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章 新發現

雪花輕輕落在擋風玻璃上,Brian換上冷酷的表情,放慢車速。他希望能快點找出Lindsay的問題,解決這件事,然後趕快離開,享受剩下的時光

他開進醫院,盡可能停在靠近入口的停車場,接著立起衣領下車,小跑步進醫院。Gator已經在裡面等了,見到Brian走進來,他打開門,還伸出手要和他握握。但Brian沒裡他,自顧自的拍掉肩膀上的雪花

『謝謝你願意來一趟,Brian。』Gator緊張的開口,和他沿著長廊走

『到底是怎麼回事?』Brian開口問

『她吞了一整瓶的阿司匹林,我昨晚才發現。』Gator迅速解釋,『她最近真的很憂鬱,我想和律師會面又要獨自照顧整棟房子、處理帳單真的讓她無力負荷。』

『那我該要為她難過囉?』

『喔,我不是要…』Gator嘆了口氣,『聽著,我知道她對你來說什麼都不是,就算她說她應該要做個好太太。』

『你相信?』

『可是她真的很努力振作自己,面對佳節團聚沒有你的壓力還有一切的一切。但她還是越來越憂鬱,有時候甚至懶得下床,後來她爸過世了,這件事就像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她–』

『等一下,』Brian停下腳步,一手按著Gator的肩膀讓他站住,『你剛剛說什麼?』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是,在之前,你剛說她爸死了?』

Gator點點頭,繼續往前走,『Yeah,他中風太嚴重,加上又有心臟病。你不知道嗎?』

Brian搖搖頭,『我很確定Lindsay不會想讓我知道。』

『她為什麼不會想讓你知道?』

『那不重要。』Brian覺得有一點點愧疚,居然很高興Peterson先生不在了,這也就是說他保住了Kinnetik。雖然他個人對他並沒有什麼敵意,也不希望有人死。但眼下這局面絕對讓人大大鬆了一口氣

他們到了護理站,等人理會。Gator又再度感謝Brian願意過來

『他們什麼都不肯告訴我,因為我不是她的家人,既然名義上你們還是夫妻…』

其中一個護士終於講完電話,Brian開口問Lindsay的狀況,一臉怪相的說:『我是她丈夫。』

護士在電腦裡輸入資料,然後請他稍坐,她去找醫生。Brian嘆了口氣,坐在不舒服的塑膠椅上,懶得理Gator在旁邊緊張的嘟嘟囔囔。他原以為要好一會醫生才會出現,但意外是沒幾分鐘,一個女人轉過轉角,上前介紹說是Sanchez醫生。她花了幾分鐘解釋Lindsay目前的情況,要Brian放心Lindsay會沒事的,不過她情緒失調的狀況可能會需要專業的協助

Brian感到一絲內疚,卻不知道為什麼。起初他以為自己是對Lindsay的現況感到內疚,內疚她得面對這些事。但他很快發現他覺得內疚是因為他一點都不同情Lindsay。她從小就被慣壞,一直利用別人達到目的,從來不考慮他人的處境。Brian腦中不停響起“惡有惡報”這四個字,迅速抹去愧疚的情緒

Gator在旁聽醫生解釋,聽到Lindsay脫離險境才如釋重負

雖然他知道Lindsay不像他一樣的喜歡自己,但心裡仍抱持一絲希望,希望有一天她會愛上自己

醫生還告訴Brian醫院有好幾種不同的療程,並推薦一位心理醫生能有效的幫助Lindsay。完後,問Brian還有沒有其他問題。而Brian從踏進醫院就只有一個疑問…

『寶寶還好嗎?』

Sanchez醫生一臉困惑,微微抬起頭,『抱歉…什麼寶寶?』

『Lindsay懷孕了,我只想知道她肚子裡的寶寶還好嗎?』

醫生皺起眉,搖搖頭,同時翻了翻Lindsay的病歷。Brian頓時感到一股怒火揚升,恍然大悟,知道醫生要說什麼了

『抱歉,Kinney先生,但我想是不是哪裡有誤會。』Sanchez醫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Lindsay並沒有懷孕,不過當她抬頭看Brian時,她知道對方已經明白了

他走開,開始在大廳來回踱步,手撓了撓頭發,然後捏捏鼻樑,深呼吸保持冷靜。他聽見Gator和醫生在對話,從他的表情看得出他聽到這消息和Brian一樣驚訝

『我可以看看她嗎?』Brian終於冷靜了一點

『可以,但請不要讓她太激動。』Sanchez醫生轉身走向Lindsay的病房。Brian跟在後頭,留下Gator一個人

儘管Brian的心裡五味雜陳,可是此時此刻的憤怒已經超越其它感覺。他想要掐死Lindsay,雖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判刑,但法官肯定能理解他的苦衷

他們到病房後,Brian謝過醫生,努力控制怒火走進去

**

Emmett拉上褲子的拉鍊,讚賞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對Justin說:『我想買這一條,穿起來讓我的屁股超好看的。』

『Em,我們不是來買你的東西,我們是要買Brian今晚穿的衣服。』

Emmett嘆了嘆氣,離開鏡子,讓Justin看看這條褲子的樣子,『我知道,我知道,可是你不能帶我來這地方卻不讓我買吧!』

Emmett和Justin花了整個上午在Emmett的新公寓整理,不過後來他們想說去逛街好了。但在百貨裡逛呀逛的,明白彼此都不會花八十美金買一條牛仔褲,所以最後只好又回到熟悉的老地方,二手商城,這裡什麼都有

既然Emmett和Brian一樣又高又瘦,因此Emmett就充當模特兒試穿給Justin看這些衣服穿在Brian身上大概會是什麼樣子。更衣室採開放式設計,讓Emmett可以輕易的從這一端走到另一端,就像走伸展台的模特兒一樣轉圈圈並擺出不同姿勢娛樂Justin

Justin已經挑了件黑色襯衫給Brian,還差一條褲子搭配,而Emmett剛試穿的緊身牛仔褲非常適合。Emmett準備脫下時,發現更衣室有個男人正在打量他。於是他轉身,決定來場表演。Justin搖搖頭,看著Emmett緩慢的脫下褲子,朝著對方挑逗的扭臀

後來,Emmett總算回過頭看Justin,他們開始大笑,Justin接過那條牛仔褲折好。Emmett則穿上自己的褲子,說:『想一想,幾個月前我大概會為了四十塊幫他口交。』

『你不會,因為我會搶走他。』

『拜託,這樣太賤了啦,寶貝。你很清楚行規。』

『是啊,在清楚不過了。』Justin想到過去的日子,話中不禁帶著一絲感傷。Emmett注意到他的表情,隨即坐到他旁邊

『嗯,現在能忘記過去實在太好了,對吧?!』

Justin笑了笑,頭靠在Emmett的肩膀上,『Yep,我們不用再出來賣了。』

Emmett親親Justin的腦袋,靜靜的說:『這不是很棒嗎?我們以前都得睡在超冷的倉庫裡。』

Justin點點頭,『有時候還得偷東西填飽肚子。』

『還得尿在桶子裡。』

『有時候尿尿還會結冰。』

『喔,對吼,我都忘了尿棍冰棒。』

Justin皺著臉,『嘿,你還記得你從diner偷走所有的果醬,然後我們就靠那些果醬過一天嗎?』

『我記得,而且我們還為了草莓口味猜拳,因為沒人想吃櫻桃。』

『噁,櫻桃最噁了,味道就像感冒糖漿。』

『我懂,不知道怎麼有人能在土司上抹這鬼東西。』

『結果隔天我們都超不舒服的–』

『然後我們發誓再也不吃果醬了。』

他們靠著彼此,聊著以前的生活。儘管現在能笑談過去的日子,但他們真的經歷了很困難的時刻,也都慶倖自己找到其他方式好好生活

Justin抬起頭看著 Emmett,『我不想再回到過去了。』

Emmett同意的點點頭,低聲附和,『永遠不回去了。』

之後,他們親了一下再起身,準備結帳

**

Brian走進Lindsay的病房,見她憔悴的模樣,他的怒氣消了一些。他不曾見她的臉色這麼蒼白過,頭髮也毫無光澤,看起來就像用機油洗過似的

Brian一靠近床,Lindsay立刻睜開眼不以為然地瞪著他,見他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Lindsay看得出他已經知道真相了,她很清楚自己沒什麼可辯駁的,於是又閉上了眼

Brian往前傾,『你他媽的為什麼要騙我說你懷孕了?』

Lindsay輕聲回答,少了一貫的好辯語氣,『有這麼難懂嗎?因為我愛你,Brian,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而你覺得我不會發現?』Brian苦澀的問,『你是要買一個假娃娃,然後期望我以為那個是真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Lindsay忍住眼淚,這一次Brian相信她說的是真的

『我搞砸了一切,Brian,卻只能越陷越深。』

Lindsay雙手摀著臉,可悲的啜泣。但Brian無動於衷,往後靠著椅背,等她平復情緒

等到Lindsay終於放下手,Brian遞了張衛生紙給她,『聽著,醫院會幫助你,他們有些療程是專門幫助你這種人,所以你最好接受。還有Gator那個傢伙是真的在乎你,我建議你不要搞砸和他之間的關係。』

Lndsay點點頭,擤擤鼻子,把揉成一團的衛生紙丟在地上,懊悔的看著Brian,『我真的很抱歉,Brian,不管現在道歉有沒有用。』

她伸出手,可是Brian沒理她,反而起身,慢慢走到床尾,告訴她:『不如這樣吧!我把那棟房子給你,另外既然你的車才剛付清,我也讓你留著那台車。考慮到你給我的折磨,我想我這樣已經很大方了。所以我建議你接受這個條件。』

他冷靜的站在床尾,Lindsay想了一下,最後抹去臉上的淚水,輕輕點頭當作同意。但Brian要進一步的保證

『我要聽你親口說,Lindsay。』

『我接受這個條件。』Lindsay有些不情願的說。Brian微微往前伸出手,雖然他還是不能相信她,但他覺得握手才算是正式同意協議

『我會讓律師儘快擬好離婚協議書。』Brian嚴厲道,見Lindsay同意完往後退一步

『我會簽的,我保證。』

離開病房前,Brian又回頭望著她說,『我很遺憾你父親的事,Lindsay,我知道你很愛他。』

她點點頭,低聲道:『謝謝。』

『我叫Gator進來看你。』他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Brian上車後,靜坐好一會,等車內的除霜系統除淨擋風玻璃,並回想剛剛發生的事。現在他平覆了震驚的情緒與對Lindsay的憤怒,覺得她沒有懷孕實在太好了,彷佛移除了肩上的重擔

可是他知道一切還沒結束,他還不能完全鬆懈,除非拿到Lindsay簽的離婚協議書。於是他拿出手機,迅速撥給律師告知最新狀況,然後踩下油門回家,回到Justin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