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高潮

「愛是永恆的象徵,能夠模糊時間的概念,抹去最初一切的記憶以及最終所有的恐懼。」—《法國女作家Germaine De Stael》 

八月(II)

五分鐘前,如果有人要Justin定義何謂“美”,他可能會說美無法被定義,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同。他會比較藝術愛好者與那些只想在油畫、圖片或肖像畫中看見自己想要看的觀眾有何不同。就一幅極美麗的肖像畫而言,也許只是贗品,配不上“藝術”這兩個字,而且可能除了畫家以外,引不起大眾的共鳴。“美也是如此”,可能是戀人對你的嫣然一笑,也可能是人行道上的口香糖閃閃發亮。Justin比任何人都清楚無論藝術家的技巧有多卓越,都無法讓每個人都擁有相同的感受。而最令他困擾的是,某些極受大眾讚賞的藝術品,其實美得很膚淺,而且可能還被創作者痛恨

儘管Brian對自身外貌充滿自信,但Justin不認為自己能全然領會眼前的他有多美麗。在Brian還沒脫光前,Justin了解很少人能凝視英俊的他並且一窺其真面目

Justin恍然大悟,美不僅僅只是表面,美除了美還具有內涵。空氣中流動的化學作用早已內建在Brian的基因性格,涵蓋Justin生命中曾經欣賞的一切

Justin以藝術家眼光,也以墜入愛河的男人眼光打量Brian的裸體。Brian的膚色呈現金黃色澤,陽光自窗外照進來,照得他全身微微發光。他肌肉結實,輪廓分明,鼠蹊部周圍的顏色比較淺,呈現奶白色,似乎凸顯了紅褐色的陰毛,圍繞住那根脹大勃發的陰莖。Justin望著Brian的身材,聞到令人性奮的氣息,不禁嚥了嚥口口水

Justin彷彿可以嚐到Brian的味道,儘管Brian離他有幾步遠。但一股衝動及渴望,混合著只能被歸類為Brian的氣味,對他味蕾而言宛如有型物體

突然間,Justin擔心自己會不會有怪味,他聽說男人的體液會因為飲食、或是藥物、或是有沒有吸毒而有不同的味道。Justin一天要吞四種不同的過敏藥,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導致皮膚有怪味。要不是Brian一直盯著他看,他還真想舔舔看胳肢窩…

可惡!Justin無法形容Brain凝視他的眼神,他想畫下Brian的表情、Brian的身體,可是他知道現在不是跑去拿筆和素描本的好時機,只好在心裡記下這畫面,希望能精準記住這一刻的他。他會畫下此生第一個看過的裸男,而且願意一直一直畫他,想要畫出眼中完美的他,以往的模特兒都無法與他媲美。Brian在他處男的眼中簡直就是完美的典範

高中時,Justin曾在更衣室偷看過其他男生換衣服,他怎能不偷看?不過他不曾看見他們勃起,也沒有人有成年人的身材及陰莖。就算念PIFA,Justin也沒有幸運到讓導師選一個脫光光秀老二的男模。在學生進畫室前,這些模特兒會在鼠蹊部蓋一塊布。因為教授堅持學生應該要像專業的畫家學畫皺摺,所以他常發現自己下半身硬邦邦的,前液濡濕內褲,目光聚焦在男模的分身,非常認真描繪布料皺摺,畫得比其它部位還仔細。儘管教授讚賞有佳,Justin卻很痛苦,因為他老是幻想那塊布能從男模身上滑開,秀出底下如小山般的神秘肌膚

Justin不需要幻想或是什麼猛男模特兒,而且回想起來也不算太倒楣,因為Brian Kinney是他見過最帥最性感的男人。望著他身上每個部位,這是第一個可以任他欣賞、讓他流口水的男性裸體,等待也變得值得。不過同時也讓Justin覺得自己不夠格。Brian是美的化身,而他…嗯…他從來沒在別人面前脫光過,也不知道對方會怎麼想。穿衣服照鏡子時,他覺得自己很性感,可是脫掉衣服,他只覺得自己是個瘦弱、蒼白的處男

『換你了。』Brian鼓勵他。他站了許久,耐心讓Justin看個夠

Justin紅了臉,往後退幾步,頓時不知所措,想到終於要開始了,他也得脫掉衣服

『我也想看你。』Brian溫柔的說。他原想親手脫下Justin的衣服,可是他希望這個舉動是Justin自己慎重做出的決定。『快點脫掉。』

Brian看見Justin顫抖的抓著白T的下襬,於是走向前,握住他的雙手,『嘿,冷靜點。』

『我從來沒在其他人面前脫光過。』Justin坦白道。他望著Brian的雙瞳轉換成藍綠色彩,這種顏色他只在Brian眼中看過幾次。通常是白天,在陽光下,在Brian大笑或是被逗樂、或是驚訝的時候。Justin沒想過剛剛說的話會讓Brian大吃一驚,但Brian臉上的表情已經說明他的確很意外。『看到你這麼漂亮…我想…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怎麼比得上。我怎麼可能符合你那些一夜情的標準。』

『那些男人我都不記得了。』一講到性,Brian通常都是主動侵略的那一方,有些炮友他不曾忘記,但多的是讓他幹完就沒印象的人,連向朋友吹噓都來不及。不過他不喜歡找處男上床。當然,處男偶爾也有吸引力,可是他一向對一夜情的對象沒什麼耐性,而且幫助一隻小雞張開羽翼常常得克制衝動,最後落得慾求不滿的下場。儘管他幹了這麼多人,卻不曾和一個完全沒有性經驗的處男在一起。通常,要判斷處男是否值得冒險,他會先讓對方給他口交。這是一個測驗,若是通過,他就會回報一場永生難忘的性愛,若是失敗,他就幫忙打個手槍,讓對方慾火焚身的離開

Brian想慢慢來,也知道Justin需要慢慢來,只是他不確定自己能否放慢速度。然而抽插Justin的畫面瞬間閃過Brian的腦海,他明白若想幹Justin,就不能在他第一次性經驗時表現太急躁,像個色狼把他嚇跑

『該不會我們結束後,你也會這樣對我吧?』Justin不確定的問

和Justin在一起,Brian覺得每件事都充滿新奇,不單單只有性而已。也許就是因為這樣,Brain才願意等Justin自在些,給Justin時間增加自信,耐心等待Justin經歷第一次在他面前暴露自己。『你已經不是了,這個…』Brian深吸口氣再吐出,『我們現在在做的…我們將要進行的,只會增加彼此的羈絆。』Brian知道Justin需要保證,尤其是因為他知道自己的性愛史,但這些話反而讓Brian自我懷疑此時此刻正在做的事是否正確,他相信Justin值得某個不用強迫說出這些話的男人

Justin感覺到胃一陣翻滾,覺得快吐了,甚至更糟,因為害羞導致老二反應不佳,開始洩氣。Brian的話應該要讓他好過一點才對,可是現在他滿腦子想的都是“將要進行”的部分。他可以看書的指示看上數百遍,但他還是未經人事的處男。他實在太害怕自己無法滿足Brian

Brian看得出儘管說了那些話,Justin仍舊一副快崩潰的樣子。他的雙手在顫抖,滿臉恐懼地望著自己。他得安撫Justin,讓他了解性愛有多美好,否則他顯然不會先行動。Brian面對性總是充滿自信,但那是因為他從沒遇過這個狀況。他握著Justin的手直到Justin不再顫抖,然後往後退給他一點空間。『脫衣服給我看應該不會脫掉你的自信吧!現在,快點,別再逼我講更多蕾絲邊的鬼話,這都是你的錯,趕快脫光,這樣我的嘴巴才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Justin發出笑聲,瞬間忘了自己有多尷尬。他快速脫掉上衣,室內的冷空氣馬上使他的乳頭立了起來。接著他解開褲頭拉鍊,彎腰拉下褲子,腳伸出褲管。然後面向Brian,直挺挺的站好,雙手遮著鼠蹊部,其中一手還握住分身

『天啊!Justin,』Brian吐著炙熱的呼吸讚美著,『你太漂亮了。』

Justin微微笑,覺得更有信心了些,於是放開一隻手,另一隻手仍握住陰莖,他對Brian的渴望戰勝了自身的羞赧

『你幹嘛一直藏著你的老二?』Brian瞪大眼,看見Justin下半身已經勃起

Justin低頭望著自己的小老弟,很高興它終於硬起來。他剛剛太緊張,在脫衣服的時候軟掉了。『沒有人希望第一次被發現軟趴趴的。』

Brian翻了個白眼,『你的老二很大,就算軟趴趴的也比多數人希望的還大。』

Justin放開他的陰莖,讓Brian一覽無遺,『很高興得到你的認同。』他的口氣比感覺上更有自信了。而且一種難以相信的感覺在心裡蔓延,他發現自己正脫光光的站在一個赤裸且渴望他的男人面前

Brian不得不擦擦嘴邊的口水。他繞著Justin走,站在他身後,盯著他的屁股看了好久。完美無瑕的Justin,身形與他完全相反,卻有一根又粗又長簡直能媲美他的老二。皮膚如瓷般白皙,身上幾乎沒有毛髮,除了肚臍下方那撮稀疏的恥毛,蔓延到那叢濃密、未修剪的陰部。他的腿有點瘦,上頭有金色捲捲的腿毛,Brain相信那是因為陽光的關係才清晰可見。胸膛也比他原先想的要輪廓分明。Brian發現Justin真的不是什麼小男同志

他得克制自己別再欣賞Justin的翹臀,實在太誘惑人了。他好想把Justin推上床,求Justin給他幹。一直盯著Justin的屁股會讓人慾火焚身,無法克制衝動,無法按原來計畫走。從沒有人,就算是最讚的性愛也不曾像Justin這樣讓他失控。他覺得內心在天人交戰,一方面想要跑,一方面想要留下

他回到Justin正前方,推著他往後倒在床上,接著壓在他身上,互相磨蹭彼此的勃起。親吻Justin的感覺爽到腳趾頭都捲起來,Brian能理解為什麼他們第一次接吻時Justin會暈倒了。他覺得頭昏眼花,於是抬起頭,免得就這樣射在Justin的肚子上。『你準備好了嗎?』他幾乎認不出自己的聲音。這聲詢問,明顯在意對方的答案,他腦子裡的警鈴瞬間大響

Justin感覺到內心矛盾情緒蜂擁而來。他強迫自己專注在所有美好的感受上,並且張開大腿。『好了。』

Brian又吻著Justin,一手握住兩人的老二,上下套弄。同時軟舌不停探索更多、更多Justin的滋味。『爽嗎?』他離開Justin那兩片會令人上癮的唇,問道

Brian的碰觸、Brian的味道與Brian的氣息,使Justin的大腦當機,說不出話。好爽、太爽了,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忍了這麼久。他勉強發出類似舒爽的呻吟,不過不確定是否有說出口

『好的。』Brian往下滑,跪在Justin的雙腿間。他盯著Justin的分身,一把抓住火燙的肉柱,此時肚子卻發出聲響,嚇了他一跳。Brian笑了笑,然後抬頭對Justin微微笑,看他有沒有聽到他剛剛肚子發出的聲音。雖然他時常對性交有強烈的渴望,但還不曾有想舔其他男人老二的生理反應

Justin笑開嘴,牙齒反射著陽光,泛紅的胸膛上下起伏,努力忍耐別射出來。他真希望能早點知道會有這種狀況,這樣的話,他就能先打幾次手槍,免得像個丟臉猴急的高中生,一下就射了。Brian眸色一暗,如黑糖般,Justin感覺皮膚起了一粒粒的雞皮疙瘩

一股暖暖的情緒自Justin的胸口向外擴散,他記住了Brian的表情。從來沒有人這樣看他,又霸道又激情的眼神。他覺得自己己經高潮了但還沒高潮。他頭昏眼花,因為他停止了呼吸,直到聽見自己大口吸氣時才意識到這一點。他著迷的盯著Brian低下頭,臉刷過他的陰莖,鼻息嗅著他的鼠蹊部。就在Brian張嘴含住他滴液的分身前,最後一個念頭閃過他的腦海,“我愛上他了”

**

Brian聽到Justin發出奇怪的聲音。他睜開眼,往下看見Justin的臉頰在動,噘著發腫的嘴,『你在幹嘛?』

Justin咻的吸出Brian的精液並吞入喉。然後他嘆了口氣,往上爬,躺回Brian身邊,滿臉通紅。『我在品嚐你的味道。』

Brian淡淡笑了笑。他累壞了。很難相信互相給對方三個口交可以把人累成這樣,他原想說不過就是親親舔舔,吸吸咬咬而已。『那你覺得怎麼樣?』他伸手撓著Justin的金髮,摸到打結處又停下了動作

Justin拉開Brian的手,『愛死了。』儘管他的回答充滿熱情,但仍能感覺到臉頰浮現深紅色的羞赧

Brian將Justin拉近,這害羞的宣言心慌的可愛。Justin把頭枕在Brian胸口。Brian很清楚在旁人眼中,他們現在這個姿勢大概會被視為擁抱,可是他知道這動作是什麼,床戰幾回合後保存體溫而已。一想到這說法,他就覺得自己在說謊。『我們真的得洗個澡。』

『我知道。』Justin抬起頭,一離開Brian的胸膛,立刻感覺到他胸口乾涸的精液黏到他臉上。『可是我好累。』他說完又低下頭親親Brian的乳頭

Brian覺得很不可思議,他的老二竟然因為這微小無邪的吻,開始蠢蠢欲動。『你很會吹屌。』

Justin聽到這句明顯帶有貶意的評論,不禁皺起眉頭。但他知道這就是Brian,『你知道,我聽過很多對我不同的稱呼,但我沒想過這句話會是一種讚美。』

『你舌頭最後做的動作…你是從A片還是哪裡學的?』Brian問

『沒有,我只是好奇試試看而已。』Justin雙手摀著臉低喃

Brian拉開Justin兩隻手,『你怎麼還這麼害羞?』

Justin覺得自己好像白癡,所以沒有回答,反而轉移話題,『那Kinney教授,我得幾分呢?』

『絕對是A+,』Brian對這答案有些意外。他並不只是針對口交評分,而是整個過程。甚至很有可能就算沒有高潮,他還是會感到心滿意足,但他不會大方承認就是了

Justin看到Brian髖骨附近有塊乾掉的精液,連忙滑下去舔乾淨,『Mmm…』

Brian用手肘撐起上半身,『你在幹嘛?』

『幫你清乾淨啊!』Justin說完又回頭舔舔Brian剛剛射精後的殘餘。他仔仔細細的檢查Brian全身上下,發現他肋骨上有塊汙漬閃閃發亮

『你已經成了愛吸精的騷貨了。』Brian低語,溺愛的口吻淡化了這句殘酷的形容詞。他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幸運,竟然能遇到一個又甜美又淫蕩的完美混合體。『那你最喜歡哪部分?』他問,想知道Justin的答案,想知道要如何讓他性奮、要如何取悅他。還有,有沒有他不喜歡的

Justin倒抽氣,『我沒辦法回答。』

Brian伸出手,上下撫摸Justin的胳膊,最後按住Justin的手,『你可以,快說實話。』

『喔,天啊!』Justin嘟囔,『我真的覺得我說不出來。』

『Justin,快說。』

『好啦,好啦,』Justin想了一下,『我很喜歡第一次你的老二離開我的嘴巴,射得自己滿身都是。看你把精液抹在身上,再把手指舔乾淨,那畫面超性感的。』

Brian很驚訝,『真的?』

『喔,天啊!我不應該說的。』

『沒有,我只是嚇了一跳。』

『為什麼?』

『因為我以為你會說你自己的高潮體驗,而不是我的。』Brian笑了

『嗯,那些我也喜歡,不只是喜歡而已。』Justin坦白道。他的理智被慾望控制,一手抓住Brian抽動的老二,開始上下套弄

『還有呢?』

『第二次,我們玩69的時候,你射在我臉上,我超喜歡的。但我最愛的是最後一次,我按住你的大腿,幫你口交,你無法動彈,也不能在射精前把陰莖從我嘴巴抽離。我超喜歡你的老二在我嘴裡跳動的感覺。』

Brian猛得挺直身子,抓著Justin的胳膊,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身下,『那有沒有是你不喜歡的,老實說。』

『沒有,完全沒有。』Justin倒抽一氣,『都好刺激,全部,超辣的!』

Brian滑到側邊,粗魯的將Justin的雙腿推到胸口,『你超辣的!』

Justin感覺到腿部肌肉的壓力,望見Brian眼中狂野的神色,他心中閃過一陣恐懼。但他相信Brian,因此屏住呼吸,看看他要幹什麼

Brian的手分開Justin的臀瓣,一邊舔一下,『現在我要來嚐看看你到底有多辣。』

『喔,天啊!』Justin大叫,Brian的軟舌直接戳進他的後洞,『我覺得…我們好像跳太快了。』

『Mmmhmmm』Brian呻吟

Justin不知道Brian是在回答他的問題,還是在表達自身的愉悅,可是他真的不在乎,因為Brian的舌頭正在進行驚人之舉,足以讓他的腦袋變糨糊

**

『快點,起來,Sunshine。』Brian搖搖Justin的肩膀,『快起床。』

Justin哀哀叫,『我不要。』

Brian笑了,『你起床,我就舔你的屁股。』他沿著Justin的胸膛親吻,嘲諷道

Justin猛得睜開眼,昏昏欲睡的望著Brian,微微笑,『真的?』

『真的。』Brian站在床邊,伸出手,『去浴室,我們得先洗個澡。』

Brian拉開被子,彎下腰親親Justin,並隔著被子摸摸他的晨勃,然後起身,聽見Justin嘟囔抗議他的離開,不禁揚起大大的笑容,『快起來,我才能好好照顧你。』

Justin心不甘情不願的坐起身,爬下床,跟著Brian走進浴室。浴缸裡已經放好熱水,空氣瀰漫裊裊蒸氣,『打砲好累喔!』他說,感覺喉嚨有點沙沙的,心想應該是深吞二十四公分大屌的後果。不知道這種感覺會不會消失,如果不會,他就得習慣這種感覺了。他想問Brian,又不好意思開口,乾脆去問Daphne好了

Brian把Justin拉進淋浴間,沿著他的鎖骨細吻,同時帶著他走到溫暖的蓮蓬頭下方。『很累但很值得。』他舔著Justin的脖頸線條,在他耳後又吻又吮。他知道這個部位會讓小金髮性奮

『喔~』Justin逸出呻吟,膝蓋發軟,『你別害我又暈倒了。』他警告道,才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他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能堅持不和Brian上床的性愛原則,直到他們結婚為止。也不是說他確定想嫁給Brian,可是他幾乎可以想像那畫面

Brian笑了笑,他正在吸吮Justin的肚子,於是貼著濕裸的肌膚低喃,『要是你摔破腦袋,Debbie會殺了我。而我還得在你最後一天在diner打工的時候帶你進急診室。』

Justin淡淡笑了,『嗯哼,這不就和我們第一次見面一樣。』

**

Michael像一陣風掠過正在收東西準備下班的Cynthia,直接走進Brian的辦公室。『你為什麼躲著大家?媽說她好一陣子沒看見你了。Lindsay也說你上個禮拜天有去看Gus,可是之後就沒有人見過你了。你也不回我們大家電話。』

Brian翻了個白眼,『冷靜點,Mikey,如你所見,我活得好好的。』

Michael雙手插著腰,瞇著眼,宛如Debbie準備逼供的樣子看著Brian

『怎樣?你有特別想幹嘛嗎?』

『媽說Justin星期天看起來…她怎麼說的,喔,對了,“幸福的冒泡”。』

『我不知道你媽會用這種跳脫同志刻板印象的形容詞。』Brian開他玩笑。但他其實很意外Michael居然沒有早點跑到Exhibition或loft找他

Michael沒理他的戲謔,因為他無法反駁,『我們最後一次看到你們兩,是你們要一起離開Babylon的時候。然後媽說你星期六早上有跑到diner找Justin。』

Brian指了指辦公桌前方的一張皮椅,『你可能會想坐下來。』

Michael一臉蒼白,跌跌撞撞的坐在椅子上,『發生什麼事了?』

Brian往後靠,雲淡風輕的宣布,『Justin和我公開了。』

『什麼?』Michael大叫

Brian噙著笑,『天啊,Mikey冷靜點,你會嚇到我的員工。』

『喔,閉嘴,Cynthia正準備下班,沒有其他人了。所以,快點告訴我,媽的你說公開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公開的炮友?公開的步槍協會會員?到底是什麼啦?』

Brian忍不住揚起沾沾自喜的笑容,『公開交往,』他平靜的說,『雖然我不是很在意那些詞彙。』

Michael頓時目瞪口呆

『把嘴巴闔起來,Mikey,別這麼驚訝,畢竟是你一直要我和他交往的。』

Michael驕傲的笑開嘴,『是喔,是喔,如果你不想要,你才不會行動。天啊,Brian,我是說,我希望你們倆…但我沒想到…』

『沒想到我有種行動?』Brian雙手交叉盤在胸前,『還是沒想到Justin會想要我?』

Michael很訝異他的朋友居然會問這麼不像他的問題。『喔,我知道他想要你,這點根本無庸置疑,但是我沒想到你竟然有勇氣承認你想要他,就算他有條件,你還是想要他。』

『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麻煩,』Brian說。他決定要讓Justin知道自己可以信任,要讓Justin知道不必等到結婚才能擺脫處子之身。儘管這過程很漫長,但Brian肯定一旦Justin了解他們在一起有多適合後,就不需要用無謂的婚姻綁住彼此。只要在一起就夠了。他能給Justin的未來,足以動搖Justin的信念

『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我們,我和Justin正在努力。我們的感情只屬於我們自己,不關任何人的事。所以你已經問完你的問題了,就別再插手。而當你要跟大家講我們的事,也務必讓他們知道這一點。』

『我的天啊!你剛剛說了“感情”這兩個字,這世界居然還在運轉,我的老天啊!』

Brian關掉桌上的燈,拿起鑰匙和公事包,起身:『媽的,你該閉嘴了。』

Michael跟著Brian走出辦公室,『那你們今天晚上會去Babylon嗎?』

『不會。』Brian說。Justin中午休息時從畫廊打電話給他,說他一直在讀“那本書”,並標記了一堆書頁,想在這禮拜結束前嘗試看看

『那,不管你和Justin在搞什麼,別忘了Ted的生日,這禮拜天晚上在我媽那吃。』

Brian皺起眉,『好啦,好啦,我們會去。』

Michael眨眨眼,『你的意思是,你不用先確定一下Justin的行程嗎?等一下,你們倆大概都協調好…』

『去你的。』Brian開玩笑的給Michael的手臂一拳,接著把他推出公司大門

『嘿!』Michael抗議,『我是說你們協調好彼此的時間,就能增加你高潮的機會。你還是Brian Kinney啦,就算你交了一個男朋友。』

Brian瞪著Michael,『閉嘴。』

Michael張大眼,『等一下,你們真的協調了彼此的行程,不只是因為你們忙著…你們現在正在進行的性愛活動?』

Brian對著他的朋友,揚起甜甜的笑容,『要我送你嗎?』

Michael搖搖頭,『不用了,我有開車,而且我了解你,你可能會想把我扔下車殺了我,保護你的秘密。』

Brian聳聳肩,『值得一試。』

『星期天見啦,Brian。』Michael踮起腳尖,和Brian吻別。正要離開之際又回頭問,『那你和Justin會合買禮物送Ted嗎?』

『快滾!』Brian大吼。事實上,他們可能真的會合送。這部分倒不會讓他困擾,Michael那副自以為什麼都知道的態度也沒有讓他不爽,『你算什麼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是Justin!』Michael大聲回嘴

Brian沒有反駁,這句話讓他無言。Michael已經長大了,Brian卻沒有發現。Brian的世界正在改變,見鬼的,他發現自己也該長大了

**

『可惡的Daphne。』Justin發牢騷,把手機放回口袋

Brian看了他一眼,『她又怎麼了?』

『她發現一個網站,有賣透明的假屌。她買了一個給我。』Justin靠坐在乘客座上

Brian大笑,『幹得好!』

『喔,閉嘴,要是Lindsay買假屌給你,你會怎樣?』

『唔…』Brian聳聳肩,『那不一樣,她是女同志。對於勃起的生殖器有她女同志的眼光。而Daphne,她喜歡老二。』

『嗯哼,她太超過了。早知道我就不該告訴她蒙眼那件事,讓她現在以為我喜歡這些變態把戲。』

『蒙眼一點都不變態,假屌也不變態。每個男同志都該要有一根。』

『我知道,』Justin紅了臉,『只是…』

『怎樣?』Brian把吉普車開進Debbie家門前的停車場

『我現在沒時間跟你說,』Justin調整褲襠裡的分身,『如果我告訴你,那就永遠不能用它。』

Brian挑起一邊眉,『真的?』

『嗯,其實,你可能會覺得我是白癡,所以…我們忘記這段對話吧!』

『喔,不行。』Brian說,『我們會到loft,你就馬上告訴我。』

Justin臉更紅了,『別逼我。』

『我會給你時間,』Brian嘲諷道,他伸出手,罩住Justin的陰莖,『不過我不會讓你射出來,除非你告訴我為什麼。』

『天啊!』Justin頭往後仰,『好啦,我告訴你啦!』

Brian揚起嘴角,拉下Justin的褲頭拉鍊,『好乖。』他取出Justin硬梆梆的分身,上下套弄

Justin看了看窗外,『Brian,我們不能這樣,也許會被人看到。』

『我們遲到了。』Brian說,『大家都在裡面。』

『可能會有別人經過。』Justin喘著氣反駁

『快說,』Brian用大拇指撓撓Justin的龜頭頂端的細縫,『快說。』

Justin雙手蒙著臉,呢喃些難以辨識的字句

Brian抓住他的雙手,『快說,我聽不到。』

Justin嘆了口氣,『我不想用假屌。』

Brian猛地坐回駕駛座,『蛤?為什麼不用?』

『因為,我希望我的第一次,被插入時…是根真屌,我希望是…』Justin瞬間止住,說不出最後“你的”二字。因為Brian突然一個動作,深深含住他的老二

Brian深吞Justin的分身,迅速吞吐三次,接著含著他的龜頭,用力吸吮,感覺Justin的肉棒抵著自己的軟舌在跳動,聽見Justin發出低沉的呻吟,同時緊緊抓住他的頭髮,下一秒就射進他的嘴裡。他仍繼續吸吮Justin的龜頭,直到Justin的陰莖不再跳動,然後將Justin舔乾淨,再把他的寶貝放回褲子裡

『真的對不起。』Justin嚇壞了,趕緊道歉

Brian聳了聳肩,緩緩深吻著他,直到需要空氣才打住這個吻。『你不需要道歉,Sunshine。你不過是做了你該做的。』他笑著說

Justin睜大眼睛,『是…可是Brian,我剛剛沒有提醒你。該死的,我射之前你根本還沒把我含進你嘴裡,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得停止,別再對性愛感到害羞,也別因為高潮道歉。你射這麼快是因為我讓你性奮,對吧?!因為講到有天我插入你體內,讓你心癢癢了。』

『是,可是…』

『為什麼我會不喜歡你射進我嘴裡?』Brian好奇的問,『為什麼你要對於提醒我跟享受我幫你口交這件事感到不好意思?』

『我想你讓我口爆的時候,感覺不差。但我至少應該要先提醒你一下。』Justin堅持道

『你還記得,你之前說你可以感覺到我在射精前會陣陣抽動?你也會這樣,只不過不是在你高潮前。』

Justin舔舔唇,『那是怎樣?』

Brian舉起兩根手隻頭放在Justin的唇上,『你會發出完全不一樣的呻吟,每一次都會,就在快射的時候。』

『呻吟?』Justin不知道會不會喜歡自己奇怪的呻吟聲

『對,你無法控制,還有不准你壓抑自己。』Brian嚴肅的盯著他,『答應我?』

『好啦!』Justin說是這樣說,卻仍提醒自己下次高潮前得清醒些,『我答應你啦!』

『那現在你滿足了,在我們進去前,我要你告訴我為什麼不可以用假屌?』

『蛤?我已經告訴你了啊!』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對你那麼重要?』Brian不明白

『我…我想可能是我要完整的體驗,你懂嗎?當我破處時,我想要這種感覺是全新的體驗。』

『一根真屌與假屌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感覺。』Brian向他保證

『我相信,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第一次性經驗,不希望是根假屌。』

Brian望著Justin一臉堅定的模樣,不禁挫敗的嘆了口氣。他知道他不會讓步的,於是在心裡劃掉一長串要介紹給小金髮的性愛玩具,『你知道,如果你有被插入的經驗,可能會比較享受你的第一次。』

Justin尷尬不安,『Brian,我不要談這個。』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被幹會痛,不管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有多小心,每次都會有一點點痛。這也是男人用肛塞的原因之一。』

Justin羞紅了臉,『Brian,我不要用那些東西。』

Brian壓抑想翻白眼的衝動,無論Justin未來有沒有和他在一起,他知道他破處後,會比現在更勇於冒險。『隨便啦,那不是我的重點,我只是…我不希望你承受太多疼痛,如果你讓我在你身上用些玩具,你的初體驗會比較舒服。』

Justin搖搖頭,『我很感激你這樣說,但我心意已決。我相信未來不管是你還是其他男人,』雖然Justin無法想像他的第一次不是給Brian。『他都會讓我舒服到不在意疼痛。』

Justin旁的車窗傳來敲打聲,兩個人嚇了一跳,中斷這場對話

Michael站在車外,揮揮手,大叫:『媽要我來叫你們兩個。』

『來了!』Brian大聲回答,望著Michael離開

『喔,我的天啊!大家知道我們在這裡做什麼,大家都會知道我們在幹嘛,因為你和我在一起了。如果我不和你上床,你才不會和我在一起。』Justin哀嚎

Brian被他的話嚇到,『蛤?』

Justin發現自己剛剛說的話真的很惡劣,『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只是大家都知道你愛打砲,他們會以為我們幹過了,他們就會知道,他們就會知道我們幹了什麼好事,他們就會盯著我看,想知道我們究竟做了什麼然後…』

Brian大笑,用嘴堵住Justin的喋喋不休,讓他放輕鬆。他凝視Justin的雙眸,『他媽的除了我和你,別管別人怎麼想。』Brian啄吻他的嘴,捏捏他的肩膀,『懂嗎?』

『Yeah,』Justin氣喘吁吁的回答,『Yeah!』這次口氣堅定多了

**

Michael走到後院,看見Brian和Justin肩併著肩在抽菸。『Justin,你知道,我很訝異你的過敏體質居然可以抽菸。』

『我也很驚訝。剛開始是有點危險,我是個白癡。』Justin聳聳肩,迅速把香菸屁股捻進一桶沙子裡。他看得出Michael望著Brian的眼神,顯然有話要私下說,於是他吻了一下Brian的臉頰,『我去找Gus畫畫。』

Brian拍拍他的屁股,目送他消失在那扇門後,『嗯,Mikey,怎麼了?你不在裡面玩,跑來八卦我和Justin,是嗎?』

『不是,』Michael說,他抓過Brian手中的菸,深深吸了一大口後,『我希望這是大麻。』

Brian把菸拿回來,『你想嗨就表示你不想討論Ben的舔肛技巧。』

Michael笑了,『對,今天不想。』

『所以呢?』Brian鼓勵道,口氣雖然有點不爽,但他真的有點擔心

『你有跟Justin說上個禮拜天Lindsay和Mel問你的事嗎?』

Brian怒瞪著他,『怎樣?我不答應她們就跑去跟你抱怨,然後要你來說服我嗎?』

『不算是,』Michael含糊回答,『我知道你為什麼拒絕,你現在的生活有太多變化了。』

『而且,我有一個孩子了。』Brian補充道,『一個就夠了,一個我還嫌太多。』

『可是你現在想要他,你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想不想當父親,直到你做了父親。』Michael說

Brian聳聳肩,『嗯哼,我沒想這麼多,不過,對啦,大概就是這樣。』

『嗯哼,我不認為自己會想當父親。我是說,Hunter…他是個不小的責任,又還是青少年,媽的我不知道要怎麼照顧小寶寶。』

『哇喔,蕾絲邊要你捐精喔?』Brian大聲的問

『噓!』Michael噓的一聲,『我最不希望讓我媽知道這件事,天呀,她可能會偷偷溜進我家,偷一隻裝滿我精子的保險套給她們。』

Brian大笑,『Michael,你什麼時候戴套子射過了?』

『閉嘴,我也可以當1的,而且你也知道,Ben有時也會當0。』

Brian點點頭,『所以呢?你拒絕她們了?』

『我跟Ben談過,他同意我說的責任問題,而且多一個寶寶真的不適合我們目前的生活,你懂吧?』

『Michael,你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看到她們為了Gus的扶養權,和你幾乎要鬧上法院爭取自己的權利後,我根本不想經歷這一團糟。』

『這也是我告訴她們我不幹的原因之一。』

『嗯,她們跟我說你和Gus相處得很融洽,她們現在也明白了。所以也會這樣對我,她們說她們已經改變了,真的。』

Brian點點頭,心想上個月有多少次大家注意到他的改變,假設他真的有改變的話。『那,你想要嗎?』

『我想答應,可是我覺得我的答應只是因為她們、因為我媽。但我想她已經有Hunter了,她把他當孫子在寵,而且又有Gus,就像她親的一樣。你懂吧?』

『沒錯,他的確是!』

『Ben和我的薪水不過勉強生活,所有的積蓄都拿來裝修我們的房子,目前還有一堆麻煩要處理。我們去年買的時候,修繕師傅說屋頂只能撐個一年或兩年,要花一萬塊修理,但我們想說先不管它,到時再說。可是明年Hunter要上大學了…』

『他不是能免費讀卡內基美隆,因為Ben在那教書?』Brian問

『是啊,他可以,可是他不想讀卡內基美隆,他想要到外地,和Delilah念麻州大學。他們可能到時就會分手了,但他仍然想念那所學校。他現在認真讀書,成績大幅提升,甚至開玩笑說要去申請哈佛。那萬一他申請上了呢?我們又不能叫他不要念,得想辦法生出錢來以防萬一啊!』

『Mikey,』Brian溫柔地說,『你不必說服我接受你不想再要一個孩子的理由,你可以拒絕。』

『我知道如果我把這些話告訴她們,她們會說我不必出錢扶養這個孩子。可是我並不想只捐個精子,享受當父親的榮幸卻無法在經濟上幫忙。這是不對的。』

『那要是你有錢呢?』Brian問

『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答應。』Michael承認,『Ben和我聊過明年夏天要去西藏一個月,那時Hunter還沒開學,可以幫忙顧店。如果寶寶出生了,或是即將誕生,我就不想去了。』

『Michael,』Brian堅定的開口,一手按著他的肩膀,直直盯著他的雙眼,『你不想答應。』

『我不想讓她們失望。』Michael輕輕的說

Brian緊抱著Michael,『不想就拒絕吧!』

**

Brian回到屋內,發現Justin正在幫Lindsay洗盤子,『我以為你要陪Gus畫畫。』他站在Justin身後,雙手抱著他

『你們倆在外頭抽菸的時候,Gus睡著了。』Lindsay替Justin回答

Brian用鼻子蹭了蹭Justin的頸子,『趕快洗完這些盤子。』

Lindsay拍了Brian一下,在他衣服上留下濕濕的掌印,『你知道,你可以幫忙。』

Brian往後退,『我想我還是把這活留給女士吧!』

『去你的。』Justin嘟囔道

Lindsay朝Justin微微笑,『很高興看到Brian這麼快樂。』她見Brian離開廚房,隨即開口

『你說過了。』Justin回答。他跟Brian剛才一進門就被他的朋友們連番追問一堆問題,其中也包括他們的性生活,取笑Brian總算出手了

Justin目光越過肩膀,看見Brian正在應觀眾要求洗牌,一邊洗一邊說和這群騙子玩過太多次了,早就知道他們喜歡把A藏起來。『很難想像Brian會玩撲克牌。』

『以前我們晚上吃完飯都會玩牌。Debbie超厲害的。』

『以前?』Justin不解

『Brian得癌症後我們就沒玩了,他化療那段時間沒辦法全程保持清醒。那時候我們也只有在那天吃飯可以見到他,除非他有體力見Gus,就會臨時打給我,要我立刻帶Gus過去。通常我們待一下就離開了,因為他又開始不舒服。』

『如果他不見你們,那他要怎麼去治療?他不會自己開車,對吧?!』

『他請了個司機載他上下班,不過Debbie每個禮拜六都會跑去他的loft,若覺得他的情況能夠出門,就會努力把他拖來這。有幾次他不舒服,,Michael和Ben就會提早離開,假裝Hunter要上學,不得不早點回家。但其實是因為Brian七點就會睡著了。』

『他不讓你們照顧他?』Justin難過的問

Lindsay洗完最後一個盤子,但沒關上水龍頭,讓水聲蓋過他們的聲音,『他太驕傲了,你懂吧?就像…他不想讓我們大家看見他虛弱的樣子,我們都知道這一點,所以都裝做視而不見,儘管這樣並不容易,可是這是他要的,也是他需要的。』

Justin真的為Brian感到心痛,『如果他那麼排斥被你們看到,那星期天Debbie要怎麼叫他過來?

『我也不知道。』Lindsay坦白道,『我想Brian大概保存所有的精力應付這一天,因為我帶Gus來的時候,他的狀況都非常好。』

Justin用毛巾擦手,再用手拭去眼角的淚,『我真討厭看他這麼孤單。』

Lindsay關掉水龍頭,安慰的按著Justin的胳膊,『他不孤單了,而且恰恰相反,當你們倆走進來,面對大夥不停拷問的時候…我們其實很高興他不孤單了。雖然我們會因此戲弄Brian,可是真的該讓Brian接受生命中的愛了。』

Justin轉頭望著客廳,看見那群家伙坐在桌邊,有些在笑、有些在罵Brian,因為輸牌而哀嚎。Brian對著他們笑得奸詐,雙手圈住桌子中央的籌碼,全部收向自己。他悄聲告訴Lindsay,『我想在我出現前,他已經接受了。』

Lindsay搖搖頭,『但不是你的愛,Justin,這份愛單獨只給他,而Brian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戀愛的一天,直到你的出現。』

雖然Justin非常希望Lindsay說的是對的,可是他不想對現實抱持任何希望。『我很想認同你,但我們才剛開始而已。』

『我知道。』Lindsay坦承道,『但能夠開始才是最重要的。』

Brian肯定感覺到他們倆的目光,因為正在收牌的他忽然抬起頭,朝他們甜甜一笑,接著凝視Justin的雙眼,給他另一種像是保證般的笑容…令Justin的胃不禁翻滾

他深深愛上這個男人了,很可怕,因為他希望Lindsay是對的,她的暗示可能成真。他希望這將是永遠的開始,只是這多愁善感的想法很可能會嘲笑他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