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辦公室

 

白天能改變任何事。無論是想法、決定、態度,還是迷戀,就算受到黑夜裡的熱烈情感所驅使,但只要攤在陽光下,一切都成了可悲的錯誤。當你在夜晚非做不可,當世界昏暗、空虛到快窒息,會覺得自己的脫序演出就像個傻瓜,會覺得自己的改變顯得輕率又矯情

 

又或者仍會肯定自己,做了對的決定

 

是的

 

是的,Brian真的陷入情網了

 

送Justin回家後他幾乎無法入睡。Lindsay睡在沙發上,經典老片還在液晶螢幕上一閃一閃地上演。但Brian沒有叫醒她,因為他不想要美麗的金髮未婚妻與她柔軟的身體,只想一個人躺在床上,這樣才能一遍又一遍地回味另一個漂亮的小金髮與今晚熱烈的激情

 

然而在心中…Brian卻感到後悔,甚至是自責,他真的感覺到靈魂深處的背叛正在激烈的拉扯。現在的他無法抵抗這不成熟的錯誤,任由其急速發展,但這份可怕又不成熟的迷戀不該讓Lindsay來承擔。無論如何,他知道他會一直愛著Lindsay,他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但Justin是…

 

Justin

 

 

Brian坐在皮革椅子上,頭向後靠著,注視辦公室另一頭的沙發。他曾在那張沙發上躺在Justin的胸前睡著;曾在那張沙發上幹過Justin;也曾在那張沙發上決定該是改變的時候,該要拋開恐慌,做個完完整整的Brian Kinney主宰自己的人生

 

他瞥了一眼時鐘

 

九點喔才一分,Justin卻還沒探頭進來,閃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天呀!為什麼這麼久?難道他改變心意了嗎?畢竟Justin的確是還有個男朋友!更別提他們倆小小的曖昧關係根本完全違反了辦公室的規定

 

是曖昧關係嗎?

 

可惡,Brian討厭棘手的問題,討厭不確定感,甚至不想要有這些感覺。他不停把玩襯衫的袖口,無法專注在廣告文案裡,直到—

 

門被打開

 

Justin悄悄走進來,握著門把穩穩關上身後的門。Brian忌妒那個門把

 

『嘿!』Justin帶點簡單、性感,還加上一點點的猶豫的口吻,彷彿在觀察Brian早上的態度

 

『你這個小混蛋,』Justin對Brian的語調挑起眉,『我今天清晨幾乎沒辦法睡,一想到昨晚的性愛,我,又,硬了。』

 

而Justin的笑容快把Brian給閃死了

 

『我懂,我回家後還不得不去浴室打手槍。』

 

Justin沿著房間的牆邊漫步遊走,把百葉窗簾闔上,目光盯著Brian像是要把他吃了一樣

 

『喔,是喔!』Brian壞壞的笑著,『想著我?』

 

『不然還有誰?』一旦整個世界都被隔絕在外,Justin便朝著他走去,推開暗湧在兩人之間,辦公室內的騷動

 

Brian聳了聳肩,從椅子上站起來,漫不經心地靠坐在辦公桌的邊沿,Justin站在他兩腿的中間,自信、肯定又毫不猶豫的模樣,讓Brian決定以後都要Justin站在他兩腿間

 

『那,你來是要和我討論廣告案?』Brian拉了拉Justin細條紋的衣領

 

Justin咬著唇,聳聳肩,靈活的手指頭滑上Brian的領帶,纏繞把玩著

 

『事實上,我是要來幫你口交的,就在這裡,就是現在。』

 

『那對你父親的生意還真是超級有幫助啊。』Brian戲謔道,發現自己硬了起來

 

『Yeah,大家都喜歡。』Justin笑著,舔了舔唇,Brian所有的注意力都被他這個動作給吸引,『但我更喜歡。』

 

『我還沒被男人吹過。』多棒啊!Kinney,真的

 

『嗯哼,那你很幸運,我可是見鬼的口交大師。』

 

『那,就快做。』

 

Justin已經解開他的釦子,拉下長褲的拉鍊,隔著黑色四角褲磨蹭著Brian極其硬挺的cock。而Brian除了手抓著Justin的頭髮外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他向後傾,盡可能不妨礙視線的情況下向後傾,他想要看小金髮舔他分身時,頭上上下下擺動的樣子

 

將Brian的褲子和內褲拉下之後,Justin開始動口。而那不僅僅只是上下吞吐而已,還有啃咬、吸吮、舔舐、溼熱的親吻與抽吸,外加發顫的呻吟,偏斜的腦袋跟饑渴的雙唇。Justin的舌頭在堅硬的硬棒下方掃盪,透過鼻翼粗重的呼吸,彷彿企圖要將臉完全依偎近Brian的大腿根部然後停在那

 

見鬼的難以置信

 

當Justin把玩他的囊球,雙手抓緊他的大腿,開始深深含進他時,Brian忍不住溢出一聲長長戰慄的呻吟。是的,Brian肯定、絕對要Justin永遠在他雙腿間,他從來,從來都沒有嘗試過像這樣子的口交

 

也許說他之前沒有被男人吹過並不算太蠢;也許他應該要說他從來都沒被別人吹過才對

 

接著Justin加快速度,鼻子埋在Brian的陰毛,用力吸著他cock的底部,同時喉嚨含著整根肉棒,反覆做著吞嚥的收縮動作。沒多久Brian便猛烈地射了出來,臀向前離開了桌沿,隱約意識到有雙手臂圈住他的背抱好,以防他向後倒,弄亂桌上的東西。不過他的身體處在高潮,心臟怦怦地狂跳,感官全被放大,彷彿他正盯著對面車輛的車頭大燈一樣

 

『Fuck』他氣喘吁吁唯一能說出口的話,Justin溫熱的小臉貼著Brian的頸子微微笑

 

突然有人敲門,Brian聽見Vance低沉的嗓音,在門外與Cynthia交談

 

『Fuck,是Vance,對吧?你的新老闆。』Justin驚叫,臉頰泛紅,伸手拉起Brian的褲子

 

Brian笑著,抓著Justin顫抖的雙手,『Whoa Whoa,我可以自己穿,你去把我桌上的文件拿來,攤開放在咖啡桌上,這樣我們看起來就會像在討論。』

 

Justin用力點頭,手忙腳亂地處理文件,還舔了一下殘留在唇上的精液,Brian不得不把眼光撇開,怕自己會直接在這要了Justin,畢竟他該死的老闆就在門外

 

一旦房間都準備好後,Vance已經隔著房門不耐煩的大叫,『Kinney』。Brian深呼吸,看了看Justin

 

『好了嗎?』

 

Justin點了個頭,假裝正在用功

 

Brian忍不住伸出手,抓過他的頸子,迅速又激烈的吻著他濕潤的唇,低聲道:『謝謝你的口交,棒的不得了。』才將門打開

 

Vance造訪的時間很短,簡單地對Brian介紹Justin的話點點頭

 

Justin好像眨眨眼,試著跟上討論的節奏。但Brian不是很認真在聽Vance說話,因為那雙淡藍色眸子上的睫毛是那麼吸引人。該死的小渾蛋,好像不知道似的,竟然唇角微微上揚,色色的偏著腦袋。Brian已經準備要把Vance推出去,再幹一次這孩子

 

『Kinney,記住我說的話,“向我證明你的價值”,現在這是我的公司。』

 

很好,Brian也許該因為他這句話而推他出去了

 

但他不必這麼做,因為Vance下完馬威後便離開。而Cynthia告訴Justin美術部門已經把他新的印刷圖片放在會議室裡

 

藍色雙眸誘惑地掠過他,Brian覺得自己現在非常有興趣去看那些圖片

 

**

 

『媽的簡直就是王八蛋…“証明你的價值”?拜託。』

 

Justin在怒吼,在不爽,使勁地將文件丟在桌上,生氣地從會議桌邊拉出一張椅子

 

『冷靜點,小子。』Brian慢條斯理地安撫,同時優雅地坐在桌邊,仔細檢視放在桌上的實體模型

 

『說真的,Brian,你為什麼不生氣?』Justin不敢相信Brian竟然對他老闆自以為是的評論無動於衷

 

『因為我知道我值得。』Brian聳了一下肩膀,一個惱人的、該死的、漠不關心的動作

 

『Yeah,所以他才更不應該那樣對你。』Justin氣憤地指著Vance辦公室的方向

 

『Justin』

 

Justin抬起頭,意外發現Brian起身走過來,坐在他旁邊的椅子上

 

『聽著,我比那傢伙還棒,但我現在會先讓他賣弄一下,因為兩個禮拜後,他就會反過來求我,要我幫他繼續保持那副厲害的樣子。這混蛋不會囂張太久的,這是工作,而我在等待時機。』

 

Justin嘆了口氣,轉了轉眼珠子,配合Brian壓低音量,『我只是覺得…你不應該等待你的時機,你應該立刻大展身手。』

 

Brian輕笑著,Justin努力別為此生氣

 

『見鬼的我是認真的,Brian,不要笑。』

 

『但那樣是不會成功的,Taylor』

 

Justin抓著Brian的領帶,猛地把他跩過來,貼上他的唇

 

『會成功。』他刺耳地低語,Brian張開嘴,讓Justin的舌頭滑入

 

『為什麼?』吻著他的唇嘟噥著

 

『因為你應該開間公司,駕馭這該死的世界。』Justin的舌頭掃過Brian的牙床,以及柔軟的內壁

 

Brian吸吮Justin軟舌,咽了咽喉。當Justin察覺到自己勃起的分身時,Brian的手突然罩上它

 

『你也是,全世界最棒的藝術家。』

 

不到24小時,Justin再度爬上Brian的大腿

 

『你很清楚要說什麼才能讓人性奮,Kinney先生。』他帶著笑含糊道,抵著Brian的肚子磨蹭自己的硬挺

 

『只要坦白就行。』Brian一隻手放在Justin的臀上,另一隻則一直摸著他的頭髮

 

Justin退向後,認真盯著Brian棕色的眸子,『這就是為什麼我剛剛會這麼說。』

 

Brian只是吻著Justin的頸部,更用力地蹭著他

 

結果,倆人都沒看完那些新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