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妘將尾牙抽中現金請我吃銀湯匙後,辣妹也要請吃飯啦!大家怎麼這麼夠意思!雖然有段時間沒聯絡惹,但有人請吃飯是絕對不能拒絕滴,順便揪妘將一起去。不愧是正逢本命月,年前年後好運到,托福托福。

餐廳選在中原的荳子,約中午十二點吃飯。

IMG_4703

當天到的時候店家還在準備,所以我們先去皇后先生買飲料。回到店裡,面對琳瑯滿目的菜單有點不知道吃什麼。索性聽老闆的推薦點了人氣鮮味魚片鍋($120),還有咖哩鍋($110)跟韓菜鍋($110),再加點一份麻辣鴨血($30)。至於白飯、飲料、冰淇淋就隨意吃到飽。

辣妹的咖哩鍋有微辣的咖哩味。妘將的韓菜鍋表現不錯,湯頭勝三媽,還可吃到好幾片泡菜。最好吃的就是我的鮮魚鍋啦(如下)!口味清淡,魚肉沒刺,一塊塊的很好下肚,整個大加分。不過料給的太多,還沒吃完就飽了。而麻辣鴨血只能用超辣形容,吃得我鼻水直流(因為我實在不太能吃辣),忘了提醒老闆調整辣度了ORZ

IMG_4712

非常感謝辣妹的推薦。一開始看這家店沒什麼客人還怕會踩到地雷,因為很少會到中原這一帶吃飯,沒想到火鍋還滿好吃的。加上,環境乾淨寬敞又明亮,算是CP值高的好選擇。下次來中原吃飯又多了一個去處囉~

最後,感謝妘將送我去上班,讓我可以在大雨天的夜晚坐計程車回家。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