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章 感覺真好

Brian和Justin的第二回合少了點瘋狂,但過程更持久。他們側躺著,前胸貼著後背不停親吻,直到Justin終於轉身趴著雙腿大張,讓Brian更方便進入

當下Brian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因為Justin的臀一直往後推送扭動,這個動作不知怎麼讓Brian的下半身強烈渴望釋放。他握著Justin的分身上下套弄,然後雙雙低吼著射出

現在Justin躺在Brian身上。兩個人都努力忍著別睡著。誰都不想浪費一分一秒在睡覺這件事上,因為彼此都明白在一起的時光就快要結束了(至少就目前而言)。Justin的耳朵貼著Brian的胸口,聆聽穩定的心跳聲,不由得感到安心。他想要每天晚上都這樣入睡,每天早上都這樣醒來。他真切希冀這個願望能快點實現

Brian的指尖輕輕滑過小金髮的背、滑過他的胳膊。他留戀這片柔嫩的肌膚,還有在他觸碰下冒出的雞皮疙瘩。他想放肆享受此時此刻的氛圍,但事實上這一切很快就會結束,他不得不回到Lindsay身邊的這個念頭一直縈繞在心上

他撓撓Justin的頭髮,輕聲問:『你睡著了嗎?』

『Mm hmm』Justin靜靜回答,『拜託不要叫醒我。』

Brian笑了笑,吻了一下他的腦袋瓜子,『我們得談談。』

Justin慢慢抬起頭,望著Brian,『Yeah,我想我們得談一談,huh?』

『我希望你知道全部的事,可是…我不想嚇你。』

『你這樣說已經嚇到我了。』

Brian揚起嘴角,想讓Justin感覺好點,『嗯,我只是覺得我有必要告訴你現在的情況,你懂吧?我希望我們可以共度難關,而唯一的方式就是要對彼此坦白。』

『我同意。』Justin緩緩起身,雙腿交叉盤坐在Brian旁邊,『那你說吧!』

Brian也跟著起身,抓了顆枕頭擋住Justin的陰莖,『你那邊一直呼喚我,我沒辦法專心。』

兩個人都笑了,於是他們換個姿勢,膝蓋貼著膝蓋面對面坐著。Brian開始解釋和Lindsay之間發生的事。他試著一字不漏的全盤托出,不過Lindsay的精神虐待已經持續太久,每每都讓Brain覺得自己好沒用,而今要詳實的記得她說過的做過的並不容易

當Brian提到為什麼那天穿著Lindsay的衣服跑到Justin的學校時,他不敢看Justin的眼睛,因為他覺得自己實在太丟臉,只好撇開目光。他明白Lindsay這樣做的是想要擊垮他、除去他的一切,如此就能將他變成她想要的樣子,就像過去那些年一樣

Justin靠上前,雙手捧著Brian的臉,溫柔的磨蹭他的鬍子,輕語:『所有Lindsay對你做的事、對你說的話…都不是你的錯,Brian。你不該被這樣對待。你知道吧?』

Brian的眼眶蓄滿淚水,聆聽Jusitn鏗鏘有力的發言,『這不是你的錯,你小時候受過創傷,所以你當然會聽你媽媽的話。然後Lindsay接棒,她知道你受過傷害,於是她藉機操控你、利用你…可是現在你可以改變,你必須做會讓你自己高興的事!』

『但是…我可能會失去一切。Justin,我會失去努力經營的公司,天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重新站穩腳步。』

Justin的手撫過Brian的胳膊,然後握住他的雙手,『我不是在告訴你要如何做。我也知道失去Kinnetik很糟…不過最終我們都會好好的,你懂嗎?』

『可是我要怎麼做?我甚至連怎麼開始都不知道。』

『我到匹茲堡的時候也才十四歲,什麼也沒有,身無分文,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我只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比我原來的生活好。』

Brian懷疑的看著他,Justin笑了:『我不是說生活都是陽光與玫瑰,只是…這比我每天被打、甚至可能被我爸強暴好多了。至少我自力更生,自己作主!』

『可是她說絕不會讓我靠近寶寶。』

『我們可以找個厲害的律師。』

『她放話說要傷害你。』

『那我會打跑她。』Justin邊說邊朝空氣揮拳,逗得彼此呵呵笑

Brian覺得人生因為Justin而充滿希望,他再也無法克制的撲到他,親吻他的嘴。儘管兩人都還在笑鬧,但隨著越吻越激烈,笑聲也逐漸消失

『你看,它在召喚你了。』Justin打趣道,但嗓音透著濃濃的情慾。Brian又吻了一下他柔軟的雙唇,然後向後退,跪在小金髮雙腿間。他們都知道這是今晚最後一次,Brian就要離開了。所以兩個人想慢慢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Justin拿起剛剛的枕頭放在腦後,好慶幸他和Brian決定開著床頭櫃的燈,因為他喜歡看Brian的表情和做愛時的身體反應

Brian分開Justin的雙腿,指尖輕輕刮過他的大腿內側,引起他一陣顫慄。接著手滑過Justin的小腹回到他的鼠蹊部,再順著大腿內側遊走,完全不碰他的分身

Justin努力睜著眼,可是這感覺太好了,每當Brian的大掌靠近他的勃起時,他都會不自覺的閉上眼睛。終於他忍不住了,『求~求你!』

Brian舔拭指尖,緩緩沿著Justin的陰莖上下搔刮,看見他難耐的扭動身體。而僅僅只是小金髮性奮的模樣就讓Brian渴望進入他體內。於是他手伸到床頭櫃,抓了個套子,迅速撕開,套上滴液的老二

他將Justin雙腳架在肩膀,抓著他的大腿,目光一瞬不瞬的緊盯著藍色眸子,挺身插入。一開始先緩慢抽送,直到Justin開始低吟,『快點…更多…我要全部的你…』

Brian俯身堵住他的嘴,重複第一次做愛時Justin說的話,『你要全部的我?』

Justin點點頭,望著Brian的雙眼呢喃,『我要全部的你。』

他們慢慢來,盡可能延緩高潮的來臨,探索對方的身體,傾訴一直想對彼此說的話

這次換Justin先釋放,Brian望著他高潮的表情也跟著射出,然後親吻他的唇,享受高潮的餘韻

兩個人就這樣躺在床上,Brian壓著Justin。誰都不願去想Brian即將離開的事實

**

Sidney Bloom對於展覽進行的方式簡直樂壞了。Emmett是個相當出色的主辦人,現場似乎每個來賓都樂呵呵的,玩得很高興,也因此更樂意掏出錢包

開胃小點非常受歡迎,飲料也源源不絕供應,變裝皇后充滿娛樂效果,這說法一點都不誇張。Sidney真的很滿意自己最後請了Emmett來幫忙,等不及把他拉到一旁,告訴他未來的活動都要請他來策畫。所以他走過去,揮揮手,毫不意外看見Emmett正忙著把食物裝盤

『哈囉,帥哥!』Emmett吻了一下Sidney的臉頰,摟著他的肩膀,隨他快步遠離人群。Bloom先生一直都很喜歡Emmett,之前也叫過他的“服務”,不過只限於Sunshine沒空的時候。他真的很高興看到這兩個人換了新工作,儘管他還滿想念他們的口技

Sidney走到畫廊後方某個隱密的角落,正好能監看會場。然後對Emmett說:『你今晚表現太好了!我非常佩服,特別是在這麼臨時的狀況下!』

『感謝您…』Emmett行了個小小的屈膝禮,逗得Sidney呵呵笑。『我很高興你有滿意!』

『的確,我非常滿意,事實上,以後我還想再請你幫忙。』

『喔!太好了,Sidney,謝謝你。』Emmett興奮到抱住他

Sidney對他的熱情也笑了,『不用客氣,應該的,我也很高興我們先前的…關係沒有讓你打消和我一起工作的念頭。』

『當然不會!嘿!不就是朋友間的幾個口交嗎?!』Emmett用屁股撞了一下Sidney的臀

『嗯,我很高興。』Sidney的口氣忽然變得哀傷,『很遺憾Sunshine…我是說Justin不這麼想,今晚我真的很想展出他的作品。』

『你說他不這麼想是什麼意思?』

『Lindsay去他打工的地方找他,邀請他參展,可是他說他覺得很尷尬…因為我之前嫖過他。說來慚愧,我並不想讓他尷尬。其實,如果他不願意,我可能根本就不會提起這件事。』

『這是Lindsay跟你說的嗎?她告訴你Sunshine不想和你一起合作?』Emmett生氣了,『我告訴你是怎麼一回事好了…Lindsay的確有跑到他上班的地方,但並沒有邀請他參展。反而罵他是垃圾、噁心的男妓。』

『什麼?』Sidney驚呼,一臉震驚

『不過這不是最糟的,她還當著他的面把素描本撕爛,毀了所有的畫。』

『我的天啊,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她顯然對同志有意見,對男妓更有意見。我猜她老公大概以前嫖過,所以她才會一整個疑神疑鬼,覺得每個男妓都想搞她老公。』

Sudney望著Lindsay,她正皺著眉,遠離Anita。『你知道,既然你提到這件事,我才想到每當我提到我的性向時,她的態度都會變得很奇怪。尤其是講到我以前買過Sunshine的服務時,她還縮了一下。』

『我很抱歉,Sidney,但這個女人是個瘋子!我不是在教你怎麼經營畫廊,可是她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員工。』

『我不得不承認…我想你說得對。一想到她毀了Justin美麗的畫作,就讓我作嘔!』 Sidney也火了,他這個助理最近製造了一堆麻煩,態度也讓周遭人反感。雖然要開除Lindsay,就得先處理她老爸,但他不能讓畫廊的聲譽繼續受到損害

『我會和她談一談。』Sidney轉頭面向Emmett,『你是否能告訴Justin我真的很抱歉,我不該輕信他人交出他的素描本,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她會做出這種事。』

『我會轉告他的。』Emmett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你是個好人,Sidney,千萬別讓她利用你的仁慈。』

Sidney苦笑著,和他一起走回展場大廳

**

Brian撿拾散落在樓梯間的衣服,走回Justin的房間。他慢慢穿戴整齊,想到要離開Justin就覺得心情沉重。但要是Lindsay回來發現他不在家,絕對會來找他。而他最不希望的就是被她發現Justin的住處

Brian望見Justin眼底的哀傷,實在想就這樣帶他遠走高飛。他曾想過把銀行的錢全部領出來,帶Jusitn去墨西哥或是斐濟或是其他熱帶小島,他們可以改名換姓,在沙灘嬉戲,夜夜做愛…

不過他知道這是不切實際的想法,不可能永遠都躲著Lindsay。Justin也值得更好的人生,他們都值得更好的人生

Justin爬下床,幫Brian扣扣子。他真的很討厭又要看著Brian離開,他更討厭Brian得回到Lindsay身邊!她完全無法捉模,想到Brian要跟這麼冷血殘酷的人住在一起就感到忐忑不安

『我希望你不要走。』Justin低語,不敢看Brian的眼睛,怕自己會哭出來

Brian抬起Justin的下巴,『我會再找時間來看你,好嗎?很快很快。』

『你保證?』Justin知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很可悲,但他需要聽到Brian的保證

Brian凝視Justin的目光,肯定道:『我保證。』

Brian穿好衣服後,和Justin緩緩走下樓。兩個人站在門口抱著彼此,許久後Brian才痛苦的往後退,輕語:『我得走了。』

Justin只是點點頭,努力揚起微笑,可是好難,眼下他只想哭。他拉低Brian的臉,再吻他最後一次

Brian撫摸Justin的臉頰,結束這個吻。他前額貼著Justin的額頭,呢喃:『我愛你。』接著快步走向車子,怕自己會情緒失控

Justin看著Brian發動車子後便關上門,因為他無法目送他離開。他靠著門,剛剛拼命忍住的眼淚開始湧現。他想要堅強,想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轉,然而面對Brian又要回到Lindsay身邊,他還是會感到不安

Justin只允許自己哭一下下,然後打起精神,上樓回工作室。突然間他有了靈感,等不及要把這情緒投注在畫布上

**

派對結束時,Lindsay已經疲憊不堪了。她整晚都在躲那些變裝皇后。不知怎的他們不停給她服裝或髮型的建議,而且每次甩掉一個又會出現另一個,想要把她的頭髮盤成法式髻(French Twist)或是什麼恐怖的髮型

她也受夠了Emmett。不斷重複穿長裙有多好,可以遮住她醜醜的膝蓋。還有說她洋裝後面的蝴蝶結讓屁股看起來有多肥。每一句評論的結尾都要加個“親愛的”,好像就不是汙辱。可是Lindsay聽了很火,她只想回家,貼著Brian睡覺。假如他願意讓她貼的話。最近她都得等到Brian睡著後才敢貼上去,不然會被他推開

她頭探進Sidney的辦公室準備說再見,不過如同以往他正在講電話。Sidney看見她站在門口,於是請她進來。Lindsay拉開椅子坐在辦公桌前,然後見他起身關上門,納悶是要談什麼。肯定是很重要的事,因為他很少關門。她心想也許是要稱讚她的工作表現,可是他回到原位,表情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等到Sidney終於講完電話,Lindsay立刻開口:『展覽很成功,對吧?!』

『展覽很不錯,Lindsay,你說得沒錯。』他冷淡的口氣與眼神的怒氣令人緊張

『我想所有參展的畫家,作品都差不多賣出了,很棒吧?!』她擺弄著大衣下襬

『很棒,不過很可惜,有一個畫家今晚並不在這,而我非常肯定他的作品會銷售一空。』

『哦?誰?』

『Justin Taylor,你還記得他,對吧?』

Lindsay聽到這個名字,瞬間渾身緊繃,她努力保持語氣平穩,『對啊對啊,我記得,但那是他的選擇…他的損失。』

Sudney瞇起眼,往前坐,雙臂擱在辦公桌上,『你再說一次他當時是怎麼說的?』

『我–我已經告訴你了,Sidney。』Lindsay不想再討論這個人。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嗓音會藏不住怒氣

『我知道你說過了,但我想再聽一次。』

Lindsay繃緊下顎,深呼吸,試著仔細回想她之前是怎麼告訴Sidney的。她坐在椅子上動來動去,開始解釋:『我跟他說你很喜歡他的作品,想邀請他參加今晚的展覽。可是他一把抓過我手上的畫冊,說他改變心意了。』

『他有說為什麼嗎?』對於她說的話,Sidney一個字都不相信

『他–他說…我記得他說你以前嫖過他,想到那段人生、想到以前賣淫過就覺得很丟臉。所以不想再和你合作,以免想起那些過往。』

『真的嗎?因為前天晚上我跟他聊過,他一點都不覺得丟臉。他說他為了活下去不得不這麼做,而這段經歷也讓他變得堅強。就我記憶而言,他對於以前的生活完全不感到抱歉,所以我很難相信他居然會臨時改變主意。』

『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Lindsay站起來,聳聳肩準備走人。『也許他想了想…想到對陌生人出賣肉體有多噁心,所以才無法接受和嫖客一起工作。』

Sidney跟著起身,讓Lindsay不能離開,『Lindsay,我覺得你才無法接受。』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她試圖往外走

『我在說你對同志有意見。』

『少蠢了,』她幾乎是憤怒的駁斥,『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要走了。』

『你是不是撕了他的畫?』

Lindsay火冒三丈的瞪著他,想知道他是如何知道的,『誰告訴你的?』

『你怎麼能這麼做?你怎麼能毀了他美麗的傑作?』Sidney想到自己相信她,她卻做出這樣恐怖的事,頓時感到反胃

『那小鬼不過是個垃圾,Sidney,他一直誘拐我丈夫,想要他的錢。我真該再給他一點教訓!』

『喔天啊!Lindsay,你需要幫助。』Sidney搖搖頭,覺得有些抱歉,因為這女人瘋了

『你才需要幫助,Sidney,你也任他誘拐你,而你居然對他有歉意?』她憤怒的大笑,『等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爸,他絕對會非常不高興!』

『我念大學的時候就很不喜歡你爸,我才懶得理他高不高興!你出去!』他打開門,領著她走到門口

Lindsay一出去,Sidney就大叫,『永遠都不要再回來了!』

『正合我意!』她怒氣沖沖的走到街上,朝身後放話,『你會後悔的,Sidney,你絕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