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我們不必去。』
『沒錯,我們一定要去。』
今天是星期二,這個對話過去一整個禮拜兩個人都數不清說了多少遍,可是Justin認為可能還有其他方法值得試一試
『又不會有任何幫助。』
『也許不會,但你還是要去。』
Justin站在Brian的前面,用胳膊圈住他的脖子,啃咬他的喉結,並拉著彼此的身體更靠近。Brian向前傾,小小咬著Justin的耳朵,雙手在嬌小男人的後背悄悄移動後再落到他臀上,把他拉的更靠近,『這是沒有用的。』Brian低語
『可惡,』Justin走開,『但還是值得一試。』
 
Justin跟著Brian到車子邊,試著不要噘嘴,同時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不要太過坐立不安
一路上除了Justin把玩著指關節的聲音以外,相當的安靜
當他們到達了診所,Justin更加焦躁,Brian以為自己大概得拽著他進去
『我們走吧,公主。』
『這是個壞主意,』Justin的瞳孔恐懼地睜大,Brian察覺到他正處於難以呼吸的狀態
『嘿!就只是聊一聊,一個小時而已,你最擅長講個不停了。』
『我出來的時候你會還在外面嗎?』
『不會,我會離開你。』
『不、好、笑。』
 
Brian傾斜吻著Justin,但他沒什麼反應,Brian再一次吻他,發現到這個男孩回吻了一些些,他再繼續不疾不徐的吸吮Justin的舌頭,直到他放在Justin胸膛上的手感覺到他的呼吸變得越沉越穩為止
然後Brian向後,準備下車,但Justin把他拉回來,更激烈地吻著,同時雙手游移,Brian知道Justin正在做什麼,而他得拿出所有的意志力把他推開,『待會再來,現在,你有個非常昂貴的會面。』
 
Justin噘嘴,不過當Brian把他拉近時感到放鬆了許多,兩個人一起走進診所
Justin填好些許表格,Brian也簽好支票後,他便立刻消失進入了內部的辦公室,Brian則在外面來回踱步
他想要坐下,放輕鬆,告訴自己一點問題也沒有,可是過去幾個月他都一直這樣對自己說,但從一開始他們就該到這來了。他走出去抽根菸,在涼爽宜人的十月天不停地走來走去,接著又回來走到一間裝飾典雅的等候室,終於在50分鐘後Justin出現了,他的眼睛腫腫紅紅的,剛剛哭過
 
Brian不確定要做什麼,他想要把Justin拉到懷裡,可是卻猶豫不決,Justin走過他,朝車子走去,當他們不發一語地開了幾分鐘的車後,Justin則努力恢復鎮定,『我很抱歉。』
Brian轉了轉眼珠子
『別開口,先給我一分鐘說完。』
Brian保持沉默
『我很抱歉我對你期待太高了;我很抱歉一直要你照顧我;我也很抱歉我不是你要的,但是我真的想要成為你要的那個人。』
Brian點點頭,『我照顧你是因為我在乎;你應該要對我有所期待,因為我是你的…Brian;而當你不是我要的時候,我會讓你知道,不過我看不出來這會發生,是什麼突然讓你覺得需要道歉,你已經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有一段時間了。』
 
Justin深吸了一口氣,『我告訴他整件事,你知道,最後我是怎麼樣出現在他辦公室的,而你在這件事被提到很多次。』
Brian微笑著,『我是你生活中主要的角色嗎?』
『Yeah,我領悟到自己讓你承受了很多。』
『嗯!我確實是個很容易去容忍的人,這都是你的錯。』
Justin伸手握住Brian的手,安靜地坐著享受彼此的手舒服地靠在一塊,『大多數的人最後都不會和他們高中的男朋友在一起。』Justin平靜地說
『我不是你的男朋友。』
Justin笑了笑,『大多數的人最後都不會和他們高中的…Brian在一起。』
『大多數的人都有個高中的Brian嗎?』
『如果我們可以銷售的話,我們一定會很有錢。』
『或者我們會因為無法容忍的虐待而被控告。』
Justin聳聳肩,『也不是那麼的無法忍受。』
『吃午餐嗎?』
『我們還沒去Paint loft,可以去了嗎?』
『當然,但在diner吃午餐,Deb可能不會問東問西的,然後再快點去Paint loft買東西,而有可能,你會非常非常的好…』
Justin微微笑,『那萬一我非常非常的糟呢?』
『那樣更有趣。』
 
這個小玩笑使兩個人都放鬆多了,Brian驅車前往市區,快速給Cynthia通電話,確定辦公室沒問題,沒有什麼迫切的事要處理,接著便在diner附近把車停好
Michael和Emmett坐在位子上,Justin滑進去坐在Emmett的旁邊,Brian則跟他最要好的朋友坐在一起
『嗯~看看是誰出現了。』Emmett隨意地將一隻胳膊搭在Justin的肩上
『Yeah,我有些補給品要買,還有呃…去看醫生。』
『親愛的,你還好嗎?你沒有…你知道的,傷害自己了吧!』
『沒有,但我顯然是發瘋了,所以Brian要我去看心理醫生。』
『哎呀!這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Michael開口『自從你開始和他混在一起,我就認為你精神失常了,也許醫生能把你給治好。』
 
『沒有治療,』Brian說『而Justin不幸地這一生都沒法把我給戒掉。』
Justin轉了轉眼珠子,吐舌頭,『有一天我會自迷戀你中痊癒的…大概要等我和你一樣老的時候。』
大家都笑了,Brian也很高興看見Justin恢復幽默感,即便那是開他的玩笑
他們聊天,吃東西直到Michael得回去漫畫店,還提醒了Justin需要再見面討論,好確定草圖和其他故事的情節問題,Justin點點頭,而Michael吻了Brian的臉頰後便離開
 
『那這個禮拜你又在新製造什麼恐怖的婚禮災難?』Justin問
『喔!一切都會很好的。』Emmett開始詳細描述自己目前正在著手進行的彩虹男同志互許儀式,正當他形容蛋糕形容到一半時,手機便響了起來,儘管他沒有接,然而看到來電名稱時卻露出大大的微笑,『我該走了,改天見。』
Justin站起來讓Emmett出去,Brian斜靠在牆上,Justin則坐到Brian那一邊,靠著他
 
『你知道,也許有一天我得把Emmett的雙手砍掉。』Brian邊說邊把Justin拉得更近
『Hmmmmm?』Justin頭向後靠,忽然覺得很疲倦
『為什麼他老是要那樣,把自己整個隨意地搭在你肩上?』
Justin微微一笑,Brian永遠都不會承認的荒謬妒忌,是自己最愛的其中之一,『因為Emmett喜歡漂亮的東西。』
『我也很漂亮,他就不會整個掛在我身上。』
『因為你會砍掉他的雙手。』
『說的好。』
 
『你曾Fuck過Emmett嗎?』
Brian把薯條丟回盤子,『沒有。』
Justin聳聳肩,『只是在想,我是說,在這小小的同志團體裡,全世界最有研究的Top,和全世界最同性戀的Bottom,倆個都那麼的…高,似乎可以試試看。』
『我不fuck朋友。』
『Yeah,但你們倆不是永遠的朋友。』
『我們到底是在聊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不過是好奇而已。』
『難道沒有別的話題好說了嗎?』
『Yeah,那我應該會非常非常的好,還是會非常非常的糟?』
 
Brian聳了聳肩,把Justin拉得更近,『兩個都會。』他傾靠在Justin的耳朵旁,『我大概得給不能忍受的虐待一個全新的意義了。』
Justin覺得胃裡有股溫暖的顫動,『我們走吧!』
Brian咧嘴笑著,將錢丟在桌上離開
 
當他們到了美術用品店時,Oswald已經準備好Justin所需要的東西,不過Justin怎樣都堅持要在逛一逛每一條走道,Brian想表現惱怒的樣子,可是他其實很高興看見Justin走到屋外。Justin的手在一些畫筆上游移,享受著指尖上貂毛的觸感,就在這個時候一陣恐懼突然襲擊他
 
Brian只放一半的注意力在Justin身上,隔著三條走道外有個相當性感的傢伙,而當他回頭瞥了Justin一眼時,有事不對勁了
『Justin』這次更大聲『Justin!』
帶著害怕的藍色眸子望著他,『沒事的!』Brian把他拉近,抓著他們已經結帳的美術用品步出這家店,Justin幾乎沒辦法呼吸
 
『Justin,快點,呼吸。』Brian知道此刻脫口而出的這些話很愚蠢,可是Justin的唇已略帶幾分藍
接著眼淚滑落,Brian把年輕藝術家的臉壓在自己的胸口,並與他站在店前,一箱美術用品被遺忘地落在腳邊。當Justin抽噎著,並深吸一口氣時,Brian才吐出一直屏息住的呼吸,然後就只是站在那裡,不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不確定有什麼是他可以做的
 
幾分鐘過後,Brian感覺到在夾克底下有隻手臂緊抓著自己的腰,Justin向後退,站在Brian的旁邊,『剛剛那樣好笨。』
『不,那樣很棒。』
『我很抱…』
『該死的不準道歉,沒關係。』
『可是…』
『我們趕快上車,車上可以把暖氣打開,你現在正在發抖。』
Justin乖乖聽話,而在車子一暖起來後,話題也開始了
 
『唔,Brian
『Mmmmmm?』
『那個醫生,你知道的,我今天去看的那一個,Blackstone醫生。』
『Yeah?』
『他說我需要去看一個真正的醫生。』
『我以為他就是真正的醫生。』
『對啊,他是,但他只是個心理醫生,他認為我需要去看一個精神科醫生,你知道要開藥的。』
『那我們就去預約。』
『他覺得我發瘋了。』
『他說的嗎?』
『不是,但我難道沒有瘋嗎?』
『嗯,我一直都覺得你有點…怪怪的。』
『Brian』
 
『Justin,如果你需要吃藥那就吃吧,你不能讓自己往後的日子都活在你所害怕的…恐懼裡,明白嗎?』
『那要看你是什麼時候問我而定。』
『就現在。』
『我害怕如果我買了貂毛畫筆,試著用它來畫畫時,手會像過去那樣失去控制,也會搞雜某些重要的事。』
『好,可是…』
『可是那是一個謊言,因為那只是我今天害怕的東西;昨天是我媽打電話告訴我Daph死掉了;而上個星期則是在快要醒來的時候,夢見你在上班的途中死在溝渠裡。』
『哇!你想像力真豐富,那醫生說什麼?』
『很多專業的東西,大多都是因腎上腺素上升而產生戰鬥或逃避的反應,而這些想法並不會引起恐慌,但是恐慌卻會產生這些念頭,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吃藥的原因。』
 
Brian點點頭,『所以我們得把poppers和E換成無論哪個好醫生開的藥,你就會感覺好一點了。』
『你不會認為我很失敗嗎?』
『不以你的思考方式來看的話。』
『嗯!你生活中經歷過的爛事比我還多,可是你不靠藥物仍能設法應付過去。』
Brian望著他,第一次覺得Justin是不是可能精神失常了,『Justin,你什麼時候看過我不用藥物來處理那堆屁事了?』
『唔…』Justin想了想,『所以你喝酒和…』
Yeah,可是你看,我知道要用什麼來處理我的問題,而你只是需要一點點的幫助,因為你比我還堅強,能夠真正去克服它們,所以…』
 
Justin沒有再多說一句話,他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知道自己沒有比Brian堅強,然而他太累了,情緒太過疲倦、太過混亂,以至於沒有辦法再說下去,因此他把頭向後靠,讓暖氣和平穩的車速緩和著自己,閉上眼睛。

Brian思考著Justin剛剛告訴他關於他的害怕以及要去看精神科醫生的事,想到這不是第一次只要Justin願意,就能讓自己合乎邏輯的表達,Justin永遠都不會使他停止感到驚奇
當他們把車停進車庫時,Brian討厭自己得叫醒他,可是他知道車裡沒多久後就會變冷,『Justin,我們到家了。』
『Mmmmmm,我還好嗎?』
Brian笑著,和疲倦的男孩走上樓,『非常非常的好。』
 
三天後,整個“我們不一定要去”的對話再度上演著Brian的惱怒與Justin的沮喪,他們去看了Blackstone醫生推薦的精神科醫生,20分鐘後Justin走出診療時,手裡拿著兩張處方籤
『無庸置疑的,我發瘋了。』
『我以為我們都已經知道了。』
『Brian,閉嘴。』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過的比較平淡,Justin感受到的焦慮少了些,而大多時候兩個人就只是工作、fuck、睡覺、吃飯,外加思考生活中重要的事,像是要怎麼處理地下室那些箱子,或是那一種設備是健身房真正需要的
Justin甚至還感覺更好一些,白天更少焦慮襲擊,夜晚更少惡夢來襲。當電話響起的時候他正和Brian在開玩笑
 
Brian點起一根菸,聽見Justin的音量提高,他沒辦法聽明白廚房裡的Justin在說什麼,可是他很清楚地聽到電話被甩上的聲音
Justin坐在Brian的旁邊,顯而易見正處在激動當中,他拿走Brian手上的菸,吸了一大口,在腦火地吐出
Brian用手指頭數著,4、3、2、1
『該死的Ranston。』
『他要什麼?』
『合約規定的見鬼義務。』
『那你什麼時候要去紐約?』
『我還沒給他確切的日期,但他要我下星期就過去,再來是12月的頭兩個禮拜。』
『待在紐約兩個禮拜,聽起來很好玩。』
Justin給了他一記厭惡的目光
『怎樣?也許這是你該去享受紐約的時候了。』
『滾開。』
 
他氣呼呼地走上樓,Brian放下菸跟在後頭
他斜靠在門框上,覺得很好笑,Justin在房間生氣地走著,抓著東西,再隨便扔進旅行袋裡面
『我沒有說你應該要今晚走。』
『我說滾開。』
Brian聳聳肩,轉身準備下樓
『就這樣?你就這樣打算讓我離開?』
Brian咬著唇,盡量壓抑住自己的怒火,『我從來都沒試著要把你留下來。』
 
Justin坐在床上,『我不想去。』
『我知道。』
『我只是…』
『什麼?』
『他媽的我不知道。』
Brian微微笑了,Justin訝異的抬頭看,『你在笑我?』
Brian想忍住,但還是沒辦法,『Yeah,我想我是在笑你。』
Justin也開始笑了,他走過房間抱著Brian,『我想這是真的,我們都精神失常了。』
『總算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他跟著Justin走向後,把他推在床上,『不過我知道一個治療方法。』他傾上前,將Justin的上衣拉過頭頂。
『不可以,你這樣做的會令我瘋狂的。』
『真的嗎?』Brian挑起眉,舔了舔唇,『那讓我們來瞧瞧你會有多瘋狂。』
 
Brian緩緩脫下Justin的衣服,不乾脆地戲弄他身體的同時,衣服還穿在身上,並將旅行袋推下床,落在地上一堆
他躺在Justin身上,沒多久又仰躺著,換Justin回報他,將他的衣服脫下來,慢慢地。當他們都光裸著親吻時,除了肌膚對肌膚、彼此內心深處的迫切需要,以及火熱的舌舔舐著冰涼皮膚的感覺以外,其它都注意不了了。
 
最後Justin嗚咽著,Brian也不確定自己能再多堅持後,他用牙齒撕開保險套包裝,而Justin一聽見這聲音便翻過身去,跪著舉高自己
Brian向前頂入,手放在Justin小小的後背,幫助他放輕鬆,倆人放蕩的律動變的更猛烈,Brian俯前抵著Justin,胸膛貼著年輕男人的背部,手找到了彼此的,纏繞手指的同時,身體一次又一次的結合在一塊
 
Brian甚至都沒觸碰Justin的cock,但在戳刺時察覺到Justin達到高潮,接著他加快節奏直到自己也射出為止,然後倒在Justin的身軀上,躺了一下子便翻身離開,免得把他給壓碎了
Justin很疲倦,他的新藥有時候會使他感覺十分憤怒,而Brian必須得用力駕馭他才行,這可能是Justin不加思索就脫口而出的原因,『Mmmmmm,這就是為什麼你是唯一一個我讓你這樣做的人。』
 
他靠著Brian的胸膛綣伏著,手指懶洋洋地在他的乳頭上打圈,閉著眼
Brian稍稍坐起身,『最近唯一一個?』
Justin忽然意識到自己剛剛說的話,『該死的。』
『什麼?』
『沒事。』
Justin,我是唯一一個你讓我做什麼的?』
Justin紅著臉,Brian坐好來看著他,已經有段時間沒見到他臉紅了
Justin,唯一一個做什麼的?』
Justin從他的身上翻下來,仰躺著,雙手蓋住自己的臉,他沒有打算要把這告訴Brian,也不曾想過這件事會有被討論的一天
 
Justin』
Fuck me.』他小小聲地說
Brian微微笑著,『現在才想以貞潔Justin的新形象見人有點太晚囉!』
Justin坐起身,『你不相信我?』
Justin,你fuck過很多人,我知道,可能有一半以上的時候我也都在場。』
『我不是說我fuck過的人,我是說你是唯一一個…喔!算了。』
Brian慢慢真正領悟到Justin指的是什麼,『你沒有讓任何人上過你?』
Justin搖搖頭
『不曾?』
Justin想了一下,『一次,而且很糟,所以yeah,不曾。』
『那一次是什麼時候?』
『嗯~我不清楚,某個和我一起去Babylon的傢伙,18歲的時候。』
『而那一次很糟。』
Justin聳聳肩
 
Brian想要問問題,可是他害怕去問問題,因為他沒辦法想像這個問題的答案會是什麼,『Ethan呢?』
Justin再次聳了聳肩,『我fuck他。』
那不應該使Brian的感覺更,Brian自己也知道,這不應該讓他愉快的,然而他真的因為這個答案而感到很高興,臉上掛了個調皮的咧嘴笑
 
Justin發現Brian沉默好一會,所以他抬起頭,看見正在傻笑的Brian
『你不必對此感到自滿,我是說我知道你沒有要我這麼做,過去當我們在一起,無論何時帶誰回家,就算是在約會的晚上,除了你以外就沒有人fuck過我,我想自己是習慣了吧!』
『習慣了。』Brian緩慢重複每一個字,彷彿要努力查出隱藏在字裡行間的意義
 
『大多數的傢伙在這方面都很糟糕,而且又會痛,再加上有時能掌控一切也不錯,你不覺得嗎?』Justin問他
Mmmmmm,你知道我非常喜歡控制一切,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為什麼你…我是說我們,』
『不要再拐著彎要些恭維的話了。』
Brian又傻笑著,『沒有其他人,huh?』
Justin搖搖頭,『只有你而已。』
 
空氣猛然間抽離了Justin的肺,就在Brian一把把他抓住,伸展整個身體緊貼著他,每一吋裸露肌膚都覆蓋在他之下的時候,Justin以為Brian要漂浮或是沉溺在自己裡面,也不在意Brian落下強烈佔有慾的吻在他的嘴上、眼上、肩上、胸口上。在Brian從Justin的嘴移到身體的同時,還不斷重複“我的”這個字,它是一聲低吼、一絲私語、一個禱告以及一句表白,而Justin嘆了口氣,明白自己可能也許透漏的資料,已經遠多過發展健全的自我所能承受的了
 
隔天早上他們醒來,Brian得意的咧嘴笑還在,Justin則微微抱怨昨晚Brian不斷重複宣示對自己身體的所有權時,留下了好幾個咬痕與吻痕,『Sheesh,我看起來好像得了痲瘋一樣。』Brian笑著,用毛巾把Justin的頭髮擦乾
『你看起來,』他的嘴向下移到Justin的頸子,『就像是我的。』Justin呻吟著,傾俯在洗手台上,而Brian則傾靠在他身上進入,他們大概再洗一次澡,不過兩個人對此一點意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