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Justin越來越能應付喝醉酒外加“我不想飛”的Brian,首先他要先確定Cynthia傳真了一張詳細的行程表,包括飛機航班、飯店預約號碼,以及任何他可能需要而Brian卻無法記得的細部資料,然後再為自己準備好和一個個空服員厚臉皮的調情,不管是男的或是女的
 
他也不曾抗議這趟從匹茲堡飛到紐約,恐怖又煎熬的50分鐘飛行完後,Brian用來證明自己還活著的方式
當頭髮呈現凌亂不堪狀態的Brian從廁所隔間出來時,Justin撫平他的衣服,擦拭他的嘴巴,遞上一瓶礦泉水,並用一隻手臂圈住他的腰,朝著計程車招呼站走去,和Brian一起坐飛機也不是那糟
 
又是一樣的飯店,一樣的房間,Justin看見後感到很放心,也不知怎麼地覺得愉快多了,他猜想是不是Brian要Cynthia這麼做的,還是Cynthia剛好知道,還是這間飯店是Brian來紐約開會時就會住的地方,而這次行程中他的確有生意要談
 
他有三個會議排在明天,Justin毫無異議,他打算用這天的時間去Ranston畫廊,仔細檢查畫展作品的擺放,看看還有哪些會和他的畫一起展示
他們中午11點半離開匹茲堡,離兩點才能登記飯店還有一點點時間,兩個人有一整天的時間可利用,卻沒有計畫
 
『我們應該去觀光一下。』
Brian瞪了他一眼
『要看什麼?高樓、拿著火炬的綠色法國女人(此指自由女神)、911災區中心?』
Justin聳聳肩,『我曾短暫在紐約待過,技術上算是住過這裡,不過我看的不多。』
『嗯哼,那我們應該去看重要的部份,』Brian說『Christopher街(同性戀大本營)、蘇活區,和東西村。』
 
Justin笑了笑,『你想要去看看,去紐約男同志的圈子?』
『我們可以不只是看看而已。』
Justin微笑著,他知道Brian心裡在想什麼,但不是很確定,他聳聳肩,『我們先洗個澡,再出門吧!』
Brian加入他一起洗,接著從浴室的地板上再到床上,從兩個人一進房關上身後的門,並在吧台先來一杯無刺激性的酒後,整整過了五個小時
 
之後他們用胳膊互相摟著彼此走在街上,直到發現了一家看起來像是旅館的地方,不過並不是被它的外觀所吸引,而是它的聲音,在人行道上就能感覺得到音樂節奏,Justin拉著Brian的手,打開門
他們一路走到吧台打量經過的顧客,『這間可以。』Brian笑著說,Justin也擴大他的笑意,並幫自己和Brian點了一杯雙份的Beam,再向後轉,手肘靠在吧台上,觀察舞池
 
Brian喝完酒,拉著Justin向前,在舞池中額頭抵著額頭,跟著音樂律動,跳了一會,彼此便都沉浸在節奏裡,Justin知道Brian要什麼,他自己也想要,已經有一陣子了,然而他也知道Brian這次是有些不一樣的,就是他必須先採取主動,因此Justin停止了Brian一連串的舞步好去挑選候選人
 
『他?』
Brian向Justin投去一記目光,對於這個男孩那麼了解自己而再一次感到驚訝,他搖搖頭,『下巴不好。』
『他』Brian指著,Justin皺起鼻子,『太年輕了。』Brian挑高眉,繼續搜尋場內
『他』Brian順著Justin的視線看到一個高大的金髮男孩,頭髮非常短,有一個挺不錯的屁股,『他!』Brian同意後,兩個人便直接朝著他們的獵物前去
 
三個人上了計程車,trick坐在他們兩中間,主動說出自己的名字,但Brian和Justin都沒注意聽,頭只是向前傾,親吻著,當彼此的舌頭在競爭時,手還沿著trick的大腿緩慢游移
等終於到了飯店房間後,Justin站在那個男的後面,而Brian則站在前面,他們一起用雙手脫下他的衣服,嘴和手都表現出對他的興趣,同時目光也沒有離開過對方
 
Brian很快地建立規則,並把他翻過身,讓Justin有機會對那trick的乳頭施展他絕妙的舌頭,『我們在上面,不接吻,還有別的會再讓你知道。』
那傢伙同意地點點頭,然後Brian遞給Justin一個保險套,並在他耳邊輕語『我想要看你fuck他。』Justin一聽見那聲音,dick立刻跳了起來
 
接著Brian抵著床頭板坐起身,Justin命令trick『幫他口交。』他急切地爬上前,將Brian含進嘴裡,接著Justin的雙手順著那傢伙的背滑移著,輕輕撓著,讓他含著Brian呻吟,使Brian的頭倒向後一些
Brian帶著掌控與支配地進入陌生人的嘴裡,眼神卻沒有離開過小金髮漂亮的臉,也忘記了是Justin在主導,他慢慢開始又長又簡單的戳刺退出動作,那傢伙喜歡極了,也運用他的舌頭把全部的Brian吞入進自己的喉嚨深處
 
Justin用一隻手包住trick的cock,穩穩地握住,『不要射出來,等到我叫你射為止。』那個trick,鮑伯、比爾、布萊德類似這樣的名字,吞著Brian的分身,呻吟著他的明白
Justin忘了fuck其它人,感受包圍自己的熱度,同時凝視著Brian的目光,在那些極其美妙愉悅的時刻還能望著他的臉是什麼感覺;他忘了帶陌生人回來一起搞,卻還能感覺整個房間裡就只有Brian和他兩個人的滋味有多麼好
 
然後Brian開始高潮,Justin則加大推進力,動著更快,頂的更猛烈,不過還不打算讓trick釋放,先要對方忍到自己的高潮逼近為止。當Justin射在他體內時,溢出了句呻吟,傾向前親吻Brian,他們的嘴劇烈的吻著,雙手放在彼此的身上,完全忘了中間有個前後都被插入的男人
 
接著Brian躺向後,Justin也退出,鮑伯、比爾…隨便誰啦翻過身,開始幫自己打手槍,但Brian抓住他的手腕阻止他,『我們還沒結束。』這剛出現的帥哥嗚咽著,卻還是接受Brian把位置換到他身後。這一次Brian戴上套子,用力頂入,Justin則跪在膝上,將trick的頭轉到另一邊,好讓他能把自己推入那張自願的嘴裡。對方開始急切地吸吮Justin,而Brian與Justin的雙手摸著他的身體,與此同時還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吻著彼此,只有在兩人都覺得快要缺氧,可能會昏倒時才停下來
 
Justin射出時,那不具名的輕輕舔著,用雙手將Justin拉的更近,將他的cock完全清乾淨,而Brian則全力搗入,頂到那男的前列腺讓對方呻吟,乞討要求著釋放,接著Brian再稍稍戳進幾次後,trick便高潮了。Justin微笑地向下看著他,而Brian則把頭向後拋,感到自己的囊球靜止,再多幾次劇烈的刺入後便達到高潮,然後躺在床上
 
『你和他做完了嗎?』Brian問Justin
Justin點點頭,『你呢!』
兩個人並排坐著,Justin把頭傾靠在Brian的肩膀上,他們十指交握,Brian再親吻一次Justin,『喔!Yeah!』
接著Brian將注意力轉到床上滿足又黏膩的男人身上,『你可以走了。』
他看起來很困惑,但很快地就把衣服穿上,『嘿!你們兩個很厲害,如果還要來紐約市的話』Justin的目光對上他,只是搖搖頭,『我們不做第二次。』
Brian和對方一起笑著,他穿上鞋子和褲子,赤裸著上身,關上身後的門
 
『該死的,我愛你。』Justin翻到Brian身上,吻他,再移到他的脖子、肩膀、胸膛,接著在Brian的乳頭前打住,特別給予它們關注,然後又一路向下,直直盯著Brian再度勃發的dick。Justin俯前舔著,把它含進喉嚨,頭上上下下的移動,直到Brian把他推開,『我想要fuck你。』
 
Justin呻吟著,Brian戴上套子,讓Justin躺在他的位置上,快速滑入他體內,剛開始是緩慢地律動,但沒多久Justin變得非常渴望,乞求著再用力、再快一點、再多的fuck
『天呀!你今晚還真是個蠻橫的Bottom。』Brian退出Justin,讓他換位置仰躺好,『你要來狠的?』
 
『喔!沒錯。』Justin淫蕩的眼神與身體的反應,到每一個碰觸都使Brian的慾望更熱切,他猛勁的頂入Justin
他用力的fuck Justin,有時會停下來,延緩自己的高潮,讓它堅持久一點,每一個刺入都讓Justin嗚咽著、央求著,甚至是怒吼著『fuck me』。Brian不加思索照著做,又狠又快,野蠻又毫不留情,Justin則愉悅的呻吟著
 
Brian把手放在Justin的喉嚨,感受他的脈搏,然後緊勒住,起先Justin驚恐的睜大眸子,但沒一會兒Brian就把手放開。當Justin感覺到大量的空氣重新注回身體時,便明白了。他頭拋向後,暴露出自己的頸項,無聲地給Brian更進一步的許可,Brian也接受。他們之前玩過這個,一次還兩次,不過並不常,Brian小心地測量Justin的脈搏,觀察他的呼吸,延遲空氣的湧入剛好足以帶給Justin一點亢奮,接著再放開手,當Justin深深深吸氣時,Brian就趁勢一舉搗入深處
 
他望著Justin的身體,察覺他正處在高潮的邊緣,他再次抓緊Justin的頸子,而Justin眼冒金星,頭向後仰,張著嘴,完全沒辦法吸入一點空氣,Brian感覺到自己也即將要釋放,因此揉捻幾次Justin的cock後,又把手放開
Justin大口呼吸,射出自己最猛烈的一次,氣喘吁吁的呻吟著,在他之後沒多久Brian也高潮了,感覺到Justin的體內包著他抽動,每一次的擠壓都搾乾了他,然後Brian癱倒在Justin身上,下顎抵著Justin的肩膀,他們的身體、汗水、精液都纏繞混在一塊,同步著呼吸
 
過了十分鐘,還是二十分鐘,他推了推Brian的肩膀,翻身,『現在我要做前十名的排名嗎?』
Brian笑了笑,『我想你這一次可能打入前三了。』
然後他們便睡著了,黏膩且心滿意足
 
隔天早上兩個人都匆忙地作準備,必須準時彼此的會議。然而熱水澡加上濕裸的Brian,有種趨勢能讓Justin忘記所有關於時間或是合約上的義務,這也不能怪他或是Brain,而且Brian也似乎不在意,直到他找不到自己的鞋子
『我猜是那個渾蛋偷的。』
Brian,為什麼一個不具名的trick要偷一隻黑色的Prada?』
Brian也回答不出來,但他繼續抱怨詛咒著,結果Justin在床底下找到了它
『見鬼的,它怎麼會跑到那裡?』
『這是個謎,那我昨晚又是怎麼高潮的?』
Brian笑著吐舌,『這是個謎。』
 
他們快速的吻了對方(自以為的快),接著前往彼此安排好的會議
『我會帶著手機,如果你需要什麼的話打給我。』
『我會的,你今晚八點半會來畫展吧?』
『我有錯過你任何一場展覽嗎?』
『拜拜。』
『拜拜。』
接著兩個人朝著反方向,各自招了計程車
 
Brian第一場會議還不錯,客戶對他的點子印象深刻,也簽好了合約
但Justin就沒那麼順利,『我不想在今晚就展示這些畫,它們是12月畫展的一部分。』他對Ranston說
『它們是個完整的組合,我擔心如果我們今晚沒有一起展出,而你其他的作品又沒有太多集中的主題的話,會得不到一個合理的價格。』
 
Justin嘆了口氣,他非常討厭當自己的藝術談到錢的部份,尤其是這些作品。完成這五幅畫幾乎要把他給殺死了,『選其它你要的六幅畫,總之這些不到12月不能展。』
Ranston也嘆了口氣,他非常討厭必須要和藝術家打交道,做生意這一部份,但是他最後還是默然妥協了
 
接下來他們花了好幾個小時爭論哪六幅要在今晚展出,Justin想從早先被獨自運送到紐約畫組中,選出其中一幅新作品,然而Ranston似乎不太願意
『這幅新畫怎麼了?』
『它好像…』
『怎樣?』
『嗯!沒那麼,不知怎麼的,沒那麼強烈。』
 
Justin把手伸進頭髮裡,向後站,盯著一張張抵在牆上排排好的作品,他咬著大拇指的邊邊,反覆思索著,他知道Ranston說的沒錯,那幅畫是他開始遵守全部見鬼的規定時完成的,少了尖銳,少了憤怒,嗯哼,就是少了,可是他又能怎麼辦呢?
 
Justin抽出了一幅一個禮拜前才剛完成的鄉村風景畫,『這看起來就像是飢餓的畫家在飯店的畫展。』他暗忖著
接著又抽幾幅畫,平心而論,這些畫並不糟,都是用自己畫Gus的草圖當做參考。
總算幾個小時過後,他和Ranston對於今天晚上要展什麼達成共識,Justin在每一幅畫的後面都貼上了張小小的黃色標籤,『這些標籤都貼在下面,確保它們這次不會被顛倒掛。』
Ranston笑了笑,揮揮手注視著年輕的藝術家離開,已經過了五點,想必在今晚畫展前開始前他要先吃個晚餐
 
Brian下一個和Corthometics的會議有一點搞笑,對方是一個龐大、資金充足卻相當難以理解的化妝公司,企圖在高檔風格的市場中行銷他們自己的產品,Brian與行銷部門經理Pamela及她的助手,原來他叫鮑伯,見面。Brian對他微笑,臉上露出不認識對方的表情,但鮑伯並不是個善於隱藏驚訝的人,不過會議結束後,Brian有股不錯的預感,大概能和這客戶合作定了。
 
他第三個會議則完全在浪費時間,某個渾蛋有個關於網路服務的爛主意,將它視為某些有用的東西勝過浪費又無用的頻寬,試圖在市場行銷。Brian盡力說服顧客要行銷這種產品不會有太多吸引人的方法,但Tanner先生卻自以為了不起,堅持行不通的方式,而Brian一點都不擔心,整個公司要是沒有在幾個星期內倒閉,也會是在幾個月內。他看了看時間,剛好七點,他招了輛計程車,決定直接去畫廊
 
Justin一離開畫廊,便朝著飯店走去,卻發現肩上有一隻手臂,同時聽見自己的名字,『該死的!』
『Justin!』
Justin旋即轉身,『Ethan』
『我正期望能在這碰到你。』
Justin看了看畫廊上的窗戶,他的名字擺在上面顯眼的位置,盯著他們兩個看。他累了,只想回家,也許洗個澡,在回畫廊之前得先抓些東西吃
 
『我希望我們能聊一聊。』
『聊什麼?』
『嗯~就是,我是說,我們沒有再說過話了,自從…』
『自從你欺騙我,對我說謊,惹火我之後?』
『我希望你不要還是那麼憤怒。』
『我不憤怒,Ethan,我只是累了。』
『我請你喝杯咖啡。』
『我可以請我自己喝。』Justin開始走
『Justin!』他轉過頭,瞇著眼
『走開。』
『一杯咖啡就好。』
結果Justin嘆了口氣,點頭了。兩個人沉默地走過幾個路口到星巴克,Justin在一張桌子旁坐下,不確定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裡
 
Ethan走向櫃檯,幾分鐘後著兩杯大杯拿鐵回來
『多加了奶泡和肉桂,你喜歡的口味。』
Justin點點頭,拿走他手上那一杯,等著Ethan先開口
『對不起。』
Justin好奇,在不可以說出這些禁止的字句以前,得多久才能結束一段關係,而他對於不能說出這個字的極限也到達了臨界點
『對不起都是胡扯。』
『那我錯了。』
Justin嘲諷地哼了哼,『你究竟是錯在哪裡?』
『我錯在傷害了你,錯把你當作理所當然,錯在要你忍受那張愚蠢的合約。』
『不對,你錯在當你說不會fuck其他人時你卻做了。』
『那件事我也做錯了。』
『好了,所以你現在道歉,也知道錯,而那又是三年前的事,所以…』
『所以我在想我們是不是能有機會重新開始,我想念你。』
『我到底是哪一點讓你想念?你甚至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了解你,我知道你是多麼才華洋溢又聰明的男人,而我也知道我愛你。』
 
Justin想尖叫,想大哭,想要走開,這些漂亮的話就是他曾經要Brian對他說的?
『那我們有沒有希望能…做朋友?』
『沒有。』
『Justin,我在請求你的原諒。』
『沒問題,你得到了,我原諒你是一個自以為受矚目的混蛋,一天沒做愛就無法過日子,但我們不會是朋友,因為我的原則是不會和欺騙我的人做朋友的。』
『Brian總是在欺騙你。』
Justin把手伸進外套口袋裡,以防自己會用咖啡潑Ethan的腦袋,『Brian和我們會分手一點關係也沒有,他也不曾欺騙過我,你還是不明白,對吧?』
『我想我是不明白,那你為什麼不解釋給我聽?』
『我沒必要對你解釋,我沒有欠你什麼。』
『我們以前是情人,是伴侶,是…』
Justin打斷他的話,『我們以前是很多東西,可是現在你只是一個過去不愉快的愚蠢錯誤,與前男友而已,如果你能離我遠遠的會相當感激的。而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得要回家,換衣服了,我的畫展不到兩個小時就要開始了。』
『家?你現在住在紐約?』
 
Justin望見Ethan眼底的期盼,想要告訴他,他已經找到了過去他們經常討論的迷人鄉村房子,而且還住在裡面,擁有一個漂亮的工作室與一個美麗的男人。不過那些都不關Ethan的事,『沒有,我要回飯店,我還是住在匹茲堡。』
Justin抓起他的包包,吊掛在他的肩膀上,招了一輛計程車
 
 
Justin洗了一個熱水澡,但水卻沒有熱到足以燒盡這天所有的不愉快,Brian還沒回來,當他穿衣服時便打開語音信箱,有兩封語音訊息。一封是Daphne打來祝他畫展順利;另一封是Brian,他說會晚一點回來,直接過去會場。Justin穿上鞋與外套,回到畫廊去,希望今晚能很快結束
Justin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有半滿的人群了,他脫下外套,目光在室內巡梭,還沒有機會真正找到Brian以前,Brian就已經拿著一杯香檳站在他面前,他吻著Brian,嘆了口氣,『我今天一直在想你。』
 
Justin望見那雙淺赤褐色的雙眸溢滿著笑意,『不過才幾個小時而已。』
『非常長了,答應我閒聊完後,我們就立刻回飯店去。』
『我答應你。』Brian鄭重地點了點頭,得意的笑不曾在他的唇邊消逝,眼底含著一抹好心情
Justin靠著Brian半响,彷彿是要借點力量,接著再向後方站好 ,挺直自己的肩膀,臉上帶著假笑,開始往來周旋應酬
 
晚上大部分的時間,Brian都站在遠處小心翼翼地觀望著Justin,因為每一次當Brian走到越來越受歡迎的藝術家身邊時,Ranston總會把他支開。顯然把Justin包裝成曖昧不明的同性戀者與可能單身人士是比較好的,Brian瞭解銷售的技巧,因此他就站著無聊的到處看看,非常適合與那些除了自命不凡的買家以外的人在一塊
 
而在他來以前就已經看過幾幅Justin秀給自己看的畫,一幅大量憤怒色彩加上動作;一張較小的作品,看上去很像是Gus可能畫過的東西,直到你上前近看詞彙發現每一筆一畫一細節全都在描述一個故事,纖弱的意象與符號隱藏在看似簡單的構思裡;一幅關於他們房子的鄉村風景畫,裡頭有個小小的橘色模糊形狀,Brian知道那是Justin難看的車子;還有幾幅他先前就看過的作品
 
他也瀏覽了其它有特色的藝術家的畫作,試著看出這張畫是不是被掛反了,Justin走近他,很明顯地Ranston正忙著招呼有錢的贊助商,因此Brian才有可能在“相當有天份的年輕畫家”五步以內
就在兩個人討論這畫家的作品實際上被掛顛倒的可能性時,Ethan走到他們身邊。Justin站的離Brian非常近,幾乎要碰觸到彼此,Brian壓抑住想把手臂攔在Justin肩上,把他拉過來的衝動
 
Justin先是察覺到身旁Brian的身體緊繃著,然後他抬頭看,發現Brian的眼底已沒有半點好心情,取而代之的全是不悅
『Justin,我想順道來和你說你的作品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Justin只是點點頭,希望愚蠢的小提琴手走開點
『我很遺憾今天下午我們沒辦法聊太久,我真的希望你能讓我情你吃晚餐,我們還有很多話要和對方聊一聊。』
Justin向前傾,靠近Ethan,搖搖手,當他和Ethan的臉之間就只差一點點的距離,也知道Brian的怒氣已達到頂點時,他開口了
『滾開。』
Ethan抬頭,假裝剛剛才注意到Brian的存在,『你們倆又在一起啦?』
『他說滾開。』Brian咬牙切齒地重複
Ethan聳聳肩,又四處閒晃去了,裝做自己沒有被嚇到
 
Justin抓著Brian的手臂,把他拉到一個隱密的角落,『我原本要告訴你,但是沒有時間,我是在回飯店的路上碰到他的。』
『他想要什麼?』
『我。』
『是嗎?』
『他是個混蛋,Brian,我在離開他時就告訴過他了;今天下午見到他的時候我也告訴他了;要是現在有需要的話,我還可以再對他說一遍,我當初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
Brian聳了聳肩
『你那時為什麼不對我說我是個笨蛋?』
『因為如果你每次做傻事,我都得要告訴你的話,那我大概沒有機會開口說別的事了。』
Justin皺著鼻子,對他吐舌頭
 
Brian把胳膊懸在Justin的雙肩,讓他向後走到會場,接著傾身將自己的唇覆蓋上Justin的,Justin回吻他,不在乎Ranston的想法,Brian的雙手撫摸著Justin的背,而到最後他們中止了這個吻,Justin倚著Brian,而Brain則把雙手放在Justin一邊的肩上,兩人十指交握的同時還觀察著其他人的表情
忽然Justin好奇在Ethan的心裡他是怎麼想?
但Brian腦子裡就只有一個想法,『這是我的。』
 
Ethan看著Justin迅速把Brian帶往更隱密的地方,暗自希冀他能引起Justin與Brian之間的不愉快。然而當兩個人再度出現時,他們不造作的姿態、適合的模樣,以及顯而易見的牽絆,使他現在了解到自己再也沒有機會了
 
過了11點Justin和Brian招了輛計程車,討論明天的計畫,嚴格說來飯店星期一才會要求退房,但兩個人都知道彼此真正想要的只有回家而已
所以當他們把車停在車道上時,正是星期天早上,比原先預期回來的時間還早得多,可是比起晚餐加畫展接著早班飛機的計畫,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哪就直接回家更吸引人許多
Brian不太願意承認自己非常高興能夠離開紐約,不過Justin表面上的康復還是太過脆弱,而且在那間飯店裡有太多不愉快的畫面,他得記得要叫Cynthia再找一家紐約的五星級飯店,並且要長期合作入住
 
『Michael的車幹麻停在我們的車道?』
Brian聳聳肩,『他大概是要去Lindsay那看JR!』
Justin點點頭,『沒人知道我們回來吧?』
『半個都沒有。』
他按下密碼,解開大門的鎖,Justin還沒來得及開口抗議要拿行李還要打開整理以前,Brian的唇便覆上他
持續地吻著他,讓Justin向後緩慢走上門口的台階,進入壯麗的大門,他們延續這個長吻,經過所到之處落下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用手摸索著朝臥房走去
 
『我要fuck你,直到你頭昏眼花為止。』Brian低語著,雙手按著Justin的髖骨,引領著小金髮走進房
他們打開門,正當Justin在Brian的嘴中呻吟之際,他聽見來自床上的一聲喘息
Justin轉過頭看見Hunter,赤裸裸的,壓在某個人身上,唯一看得見的部份只有被綑綁住的胳膊與環繞住Hunter背部的雙腿,無論那個和Hunter在一起的人是誰,顯然對方都是自願的
『我們應該要先敲門嗎?』Brian開口
Justin惱怒地問,『見鬼的你在這做什麼?』
『這看起來像在做什麼?』
『誰讓你進來的?』
『Mikey有鑰匙,吶!』
Brian覺得很好笑,但Justin則和他完全不一樣,『嗯哼,給我他媽的滾出我的床。』
『好啦,天呀!』Hunter囁嚅著,站起身,當Hunter站起來時,Justin看了一眼躺在他身下的是誰,接著迅速轉過身怒吼著,『還有該死的解開我妹妹。』,Brian覺得更好笑了,但Justin的怒火已衝到了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