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

 

『Brian!』

他站在那裡,在我打開車鎖時,突然出現在身邊。肯定等很久了,但直到他出聲我才注意到

聽見他的聲音,我才發現自己等待這一刻已經等了好幾月。繃緊神經,做好準備,確定面無表情後才轉身冷眼瞧他,『幹嘛?』

『抱歉,Brian,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

我打開車門,他走向前,站到我所希冀的位置,也就是另一邊車門,『為什麼?』維持一貫冷漠口吻

『拜託你,Brian,我有些話要告訴你。』

我睥睨著他,胳膊靠在吉普車門上,刻意停了一下

他深吸一口氣。第一次,我算是認真的端詳他的模樣,一樣的滑順肌膚、精緻五官、淡藍雙眸…可是眉宇間又有些不同-距離上次所見,彷彿這幾個月他經過了不少困難,變得纖瘦的臉蛋顯得更堅強更勇敢。不過沉著、冷靜的凝視仍是Justin的專屬

『最主要是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抱歉。』

我蔑視地瞥了他一眼,揚起不以為然的笑,『Yeah,我聽說了,你和小提琴分手了。』說到這,一股熟悉的厭惡感迅速穿遍全身,但不是針對Justin。過去幾個月我發現沒有什麼比自我厭惡的感覺更糟糕了。只要這種感覺一浮上心頭,我就會想方設法的撲滅

出於本能,我不自覺地放緩語氣,『聽著,Justin,我不是有意這麼說的,很難過你們交往不順利,如果有任何我幫上忙的地方,儘管說。我還是你的朋友。』這段話並沒有什麼特別涵義,真的。我只是不想再整晚躺在床上責備自己有多渾蛋。最近,我開始會注意這些行為的背後動機

Justin平靜地望著我,似乎在思考我說的話,但接著卻搖搖頭,『這不是我要的。』

我瞪著他,再度冷著一張臉

『謝謝你的慷慨,但我現在不需要你的幫助,甚至是你的友誼,當然我也知道自己不配擁有。』

我翻了翻白眼,『現在才感到內疚是不是有點太晚了,Sunshine,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你說得對,我不該說這些,而這也不是我要說的。』

我盯著他,好奇這話題還要持續多久才能結束,我才能離開這裡,才能回家睡個好覺

『我剛剛說想要告訴你我有多抱歉,但我沒辦法…我無言以對。Brian,我知道自己對你做了什麼。』

我不耐煩地撇開目光,『可不可以不要再談這些老調,Justin,我覺得很煩,我現在很好,沒有問題,你可以自己看看,所以能不能讓一切過去就好?』

『我並不是想暗示自己曾讓你痛苦,雖然我知道我的確讓你痛苦。但我想說的是我了解到自己辜負了你的付出。』

我嘆了口氣,『好,沒關係,你真的很不好,我現在可以走了嗎?』

『還有幾件事我想告訴你,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沉著臉等待

我發誓,他完全沒有移開視線,肯定有預先演練過,甚至開始概括今天的重點,『一,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你的愧疚。二,我錯了,我以為和他在一起會比和你在一起還要快樂,就算我根本就不愛他,我錯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讓我開心,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如果他以為這時會有一群鴿子飛過我們的頭頂灑下片片玫瑰花瓣,以為我會將他擁入懷中,說出長久以來他一直想聽的話,那他就錯了。我只是等著這段空白沉默盡快過去

但他又再度開口,『三,我明白離開你時自己做了什麼、失去什麼。我原來擁有這麼多,你為我付出這麼多,但我卻轉身就走。只因為我覺得不夠,然而事實上卻遠多過我所渴望的。當我離開時,所有你為我做的、為我付出的全都化成零。』他停了一下,我們平靜地看著彼此。我沒想反駁,因為他沒說錯。接著他垂下目光又抬起眸子毫不畏縮地望著我,『而我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擁有了。』

又說對了,但他知道我沒買帳,Justin一直深信自己能要什麼就有什麼

我沒打算換表情,但我想他從我的眼中看見了懷疑,『我很清楚,雖然我很希望能和你回到從前的生活,可是我知道自己再也沒機會了,相信我,Brian,我很清楚。』

我盯著他,似乎看了很久才撇開目光,望向昏暗空蕩的停車場,『那你為什麼還站在這和我說這些?』

『因為我必須告訴你---就算知道,知道你不會再為我付出---我還是不能沒有你。Brian,我什麼都願意做,也不會再跟你爭辯,只要能再回到你身邊,這段關係你想要多久都隨你。』

他的話迴盪在空氣中,我覺得-很錯愕…不是因為這段內容,而是在我們發生那些事後,他竟然還有膽說出口。我從不認為Justin Taylor會說出這種話,但顯然現在要重新評估了

他沉默了好一會,肯定在等我理解消化。沒多久才繼續道,語氣仍舊沉穩、肯定、坦率,但卻放慢速度,更溫柔,『我說了我不想和你做朋友,我不配,我也知道你現在最不想要的就是當我的朋友,但是我相信,我一直都相信你對我的身體肯定還有一絲留戀。』

他看著我,我不知道他從我的表情裡看到什麼---我也不確定自己的想法---可是他一定發現他要的反應。因為他揚起嘴角,先是移開目光再轉回,含著一絲笑意,『如果我是虔誠的教徒,一定會每天早晚感謝上帝給我一副能吸引Brian Kinney的身體。』

我閉上眼,撇開臉,不覺得好笑

再張開眼時,他已換上嚴肅的口吻,『我是認真的,Brian,我要你,我要和你在一起,是現在唯一的希望。我知道自己再也不能設定任何條件,所以我是你的,不管你要多久、何時要又或是怎麼對我都沒關係。想在Babylon的後室幹我,沒有問題;要我在巷子給你口交,我也可以;早晨醒來的慾火想要發洩,儘管打來。完事後,你不必和我說話,也不用讓我過夜,你什麼都不用做。我就在附近,沒有要求也不求回報,只要你告訴我要什麼、幾時要,我就是你的。不論白天黑夜、隨時隨地、無時無刻、沒有期限,我只屬於你。』

我的天啊!忽然感到一股毛骨悚然,害怕有人會聽見這段告白。這算什麼,直通地獄的私人邀請?利用這小鬼擔心過度的愧疚,決定我的命運再也無法成眠,是不是這樣?

還有什麼叫作不求回報?這什麼屁話,沒有人會不求回報地付出。也許他現在相信自己做得到,但任何事都有代價,我曾經願意為Justin付出,也差點以為值回票價。可是我不會再重蹈覆轍,絕對不會

無論他現在說什麼,我認為某天、某地,他將要求回報,但他不會得到,不會從我這得到

望著Justin堅定果決的臉,看起來彷彿身經百戰,愈挫愈勇。然而我突然覺得每一次的重挫都會讓他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原點。遇到的挫折越多,就越能證實一開始預期的結果

愈盯著他,愈能確定他說對了一件事,上帝的確給了他一副吸引我的身體,我沒有一天不想幹Justin Taylor。也許我已經沒有了很久很久以前會想抱住他、保護他、讓他平安待在身邊的那些奇怪念頭。但是我的的確確還想幹他

也想在那之後能有一夜好眠

『你說沒有要求是什麼意思?』

他凝視著我,『也就是說我對你沒有任何期待,也不會有什麼要求。』

我安靜了一會後才開口,刻薄的口吻幾乎連自己都認不出來,『你什麼也得不到,你懂嗎?我實話實說,沒有跟你玩遊戲。無論你怎麼做都是白費力氣。』

他點頭,肅然但不沮喪,『我懂。』

我又想了想,眼下似乎有兩個選擇

一, 我可以傾身,改變語氣,真誠地告訴Justin,『聽著,你不需要這麼做。外面還有很多傢伙值得你愛也願意好好愛你。你會走出我的陰影,不過遲早的問題,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繼續往前邁進。我還是在這裡,也許有天我們能成為朋友。』

或是二,直接把他扔進吉普前座幹他

最後我妥協了,『好吧!』環顧空蕩蕩的停車場,語氣就跟他一樣冷靜,『你可以跪在車後面幫我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