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彰化考試,借睡在布瑞德家,那個小到令人窒息的套房,完全沒有多少走動的空間。兩個人擠睡在標準單人床上,一揮手就打到牆壁,讓我整個晚上不得好眠。星期天經歷長達六個小時的考試,晚上八點多才從彰化搭車回來(順便趁中間的空檔剪了個新髮型),回到家都11點多了。

 

「出獄」後的隔天,也就是星期一準時到公司報到,馬不停蹄啊!找到工作迎接新生活很開心,因為還在教育訓練所以每天都學到好多新東西,好新鮮。事實上我還滿enjoy的,不過大家都說這只是剛開始,等正式上工後就會每天都不想上班了。

 

星期二終於回到論壇,一整個幹勁十足!打算辦個熱鬧大活動。那一兩天東回帖西回覆的,竟然首次登上論壇的「當日之星」(回帖最多的會員)。知道我的人都知道這真是太難得了,破天荒的第一次。因此我特地把畫面複製下來,以茲紀念。456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找下一部翻文作品,其實已經陸續看了幾篇,但都不是很滿意,目前打算先把Stepping那篇解決掉再開新作。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翻KMA加上準備考試而暫停翻譯,讓我再重新拾起BJ文看時有種不適應的奇妙感覺,當然最明顯的是閱讀速度變慢了ORZ

 

時間拉哩啦雜的來到開工後的第一個周末,出獄後的第一個周末,ohya~星期五晚上和朱、阿彭去吃飯,由於許X彰和妹子都要來所以特地在中壢吃。我依舊維持以往的水準,吃個不停,甚至因為心情大好而胃口更大開,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最讓我不好意思的是妹子一直唸我要趕快找個人愛,還說已經老大不小了,不要再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還有虛擬的網路裡。嗚嗚嗚~他們都不懂,人家是真的很喜歡Brian和Justin啊!

 

今天早上和新同事去壢新做體檢,抽血時我吸了口氣咬牙勇敢的把手伸出去,整個過程都不敢呼吸。不過耳朵真的出問題了,醫生幫我排了個時間做詳細檢查。中午到台北吃kiki thai,一個月一次的大學同學聚餐。真是吃得飽飽飽,回家睡得好好好。

 

出獄後的生活真的好忙碌,上班之外還要幫小朋友上課,聚餐之外還要參加公司的活動,因為是小菜鳥一枚沒有不出席的權利。不過回顧之前逼近考試的那一個月,整個人焦躁到一個不行,每天一過六點就會焦慮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完全無法平心靜氣的待在家唸書,甚至最後不得不每晚去找神明告解乞求心靈的平靜。讓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我要好好加油,讓自己的工作順利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