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當天王子召喚他,大概是要了解情況吧!結果除了手傷,兩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尷尬的沉默中Justin自作聰明的脫光光躺在床給上。

『你在幹嘛?』Brian看著金髮男孩白皙的肌膚,四肢大張的趴在黑色的床單上

『這不就是你叫我過來的原因?來滿足你的需要?』Justin轉過頭瞪著他,『還是你不喜歡這樣?那要我用手還是用嘴巴?還是你仍然不屑碰我?』

『你話太多了。』Brian不爽地靠近床,脫下褲子,躺在他旁邊,『翻過來,我不要好像只有我自己在獨樂樂。』

Justin心不甘情不願的翻身,王子覆上他,低頭準備親吻,但就在唇快碰到時,他卻動了一下,撇開臉

『怎麼了?』Brian望著他問

『不親嘴。我來不過是要滿足你,只是個讓你洩慾的東西,所以從現在開始,就只是滿足你而已。』他直直盯著困惑的暗綠色眸子

『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在哪聽過?!』Brian譏諷道,再度低下頭,調整角度進攻Justin的雙唇

『Brian,住手!』Justin粗喘著,高亢的嗓音幾乎讓眼前這個男人稍稍後退

『你以為這是幹嘛?』他發狂的怒吼,俯視身下的男孩

『純粹、野性、交合。』Justin咬牙切齒,一字一句說的清楚明白

『如果你以為這種小把戲就可以影響我,那麼…』Brian掰開Justin的大腿,就定位,『…你就大錯特錯!』

做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但老實說文中的床戲都很不甜(就算是兩相情願的初夜也沒有太多描述),總讓小凹想到「色戒」裡男女主角肉搏較勁的畫面ORZ

『脫褲子!』Brian脫衣服命令。Justin躺在床上生硬地解開腰帶。難以相信,他發現自己很感激這樣的辦事節奏,因為他實在太過氣憤,所以激烈的性愛有助於發洩情緒

『跟我說話,最好注意你的口氣。』王子盯著憤怒的藍色瞳孔,冷冷地提醒,硬生生的頂入火熱的窄道,開始用力地反覆戳刺,『尤其是有第三者在場的時候。』

『不然你要怎樣?』Justin反諷道,不甘示弱地回應Brian猛烈的攻勢

『我把你寵壞了,Justin。』脾氣也很壞的Brian開口,『我讓你對我無禮,是因為我曾經以為這樣很有趣,所以才容忍你一再的隨心所欲。我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你,仁慈、耐心的等你心甘情願地成為我的人,可是你永遠都不滿足。你要我承諾,我不給,你就跑到其他地方找,現在又把一切錯都怪在我身上,不是嗎?』

『少來了…』Brian伸手想撫摸那一頭金髮,Justin卻一掌拍開。他擰起眉頭,將手縮回,從關鍵的初夜到現在,他一直很害怕強迫金髮男孩去做不喜歡的事

『你最好注意你的態度,Justin。我可以比現在更殘酷,讓情況更糟。』他沉著臉警告,確定每一次的頂入都讓Justin感受到苦悶的歡愉

『比方說呢?』Justin回嘴,快要克制不住眩目的快感,『你是要打死我?餓死我?把我關到地牢?還是把我賜給你那群忠誠的侍衛玩弄?說啊!給我驚喜!』

沒察覺到即將席捲而來的高潮,Brian低下頭想親吻,但Justin卻伸手擋住他的嘴,只好沮喪的低吼,怒火中燒狂亂地進攻,幾乎將他折成兩半。此起彼落的呻吟,兩人一同達到激情的頂端釋放。然後接下來十分鐘,沉默的房間僅剩下急促的呼吸聲

『不如…把Daphne賜給我那群忠誠的侍衛怎麼樣?』王子望著身下的男孩

『你不能這麼做,』Justin害怕的說,『你那麼喜歡她,她就像是Emmett的女兒一樣。』

『你可以試試看,』Brian挑起眉,『要處罰她的原因不是沒有,她違背我的命令和你說話,』說到這起身,穿上衣服,走到門口,『你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想一想。』

看到Brian拿Daphne要脅Justin,讓小凹對這段不平等的關係又產生了更近一步的厭惡。Brian是王,他可以用打、用食物、用周邊的人去達成讓Justin順從自己的目的,在這樣的架構下要談什麼感情的平等。再者,當他不溫柔時,Justin還可以克制自己不去愛他;一旦他溫柔起來,Justin就只能束手就擒乖乖淪陷,根本就是注定好的悲劇!

想當然Justin妥協了,他不是不愛Brian,只是傷痕累累的心真的累了。後來戰爭開打,負傷的Brian為他帶來家人平安的消息,Justin也從中得知原來Daphne是Brian派來的,才恍然大悟Brian的深情!這樣是有多深情?小凹還真不能體會,大概是因為前面十九章已經虐到小凹滿腹火了。

Justin自願負起照顧Brian的責任,就算Brian勃然大怒把他趕跑,他還是趁著他睡覺時偷偷挨在床邊,寸步不離。最後Brian沒輒的撒嬌真的很可愛,那麼簡短的甜蜜描述是整篇文小凹最喜歡的一段了。

『Justin!』就在快睡著時,聽見Brian的呼喚,趕緊起身,靠近他,『我好冷。』

『我幫你再拿條毛毯。』Justin輕聲道,但才正要轉身,手卻被Brian的大掌抓住

『我好冷,Justin。』

『那我來給你溫暖。』小金髮揚起燦爛的笑容,然後躺在王子身邊,小心謹慎的抱著他

自此以後兩人總算好好過日子。Brian登基為王,娶了Lindsay做皇后,Gus也即將出世。雖然某個神祕人物宣稱擁有第四枚金幣,要換取小金髮陪寢一夜,Brian當然不肯,但Justin為了自由,死活都要去,好險Daphne機伶,順利把金幣偷走才化險為夷。除此之外,生活倒也沒什麼波瀾,直到…

『Brian,這是我送你的禮物,我想你應該會想嚐嚐火辣的東方貨。』

…第五位男寵出現

Justin終於明白Aedan國王的絃外之音。他發現Brian正盯著眼前的新鮮貨,閃閃發亮的雙眼,就像碰上獵物時的掠奪眼神,就像Brian第一次在森林裡見到他的時候一模一樣

『Ormond…』Brian不太溫柔地把Justin推開,宛如一頭獵豹優雅地起身,走到年輕男子面前,『起來吧!Ormond,你在這不是僕人。』

平靜的日子變了!!!

說實在的,這文沒有三不一要的規定(不能和別人接吻、不能問對方名字、不能和同個人幹第二次,要凌晨三點以前回家。)吃晚餐時還得聽Brian宣佈今天誰陪寢,陪寢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在寢宮過夜,不陪寢也不知道Brian幹完會不會來找Justin睡。

原本已經說服自己習慣與其他三人共享Brian,畢竟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還沒來以前發生的就不管了,只要之後Brian愛他,對他好就好了,哪裡知道幸福竟是如此的短暫。

『所以,你要把他納為你的新男寵嗎?』Justin忽然脫口而出,僵在國王面前,盯著那雙如同琥柏般的美麗眸子

『Justin,他是Aedan國王送的禮物,你應該明白我不能拒絕,不然就等於當眾潑他冷水,我能怎麼辦?』Brian立刻皺起眉頭,離開Justin走到桌邊,倒了一杯酒

『當然…』Justin雙手環抱胸靜靜地笑了,然後越笑越大聲,尖酸刻薄地說『比方說你剛剛可以感謝Aedan國王的禮物,然後讓Ormond做你的守衛或是僕人,像Carl幾乎老得無法負荷照顧花園的工作。』

“為什麼會這樣?”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封存的的忌妒,為什麼現在還是會因為Brian的決定傾巢而出?

『我只是想嚐嚐他。』Brian不爽地表明態度,喝光杯裡的酒,『我最近有點無聊,想來點新花樣,我想要他,有問題嗎?』

『沒有,只是麻煩下次誠實點,至少對你自己誠實點。』Justin惱火地回答,坐在床邊

『別擔心,他不會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Brian突然笑了,彷彿明白了小金髮生氣的原因,接著走過去溫柔地將他擁入懷,『他不過是個玩物,無聊時用來滿足我的消遣品。』

『這話怎麼聽起來這麼熟悉,我是不是在哪聽過?』Justin佯裝苦惱的回想,『哦~對了,這不就是我過去四年在做的嗎?』

『給我注意你說話的態度。』國王怒不可遏的大吼,『我沒有必要忍受你的冷嘲熱諷,也不用你告訴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對,你說的對!我在想什麼呢?我應該要感謝你減輕我的工作量,親愛的國王!』Justin氣呼呼地回嘴,立刻衝到門邊

『你要去哪?』Brian強壓著怒火問道

『回房間,我想今晚的氣氛全都被破壞了。』儘管Justin背對著國王回答,卻也沒有踏出寢宮

『我有說你可以走嗎?』Brian冷冷的說,『回來,』Justin勉強地低著頭走向他,『到床上去。』

聽見這些羞辱人的字眼,他不禁瑟縮了一下,接著挑釁地看著國王,往前進

後面又是沉重的肉搏啦!不甜不想翻!!!

最終章,不太清楚Brian跟Ormond玩了多久,過了“好幾天”才發現怎麼只有吃晚餐時才看見小金髮?!其實Justin不是麻木,也不是行屍走肉哀或是莫大於心死,就只是累了。就跟小凹從第一章看到最後一章跟著劇情高潮迭起最後竟是走到這般田地一樣累了。整個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對於Brian不反抗也不討好,「你說這樣就這樣吧!」

然後Brian就火了!簡直莫名奇妙,先是要把桀傲不遜的Justin訓練成忠心不二的小狐狸;接著倒楣的Justin墜入愛河了,又說他是「愛吃醋的小妻子」,要他「記住自己的身分,學著忍受」;好啦!現在Justin不倔強也不吃醋都依你擺佈了這樣還不行?Brian你到底要怎樣???

Justin仍然沉默不語,放空望著窗外。Brian粗魯的捏起他的下巴,抬高他的臉

『是因為Ormond,你才這樣的嗎?他對我而言根本什麼都不是。』

『Brian,不關Ormond的事,在我們共同經歷了這麼多事以後,如果還要為此忌妒就太蠢了。』Justin揚起苦澀的微笑,『曾經有一段時間,你放任我的不安全感自怨自艾,但現在我很確定你對我的感情,只是身為你的其中之一…我累了。』他垂下目光,坦承

『Justin,對我來說,你才是那個最特別的人,一直都是,難道你不知道嗎?只是…』Brian忽然有些難為情,畏縮了一下,『…我沒有勇氣承認,告訴你我又多在乎你。』

他凝視著Justin,金黃色的髮絲更長了,一縷金髮落在左前額,蓋住眉毛上方的舊傷疤。他小巧可愛的鼻子,精緻淘氣的五官,若不是藍色雙眸流露出的憂傷疲憊,看起來會更年輕

『你知道,我想念那個男孩,』Brian生氣地放開靠著窗,『那個天真、無邪、寬厚,無論被傷的多深仍然深深愛著我的男孩。』

『他一直都在。』Justin彷彿如夢初醒,溫柔地抱著Brian,『他還是很愛你,很愛你。』

『我最喜歡你笑了。』Brian抓著他的胳膊,輕輕吻著他白皙的小臉,『每次你一對我笑,整個世界就亮了起來。我喜歡你有時候調皮或是煩惱就會皺著鼻子;我喜歡你只要認為是對的事就會有堅定不移的決心。』

最後,第五枚金幣就藏在Brian手上,「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的還Justin自由。而Justin因為太快樂了,也懶得責怪國王的卑鄙。不過看著Brian幫Justin穿衣服,聽他興奮地嘰嘰喳喳規劃出宮後的計畫,呈現一個失落一個歡快的畫面躍然於紙上多多少少有些心酸。

離開的那一天Brian當然是很不在乎的說再見,畢竟Justin要的他也給不起。但卻經常坐在他房裡看月亮,睹物思人。末尾,作者還是讓Justin回來了,但小凹還是比較喜歡Brian是因為思念而做夢或是產生錯覺。

Justin不要再回來了,就像507那樣走吧!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身邊,「就讓我們天各一方卻把彼此放在心裡珍惜」就是最美的結局了。(除非是想回味Brian的肉體,那偶爾回來是絕對沒問題滴!不過永遠都要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無憂無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