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章 提前的生日禮物

Brian翻身拍一下鬧鐘,關掉吵人的嗶嗶聲,然後轉身繼續貼著Justin的後背,親吻他的肩頭,雙臂悄悄懷抱住他的腰,感覺小金髮正慢慢甦醒

Justin懶洋洋的笑了笑,與Brian十指交握,『嗯,早安。』

『早安,』Brian親親他的耳後,揚起性感暗啞的嗓音道,『生日快樂。』

『謝謝。』Justin一想到今天的計畫,笑得更開心了。他之前告訴Brian生日那天只想去Babylon跳舞(他還計畫向Brian介紹暗房,不過這部分晚點再說)

Brian不停輕吻著Justin肩頸,同時低語:『我先去樓下幫你弄早餐,再去上班。』

Justin伸伸腿嘟囔,『不要走。』

『才幾個小時而已,然後剩下的時間都是你的了。』

『我知道,』Justin嘆了口氣,『反正,我還得幫Emmett整理行李。』

Brian又親親Justin後下床,『你先去沖個澡,下來後就可以吃早餐囉。』

『好的,嘿,等一下,過來。』Justin笑著,用指頭示意。Brian只好彎下腰親他一下。他還是不肯在刷牙前接吻,只肯嘴對嘴碰一下。Justin也習慣了他的小潔癖,還覺得滿可愛的

**

Brian戴上耳機,一邊打電話一邊做早餐。由於這周碰到聖誕節,Kinnetik多數員工都休假和家人過節去了,只留下Brian和少數員工在這超級繁忙的時節值班。感恩節後的幾個禮拜對Brian而言簡直忙到爆,除了和律師見面,幫Emmett跟Rico物色新公寓,還得維持公司的營運。所以他真的很期待晚上和Justin出去走走

對於公司又增加了幾個的案子,Brian感到憂喜參半。一方面這證明了他在廣告這行的天份;但另一方面,如果最後離婚輸掉了Kinnetik,那他所有的心血都將付諸流水

因此他告訴律師,他什麼都可不要,唯獨Kinnetik一定要保住。儘管他很討厭看Lindsay在離婚後拿盡好處,可是他知道唯有如此才能加快離婚的過程

當然事情沒那麼簡單,總會有些複雜的狀況。在雙方會面時,Lindsay多半保持沉默,這讓Brian相當緊張。有一次她沒出席,說自己忘記了,下一次出現時不僅遲到還整個人心不在焉,好像吸毒似的一臉恍神。Brian主要是擔心孩子,不過不管他怎麼做,Lindsay只會叫他少管閒事。儘管他大膽回說孩子就是他的事,但Lindsay只是嗤之以鼻,轉身離開

Brian鏟起平底鍋裡的培根放入空盤,讓紙巾吸附上頭過多的油脂,同時接起電話

『Yeah?』

『老闆,早安,抱歉打到家裡。』

『沒關係,Missy,一切還好嗎?』

『Yeah,我只是想告訴你Philbo的人要晚一點才到。』

『怎麼了?』Brian將鬆餅翻面

『他們的班機因為天候因素延遲了,我剛和他們的負責人通話,那個叫…』

『William』

『對,就是他,Brian,你怎麼能記得所有的名字?』Missy語氣含著笑意,『我發誓,我們最近忙翻了,尤其是這兩個禮拜,可是你仍然能掌握各種狀況,真的很了不起!』

『好了啦!你要幹嘛?』Brian口氣雖然冷冷的,但卻一臉壞笑

『為什麼我會要幹嘛?難道一個女生不能恭維她的老闆嗎?那位帥到不行,更別說還聰明、機智、大方…我剛剛有提到帥氣嗎?』

『好了,Missy,馬屁已經拍夠了,快說。』

Missy嘆了嘆氣,『好吧,其實呢,Jake和我想快點去拜訪他的父母,所以明天早上得早點離開。』

『多早?』

『大概兩點左右?』

Brian用大拇指撓撓下巴,鏟起鬆餅準備下一片。他本來就打算讓Missy和其他員工早點下班,但就是想讓她緊張一下。Brian聽到電話另一頭開始哼起危險邊緣的曲子,忍不住笑了笑。最後才說:『好啦,你明天可以提早走啦!』

Missy忍住激動尖叫聲說:『你最好了!』

『好啦好啦!』

『我說真的,謝謝你,Brian。』

『隨便啦,』Brian嘆了口氣,走到冰箱拿出柳橙汁和牛奶,再用腳把冰箱門踢上,『還有事嗎?』

『應該沒了,剩下的可以等你來再說。喔!那個渾蛋Gator今天早上又打來了。』

Brian不禁用力的把柳橙汁放在桌上,頂上的蓋子掉了下來。這已經不是Gator第一次打來,他真的很討厭聽到這個名字,『他媽的要幹嘛?』

『他只說要跟你談談。我說你今天很忙,可能沒有時間,但他堅持有重要的事要告訴你。你要我給你他的電話嗎?』

『不用了,我有,真倒楣,我會再想想要不要回電,待會見,Missy。』

『好的,待會見。』

Brian掛掉電話,把剩下的鬆餅翻面繼續煎,思考要不要打給Gator。不知道那傢伙要幹嘛,上次打來說他很擔心Lindsay情緒不穩,好像這是什麼新鮮事似的。Brian說自己已經容忍Lindsay情緒不穩好多年了,這不再是他的問題。其實Brian有點為Gator感到難過,顯然他對Lindsay有好感,但不知道這傢伙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過當Brian一看見 Justin走下樓,身上只穿了件毛茸茸的白色浴袍時,瞬間就把Gator的事拋在腦後了。這件浴袍是他昨天買給Justin的生日禮物。他笑著看Justin走到聖誕樹旁,打開燈泡開關,然後往後退,欣賞聖誕樹的裝飾

這是他們前幾天才買聖誕樹,那天Justin一直笑得合不攏嘴。由於母親過世後,家裡就沒有聖誕樹了,因此他很堅持要放聖誕頌,喝熱可可,佈置這棵樹。他們把星星放在樹頂完成裝飾後,就在沙發上做愛。沙發這個位置視野良好,能夠全方位的欣賞這棵樹。Justin哭著告訴Brian這些日子是他人生中最好的時刻之一

Brian摘下耳機,把食物擺在桌上,走到Justin身後,摟著他的腰一同欣賞。他親親Justin的後頸,在他耳邊呢喃,『餓了嗎?』

『Mmm,我想吃你。』Justin挑逗的回答。在Brian懷裡轉身,按下他的頭,親吻他的嘴,雙手在他背後遊走。隨著慾望揚升,他開始磨蹭他的髖骨,拉開浴袍的開口

Justin逸出呻吟,Brian則移開嘴,氣喘吁吁的說:『早餐要涼了。』Justin才停止攻擊,穿好衣服,點點頭,跟著Brian走進廚房。他知道Brian整個禮拜都在期待幫他準備生日早餐,所以兩人的晨間運動只好晚點再說了

他看見Brian準備滿桌的食物,不禁揚起微笑。他咬了口培根,夾起兩片鬆餅放進盤子,並在上頭淋上奶油和糖漿,畫面令人垂涎欲滴

『看起來好好吃喔,謝謝你,Brian。』Justin往前親了他一下,接著拿起叉子開始吃了起來

Brian歡喜的盯著Justin狼吞虎嚥兩片鬆餅和兩片培根,再喝了點柳橙汁

Justin的腳慢慢移到Brian的大腿內側,一邊吃第三片鬆餅,腳一邊往Brian的雙腿間前進。先往後縮再往下輕碰Brian的鼠蹊部,還咬著叉子羞答答的笑著,逗Brian笑

『你喜歡這樣?』Justin低聲問,腳緩緩往上直達最終目的地,腳趾頭感覺到Brian的陰莖在脹大

『不差。』儘管Brian試圖輕描淡寫Justin的腳趾帶來的美妙感受,可是臉上的表情卻洩漏了他真正的心思。他張開雙腿,手往下壓著Justin的腳,臀部開始往前挺,兩個人就這樣望著彼此直到慾望高漲

他們把餐盤推到一旁,Justin坐在桌上。Brian分開他的雙腿置身其中,慢慢拉開Justin浴袍的正面開口,見到裡頭的春光不禁舔舔嘴,知道這專屬於自己。他的手滑過白皙的身體,讓指尖享受溫熱滑溜的觸感

Justin逸出低沉的呻吟,頭往後倒,感受火熱的大掌逐漸靠近他的分身。Brian俯前親吻他的脖頸,接著用中指沾了點盤子裡的糖漿,繞著Justin的乳頭打圈圈,軟舌再罩上去,戲謔般的輕擊敏感的乳尖。Justin忍不住伸手按著他的腦袋,任他索取

Brian又沾了點糖漿,在Justin另一隻乳頭打轉,然後吸吮黏稠甜膩的糖漿,力道先弱後強,Justin感覺到後脊揚起一股顫慄的快感

就在Brian把糖漿滴在他肚子上時,他倒抽一氣,『我等下又得洗澡了。』

『別擔心,我會幫你弄乾淨的。』Brian低啞性感的嗓音,揚起眉,從Jusitn的肚臍一路舔上頸項,接著拉過他的腦袋,吻住他的嘴,分享濕熱的甜吻。Justin伸手探進Brian的四角褲,套弄他硬挺的分身

Brian再度往下舔到Justin的肚子,同時拉了張椅子,坐在他的雙腿間,輕吻他的大腿內側,逗得他一陣哆嗦,臀部頻頻往上頂,想把陰莖送到Brian嘴邊

Brian揚起嘴角,軟舌挑逗Justin的囊球,但見到小金髮把糖漿抹在自己的龜頭上,他再也無法抗拒,雙手隨即順著白皙的大腿往上捧住他的臀,對著磨菇頭頂端輕擊。Justin不禁弓起背,放聲浪叫

Brian將Justin整根含入,欣賞他胸口起伏、雙眼迷濛地沉浸在自己製造的快感裡。Justin開始發熱,不得不把浴袍脫掉,然後拉起Brian親嘴。Brian趁機脫掉四角褲,看見Justin從浴袍內拿出套子和小瓶的潤滑液,立刻笑了出來

『隨時隨地都有準備。』Justin笑著,用牙齒撕開保險套包裝,套上Brian的分身。完後躺回桌上,調整屁股下方的浴袍,躺得舒服些。他現在硬得發疼,就算盯著Brian將潤滑劑抹在陰莖上也無法緩解。他直接抱起膝蓋,往兩邊大張,氣喘吁吁的乞求,『快點,Brian,快。』

見到Jusitn躺在桌上整個敞開的樣子就夠了。Brian趕緊將硬棒就定位,一口氣插入。他先是緩慢的律動,感覺到Justin的內襞在緊縮,緊咬著他再深入些。之後,他抓著Justin的大腿後側,加快抽插的速度

Justin抬起臀,讓Brian能插的更深。過程中,桌上的東西散落在地,兩人都笑了。Brian把Justin的雙腿架在肩上,幾乎抽出陰莖再狠狠頂進,Justin爽的大叫

Brian繼續越幹越深,一次次旋轉臀往前頂進Justin的敏感部位。不久,Jusitn伸手握住自己的勃起,顫抖著射在手上、肚子上

Justin被幹到射的畫面總是那麼美麗,沒多久Brian也跟著射出。結束後,他倒在Justin的胸口,不疾不徐的吻著彼此,試圖回穩呼吸氣息

等到Brian總算起身後,他面對一團亂的廚房不禁失笑,『我上班要遲到了。』

『別擔心,我會處理。』Justin滑下桌,向他保證

『今天是你生日,不該讓你打掃。』

Justin笑了笑,拉過Brian的腦袋,親吻他的嘴,『你趕快去洗澡,趕快去上班。你越快把事情做完,晚上就能越快回到我身邊。』

Brian抿著嘴,點點頭,朝樓上走,還不忘問:『你該不會要我穿公雞裝之類的吧?』

『當然不會!我比較像看你穿萬聖節的警察裝。』Justin頑皮的笑了笑。但一見到Brian臉上的表情又放聲大笑,『Emmett和我會買些不錯的衣服,放心啦!』

『Yeah,放心。』Brian喃喃自語的快步上樓,『我看他已經忘記了我看過Emmett的衣服。』

**

Brian一旦開始工作,時間就過得飛快,加上得力員工的幫忙,一切都進行的相當順利。他知道無論如何都要準時回家換上Justin幫自己挑的行頭前往Babylon。雖然他很希望Emmett對於新衣服的購買與否不要有太多的影響力,不過他相信Justin,知道 Justin不會讓他穿的尷尬

電話會議快結束時,Cynthia悄聲走進Brian的辦公室,留了張紙條。他迅速結束通話,看了紙條後嘆了口氣,撥了Gator的電話

『哈囉?Brian嗎?』

『媽的你到底要幹嘛?Gator,我回你電話是因為你說是緊急情況,所以他媽的是在緊急什麼?』

『Lindsay住院了。』Gator顯然在難過,他嘶啞道,『她晤…她吞了一瓶的藥。』

Brian先是翻了個白眼,想到Lindsay先前的伎倆,他認為這不過又是想引他注意的方法罷了!但從Gator的敘述聽來,他知道自己必須去趟醫院看看究竟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