信跟履歷表,希望從中挑出潛在候選人來公司工作

今天早上他又再翻了一下幾分優秀的履歷表,寫下面試要問的問題,可是隨著午餐時間的逼近,他越來越無法集中注意力。而唯一比他更興奮期待Justin到來的就是Missy了

Brian一早就給了她一張紙條,上頭寫了他最愛的義大利麵交待她,『麻煩你打去點餐,然後請他們十二點半送到,Justin中午要過來吃飯。』

說完便立刻轉身,主要是不想讓Missy看見他臉上的笑容。不過走到辦公室門口,瞥了她一眼,看見她居然從手提包裡面拿出化妝包,頓時忍不住大笑。Missy見到自己被取笑,不由得微微臉紅,但她仍聳聳肩,說道:『你不懂啦!』

Brian沒說什麼,他知道自己沒有立場毀了她的幻想

Brian的思緒被Missy打斷,她探進辦公室,微笑的問:『Justin會來吧?!』

『Yep,再十分鐘左右!』Brian瞄了一眼時鐘

『我問問而已,我怕唔…食物會走味。』Missy緊張的笑了笑,走回自己的位子

Brian搖搖頭,想繼續檢視手邊的履歷表,卻發現自己已經盯著同一行的文字看了三遍卻記不住內容,於是他決定到外面去等Justin

他穿上大衣,確定口袋有菸,接著走出辦公室。Missy見他穿外套,立刻垮下臉,『你不會要出去吧?難道Justin打來改變主意了嗎?』

『Missy,冷靜點,我只要去外面等他而已。』Brian揚起嘴角回答

『喔!那就好。』她鬆了口氣後拿出化妝包。Brian看了一路大笑著走出門

Missy收好口紅,舉高隨身攜帶的化妝鏡,看自己是否OK,可是化妝鏡實在太小,所以她摘下耳機,走到Kinnetik接待大廳的鏡子前。她拼命壓抑想要撬開扇葉偷看外面的衝動,但最後還是失敗了。她屏住呼吸,伸出兩根手指撐開捲簾,查看街道的狀況

Brian站在前梯,抽著菸緩緩渡步。Missy不禁讚嘆老板實在太性感了,他的頭髮長長了一點,配上金黃的挑染。雖然上班的時候,他會梳得整整齊齊,可是Missy時常幻想老板在床上翻雲覆雨後會是什麼樣子

她舔了舔唇,看他抽了口菸,突然聽見電話在響,她不爽地走回去

『是沒看到我在忙喔?!』Missy嘟嘟囔囔地帶上耳機,按下一線,『Kinnetik,感謝您的來電,我是Missy。』

『Brian在嗎?』一個女人,配上咄咄逼人的語氣問道

『她唔…』Missy猶豫了一下,努力回想Brian是不是有在等誰的來電。這女的聲音聽起來很熟悉,可是Missy每天跟那麼多人講話,根本記不起來誰是誰

『喂?他到底在不在?!』對方生氣的逼問,嚇了Missy一跳

『他在,但是他在開會,有需要幫你留言嗎?』Missy努力忍住自己的不爽,她知道不能對Brian的客戶無禮

這個討人厭的女人大聲地嘆了口氣,『算了』,然後掛斷

Missy氣呼呼的瞪著電話,中止通話,並罵了一下對方,同時走回窗邊,再度撥開窗簾偷看外面。她的心臟開始狂跳,因為她看見Brian正摟著一隻小隻的金髮男孩,那人肯定是Justin。就在此時此刻,Missy忽然明白了 Justin絕對不儘儘只是Brian的朋友而已

她認識的男生裡,沒有一個會像Brian這樣抱著對方的。Missy在想自己是不是有問題,居然還看得挺開心的!但Brian突然後退,轉身瞪著窗戶,彷彿他知道有人在偷看。Missy倒抽一氣,啪地一聲趕緊闔上窗簾

她跑回座位,坐下時卻因為用力過猛差點跌倒,好險她穩住自己,手忙腳亂地戴上耳機,沒多久就聽見前門打開的聲音

她盡量表現正常,不過從Brian臉上的表情看來自己騙不了他

『Missy,這是Justin,』Brian邊說邊接過Justin的外套,掛在大衣架上,『Justin,這是Missy,我的秘書。』

Justin揚起燦爛的笑容,伸出手,『嗨,Missy,很高興終於見到你了。』

Missy起身,覺得自己已經被Justin的笑容迷得神魂顛倒了。她握住他的手,暗自祈禱手不會濕濕的。『哈–哈囉,我很高興見…你很高興見…唔…』Missy不停搖著他的手,盯著他的笑臉,試圖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我也很高興見到你,Yeah,我就是想說這個。』

Justin繼續笑著,勉強的把手抽回來,『Brian沒跟我說你長的這麼漂亮。』 

『喔…謝謝你…太客氣了!』Missy咯咯笑,擺頭將頭髮甩在肩膀後,然後注意到這兩個人互看了對方一眼,不解是什麼意思。『唔…你的食物已經在會議室了,Brian。』

『謝啦,Missy,不過我想在我的辦公室吃好了。』Brian對她笑了笑,再拉著Justin的胳膊一起走

Missy好失望,她把東西放在會議室就是想偷看他們兩的互動,不過她也不意外Brian想私下跟 Justin吃飯啦

『好的,那我會記下找你的來電。』她盡量別洩漏出失望的口氣,然後坐下,望著他們走進會議室提著食物再走進Brian的辦公室

**

Missy盯著Brian辦公室那扇門已經盯了二十分鐘了,真希望自己有X光的透視眼,她好奇Brian和Justin是不是在桌子上幹起來了,考慮要不要走過去貼著門偷聽。但這時美術部的Jake朝她走來

她不曾留意Jake的長相,可能是因為她總是忙著盯著老板看,不過當Jake走過來時,她心想“Hmm,長得不錯喔!”

『嘿,Missy,今天好嗎?』不知怎的,Jake緊張的問著,Missy發現自己稍稍坐挺,微微笑著

『很好啊,Jake,你呢?』

『我也很好,謝謝。』他笑著更開心了,『你今天看起來真漂亮,不是說你平常不漂亮,只是你今天特別漂亮。』

Missy撫了撫自己的長髮,『真的嗎?謝謝你,Jake。』

『不客氣,嘿,我在想…』Jake上半身往前傾,壓低音量,『要不要找個時間一起出去吃個飯?』

Missy還來不及回答,前門就開了,Jake一見來者何人,立刻罵了句『完了』

『怎麼了?』Missy看了一眼門口,『那是誰?』

『是Lindsay,Kinney先生的老婆,是個討人厭的婊子。』

Missy倏地瞪大雙眼,看著怒氣沖沖的金髮女人直直朝著Brian的辦公室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