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翻譯課,檢討童詩作業,本來忐忑不安,擔心會不會翻得荒腔走板、詞不達意,沒想到「肥滋滋的培根」居然獲得老師同學的讚賞!!!喔~不枉費我連日來絞盡腦汁翻到頭快爆掉,真是太感動了。

可惜,人生有喜有悲,悲的是今天晚上論壇週年慶第三天要上感謝帖,我沒來得及佔個好位子ORZ

進入八月,每天都被追殺,簡直忙到一個極致。雖然先前已做好了心理準備,可是當時間的滾輪真的逼近時,整個人就只能咬著牙瘋狂的往前跑,好累。上班、西文課、翻譯課、週年慶籌備(那個MV字幕想到好幾個夜晚不成眠、煩到頭髮都白了)、還有「No Regrets」與「The who’s Tommy」報導…還要擠出時間快速掃完有如史詩般的偉大愛情「Five Coins by Soleil」。

說是“硬擠”一點都不為過。連續三天看到凌晨四點,早上十點窩在沙發繼續啃文,因為看得太入迷又怕浪費時間所以也沒心思吃飯,然後餓著肚子去上班,結果故事看到最後悶到不行。腦中千頭萬緒想罵人,偏偏已經沒時間寫文紓發,一股氣無處發洩,只好十一點半下班打給小夏噼哩啪啦地開罵,緩解鬱悶的心情。

唉~平常我不會那麼唐突的,真的是忙到失去理智才會衝動地在半夜找人談心,嗚嗚嗚~謝謝小夏聽我說。

本月就是動腦月,每每想著「Jake是如何將我自絕望無助的深淵拯救出來」就會突然跳到「我可以讓你樂不思蜀也可以讓你痛不欲生」,再跳到「懲罰他說謊,懲罰他把責任丟給我」,再跳到「本週翻譯作業」…思考實在是很耗時間的一件事,腦筋都要打結了。

喔~希望我的「往事知多少」能快點出爐!

祝「我愛大叔寶貝」三週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