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惡夢一場

Brian屏住呼吸,開著車轉進街道,確定Lindsay的車不在車道上才鬆了口氣。他把鑰匙藏回車庫,接著從冰箱拿出幾罐啤酒打開倒掉,再把空罐子放在客廳,弄得像是整晚都坐在這看電視的樣子

他還拿了條毯子跟遙控器,放在沙發上。但突然間,外頭傳來Lindsay開車回來的聲音。頓時一陣驚慌,因為他還沒換回睡衣裝睡

他跑過走廊,迅速脫掉衣服,尋找地板上的睡衣,可是他想到剛剛洗澡時把衣服扔在浴室裡。他知道快沒時間了,因為他已經聽到Lindsay開門的聲音。於是他跳上床,把棉被拉到脖子,假裝睡著了

他閉著眼睛,聆聽Lindsay的腳步聲,穿過走廊,走進房間。他發誓聽見她不停吸鼻子好像是在哭。而當她一走進房時,Brian可以確定她鐵定在哭,不知道出了什麼事讓她這麼難過。他居然為此感到有些愧疚,畢竟她也只是個普通人,也許不該承受他給的折磨

就在他準備掀開被子,看看怎麼回事時,腦子裡卻又浮現這些年來Lindsay對他的強烈指責。她總是在大家面前貶低他,讓他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要不是說“Brian別丟我的臉”,或是“坐好,我在跟你講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或是“你的腿太長太細,不能穿短褲不然會看起來很蠢…”

他又想到她是怎麼對待Justin的,還撕爛他的畫,種種種種,所以決定她不值得同情。於是他微微一笑,閉上眼,立刻進入夢鄉

**

Emmett很緊張,因為要告訴Justin畫廊的展覽。可是他知道自己必須坦白,他不希望日後他的朋友是從其他地方得知這些消息。Rico在前門用吻迎接他,然後他聽見某人清喉嚨的聲音,隨即抬頭望進廚房,看見Justin正坐在吧檯旁吃三明治

『喔,抱歉,寶貝。』

『沒關係,我只是想讓你們在門口開幹前先意識到我的存在。』Justin揚起嘴角,打趣道,再咬一口Rico幫他做的花生果醬加香蕉三明治

『我們去房間,Em。』Rico在Emmett的耳畔挑逗的低喃,雙手則伸進他的衣服下擺

Emmett閉上眼,努力抗拒想將Rico拉進房的渴望。他得現在就告訴Justin,否則他會永遠說不出口。他拉開Rico的手,低語:『寶貝貝,我要和Justin聊一聊,要不你先進去暖被。』

『好吧,但你要快喔!偶等這個等了一整晚。』Rico捏了一把Emmett的屁股,兩個人發出肉慾般的低吼,Justin在半夜聽過太多次

Rico又開玩笑的拍拍Emmett的臀,接著走進廚房,友善的吻了一下Justin然後蹦蹦跳著回房間

Justin大喊:『謝謝你的三明治!』

『不客氣。』Rico說完便關上房門

Jusitn笑著問 Emmett,『生日派對怎麼樣?』

『喔唔…還可以。』他坐在Justin旁邊,拼命思考要怎麼開口,告訴他這是一個謊,最後他決定誠實走為上策。他手貼著Justin的胳膊:『我有事要告訴你,但拜託你不要生氣。』

『為什麼每次你說什麼我都要生氣?』

『嗯,我只是希望你仔細聽,並保持心胸開闊,好嗎?寶貝。』

Justin慢慢舉起三明治咬一口,等Emmett繼續說

『其實今晚不是生日派對…是新視野畫展。』他停了下,等待Justin的反應,但只見Jusitn一臉茫然的瞪著自己,於是又補充道:『Sidney Bloom需要人籌辦今晚的派對,而且時間很緊迫,因為他的爛助理開除了他先前的外燴師,讓他徹底孤立無援。』

Justin又咬了口三明治才開口:『我總覺得我知道那個爛助理是誰。』

『就是那個Lindsay Peterson-Kinney。』

『那你為什麼一開始不告訴我?』

『因為我不希望你擔心。而且…嗯,老實說,我知道你會要我保證別理她別跟她講話,而親愛的,我真的辦不到!』

Justin瞪大眼:『你對她做什麼了?』

『無關肢體接觸,可是我的確弄得她有點心煩意亂。』

Justin害怕知道,不過他還是開口問了,『你做了什麼?』

Emmett告訴他今晚在畫廊的種種一切,看見Lindsay每次碰到變裝皇后都要“幫”她喬一下的表情有多好笑,而且還拼命給她建議,她卻完全不懂對方在幹嘛

雖然Justin努力憋著笑,因為這應該是不對的行為,可是他聽著聽著仍忍不住的笑出聲。他特別喜歡Emmett模仿那賤女人維妙維肖的樣子,真希望有人能把這一切錄下來,這樣就可以自己看了

好不容易Justin才止住了笑聲,他擦擦眼睛問Emmett:『她穿得真的很糟嗎?』

『嗯…就介於你我之間吧!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真的假的?』

『對啊!布料很美,看起來真的很貴,鞋子也很讚,應該是Manolos這牌子。』

Emmett瞧見Justin的表情又閉上嘴,趕緊補充『可是她的樣子很恐怖,絕對要換個新髮型。臉上還有顆超大長了毛的痣…』

Justin又笑了,『她才沒有!』

『真的有!有三顆,每顆都有一根毛。』他們倆開始放聲大笑,直到聽見Rico打開房門

『喂!Em,我們還要做嗎?我的老二快硬屎了!』

Emmett裝出感動哽咽的表情,『他對我說了最甜蜜的情話!』

『你最好快趕快進去,免得他又跑出來把你扛進去。』

『喔~我超愛他把我扛進去的。』Emmett俯身給Justin一個吻,然後跑跑跳的離開了

Justin咬著三明治,回想Emmett跟Sindey的對話,他不知道Sidney會不會和Lindsay談談,讓她正視撕畫的行為。“可能不會吧!”他心想,即使Sidney人再好,可能也不會挺身捍衛他的名譽

吃完最後一口三明治,Justin把盤子洗乾淨,走上樓,繼續畫畫。他有好多想法,打算關在房間裡一直到畫完為止(或是Brian打來為止,看那個先發生)

**

Brian正在做夢,一個超寫實的夢,夢到稍早和Justin那場超讚的性愛。他幾乎可以感覺到Justin柔嫩的肌膚,可以聽見他低喃的嗓音說:『我想念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當Brian夢見Justin緊實的翹臀溫暖的包覆他的陰莖時,手也緩緩探入棉被裡,往下摸到堅硬的勃起。他喜歡親吻小金髮柔軟的唇,喜歡纏捲他濃密的金髮,聽他輕語:『我知道我第一眼見到你就想要你了。』

隨著夢境越來越真實,套弄分身的手也越動越快,臀也跟著擺動,就像他幹Jusitn那樣。而且還發出聲音,吵醒了Lindsay

Brian繼續呻吟,Lindsay掀開棉被,看見她老公正在打手槍,不禁笑了笑,真切希望Brian夢到了她。然而Brian粗喘呢喃的詞句卻讓Lindsay蹙起眉頭…

『你實在太~棒了,Jusssstin』

Lindsay躺在那,強忍怒火,想要叫醒Brian,不想聽見他舒爽的淫叫Justin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Brian夢見Justin慢慢騎著他,於是他抬高臀,將滴液的陰莖不停往上往手中戳刺。Lindsay舔著唇,努力想像Brian呼喚的是她

『我只要你…只要你…喔~你太太太太美了…』

Lindsay知道自己必須採取行動,她得讓Brian知道自己才是他該渴望的人。她掀開棉被,Brian光裸的躺在那,她迅速脫掉內褲,然後起身跨坐在他身上

她很高興Brian抓住了她的大腿,於是趕緊把他的勃起推塞進體內。Brian先是揉捏她的大腿肌膚,但忽然間,他猛的縮回手,腦袋激烈的左右搖擺。他知道有什麼不對勁。原來他的夢是那麼完美,可是現在卻受到干擾

Lindsay不停上下擺動,想取悅她老公,讓他忘記那個下流的賤東西。她撫摸Brian的胸膛,低語:『我才是你要的,Brian,瞧,這多爽?』

Brian搖著頭,不舒服的低吼,但Lindsay抓住他的雙手輕聲安撫:『噓~沒關係,寶貝。』然後俯下身親吻他的嘴。Brian嚇到,怎麼感覺完全不對,他吻得不是Justin的嘴,幹的也不是Justin的身體

他倏地睜開眼,從夢中醒來,跳進現實的惡夢。Lindsay正試圖加深這個吻。不過Brian舉起手,擋住她的嘴,接著推開她

『拜託,Brian』Lindsay揚起性感的嗓音,拉著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臀部,『不舒服嗎?』

『對!』Brian現在整個人都醒了,看見Lindsay坐在身上,感到一湧而上的憤怒。他握住她的腰推開,大吼:『給我滾開!』

Lindsay躺回床上,對他的反應大為光火,『Brian,你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有什麼問題?是你為什麼要這樣?Lindsay,你為什麼要這樣強姦我?』他走下床,抓起被單裹住自己赤裸的身體

『強姦你?我是你太太!我想對你怎樣就怎樣!』

『這是我的身體!Lindsay,他媽的我不喜歡你趁我睡覺的時候佔我便宜!』Brian用手背擦嘴,但還是無法把Lindsay的味道抹去

『佔你便宜?你知道有多少男人想要醒來時能有太太騎在身上嗎?』

『那就去找他們,因為,我、不、要、你!』話一說完就看到Lindsay受傷的眼神,Brian覺得也許自己說得太狠了。於是他跪在床邊,語氣放緩,『聽著,我知道你不想聽,可是我希望你了解,我對你沒興趣,Lindsay,我永遠都不想再跟你做愛。』

『你這樣算什麼男人?』Lindsay憤怒道

『同性戀那一種。』

『不要再這樣說了,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你只是被那個噁心的男妓給洗腦了!』

『我沒有被洗腦,你不要再這樣說他!』Brian受夠了,懶得跟她好聲好氣。他起身走進浴室洗嘴巴

他在牙刷上擠了厚厚的牙膏,拼命刷牙刷舌頭刷到滿嘴都是泡泡,接著漱口,完後發現Lindsay正站在門口怒瞪著他

她雙手抱胸,『我想你今晚應該睡沙發。』

『沒問題。』Brian放回牙刷,回房間拿枕頭跟毯子,然後走進客廳,在沙發上鋪了張床。他以前也睡過沙發,覺得睡起來其實還滿舒服的,所以沒多久就睡著了

**

翌日,陽光穿過窗簾細縫驚醒了Brian,他伸展修長的四肢,打了個哈欠,感覺有東西掉進嘴裡。他立刻吐出來,揉揉臉。起初,他以為那是毯子的邊緣毛屑,但仔細一看卻發現是自己的頭髮

他的頭髮

他猛的從沙發上跳起來,找到最近的一面鏡子,看見鏡子裡的人,簡直嚇壞了。Lindsay昨天晚上居然剪了他的頭髮

Brian雙眼跳著怒火,氣到手都發抖了。他拍掉身上的毛髮,見到腦袋兩邊剪到只剩約莫三公分的長度,頭頂則是被剪的一塊一塊,看起來就像三歲孩子的傑作

『Lindsay?』他氣沖沖的一間房一間房的找她但卻找不到。『Lindsay,你這個賤人!』

Brian已經氣到渾身發抖,他跑到窗前,拉開窗簾往外看,發現她的車不見了,忍不住怒吼『媽的!』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有一件事他非常確定,就是得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他避開屋內所有鏡子,忙不迭的收拾衣服,然後去拿車鑰匙。結果車鑰匙又被Lindsay拿走。他只好走進車庫,拿了備份鑰匙,正要離開時,看見架上掛了頂老舊的棒球帽,於是戴上帽子上車,同時慶幸沒見到每個禮拜天早晨都會出現在花園的Debbie

Brian準備去找Justin,心跳得飛快,卻意外注意到後頭有輛車一直跟著他。因此他轉進超市的停車場,停在角落的大樹下,而那台緊跟在後的車也似乎消失了,就目前而言

Brian沮喪的打了方向盤,他不能冒險讓Lindsay找到Justin的住處,他明白自己得離開一陣子,至少先釐清下一步該怎麼走

他點了支菸,深深吸了一口,目光掃過超市的停車場,搜尋剛剛跟蹤他的車,確認對方已經消失才又回到原來的路線,前往唯一一個他認為可以當作暫時安全的避風港

Brian要了16A房並付錢後,隨即開到最裡面,快步走下車,他以前都跟Sunshine來這間房。他環顧了一下建築物後方的停車場,然後進房關門上鎖。先認真的洗了個澡,把身體刷乾淨,再洗洗被剪爛的頭,直到所有細碎的髮絲都順著水流入排水溝。之後站在浴室的鏡子前盯著自己好久好久,腦子裡湧現了成千上萬的想法,但最後他只是回過神,走回房內,浴巾圍在腰際,找出Emmett的手機號碼,用旅館的電話打給他

『哈囉?』Emmett雖然不認識來電號碼,聲音仍充滿活力

『嘿!Em,我是Brian。』

『嘿~寶貝,你好嗎?』

『你在哪?』

『我在農夫市集,想買草莓。可是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對了,Justin沒有跟我在一起,你可以打家裡電話,應該找得到他…』

『不,其實我要找的是你,我希望別讓 Justin知道。』Brian的嗓音顫抖,Emmett立刻就知道情況不對勁

『Brian,你還好嗎?你的聲音聽起來很奇怪。』

『不好,我…絕對不好。』

『怎麼了?』Emmett擔心的問,『是因為Lindsay嗎?』

『Yeah,她唔…她–她剪了我的頭髮,Em。』Brian低語

『她怎樣?』

『我今天早上醒來,頭髮全在身上,Emmett,她把我的頭髮剪掉了。』

『喔我的天啊!Brian!』Emmett完全嚇呆了,說不出話,『你現在在哪?』

『我在汽車旅館,就是之前Sunshine和我常去的那一間,在Franklin路上,你知道嗎?』

『Yep,我當然知道,你在哪間房?』

『16A』

『我馬上過去,不過我得先回家拿化妝箱,只要一下下,應該不會太久。可以嗎?』

『當然,嘿,Em?』

『Yeah,寶貝?』

『謝謝你。』Brian掛斷電話,開始穿衣服,感覺舒服多了

**

Emmett看見Brian的頭髮,整個人都嚇傻了,但仍努力隱藏住自己的震驚。然後鎖上房門,Brian立刻給他一個擁抱,抱了許久。Emmett可以感受到Brian的情緒。他真希望自己能讓一切好轉

『別擔心,親愛的。Em會幫你搞定。』他把化妝箱放在旅館廉價的梳妝台上,拉著Brian坐下,不用他面對鏡子

接著一邊剪著Brian後面的頭髮,一邊開口問:『我有跟你說我以前念過美容學校嗎?』

『嗯…沒有。』Brian覺得自己很可笑,所以一直低著頭

『嗯哼,我以前念過美容學校,但後來退學了,就像火爆浪子(Grease)裡的Frenchy,一部我最愛的電影。』Emmett閒聊美容學校的生活,Brian聽著聽著也稍微放鬆,甚至還因為他說的故事笑了一次或兩次

剪完頭髮後,Emmett說:『我想把你的鬍子刮掉,這樣才比較適合現在的酷造型。』他笑著,手滑過Brian的頭頂,知道他需要更多的保證

『好吧!我相信你。你要我進浴室嗎?』

『Yeah,走吧!可是你不能看鏡子,除非弄好才能看,可以嗎?我不想毀了你“大變身”的這一刻!』Emmett誇張的張開雙手,逗得Brian大笑

Brian最後告訴Emmett昨晚發生的事。Lindsay基本上是趁他睡覺的時候強姦他,然後剪光他所有的頭髮。Emmett不敢相信Brian要面對這種情況,他真想掐死Lindsay,竟然把他折磨得那麼痛苦

Emmett刮除Brian最後一點鬍子,說道:『你知道你隨時都可以過來和我們住。反正Rico都待在我房間,雖然會有一點點擠…可是我喜歡大家擠在一起!』

Brian微微笑,享受Emmett拿熱毛巾把臉上剩餘的刮鬍膏擦掉,『沒關係,Em,謝謝你。』

Emmett嘆了口氣,『所以你要繼續待在那?和一個來自地獄的神經病女人住在一起?』

『你不懂,Emmett,如果我離開,她就會來找我。而我最不希望的就是讓她找到我在Justin的床上。』

『你真的覺得她會傷害Justin?』

Brian指著自己的腦袋,『媽的她把我的頭髮全剪掉了!我不能冒險,我要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辦,但在此之前我得離Justin越遠越好,要是他出了什麼事,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Emmett點點頭,『我懂,真是糟透了。但我懂。那現在,你準備好迎接你的新造型了嗎?』

Brian從洗手台上跳下來,轉身面向鏡子。他的頭髮從來沒這麼短過,不過想想Emmett剛剛面對這麼糟的狀況,成果還算不壞

Emmett伸手撫平幾根髮絲,『我覺得你性感極了,就像捍衛戰士(Top Gun)裡的阿湯哥。』

Brian摸了摸平滑的臉頰,點點頭表示贊同,然後轉身用力抱著Emmett,吻了一下他的臉當作感謝

之後,Emmett收拾東西,Brian送他走到門邊,兩個人又抱了抱

『Brian,記得小心點!』Emmett低語,鬆開手

『我會的,Emmett,謝謝你…這一切。』Brian手伸進口袋,拿出什麼東西放在Emmett的手上

『這是什麼?』Emmett低頭見到手掌心上有個像是鑽石耳環的飾品,『喔!天啊…這是真的嗎?』

『沒錯,你不是有耳洞嗎?』

Emmett猛點頭並戴上鑽石耳環,『你確定嗎?』他希望Brian非常確定,因為他現在不想還給他了

『我確定。』Brian又抱抱Emmett最後一次,『謝謝你做我的朋友。』

Emmett點點頭,含著眼淚走回車上

**

隔天…

Justin一直在畫畫,只有要上廁所才會停下來,或是眼皮完全撐不住了才會小睡片刻。不過清醒後又會立刻抓起畫筆開始畫畫。Emmett和 Rico時不時會幫他拿食物上樓,也很高興看見沒一會就出現的空盤子,知道他不會被餓死

Justin在畫上又添了幾筆才結束,接著把完成的作品夾在半空中。他望著窗外,看見太陽已經下山了,還是剛要升起?他實在不確定,唯一確定的是今天是星期天,因為Rico稍早拿食物上來時有說Emmett今天要籌備Duffy的周年派對

Justin站在工作室中央,環顧自己的作品,想到這些創作背後的靈感,不禁揚起微笑。他想要表達和Brian在一起的感受,不只是最近的遭遇,而是他們一路走來的歷程,好讓每個看畫的人,不管是誰,都能從畫中了解他們的故事

當樓下傳來敲門聲時,Justin原想不予理會。他今天沒有訪客,只想快點開始下一幅作品。而他剛剛聽見水聲,知道Rico在洗澡。Rico喜歡泡澡,想到就覺得好笑,他那麼大隻,完全無法想像他怎麼能塞進裝滿水的浴缸裡

但敲門聲又響了第二次,Justin突然想到也許是Brian,於是連忙衝下樓,還差點跌倒,好險穩住了自己。他咻的打開門,驚訝門外站的居然是Sidney Bloom。他把門拉開些,Sidney微笑說:『你好啊,Justin,我希望你不會介意我的冒昧來訪…我是在Emmett的名片上得知你的地址的。』

Justin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淡淡的笑了笑,『不會,沒關係,Bloom先生,我不介意。』

『麻煩叫我Sidney就好。』

『好的, Sidney,唔…你要進來嗎?』

Sidney點頭,跟著Justin入內,環視這間舒適小屋內的客廳,說:『我喜歡你的家,非常的…』

『小?』

『嗯哼,不過很…溫暖。』

『謝謝。』Justin微微笑了笑,『你要喝什麼嗎?』

『喔,不用了,沒關係,謝謝。』

Jusitn站在那,手還握著畫筆,心想Bloom為何而來

Sidney總算開口,『喔,我想我應該解釋此趟來訪的原因,我不知道Emmett是否有跟你說我很抱歉…關於Lindsay的事。』

『他說過了,謝謝你Sidney,坦白說,我並不是有意要製造問題。』

『沒事,Justin,你沒有製造問題,我來不是想讓你難過,其實我是來親自道歉的。』Sidney微笑的向前一步,『同時,我想知道你最近是否有新作品?』

Justin偏著腦袋,不知道他為何要問這個,『當然,事實上,我正在畫,你想看嗎?』

『喔~非常想。』Sidney急切的跟著Justin上樓,看他這些日子的畫作。他們進到工作室,Sidney一見到美麗的藝術品,頓時瞪大眼睛。有些大型的作品斜靠在牆邊,小幅的則夾在半空中

對於這些畫的質量,Sidney相當驚豔。他一幅一幅的瀏覽,試著一次收入眼簾。他一手插在髖骨,一手摀著嘴,張大眼仔細研究每一幅畫

Justin站在後方,望著他的表情,想知道畫廊老闆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心血。他發現自己正緊張的咬著指甲,這個壞習慣他一直想戒掉。所以他拿了本素描本和鉛筆,假裝在等待時有事可做

藝術總能感動Sidney,尤其是好的作品,他感覺眼眶充滿了淚水,因為他看出這些令人激賞的畫作串成了一個故事,他知道自己正在觀賞Sunshine的蛻變,覺得自己相當幸運竟然能親眼目睹

過了一會,Sidney總算開口,小聲說:『太不可思議了。』

Justin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他放下筆,問:『真的嗎?』

『當然,簡直太讚了。』Sidney仍盯著未完成的作品,無法移開目光。他看出這畫中有兩個赤裸相擁的男人,一個顯然是Sunshine,但另一個他認不出

Justin走到Sidney旁邊,指著畫裡的Brian,解釋:『這就是我深愛的男人。』

『喔,對了,我記得你跟我提過他。』Sidney揚起嘴角,『嗯,我看得出他長得很好看。你們兩在一起的畫面很美。』

Justin微微臉紅,低聲道:『謝謝。』

『不用客氣,現在,我有個任務要給你。我想要把你的畫掛在我的畫廊裡展覽。你可以選擇開幕日,這樣你就有時間準備你的作品,然後決定哪些要展覽…你覺得怎麼樣?』

Justin瞪大眼睛:『你是認真的嗎?』

『我是啊!』

『超級認真?』

Sidney大笑:『超級認真,Justin,你年紀輕輕就才華洋溢。我非常肯定你未來絕對會出名。所以若能展覽你的作品將會是我的榮幸。』

聽到這番溫暖的評論,Justin都快哭了,可是他又興奮到哭不出來。反而抱住對方,幾乎是喊出口的說:『喔,Sidney,謝謝你。』

Sidney笑笑的拍拍他的背,『不用客氣,Justin,這是我的榮幸。』

Justin送走Sidney後,他趕緊找電話想打給人分享這個好消息。他先打Brian的手機,在客廳來回踱步

但響了幾聲後電話轉進語音信箱。所以他簡短留言叫Brian盡快回電。接著改打Emmett的手機,不過也一樣轉進語音信箱。這也沒什麼好意外的,畢竟Em工作時,通常都不會接電話

Justin嘆了嘆氣,把電話扔回沙發,然後走到走廊看Rico是不是還在浴室。雖然他平時不會打擾Rico泡澡,可是他已經興奮到破表,一定要找個人說說。於是他敲敲浴室門,聽見Rico的聲音

『Sunshine?』

『對,是我,可以進來嗎?』

『可以啊!進來吧。』

Justin打開門,對Rico笑孜孜的。他全身都是泡泡,正在用毛巾洗手臂,『抱歉在你洗澡的時候打擾你。』

『沒事,偶不害羞。』Rico也對他微微笑。『Brian剛剛是不是在樓上?』

『不是,剛剛那是Sidney Bloom,你知道他是誰嗎?』

『唔…美術店老闆?』

『Yeah!嗯…是畫廊老闆,不過那不重要。你絕對想不到他剛剛要我做什麼!』

Rico停下手邊的動作,一臉期待的笑著,因為被Justin的興奮所感染

『他要我展覽我的畫耶!你相信嗎?』

『真的假的?太好了,Sunshine!我就知道你有一天會出名。什麼時候?』這時候電話響起,Justin起身並回答Rico的問題

『嗯,他說我可以決定哪一天開幕,這樣我就能整理自己的作品,挑出哪些要參展…』Justin打開浴室門,繼續說:『我得趕快接電話,可能是Brian打的。』

他跑進客廳,卻忘了剛剛把電話丟到哪,不一會就聽見電話轉進答錄機的聲音

“麻煩請留言,我們會考慮是否回電!”

Justin好不容易才想起來電話被扔到沙發上,就在他接起來時Emmett正好準備留言

『我在家,Em,抱歉,我剛剛忘記把電話扔在哪。』

『沒關係,寶貝,我剛剛也找不到我的手機所以才沒接到你的電話。』

『喔,原來,你在哪?好像在開車。』

『Yep,我在回家的路上。』

『喔~』Justin決定還是等Emmett回來的時候再告訴他好了。這樣他們倆就可以興奮的抱在一塊跳跳跳了,Justin現在就很想跳跳跳。『派對好玩嗎?』

『還好,有點無聊。』Emmett的語氣不像平常那樣雀躍

『Emmett,你還好嗎?你的聲音怪怪的。』

『Yeah,只是…有個王八蛋從派對結束後就一直跟著我,弄得我很緊張,他好像想撞我。』

『他該不會是開車壓力大,心情不好吧!』

『大概吧!但我想不透他幹嘛對我生氣,我又沒怎樣!』

『你能不能看到他的車牌,以防萬一。』

『寶貝,我幹嘛去看他的車牌?』

『不知道,但我在CSI還是哪裡有看過,好像會有什麼重要資訊。』說到這,兩個人都笑了。因為Justin一直很想學CSI裡面的劇情

『好吧,反正也沒啥損失,我試試看能不能加速看他車頭的保險桿。他現在太靠近了,我看不到…』

Justin跑進廚房,翻找著可以記錄的東西,但卻聽見Emmett在罵髒話,所以正在翻抽屜的他停下動作。『你還好嗎?』

『他媽的那傢伙想撞我。』

『天啊!真的假的?』Justin摀住嘴,Emmett的口吻讓他明白這是來真的

『Yeah!他幾乎開到我的右邊,他…混蛋!你想殺死我啊?』

『小心點,Em,你有看見他的車牌嗎?』

『上面好像寫Gator。』

『Gator?』

『Yeah,應該是,可是他開得太快…』Emmett倒抽氣,可是Justin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雖然他知道現在讓Emmett講電話可能不安全,但他就是不想掛斷,害怕真的會出事

『Em?你還好嗎?』

『Yeah,他後退了一點,也許他終於想通了。』Emmett和Justin如釋重負的舒了口氣

『太可怕了。』Justin淺淺笑著

『還用你說。我差點以為我要尿褲子了!』Emmett也開玩笑道

『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寶貝,就只是個男人,不過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好,那…你快到家了嗎?』

『Yep,我到河堤了…見鬼了!天啊!NO!』Emmett忽然驚慌失措的尖叫,把Justin嚇得跳起來

『Em?』Justin沒聽見回應,他的心開始狂跳。『Emmett?!你還在嗎?Em?』Justin的電話只剩下嗶嗶聲,顯示通話已中斷,因此又打了一次Emmett的手機,卻聽見忙線中

他站在廚房,一臉蒼白的盯著手中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