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當Brian的目光緊緊望向Justin熱烈的天藍色雙眸時,他驚愕的沉默佇立在那,他們倆皆在適應彼此的存在,一時之間都沒有移動也沒有說話。Justin可以明顯看出Brian臉上佈滿疲憊,這個男人過去顯然睡的不太好,Justin忍不住好奇自己或許是部分的原因。
 
Brian注意到Justin肩膀上的緊繃,多麼希望能夠幫他按摩消去,好不容易Justin終於獲得足夠勇氣走向前,他走進房間,直接快步走向Brian辦公桌對面閒置的椅子,期待地站在它後面,而Brian回過神來,請Justin坐下,一旦他們倆都坐好後,Justin立刻傾身向前,開口說話
 
『嗨!Brian,首先我要為了那晚在飯店房間離開而道歉,我當時應該和你一起留下來面對媽,可是我慌了,只想要逃出那裡,之後我想要打電話給你和其他人說我很好,但我卻做不到,每當我試著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感覺時,喉嚨就會卡住,沒辦法大聲說話。』
『Justin,我…』Brian才說話卻被打斷
 
『不,Bri,讓我先說完,不然我可能永遠都說不出口,我過去花了幾個禮拜來了解我的兒子,也許我是個懦夫,躲在Lindsey的家裡。但是在目睹我們家庭的互動後,我希望我和Gus的關係能有良好的開始,他是這個世上唯一我還沒搞砸的事。
『你不是渾蛋,Justin。』
 
『是,我是渾蛋,我有一群棒呆了而且我也愛著的朋友,可是卻從來都不用冒著失去自己情感的風險,或者是擔心會讓誰失望,然而這卻不適用於Gus…或是你。』
『我?』Brian疑惑
『沒錯,是你,沒有什麼能肯定你會永遠留在這裡,而你會再次離開的想法完全嚇壞我了,這真的是一場很大的冒險。』
 
『是什麼冒險?』
『讓你進入我的生活,讓我自己感覺某些多過於友誼或是親情的東西。』
Brian嘆了口氣,『你不是一個人的,你知道,我們都共同與那對可愛的角色範本一起長大。』Brian嘲諷地說
『我知道。』Justin安靜地回應
 
『但這並不表示我們以後一定會像他們一樣,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教會了我這一點,我想要成為那樣生活中的一份子,你生活的一部分,你是對的,我對你的感覺,比起我過去所感受到的更為強烈,我想,要習慣這種感覺,可能還要花一點時間。』
『這對我來說,也是前所未有的。』Justin輕笑著,在肩上感覺到的緊繃開始隨著不停的談話而緩和,Brian從他的座位站起來,站到桌子的另一邊,好讓自己的腳能輕易碰到Justin的
 
『我想我們都弄明白了。』Brian漫不經心的說
『我想是的。』Justin站起身回應,當他讓自己的身體全面接觸到Brian的身軀時,引起熱度在兩人體內往上升高,Brian躊躇地伸出手,將手掌放置在Justin的腰上,Justin則俯身靠在這樣的碰觸中,Brian的信心開始增加,他的手游走在Justin的背部,把他拉的更近,Justin抬起頭,以便望著Brian充滿渴望的雙眼
 
『在我所有的員工看見我把你架在我辦公桌上,為新辦公室受洗之前,你最好趕快離開。』
『是的,長官。』Justin喀喀笑,傾身向前,用他的唇微微刷過Brian的,感覺自己就像個青少年一樣,這是他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的,Brian也笑了,和Justin享受這樣簡單的默契
 
『既然我和你之間有那麼多都解決了,那今晚我們重新開始,一起去Babylon怎麼樣?我們可以快速和那些傢伙打個招呼,然後接下來就只會有你跟我而已。』
『聽起來很不錯,但我還要先去一個地方,而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
『如果那個地方有著一堆保險套或一些潤滑劑,那我就會去(譯注:此處雙關,「去」及「高潮」)。』Brian回答
 
『不是,而是有一個性冷感又討厭的母親,和一段聖經的訓斥怎麼樣?』
『天呀!Sunshine,難道你不能想出更好的方式度過星期五的晚上嗎?』
『喔,Yeah,但我不想活在我那該死的人生裡,充斥著某個甚至不是我真正母親的恐懼裡,我厭倦了扮演順從兒子的角色,我希望她知道。』Justin受挫的開口
 
『好吧!我會陪你去,但之後我不要她再來影響我們的生活,過去11年我都不需要她,所以我不認為現在的我們倆會需要。』
『那我們說好了,8點我會去旅館接你。』Justin說
『不是我的旅館,我上個禮拜搬進一間loft,在Tremont路上,我把地址寫給你。』Brian拿了支筆和紙
 
『所以你真的要留下來囉?』Justin震驚地開口,雖然所有的跡象都顯示Brian要留下來,但是Justin依然認為有什麼事會發生,Brian會再次消失,可是找到一個地方住,徹底讓留下來這件事更真實,甚至勝過於他在這設立公司
『沒錯,Sunshine,我要留下來,所以快適應它吧!』
Brian遞給Justin一張紙,握著他的手比需要的還久,他們的目光最後一次交會後Justin轉身步出玻璃門,Brian站在那,直到Justin自他的視線消失為止
 
8點整Justin在loft前停好車,正準備要下車時,Brian剛好走出大門,直直走向他
『嘿!Sunshine,我想幫你省了上樓的路程,這樣當我晚一點帶你參觀時,你自然會更驚艷。』
『聽起來對我不錯。』Justin在Brian的耳邊噴灑著性感的氣息,Brian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毛髮豎立了起來
 
前往Joan的家一路順暢,Justin很訝異發現自己突然面對了這扇門,他輕輕地敲了敲,並伸出另外一隻手和Brian十指緊握著。門忽然打開,Joan錯愕的看到他們倆個站在她家門階,接著目光專注在他們相握的手上,厭惡的哼了哼
 
『你們倆個為什麼在這?』她冷冷地問
『母親,我想要和你談一談,』Justin開口,『可以進去嗎?』
『不可以,我想待在這是最好的方式,現在有點晚了。前幾個禮拜Brian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Justin,我希望你能獨自前來,我們可以修正那晚在旅館恐怖的誤會,不要因為你那麼輕易就被Brian所影響而感到羞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開始將他送走的原因,我可以幫助你,你不要擔心。』Joan說服著Justin
 
Justin不敢相信Joan對於他明顯是個同性戀還是如此的盲目,Brian溫柔地捏了捏Justin的手,鼓勵他
『母親,我不需要任何的幫助,我是個同性戀,打從12歲就一直都是,Brian根本沒有影響我,但有件事你是對的,那就是我沒有理由該感到羞愧,這就是我,你得接受這個事實,而如果你不接受也沒關係,Brian和我擁有彼此,這就是我對這整個家唯一的需要。』
 
『這是違逆上帝的旨意,你和你哥哥所做的是一種罪惡。』
『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愛人,不要忘了。』Justin冷酷地說完後便轉身離開
『我一會跟上你。』Brian在他身後說,接著轉頭看了最後一次Joan
 
『我想該是做結論的時候了,不是嗎?母親,我們在一起並不需要你的同意,如果你自以為了不起,想和我們其中一個繼續往來,那是你的權利,但我不會再默不作聲,在那以前請離得該死地遠遠的,告訴Claire也一樣,她自己可以在找到另一個保母,Justin退休了。』
 
在Joan還要再多說一個字之前,Brian已離開一路走回車子,終於能擺脫她的期待真好,Justin傾靠在車子旁,Brian伸出手,快速地抓過他的後頸,給他一個極為熱烈的吻。當他們終於分開時,兩個人皆氣喘吁吁地,儘管Brian與Justin都沒有回過頭去看,但是都能感覺到Joan灼熱的目光射向他們的後腦,而這只會刺激他們的熱情
 
『上車,我覺得自己現在很想跳舞。』Justin說,Brian同意地點點頭,快速進入車子。前往Babylon的路上充滿著笑聲和輕鬆的談話,他們是如此的亢奮,牽著手走進俱樂部,明顯對對方表現出愛意,根本都沒想到這樣行為的後果。Justin幾乎是蹦蹦跳地走到吧台,拉著Brian緊跟在他身後
 
『嘿!Eddie,兩杯Bean,真的。』Justin對他最愛的調酒師說
『沒問題,Taylor,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你在這,出什麼事了?』
『家務事。』Justin漫不經心的回答
『喔,我希望現在一切都進行的還可以,那群男孩在那邊吧台的盡頭,如果你正在找他們的話。』
『也許我一會會過去打聲招呼,還有謝啦!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Eddie第一次注意到在Justin身後高大、英俊的男人,以及他們似乎很親密。Justin從來都不是那種會表現出情感的人,除了對他最要好的朋友Michael以外,他認得Justin旁邊的男人,但是卻無法把他的關係和自由大道的花花公子連在一塊,如果Eddie什麼都不知道的話,他會以為這兩個男的是對情侶
 
『來吧!Bri,讓我們去打聲義務性的招呼,然後剩下的夜晚就只有你跟我而已。』
『沒問題。』Brian輕笑,依然不習慣整個吧台的目光似乎都隨著Justin而移動
 
雖然金髮男孩還沒意識到八卦已經繞著他們打轉,不過Brian可以聽見每一句竊竊私語都對他和Justin不是那麼含蓄的關係感興趣,他不確定是不是該警告Justin他們手牽著正造成了一股騷動,這些不只會打擊Justin的聲譽,所有Brian為自己建立的風流地位也會受到威脅,他知道自己應該要在意,然而Justin的手在他感覺起來實在太美好而捨不得放開,同時他也討厭活在別人的期待裡,他猜想他和Justin都是一樣
 
Michael首先注意到他們的存在,他幾乎是推開Ben,努力跑向他們,一但觸手可及時,他便立刻抓過Justin,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
 
『該死的Jus,你把我嚇的半死,我正想準備打電話到醫院,直到Linds告訴我你一直都有和她保持聯絡,他媽的不准再對我做這種事,媽差點要在整個自由大道上發宣傳單了,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為什麼不打給我?你和Brian一起在這裡做什麼?過去他知道你在哪嗎?因為如果他知道卻沒有告訴我的話,那麼…』Michael霹哩啪啦急促的說
 
『該死的冷靜下來,Mikey,沒有,Brian不知道我在哪裡,所以你可以省下對別人來說不是那麼嚇人的威脅。我這段時間都待在Linds家,現在我回來了,那就是你全部該知道的。』
『那Brian怎麼知道這一切的?』Michael問
『很簡單,因為他是我今晚的約會對象。』
 
『你的什麼?』這群男孩異口同聲地大叫,Michael有點不相信,而Emmett的熱情幾乎富有感染力一般
『我真為你高興,寶貝。』Emmett激動地大聲尖叫,拉過Justin擁抱好長一段時間,長到幾秒之後Brian感覺有必要打斷它
『來吧!Sunshine,你答應我要跳舞的。』Brian誘人地開口,手指向内勾著Justin牛仔褲第一個環扣,開始拖著他往舞池走,但是Michael卻抓著Justin的胳膊,在他還沒離太遠以前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在這裡的每個人都已經開始盯著瞧了,這是相當重大的宣示。』Michael悄聲地提醒他
『我不在乎,我想要和Brian在一起,也許我們不會成為你典型的、一般的情侶,可是我不能就這樣讓他離開卻不放手一搏,無論在這個晚上以前我是什麼都不重要,從現在起我重新開始了,而你可以接受新的Justin Taylor或是拒絕,這是你的決定,但是我不想要失去我最好的朋友。』Justin加強語氣地說
 
『你不會失去我的,』Michael向他保證,『我會一直愛著你,無論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支持你,甚至包括你和Brian Kinney戀愛。』
『我沒有在戀愛。』Justin否認著
『喔!是,你是在戀愛,但我會讓你自己去想明白。』Michael對Justin笑了笑,而Justin則回給他一個白眼
Brian完全不知道他們倆談話內容,猛跩著Justin兩隻手臂
『快點,你花的時間太久了。』
 
Justin沉迷在Brian的凝視裡,讓自己在舞池中播操控著,Brian拉近他,吸著他洗髮乳甜甜的氣味,兩個人的身體完美協調地律動,一同摩擦彼此的cock直到他們快要失控為止,Brian的雙手遊走在Justin身體的每一吋,記憶起每一個細節,他們的朋友在舞池的外圍觀望著他們倆,訝異眼前的Justin Taylor,沒有人了解過,甚至沒有人知道他存在過
 
『你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們,就連我們的朋友也是。』Brian在Justin的耳邊低語,同時輕輕啃咬著,讓Justin倒抽一口氣
『讓他們看,我正待在自己想待的地方,你呢?』Justin緊張地問,並向後退,望著Brian的眸子,Brian緩緩地笑了笑
『Yeah,我只是不敢相信自己花了11年才走到這裡。
 
『沒關係,也許你是在等我長大,隨著年紀我會越來越好。』
『你的確是,改天我得要感謝Joan把我送走,又把你和我聚在一起。』
『現在這才是我愛聽的話。』Justin喀喀地笑,Brian也加入他,並且用他的身體完全包住Justin。Joan不再重要、群眾觀看他們也不再重要,他們唯一需要的只有彼此,一旦這念頭清晰了,一切也都逐漸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