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深呼吸

『樓上還好嗎?』一樓傳來Emmett的聲音

Brian跳下床檢查燈是否破了,Justin則朝樓下大喊:『沒事,都是Brian笨手笨腳的啦!』

『喔,所以全都是我的錯囉?』Brian笑著,撿起兩片床頭燈的碎片

Justin也笑了,走下床把室內燈打開,『是你要試新姿勢的,我早跟你說了我的身體沒那麼柔軟!』

兩個人跪在地上,撿拾地上碎片,嘲笑對方手笨腳笨。然而當Brian靠近時,Justin可以感覺到他身體散發的熱度,忍不住舔了一下他肩膀的汗珠

然後舔舔唇呢喃道:『Brian,你真的好漂亮喔!』

『我很性感,對吧?!』雖然Brian傻笑的問,可是Justin卻一臉認真,目光梭巡他赤裸的身體因汗水而閃閃發亮,讓他想馬上再來一炮

『你很性感。』他輕語著並往前靠

Brian揚起嘴角,把Justin拉入懷中,『是你讓我性感的。』

壞掉的床頭燈已經被遺忘了,兩個人又開始如飢似渴的品嘗對方。雙雙急忙起身想回到床上,結果卻跌在稍早被他們扔在地上的被單毯子裡

Brian置身在Justin的雙腿間,想喬個舒服的姿勢,同時擺動著臀,讓並排的陰莖相互磨蹭。他一邊吻一邊低語:『我好喜歡親你。』

『真的嗎?』Brian舔過Justin的下唇,使他倒抽一氣

『嗯哼。』Brian舉起食指,輕輕描繪他的雙唇,『我超喜歡你豐滿的下唇。』說完還舔了舔,再繼續說:『我也喜歡中間這個小凹陷。』

『凹陷?』Justin噙著笑,喜歡Brian似乎很了解他五官特徵的樣子

『Yeah,就在這裡。』他用指尖愛撫該處,『媽的超性感。』

Justin閉上眼,享受Brian親吻他的嘴,同時雙手撫摸著Brian強壯的背,而就在Brian捏他乳頭時,原本被疼愛的雙唇不禁溢出呻吟

『嘿,不公平。』他笑著抗議

『什麼?』Brian裝著一臉無辜

『你明知道那裡有多敏感。』

『什麼?你說這裡嗎?』Brian故意捏了捏他雙邊乳頭

Justin爽得發出嘶嘶聲,頭往後倒在毯子上。Brian似乎知道要如何恰到好處的扭捏,才能製造介於疼痛與快感間最完美的感覺。Justin弓高腰,懸浮在空中,放肆呻吟

之後,Brian總算放輕力道,與Justin相視而笑。然後他舉起中指溫柔的撫弄硬挺的乳尖說:『我從沒見過這麼敏感的乳頭。』

『你的也很敏感啊!』

『哪有,沒你那麼敏感。』

『Kinney先生,這是挑戰嗎?』

『可能喔!』Brian的舌尖頂著腮幫子咧嘴笑,逗得Justin也笑了

『嗯哼,我一直都很喜歡挑戰。』Justin打趣道,一個翻身將Brian壓在身下,跨坐在他身上

他還不忘擺動翹臀,磨蹭彼此的睪丸,因為他知道這個動作會讓Brian性奮。但Brian知道他的詭計

『你看,你已經在作弊了。』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Justin揚起無辜的笑臉,一手握著自己的分身與Brian的勃起上下套弄,『我才不會作弊。』

『嗯哼,那我的乳頭在上面一點。』Brian低聲提醒,雙手撫摸Justin的大腿

Justin放開握住陰莖的手,俯身沿著Brian的下顎細細吻著,一路往下到他左邊乳頭,不過沒有馬上含進嘴裡,而是對著它哈了口熱氣,然後抬頭欣賞Brian的表情,笑著用舌頭輕彈乳尖

他看得出Brian拼命在忍住快感,當Justin換用牙齒輕蹭硬挺的尖端時,Brian不禁溢出呻吟,爽得翻白眼

Justin熟練的取悅雙邊乳頭,又舔又吸直到Brian嗚咽低吟,總算忍不住大喊:『好啦!好啦!你贏了!』

他們都笑了。Justin往上爬,吻住他的嘴。Brian喘著氣,雙手捧著Justin的臉,濕滑的軟舌親密的共舞,然後溫柔地移開Justin的臉,低語:『你讓我感覺到不可思議。』

Justin莞爾的回答:『也許有一天你會讓我攻你。』

『攻我什麼?』

Justin笑了笑,但隨即想到Brian並不知道所有關於同志的知識,『喔…唔,攻就是你是那個…嗯,就像我們在一起,你是在上面的那一個,因為你攻,我受。』

Brian聽完解釋後大笑,『我懂你的意思了,所以…你會攻人?』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行?』他胳肢Brian身體兩側,『我可是攻的箇中好手!』

Brian哈哈笑著拉開Justin的手,兩個人又親了起來,止住了笑聲

之後,Justin往後退,『那你會讓我攻你嗎?我保證我會盡全力給你不可思議的體驗。』

Brian一想到那畫面,忽然變得很嚴肅。孩提時期發生的事,讓他很害怕若是Justin上他時,那些回憶會如潮水般湧現

一方面他知道Justin會很溫柔,彼此可以創造新的回憶取代可怕的舊回憶,但另一方面他怕自己沒辦法撐完整個過程,Justin會難過

Justin彷彿看穿他的想法,伸手摸摸他的臉,『沒關係啦,Brian,我們不必這麼做,我只是開玩笑的,嗯,不是認真的。』

『不,我想做,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可以嗎?』

Justin微微笑,低下頭親他一下,『好的,我不會逼你,我會等你準備好的。』

『受的感覺是什麼?』

『嗯…我不會騙你,一開始會痛,可是會慢慢舒服,我保證。』他覺得下半身開始蠢蠢欲動,一想到和Brian做愛,讓他從頭到尾沉浸其中

Justin壓低嗓音,繼續解釋,『那裡佈滿了成千數百個神經末梢都會受到刺激,感覺很不可思議。』他再度旋轉臀部,知道Brian跟他一樣性致勃勃了。『而當陰莖對準角度,撞擊對方的前列腺,那感覺…真的是他媽的爽呆了。』

Brian用力吞了口口水,試著控制呼吸,『前列腺啊?會很爽?』

Justin點點頭,『Yeah,只要磨擦的力道適中。』現在兩個人都硬了,Justin看出 Brian眼裡的色慾,隨即補充道:『我可以用我的手指…示範給你看,你知道,如果你想要的話!』

Brian噗哧的笑,『Justin,我很不想這麼說,但你的手指沒那麼長。』

『你的前列腺也沒那麼遠。』Justin舉起手,說明手伸進去大概的長度,『我肯定用中指就可以碰到了。』

Brian看著Justin擺弄手指頭,分身更加腫脹,他握著Justin的手,『如果你再這樣會害我射出來的。』

『喔,抱歉。』Justin不想表現得太猴急,所以下巴靠著Brian的胸膛,努力裝出一臉沒性趣的樣子,但Brian看穿了他,不禁笑了出來

他梳撥著Justin如絲般的金髮,真的覺得自己害羞了,『所以,這只是純粹的教學示範,對吧?我是說,你只是要告訴我前列腺的位置,這樣我才知道在哪裡,會有什麼感覺…對吧?』

『沒錯,』Justin超級認真的回答,『你永遠都不知道像這樣的問題何時會來個小考之類的。』

說到這,兩人又笑了,親親彼此,約莫一分鐘後Brian開口,『那就做吧!』

Justin揚起笑,『我馬上回來,去拿一下潤滑劑。』

Brian躺在一堆被單毯子裡,試著躺舒服些。他覺得有一點點恐慌,想到要接受這麼親密的行為,不由得渾身繃緊。過去那些記憶一直使他不安,因此他努力不讓恐懼戰勝自己

他聽見Justin關上抽屜,想說如果把燈關掉可能會比較好,可是一見到Justin的表情,笑容是那麼有渲染力,人也就跟著放鬆了

Justin把潤滑劑放在地上,『我很快弄個東西。』他知道這對Brian來說並不容易,儘管他還沒讓Jusitn上他,但他仍放棄了很大的掌控權,而Justin想佈置一下氣氛

他打開櫥櫃,拿出一些蠟燭與燭台擺在地上,就在彼此的周圍。點燃蠟燭後,他關掉房間的燈,室內則閃著蠟燭的微光

『好一點了吧?』他笑著問,慢慢覆在Brian的上方

『這是…可笑的浪漫。』Brian握著Justin的後頸,順勢拉低他,激烈的吻著。剛剛的恐懼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Justin全身熱的泛紅,但因為興奮而顫抖,Brian搓搓他的胳膊,『會冷是嗎?要不要毯子?』

『不用,我不冷。』Justin淺淺笑著,『我只是…太興奮了。』

Brian噗哧笑了,雙手撫過Justin的手臂與後背。他們不急不徐的親吻、愛撫。接著Justin開始一路往下吻Brian的身體,直到置身在他的雙腿間。他分開Brian的大腿,溫柔的沿著他大腿內側啄吻。當Brian伸出一手枕在腦袋下方,放鬆地躺著嘆了嘆氣時,Justin忍不住笑了

Brian閉上眼,享受Justin的唇、Justin的觸碰帶來的感受。雖然後來感覺有根指頭在他的後洞轉時,他微微瑟縮了一下。可是Justin濕熱的口腔一含住他的勃起又立刻卸下心防

Justin含著Brian的陰莖,有效的分散他的注意力。接著他拿起潤滑劑在兩根手指上擠了一點,就在滑溜的指尖擠進Brian的窄穴時,Brian立刻瞪大眼,抬起頭

他們望著對方,Justin呢喃道:『Brian,你可以相信我。』

Brian輕點頭,『我相信,我相信你。』

『只要深呼吸就好。』Justin揚起嘴角,手不停套弄Brian分身保持硬挺

Brian反覆深呼吸數次,發現這動作的確有助於自己放鬆。於是Justin兩根指頭再度擠進他體內。這感覺一開始很陌生,Brian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喜歡

他沒意識到自己又屏住呼吸了,直到Justin提醒他:『繼續呼吸』

兩個人相視一笑。Justin的手淺淺抽插著,Brian原想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當Justin手心向上,手指往上勾,一下一下輕觸總算找到了他要的位置時,Brian猛的揚起腦袋,爽得大叫

Justin暫時移開手,不去碰那個凸起處。Brian抬起頭,笑著問:『媽的,那是什麼?』

『那個啊,我的朋友,就是你的前列腺。』Justin微微笑,手指再度刷過那塊敏感部位,Brian不禁倒抽氣

『喔,天啊,實在太爽了。』

Justin非常喜歡自己能給Brian這麼多的快感,想要給他前所未有的高潮體驗。『快躺好,閉上眼睛。』

Brian聽話照做,推推頭下方的毯子,舒服的躺著。Justin則順著Brian的陰莖底部細細舔拭,再用舌尖輕擊龜頭,同時手指持續開幹Brian的緊穴

他很謹慎,沒給Brian的前列腺太多關注,每插三次再觸碰一次才不會過度刺激

Brian蜷起腳指頭,臀部開始往上頂,往Justin的口裡送。直到脊椎傳來熟悉的震顫感覺。他抬起頭,希望能暗示Justin自己快射了

Justin輕點了頭,一口氣深吞Brian碩大的陰莖,並且插入手指快慢交錯的擦過他的敏感地帶,讓身下的Brian情難自禁的扭動,尖叫著射進他口中,享受了懾人心魂的極致高潮

事後,Brian神情恍惚的躺在原地好一會,幾乎沒意識到脖頸與臉上的吻。直到Justin悄聲離開,吹熄蠟燭,然後拉了件毯子蓋住彼此的身體,兩個人相擁著,倏地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