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 曙光在望

Justin掙脫Brian的懷抱,起身上廁所。而少了Justin的體溫,Brian也瞬間從安心的睡眠狀態醒了過來。他伸伸腿,下床一起走到浴室。就算他們才睡了三小時又十二分鐘,仍就覺得神清氣爽

兩個人肩並肩站著尿尿。Brian想到昨晚,滿臉笑容

Justin揚起嘴角,『如果你在這樣笑的話,我就要你在浴室幹我囉。』

『好困難喔!』Brian大笑,『我希望自己能撐過去。』

『我知道,在這幹很不舒服,但如果我們同心協力的話…』Justin微微笑,往前靠作勢要親吻,但Brian卻往後退,摀住嘴巴

『我要先刷牙,我的嘴巴肯定臭死了。』

『又怎樣?我也是啊!』Justin邊說邊按壓馬桶的沖水裝置

『嗯,那我們都要先刷牙。』Brian走到洗手台,拿起兩人的牙刷,擠上牙膏

『Brian,你太在意整潔衛生了。』Jusitn開玩笑的取笑他,『人生就是一團亂!相信我,若你大半時間都睡在街頭,就會知道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起床的口臭問題絕對不在其中。』

Brian已經開始在刷牙了,因此他滿嘴泡泡的說:『這樣好了,明天我再給你一個又濃又臭的早安吻,好嗎?』

Justin一邊刷牙一邊笑了,『Mmm,聽起來好吸引人喔!我等不及了。』

Brian漱完口,把牙刷放回原位,然後靠著櫃子,等Justin刷完

太陽正緩緩升起,透過浴室的窗戶,灑落粉色橘色的光芒。Brian非常喜歡Justin籠罩其中宛如發光體

Justin刷完牙後,Brian將他拉入懷,雙雙分享了充滿新鮮薄荷味的熱吻,惹得彼此欲望高漲

『我們進淋浴間。』Brian呢喃道,好不容易才中斷這個吻。他突然有股衝動想在熱氣蒸騰的水花下幹Justin。此時Justin的勃起戳著他的大腿,顯示他的性奮,讓他忍不住笑了。他們親了一下後趕緊進到淋浴間

Brian調整好水溫,再抓起沐浴乳擠在雙手,然後緩緩塗在Justin身上,貪戀柔滑的觸感

Justin舒服的哼了哼氣,閉上眼,享受強健的雙掌在身上遊走的感覺,頭靠著Brian的胸膛,輕語:『我真希望我們可以一整天待在這。』

Brian噗哧笑了,『我們可能會洗到皺巴巴的,浮在排水孔。』

Justin笑了笑,兩手摸著Brian的屁股,低喃:『我不在乎,我現在可以幸福的死去。』

『Yeah,這裡很舒服。』

『就像充滿蒸汽的小小保護膜。』

Brian沾滿肥皂的手在Justin的後背打圈圈,『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洗澡嗎?』

Justin立刻抬起腦袋,望著他,試著回想,『應該記得,不就是你第一次幫我口交後?』

『Mm hmm,我表現的不是很好,對吧?!』

『Nah,你不錯了啦!』

『去你的,我爛透了。』

Justin笑了,『你是表現不好,但就算不好也已經很好了,你懂吧?』

Brian舌頭頂著腮幫子,手往下握住Justin滴液的分身,『可是我現在表現好很多了,你說對吧?』

Justin的長睫顫抖著閉上,當Brian的拇指撫弄磨菇頭頂的細縫時,他不禁倒抽一氣。『快點,Brian,快示範我們第一次洗澡時你想對我做什麼。』

Brian覆上Justin的嘴,溫柔的領著他靠著牆壁,雙唇一路吻到白皙的脖頸,逗得小金髮一陣顫慄,接著跪下,舔拭他肚臍的水珠。Brian抬頭欣賞Justin的表情,同時軟舌輕擊充血的龜頭,笑著看他擺動臀往前挺進濕熱的口腔

Brian握住Justin的髖骨,牙齒輕蹭陰莖根部,再一口氣深吞入喉,Justin忍不住倒抽氣,雙腿微幅張開,腦袋貼著牆壁往下滑,膝蓋順勢落在Brian頭的兩側

Brian摸著Justin的大腿內側,慢慢往上再往上摸,然後伸出兩根手指頭插入他緊窒的後洞。他希望能讓Justin體驗昨晚自己感受到的快感,於是他動動中指,直到找尋到他要的位置

Justin雙腿幾乎癱軟無力。Brian修長的指頭在他體內,愛撫那片敏感地帶,爽的他直打顫。他抓著Brian的頭,指揮他吞吐的幅度

Brian的手指不停抽插,看見Justin身體又往下滑,還不停款擺腰肢,完全沉浸在此時此刻的快意中

Justin好不容易睜開眼,氣喘吁吁的開口:『Brian,快幹我。』

Brian拿起放在淋浴間外的套子迅速套上。而Justin轉身面對牆壁,上半身往前彎做準備

他按著Justin的背,握住他的臀,往前推送直到整根沒入他體內。周圍的氤氳熱氣冉冉上升,雙雙開始隨著節奏律動

Justin握緊Brian的雙手,身體大幅前傾,翹臀順勢往後挺,深深夾住Brian。隨著一次次撞擊,摩擦敏感的前列腺,讓他幾乎無法呼吸

Brian的手伸向Justin的雙腿間,上下套弄他的分身。Justin頂著牆,顫抖著奔向高潮

看見珍珠般的精液一波波射在牆上,加上Justin瘋狂收縮內襞的壓力,Brian不禁低吼,射進套子裡。完後,他雙手撫上Justin的身體,經過手臂,最後與他十指交纏,靠著牆壁平穩呼吸

等到Brian總算能開口時,他說:『Yep,這肯定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洗澡到目前為止的一大進步。』

**

上班的路上,Brian經過星巴克,給自己買了一份法國土司,還有兩杯焦糖瑪奇朵給Cynthia和Missy。他需要和這兩人盡快開個會,告訴她們目前的狀況,讓她們有心理準備自己可能會失去這間公司。所以他覺得早上先來一杯星巴克,有助於緩和這個打擊

他走進Kennetik,覺得自己宛如重生般,覺得整個人好像有哪裡改變了。他知道無論如何,他絕不會回到從前的生活

Cynthia站在Missy的辦公桌旁,閒聊這個周末。但一見到Brian進來,頓時說不出話來。因為他星期五下班的時候,臉上還有大鬍子,頭髮也長到肩膀。而今,他卻整個煥然一新,讓人大吃一驚

Missy好不容易才注意到Brian正努力平衡公事包和星巴克的杯座,因此她跑上前幫忙。『你看起來不錯喔,Brian,你的頭髮好…』

『短,我知道。』Brian噙著笑,遞給Missy一杯咖啡,再拿一杯給Cynthia,『給可愛的小姐們一點提神飲料。』

她們喝著咖啡,好奇的望著老闆。Brian沒理她們的目光,喝了一口咖啡後問:『那…你們的周末還好嗎?』

『很好啊,你呢?』Missy很喜歡Brian的新造型

『我的周末…多采多姿。』Brian揚起嘴角回答

『喔?是嗎?怎麼了?』

『其實,我正想和你們倆開個會,要告訴妳們一些事。今天早上應該沒有安排行程,對吧?』

Missy搖搖頭,瞥了一眼行事曆,『沒有,只有等一下要和Nakamura太太吃中飯,上午都沒事。』

『那好,那就到我辦公室討論吧,就我們三個。』

『好的。』她們同意道。Brian朝她們眨眨眼後便點頭帶路

**

Brian一邊來回踱步一邊跟Missy和Cynthia解釋自己正在和Lindsay談判離婚。他認為她們有權知道這間公司的老闆可能會換人,不過他沉著自信的舉止讓人安心,因此她們都保證會站在他這邊,盡量給予協助

Brian很慶幸自己能夠擁有兩個堅強的女人。Missy整個上午都在幫他打電話找律師。而雖然Brian很清楚離婚後會失去什麼,但他仍然覺得只要和Justin在一起,一切都會好轉

跟Nakamura太太吃完飯後,Brian回到公司,站在外頭抽菸,和Justin聊手機,直到他發現有一個人不停透過捲簾偷看他

Brian捻熄菸頭,對Justin說:『嘿,我要掛了,公司有人找我。』

『好的,晚上我要試做一道雞肉料理,祝我好運吧!』

『祝你好運,我會唔…外帶一點中式料理,以防萬一?』

『少自作聰明了。』Justin笑著掛斷電話

Brian打開門進到公司,見到大廳來者何人時有點錯愕

他頓時垮下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