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Kiss me alright by CleverDevil」讓我體現了「愛,就是在對方的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那麼從「Stepping out of the dark by Ashleigh Kinnerson」這部作品裡,我了解到「要堅持一件喜歡的事情,就要付出更多精力去處理自己討厭、不喜歡的事」。

 

通常翻像Stepping這類字數的文章,快則兩個月,慢則三個月,但08年開文竟然一翻就是兩年半(KMA也不過一年多一點)。唉~我當然喜歡這篇文,還記得自己當時心心念念這個故事,卻因為後面鬼打牆的劇情而陷入翻與不翻的掙扎中,為此,苦思數日看了數遍才決定豁出去了,就給它開吧!

 

畢竟買賣性奴隸這個點就很有趣了,更何況Brian三不五時被榨乾,Justin又純真的惹人憐愛,甚至被Dave欺負時,Brian還表現了強烈的佔有慾與保護慾,叫我怎能不愛?!結果,始料未及的是我的熱情熊熊撐不下去,差點鑄成大坑。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去年看完「Private Dancer by We_Dreamerz」雖然很心動卻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先前提過看「Appassionato by scoobygang8」看到後面因為被某篇文吸引而有些心不在焉,就是這一篇。一樣不給吻的Justin是脫衣舞男,Brian買下他一夜春宵後就此“芳心淪陷”。但小金髮很怕受傷很是倔強啊,因此看大叔追人就特別過癮啦!但最讓我驚喜的其實是文中的第八字母。(比起來We_Dreamerz的另一篇「The Spy Who Loved Me」就比較沒印象)

 

基本上BJ的動作戲看久了多少都會有些麻木,從早期小凹沒事還會專門翻翻PWP到後來長文裡的香辣床戲越來越少就可瞄出端倪。所以看完「Private Dancer」彷彿久旱逢甘霖,非常有感覺!!!但就算故事看了不下數十次,然而前車之鑑不遠矣,實在不敢貿然行動,索性翻翻幾個特別喜歡的片段,因為內容太長就請看這裡吧!

 

至於Ashleigh Kinnerson的作品素有很黃很暴力著稱(我也是翻了之後才認識滴),豐富的想像力勾勒出天馬行空的劇情。mik曾翻過「Giant Steps」,圖書館也有相關的介紹。比起來「Stepping out of the dark」算是基本入門款,怕雷的同學可以先試看一下。

 

總之,很高興自己終於把這文翻完了,畢竟對小凹來說,不留坑洞才能坦然地邁向第八部長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