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 我的感覺

 

你總認為自己難以讓人理解…但如果可以我要告訴你…(注1)

 

星期五早上Plake拿著早餐走進房,在Justin的床頭上貼了一張新的三餐表,『新來的廚師決定換幾樣菜色,你知道他是法國人,叫Guillaume。』

 

『Yeah』Justin站在小洗手台把手洗乾淨,『炸…炸魚和豆子,當然一向…一向都在星期五。』

 

『沒有了。』男護士指著新計劃表看了一下,『看這裡,星期五的午餐,燉兔肉、白麵包和甘藍菜。哇!天知道他們要去哪抓兔子。』

 

『是的。』Justin蹣跚地走到桌邊坐下,當然Alice一直都沒有小白兔,它…

『…肯定在仙境裡。』

 

Blake轉身微笑,『嗯哼,那麼遠的路,他們可有的找了。』

 

『是的。』Justin細細嚼著優格裡的小梨子。Alice總是不停講話不停講話,還有非常厚的胸部,他真的不喜歡Alice

 

**

 

十點,男護士Schmidt來到411號房,有點失望他最喜愛的訪客今天沒有來

 

『哈囉!Justin』

 

Justin握著漂亮的白色掌上型機器坐在床上,專注地用細長的黑色觸控筆點了一下左邊的螢幕

 

『這遊戲機真的很不錯,Kinney先生買給你的?』Schmidt先生走近,仔細端詳

 

Justin不理他,他不喜歡愛睡覺的護士來他的房間

 

『好吧!恐怕你現在得關機了。Cameron醫生正在交誼廳等你,他們今天要玩井字遊戲(注2),聽起來很有趣,你不覺得嗎?』護士笑著鼓勵年輕的病患

 

螢幕上有一間房子,四個人進去,三個人出來,又有兩個人進去,然後再三個人進去,最後一個人單獨出來,小男人想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房子裡。Hff,Justin咂咂舌,打了一下額頭,這小男人實在有點笨,當然那裡…

『…肯定有五個人。』他在螢幕上寫下歪歪斜斜的5,小男人很高興Justin知道正確的答案

 

『Justin』Ted手伸到Justin面前想引起他的注意,『快點,他們遊戲要開始囉!』

 

Justin眨眨眼,目光努力越過那隻惱人的手,他看不見縱橫字謎的題目

 

『Justin!』Schmidt護士拉高音量,抓著那台遊戲機,『把這給我,現在是星期五你的遊戲樂時間。』

 

『啊啊啊!』Justin看著天花板,緊緊抓著遊戲機

 

『快點!』Ted臉開始漲紅,試圖把玩具從男孩手中奪過來,『Cameron醫生在等了。』

 

最後護士贏了這場較量,Justin則因反作用力的關係而打到自己的頭

 

『Yeah,當然…滾…滾開,滾開,滾開。』他空洞的眸子盯著牆壁

 

『什麼?!嘿!』Ted把遊戲機放在床頭櫃上,想碰碰男孩的肩膀,『不要打你自己,你知道如果你想要自己打自己的話,我會給你機會的。』

 

『Yeah』Justin起身,望著天花板,『滾開。』踩著碎步走到窗邊,『滾開,滾開。』這兩個字已成了低語

 

男護士Schmidt看了兩分鐘後才離開,關上厚厚的牆門,留下Justin一個人

 

『Yeah』兩隻小手平貼著窗玻璃,『滾開。』望著城堡,屋頂全都是白白的雪,『Prian…我的Prian說的。』他希望Prian此時此刻也在想著Justin Taylor

 

**

 

午餐時間,Blake端著燉兔肉和一杯蘋果汁,指著新的三餐表,『記得嗎?!從現在起星期五是吃兔子和白麵包,不是雞肉了。』

 

『Yeah』Justin不喜歡果汁,因為他有超級好喝的王子水,可是他發現煮熟的兔肉聞起來好香,所以用叉子叉了一片,先把上頭棕色的醬汁舔乾淨再吃下肚,好好吃。因此他吃光所有的兔肉,把醬汁舔的一滴不剩,數著甘藍菜卻連碰都沒碰的留在盤子裡。接著一根指頭戳著柔軟的白麵包舉高浸在蘋果汁裡,『喔喔!』直到麵包變的軟軟溼溼像泥巴一樣

 

『Yeah』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天花板,食指捲著頭髮,『多噁…多噁的鬼東西。』

 

**

 

下午三點十五分,病患Justin Taylor坐在房間的窗邊,看著僕人戴著藍色帽子,穿著厚厚的橘色夾克,提著大籃子和兩個袋子走進漂亮的城堡

 

『是的,肯定…』他瞥開目光,手指頭捲呀捲著厚厚的金髮,『…肯定是吐司和水…水布丁。』他撓撓鼻子,水布丁的味道不是很好,非常黏稠

 

『青蛙?』厚牆門外傳來敲門聲與叮噹作響的鑰匙聲,Plake的頭探進房,揚著友善的微笑,『你要出來嗎?有人打電話找你。』

 

『Yeah』Justin沒有動作。僕人又走出來,拿著大鏟子要鏟城堡前方的雪

 

『Justin?』Blake咧嘴笑著,抓抓耳朵走進房,『嗯哼那快點,如果你想要講電話就要出來,因為電話在護士站那。』他牽著病患的手往外走

 

『Yeah』Justin喀喀絆絆的跟在後頭,長廊的燈光好亮,味道好奇怪,還有其他的男人。他望著明亮的光線,因為他不喜歡他們

 

『快進來,你可以坐在這講電話。』Blake帶他走到大玻璃後方,給他一張椅子,就位在電話旁。然後拿起話筒,溫柔的看著Justin,『Brian?Yeah,抱歉那麼久,他現在在這了,我把電話拿給他。』說完便將話筒遞給Justin,『你得把它放在耳朵旁邊,是你的朋友Brian找你。』

 

『Yeah』Justin不自在的坐在陌生的椅子上,盯著白色天花板,有點笨拙的把電話舉到耳朵旁

 

『Justin?』

 

是Brian的聲音,Justin眨了眨眼睛

 

『你知道你得說點話。』

 

『Yeah』Justin嘆了口氣,動動鞋子裡的腳趾頭

 

Brian在電話線的另一端揚起眉,『這是你第一次講電話嗎?』

 

是嗎?不是,他曾和媽咪講過電話,『是的,三月…三月十一號。』他好喜歡媽咪的聲音

 

『你三月的時候講過電話?』

 

『是的,和媽咪,一九…九二年。』

 

Brian在高檔的辦公室裡,坐在義大利進口的辦公桌前,稍稍閉上眼睛,修長的手指握著聽筒感覺到一股冷意。過了一會,他抿著唇,微微轉著椅子,清清喉嚨,『你下午有治療課嗎?』

 

『Yeah』男孩抓抓額頭,『沒有。』

 

『沒有?你確定?』

 

『是的。』

 

『那好,你這週末想過來住嗎?』

 

Justin盯著牆上那張明信片,裡頭有好幾顆棕櫚樹,開心的咯咯笑,他好喜歡城堡,想要到那裡…

『…看王子。』

 

『是Brian。』

 

『Yeah Prian…』Justin嘆了口氣,彷彿說出這個字很花力氣,『Prian Kinney!』

 

Brian皺起眉頭,『你知道我的名字?』

 

『Yeah』他們自我介紹過,Justin吃了很多的…

『…白蘿蔔。』

 

『你還記得那天啊?』Brian抓抓腦袋

 

『是的。』Justin微微笑,他好喜歡好喜歡王子

 

『Hh,那你想過來嗎?』

 

『Yeah,看…看王子。』

 

『對,來我家。』

 

Justin手捲著厚厚的金髮,他好想好想去Pritin城堡,可是他當然…

『…不…不能一個…一個人過馬路。』

 

Brian微微揚起嘴角,『你要我去接你嗎?』

 

『Yeah』Justin用肩膀磨蹭另一隻耳朵,『肯定…肯定手牽著手。』

 

『如果非得這樣的話…』Brian邊說邊忙著手邊的工作,『Emmett晚餐煮飯和雞肉,可以嗎?』

 

『Yeah』Justin喜歡烤小鳥,但是一定要…

『…沒有羽毛。』

 

『你知道你真的是個被寵壞的死小孩。』

 

『Yeah』Justin又仰望著天花板,『Justin』

 

『唔,快回房間準備你的行李。』

 

『是的,在櫥櫃裡,Prian…Prian說的。』

 

『很好,裝上你的睡衣、襪子、內褲、一件乾淨的上衣、你的牙-』

 

『Yeah,當然在…在Prian的浴室裡。』

 

『對,』Brian嘆了口氣,『沒錯,還有別忘了帶你那本該死的書,我這兩天還有更有趣的事要做,萬一沒帶到我可不想聽你一直抱怨。』

 

『Yeah,肯定在枕頭下。』他的書一直都放在枕頭下,才不會有人拿

 

『Hm,我大約五點左右去接你,把東西準備好。』

 

『Yeah,和…和Prian一起過馬路。』

 

『我盡量,現在把電話拿給Blake,我要和他說話。』

 

『Yeah』Justin心不在焉的瞥開目光,他不想把電話遞給Plake,能聽見Prian的聲音好棒

 

Brian等了一分鐘卻只聽見平穩的呼吸聲,『喂?』

 

『Hff』Justin眨眨無邪的雙眼,拉拉長長的金髮順到耳後

 

Brian站起身,『Justin,把該死的電話拿給他。』

 

『不要。』

 

『你說不要是什麼意思?!拿給Blake,我要和他說話!』

 

『Yeah,和…和Justin說話。』

 

『Justin!』Kinney先生的嗓音陡然低沉,他討厭失控的場景

 

『Yeah,肯定是好…好孩子。』

 

『不對,肯定是小白痴,現在立刻把電話拿給他,然後去準備你的行李,否則我就不去接你,聽懂了嗎?!』

 

『是的。』Justin站起來,什麼也沒說,也沒有把話筒遞給任何人,就只是放在桌上

 

Brian又等了61秒,沮喪到不行後才聽見護士的聲音

 

『哈囉,Brian?抱歉,我剛剛在別的病房,你跟Justin說完啦?』Blake微笑地看著男孩踩著蹣跚的步伐走回房間

 

『對,我想要-』

 

『等一下,我得先送他回房間,馬上回來。』Blake放下電話,拿著叮叮噹的鑰匙追上年輕的病患

 

Brian無力的坐在舒適的皮革椅上,揉揉額頭,覺得頭好痛,『媽的塔樓人,從沒聽過無線電話的發明就是了,去他的…』

 

**

 

Brian下班把車停在花花公子豪宅的前方,之後小跑步的過馬路,穿過臭哄哄的樓梯井

 

走進四號區護士站,敲敲透明玻璃,『嘿!有人嗎?』

 

Blake端著杯咖啡出現,『哈囉!Brian,Justin在房間等你。』

 

『不會吧!』Brian露出大大的假笑

 

護士放下咖啡杯,從牆上取下一隻鑰匙,『給你,離開的時候再還回來就行了。』

 

『Hh』Brian點了個頭,雙手插在口袋,朝著Justin的房間走去

 

鎖轉了三次後才打開厚厚的牆門,Justin站在窗戶附近,目光直直盯著他,同時鼠蹊部不停磨蹭舊椅背

 

他低低嗚咽,眨眨快要闔上的眼瞼,王子真的好英俊,他覺得小肚肚癢癢的,全身上下都在發熱,他真的好想要…

『…舔…Prian的-』無法再注視王子的眼睛,只好盯著天花板,努力將腫脹的勃起緊貼著木頭椅背

 

Brian愣在原地,迷惑地望著眼前出乎意料的場景,然後轉身關上門,緩緩傾靠著門板,『停下來,Justin!』

 

『Hh』Justin試圖尋找Prian的聲音來源,但卻沒辦法專心,他彷彿處在盛夏,覺得頭暈目眩,太陽真的好溫暖。他憶起王子第一次用濕濕軟軟的舌頭舔他的嘴巴,在深夜、在大街上。想到這褲子裡的陰莖幾乎疼得抽搐,讓他不禁嗚咽出聲,來回扭動

 

『Justin,停下來。』Brian輕輕開口,『過來這裡。』

 

這次男孩無助又渴望的藍色瞳孔終於望向Brian,他真的好想要…

『…舔…親Prian…Prian的嘴巴。』

 

Brian沒有回答,只是朝他伸出手

 

『Yeah』Justin仰望天花板,手笨笨的壓著繃緊的褲襠,『我的…我的王子。』

 

『過來。』Brian細若紋鳴的呼喚

 

過了半分鐘,雙頰紅如玫瑰般的Justin踏著碎步乖乖走過去

 

當他感覺到Prian的溫暖,聞到火棒和杏仁味的皮膚時便停下腳步,把鼻子深深埋在廣闊的胸口,並激動的嘆了口氣

 

『Hmm』Brian摟著纖瘦的身軀,頭抵著金色腦袋,『這樣才乖。』

 

『是的。』

 

『你又想到我了,是吧?!』

 

是嗎?是的,自從下午和Prian講完電話後,他就一直忍不住想到Prian。他喜歡Prian,想要和他…

『…去城堡。』

 

『唔,你東西準備好了嗎?』

 

『Yeah』Justin手仍抓在兩腿間,因為那裡好不舒服,他的陰莖真的…

『…好硬。』

 

Brian的嘴移到小金髮的耳邊,『我知道。』親了一下後再放開,輕拍他的屁股,『快點,公主,讓我們趕快離開這鬼地方。』

 

『Yeah』Justin搖搖晃晃的爬下床,因為他新買的黑色行李袋放在床上,『當然有我的書。』

 

『你帶了嗎?』

 

他帶了嗎?是的,書在包包裡…

『…在睡…睡衣下面。』

 

『很好,那走吧!』Brian往門口移動

 

『是的,』Justin盯著天花板,沒有動作,『當然還有我…我的內褲。』

 

Brian停下步伐,挑起一邊眉,『嗯哼,那在包包裡嗎?』

 

Justin想了一下,『是的,我的白…白色小褲褲。』

 

Brian眨眨眼,『不准說小褲褲,它們叫內褲,』皮笑肉不笑的繼續道,『我們現在可以走了嗎?』

 

『是的,肯定…肯定還有珠…珠寶項鍊。』

 

『Hff』Kinney先生鼓著臉吐出一大口氣,轉身,『Justin,我對你的小遊戲實在感到無聊透頂,到底你需要的東西是不是都放進行李袋了?』

 

Justin顫動著修長的眼睫毛,看著牆壁,『是的。』

 

『那你現在想走了嗎?』

 

『是的,和…和Prian手牽手。』

 

Brian嘆氣,揉揉後頸,走過去提起袋子,再靜靜地伸出另一隻手給Justin

 

『Yeah』十九秒後男孩才眉開眼笑的握住

 

不過Brian沒有跟著笑,他吻了吻Justin的太陽穴,姆指蹭著他白皙的手指往外走,把叮噹響的鑰匙丟在護士站。他真的很討厭這座高塔收容所

 

**

 

今天晚上整座城堡瀰漫著烤小鳥和巧克力餅乾的香味,而且太陽下山了,所有的電燈和街燈都閃著漂亮的光芒。Justin好喜歡待在Pritin,真的好希望永遠都不要再回去那座塔

 

『寶貝!』Emmett腰間圍著一條有小樹和馴鹿的圍裙,興高采烈的抱住年輕的小客人,『見到你真高興!』他吻著Justin的臉頰,『你得告訴我你這禮拜發生的每件事,然後我們可以去-』

 

『Justin』Brian插嘴,把行李丟給Emmett,『你要不要先上樓?我相信這位男僕會帶你到你的房間。』

 

『如果我是你的男僕,Kinney先生,』Emmett微微噘嘴道,『那你顯然付給我的薪水太低廉了。』他拿起袋子,勾著Justin的胳膊,『來吧!寶貝,我帶你去看女主人房。』

 

**

 

Justin喜歡這個房間,有好多貴重的城堡家具和貓毛地毯,跟他的睡衣一樣是深藍色的。他眨眨眼,發出低低的貓叫聲,然後笨笨的跪在地上,往床底下仔細瞧,那裡也有一條藍色地毯,他真的想看看有藍色毛的貓喔!肯定像絲一樣,非常的柔軟

 

敲門聲傳來,『嚇!』Justin一抬頭就撞到木製床的骨架,好痛,他揉揉發疼的地方

 

『嘿!』Brian走進房,皺起眉頭,『你在那做什麼?』

 

Justin沒有回答,只是慌張的看著王子,肯定他的頭撞到了…

『…床。』

 

Brian靠近,默默檢查金色小腦袋,再撓撓長長的髮絲,『沒事,有點腫而已。』說完走到窗邊,聖詹姆士療養院在夜色中看起來就像是個巨大的灰色盒子。『你喜歡你的床嗎?』他轉身看著Justin

 

『是的。』Justin仍坐在地上,左手磨蹭柔軟的地毯,右手則捲著頭髮,茫然地看著天花板,『和Prian…Prian一起睡。』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床。』Brian望向放在衣櫃附近的行李袋,朝那點了個頭,『你怎麼還沒整理你的東西?把它們放進抽屜裡。』

 

『是的。』Justin站起來微微前後晃動

 

Brian看了他好半响,然後走近,輕輕摟著他纖瘦的腰,『你還好嗎?你想回…家嗎?回你房間?』

 

『Yeah』Justin目光直直看著天花板,左手慢慢放在Prian的後背,『要和…和我的王子在一起。』

 

『Hmm』Brian鼻尖蹭著Justin的臉頰,再吻著溫暖的頸窩,『是Brian。』

 

『Yeah』Justin藍色眸子顫了顫,五根指頭稍嫌生硬的愛撫王子的背,『Prian…Prian Kinney,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15219。』

 

『你真是個機靈的小惡魔…』

 

『是的。』

 

『Hmm』Brian輕咬Justin耳後平滑的肌膚,好一會後才抬起頭望著男孩的臉,『現在要整理行李了嗎?』

 

『是的,』Justin瞥開目光,『肯定親…親Prian的嘴巴。』

 

Brian咧嘴笑著,『要是我想親Justin的嘴巴呢?』

 

Justin沒有回答,接著重重嘆了口氣,手指緊抓著Prian上衣,臉頰染上一抹酡紅,『是的。』再踮起腳尖

 

Brian一手撫摸Justin的臉頰,另一手則自男孩耳後滑入金色髮絲,緩緩吻上深朱色的唇

 

感覺到王子的舌頭撬開自己的嘴,Justin忍不住嗚咽出聲,眼睛緊緊閉著,因為他的心沉了一拍,渾身震顫。王子嚐起來好像糖,甜甜的,是藍色的七彩糖粉

 

『Hmm』Brian啄吻Justin的嘴最後一次,然後後退一些些,撫摸著男孩的後頸,『你的味道好棒。』

 

『是的。』Justin乞求的目光望著王子,他還想要親親,想要…

『…舔Prian的肚臍?』

 

Brian淡淡笑了笑,搖搖頭,『不行,快點,整理你的行李,晚餐好的時候我會叫你。』說完親了一下Justin的鼻子便離開房間

 

Justin眨眨眼,舔舔唇,手壓著褲襠,望著門關上,當然他的陰莖現在…

『…又硬了。』

 

**

 

電話已經響了十分鐘,但Brian依舊坐在辦公桌邊,忙著收集新客戶的資料,沒有接聽

 

畢竟這可是王子請僕人的原因

 

『你好,這裡是Kinney家,我是Emmett Honeycutt。』Emmett一手插在髖骨,拿起電話連珠炮的應答,『喔嗨!Michael!對,等一下,他在。』他捂住話筒,對老闆說,『是Michael。』

 

Brian盯著螢幕,接過電話,『嘿!』

 

『嘿!Brian,Ben說你要我打給你?』

 

Brian迅速瀏覽桌面一些檔案,『Hmm,你的教授速度還真快啊?!我星期一…晚上告訴他的。』八點三分了,起司醬和防腐劑的味道飄入鼻息

 

『我知道,』Michael笑了笑,『你知道嗎?我之前有打給你,可是你都不在家,我是說,你真的有離開辦公室嗎?你甚至都不來Babylon了。』

 

『Hmm,很忙。』

 

Michael又笑了,『媽的你真是個工作狂耶!就像李查吉爾(Richard Gere)跟剃牙縫的那部片。』

 

『Hmm,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

 

『沒錯。』

 

『Yeah,說的好,李查吉爾(Richard Gere)跟剃牙縫的那部片,是我聽過最生動的描述,天呀,有時候你真的很-』

 

『可悲,我知道。』Michael第三次大笑,Brian不懂笑點在哪,『那你今天晚上捨得放下工作,和我在Babylon碰面嗎?Ben說會晚點回來。』

 

『Hmm,希望他很性感。』

 

『誰?』

 

『讓你教授幹到得晚回家的傢伙。』

 

『Brian!他只是要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就這樣而已。』

 

『Hmm,但願他能開除那個送水的傢伙。』還有清潔女傭

 

『什麼?』

 

『沒有,聽著,我今晚不行出去。』

 

『Brian!』這次沒有笑聲,『為什麼不行?我們已經好久,像有一輩子沒一起出去了。』

 

Brian皺著眉搖頭,媽的新義大利麵的設計根本是個笑話,『抱歉,Mikey,我保證下禮拜我會找時間聚聚。』說完便掛斷電話,朝Emmett大吼,『晚餐好了嗎?』

 

『再十五分鐘。』Emmett大聲回答,並拍拍手,好高興巧克力餅乾烤好了

 

『唔!』Brian關上筆記型電腦,起身上樓,『Justin?』他站在走廊呼喚,又提高音量叫了一次,『Justin?!你好了嗎?晚餐快好-』打開客房的門,卻看見衣服和物品小心翼翼的整齊排成一列放在藍色地毯上,像一隊錫兵。兩條白色內褲,旁邊是老舊的故事書,再來是藍色襪子,接著是長長的麵條項鍊,右邊擺著新買的電動玩具以及藍色睡衣,但Justin就是不見蹤影

 

Brian走進房,四處張望,彎下腰仔細察看床底,又走出去看了看其他十一道門,全都關著

 

『Justin?』沒有人回應,因此他回到樓梯口大喊,『Emmett!Justin和你在一起嗎?』

 

『沒有~有。』他唱著歌回答

 

『Hff』Brian沮喪的揉揉額頭,『該死的死小孩。』朝自己的房間走去,那裡有很多像是潤滑劑和藍色按摩棒之類的可愛小玩意

 

『Justin?』他推開門,左右張望,望見浴室透著淡淡微光,走上前打開,發現打開的馬桶蓋與半裸的Justin,褲子盤在腳踝的他站在大鏡子前,不停蹭著大理石製的平滑洗手台

 

Brian滿臉疑惑的停下腳步,抓抓頭,『你在這裡做什麼?』出於驚訝的疑問聽上去像在生氣

 

此時Justin眼兒微張、艷紅的唇和飽含情慾的眸子望著他。『在想…』聲音聽起來像是快哭了,『…在想Prian。』

 

Brian面無表情的瞪著眼前的畫面,不過當他望向鏡子時,五官柔和多了。他靜靜關上門,默默走向Justin,站在他後方,一把抓起男孩兩隻手腕拉高舉過頭,下一秒老舊的灰色毛衣就落在昂貴的瓷磚地上

 

Brian吻著光裸的肩膀,『你在想我?』

 

鏡中的Justin眨眨沉重的眼皮,看著身後英俊的王子

 

『當你想到我的時候會感到一股燥熱嗎?』Brian吻著白皙的頸項,與鏡中的小金髮四目相交,『覺得非碰我不可?』摟著赤裸的身軀,愛撫平坦的小腹,『想要我碰你?』

 

Justin發出呻吟,覺得頭好暈好重,幾乎沒了力氣

 

『你想要我親你?』Brian啃咬一隻粉色耳垂,稍稍舔舐,『想要我舔你?』

 

Prian火熱的呼吸吹得Justin耳朵發癢,膝蓋輕飄飄的彷彿像鳥的羽毛一樣,他嗚咽出聲,腦袋向後靠著王子的肩膀

 

『你覺得自己快要爆炸了。』Brian繼續輕吟,溫柔地親吻男孩的側臉,『看著鏡子,Justin。』

 

藍色雙眸過了好一會才順著低柔的命令,注視鏡中微笑的王子,發現王子看起來比書本裡的他更漂亮

 

Brian抓著Justin的手,放在直挺挺貼著肚臍立正的硬燙性器上,『用手握住它,像這樣,如果你緊緊握著,感覺會很舒服。』

 

Justin的眼瞼不停顫動再闔上,Brian則收緊圈著細腰的手,將小金髮拉高,同時大掌覆蓋他的五指,幫忙緩緩上下套弄

 

『這樣撫摸自己是可以的,Justin。』他貼在Justin泛紅的臉頰邊低語,『如果你在想我,如果下次你一個人在房間…在塔樓裡…』

 

『Hhh』Justin的手開始打顫,感覺到Prian的勃起頂著他的屁股,他不禁深深嗚咽向後壓

 

『…如果你在想我,你想要我碰你舔你,』Brian握緊Justin包覆陰莖的小手一會兒,『當你想到我親你,可以這樣碰你自己。』

 

**

 

Justin粗重的喘息,試圖用腳尖踮高一些,可是他的膝蓋發軟,渾身顫抖,嗚咽地倒向身後的男人

 

『Justin,摩擦你的陰莖。』Brian濕潤的雙唇貼著微溼的金色髮絲,『做給我看。』他縮回手,盯著鏡子,『做給Prian看,快點,摩擦你自己。』

 

『Hhh』Justin好想哭,覺得手臂好重,整個世界繞著他打轉,到處都是Prian的味道,而且他的心跳的好快

 

『就是這樣,不要停。』Brian抱緊小金髮,緊緊貼著他的後背。然後當他瞪著鏡子、瞪著懷裡那個美麗的男人時,不禁喉頭發緊

 

藍色眸子倏地睜開,驚恐的看著他,『…肯…肯定…』

 

『噓噓噓!』Brian牢牢的抱著他,手再度覆蓋住打顫的五指上,『Justin,看著鏡子。』

 

Justin聽話照做,慌亂大叫,訝異的看著一道又一道白色液體自陰莖射出,射到魔法鏡子、王子泡泡肥皂的瓶子和Prian修長的手上。然後他雙腿無力,一直下墬一直下墬,一切都燦爛閃爍光彩奪目。直到雲消失時,他還在Prian的懷裡,耳邊還有美妙的低語

 

『感覺好嗎?』Brian吻著熱燙的耳垂,啃咬著,『看鏡子,Justin。』Brian舉起一隻沾有精液的手指頭放在粉嫩的唇前,『嚐嚐看。』

 

『Yeah』儘管Justin抬頭仰望天花板的燈,但仍伸出舌頭舔舔Prian的手

 

『這不是尿,是精液。』

 

『Yeah』

 

Brian在Justin耳邊靜靜的說,『如果你像剛剛那樣摩擦自己,感覺會很棒而且還有精液從你的老二射出來,和尿是不一樣。』

 

『Yeah,我的…我的老二。』Justin覺得好熱好累,好想睡一下

 

『對,』Brian往前走兩步,轉開水龍頭清洗自己和Justin的雙手,『你的老二,陰莖的另一種說法。』

 

『Yeah』Justin繼續看著天花板,他喜歡溫溫的水和肥皂泡泡,而且英俊的王子還緊緊挨著他,他想知道Prian

『…Prian陰莖叫…叫什麼。』

 

Brian沒有畏縮也沒有遲疑,取了條乾淨的毛巾回答問題,『Prian的陰莖叫做完美的九英吋。』

 

『是的。』Justin點點頭

 

『Hmm』Brian也點點頭,『現在你要吃晚餐了嗎?』他邊說便關掉浴室的燈

 

『是的。』Justin拉起褲子穿好,踩著碎步跟在王子後頭,『肯定是拷小鳥和垃…垃圾餅乾。』

 

**

 

1:歌詞取自Cook da books的Your eyes!

 

注2:tic-tac toe:兩個玩家,一個打圈(O),一個打叉(X),輪流在3乘3的格上打自己的符號,最先以橫、直、斜連成一線則為勝。

詳細遊戲說明於此http://zh.wikipedia.org/wiki/Tic-tac-t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