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聚會一開始還算不錯,直到Jennifer與Molly來了以後,每個人似乎變的有些沉默,Hunter走過去牽起Molly的手,然後隨著他們走回餐廳,談話又重新開始,而Justin咬牙切齒地望著那兩個人坐在一塊,切著水果,Brian則端著滿盤食物走出去,『他們的手一定在桌子底下。』
 
Brian不正經地笑了笑,『你想他們在下面做什麼?』
『跟你過去對我的做的一樣。』
『也沒看你介意過。』
Justin剁的用力了
『嘿!別切到你自己,這應該是開心的,記得嗎?』
Justin閃給他一記做作的咧嘴笑,雖然開心的確是最初的目的
 
接下來的過程都相當順利,儘管有少數的目光不斷瞄準最新出爐的情侶,又回到Justin身上看看會有什麼反應,不過Justin卻努力壓抑住自己。等到開始喝咖啡吃甜點的時候,又扯回到平常的話題,Blue最近有一場吸引人的走秀活動,Brian和Justin計劃建個家庭健身室,Molly在考慮要申請哪裡的大學
 
然後才過三點,房子又再度空蕩蕩的,Michael跟Ben要帶JR回家相處幾天,Hunter跟Molly 一起離開要去看電影,剩下的人則要回家,只有Lindsay與Gus繼續待著
Lindsay疲倦地坐在書房的沙發上,還放片「愛探險的朵拉」DVD給Gus看
Justin對這情況感覺也沒好到哪去,不過他還是控制住自己的怒氣,希冀Molly能好好選一間遠離Hunter讀學校,那就在好不過了,他懷著希望打開洗碗機,再走進書房加入Lindsay與Brian
 
『嗯哼,還真開心。』
『閉嘴,和大家見個面並不壞。』
Lindsay微笑著,『一切都很順利。』
『沒錯,我沒殺了他。』
『我們相當以你為傲。』Brian把Justin拉過來坐在他的身上
三個人安靜地坐了一會,既放鬆又困倦,聆聽朵拉秀的背景音樂,Gus則躺在電視前面的小地毯睡著了
『我們要把他抱上床嗎?』
Lindsay抬起頭,『讓他睡吧,躺在那沒關係。』
『你收到那所大學的回覆了嗎?』
Brian向上看,『什麼大學?』
『Allegheny Community 大學需要一個美術指導老師,我有去面試,不過我想他們大概找到更適任的人了。』
 
Brian點了點頭,『Capwell是那的系主任。』
『你認識ACC的系主任?』
『他們有時會要我們幫忙做廣告,』Brian聳聳肩,『而且我以前還和他唸同一所學校。』
『Brian,不準打電話,不管我有沒有得到這份工作,都要憑我自己的能力。』
『不打電話。』Brian重覆一遍她的話
當Gus醒來後,看起來比先前更有精神,Lindsay帶著他去外面跑一跑
『Brian,她說別打電話是認真的。』
『但她沒說不能寄電子郵件或是吃午餐。』
『Brian』
他壞壞的笑了笑,『別緊張,我會讓Lindsay靠她自己的才能得到這份工作的。』
 
之後的一個禮拜對Justin來說時間過的飛快,因為他的創作力又回來了,目前他正在畫一幅他覺得可能會是件無與倫比的作品,完全專注在裡頭,因此,比起先前他又多了些突發的焦慮,不過他仍然一週去看兩次心理醫生,並且重新安排自己的預約時間,而且大部分都會準時到
 
到了星期四,Brian敲了敲門,『嘿!我幫你拿回來了。』
『謝啦!』Justin接過他手中的藥袋。Brian通常回家時都會經過藥局,所以都會順道去拿Justin的藥
『進來吧!』
Brian大感意外,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Justin都不讓他進入工作室了,裡頭再度亂七八糟,菸溢滿菸灰缸、空空的礦泉水瓶,不過他也注意到有食物的包裝紙,『我們需要叫Megdalena再進來打掃一遍。』
『Yeah,等我完成一切之後再來。』Justin拿起一大塊白布蓋在大型的油畫上
『還是不準備給我看。』
『沒錯。』
Brian拿走剛剛遞給Justin的藥罐,走進浴室,換掉舊的藥
 
『搞什麼?』
『怎麼了?』
『你什麼時候停止服用這些藥的?』
Justin聳了聳肩膀,『大概一個星期前吧!我現在沒事了,不需要它們了。』
Brian也聳了聳肩,『把它們吃掉不會怎樣的。』
『我現在真的沒事了,我不會再沉迷其中,也有乖乖睡覺,實在不需要老是被麻醉的過日子。』
Brian點點頭,希望Justin說的是對的,然後他走出工作室,上樓換衣服,等到他進到書房時,Justin正在裡面
『不要生氣。』
『我沒生氣。』
 
『你看起來怪怪的。』
『那不是生氣。』Brian壞壞的笑說
『說正經的,我已經好很多了,不需要再吃那些藥,而你不用一直擔心我,我也不用一直擔心我自己,真的,這是好事,都結束了。』
Brian點了點頭,『那不錯。』
『你不認為結束了嗎?』
『我們再觀察看看吧!』
Justin給他一個燦爛奪目的微笑,『你看起來很緊繃。』他爬到Brian身邊,用溫柔的手指開始放鬆他肩膀的肌肉,Brian的頭向後仰時,Justin順勢親吻他的頭頂
 
『過來,坐在地上,這樣我可以幫你按摩。』雖然Brian挑高眉但還是照著做,讓Justin一根根指頭順著他背部的肌肉一路按到肩膀和胳膊,最後他發現自己俯躺在地板,而小金髮則跨坐在他的臀部,敲打他的背,手指持續放鬆那繃緊糾結的地帶
一切開始的很純真無邪,然而當Justin雙手向下移到Brian的腰,手悄悄滑進已經解開的牛仔褲褲頭裡時,Brian感覺起了變化
 
Justin按摩著Brian的肌肉,感覺他煩燥的情緒逐漸遠離,同時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真的好了,甚至還能夠照顧他,再加上希望他能放輕鬆而已,所以Justin認真的按摩,所有的方法都用上了,沒有停止手步,直到確定自己做了所有能做的為止。接著當Justin雙手滑進Brian褲頭裡時,察覺到Brian呼吸氣息的轉變,並且注意到Brian也和自己一樣硬了起來。Brian和平常一樣沒有穿內褲,但是Justin就只是放慢手邊的工作,緩慢、從容、不改變節奏或壓力,就是慢慢的,最後Brian在他身下快速轉身,凝視彼此的目光
 
原本Brian等著Justin採取行動,可是他偏不,他不停慢吞吞地按著Brian的後腰,然而他抵在Brian屁股所做的那些沒完沒了的小舉動,卻不僅僅只是在按摩那樣純粹。Brian可以等待,但是他有自己的底限,因此終於決定是時候掠奪自己所想要的了,所以他迅速翻身,與Justin的目光交會
 
Justin微微笑,Brian用牙齒拉著他的下唇又放開,Justin舔著唇,毫不懷疑只要再吻一次這個男人,自己就算是死大概也能再復活,所以他傾前,兩人四唇膠合,同時Brian的雙手沿著Justin的大腿內側向上游走,隔著Justin一整天在畫室所穿的工作褲,揉捏他渾圓的屁股
 
他的手順著Justin臀中間的接縫處游移,望著小金髮飽含慾望的瞳孔變深,然後笑了笑,他似乎已經把自己準備好了。而Justin的手滑向下,拉開Brian牛仔褲的拉鍊,將褲子拉下一些些,Brian跳動的cock吸引住他的目光,簡直垂涎欲滴,因此Justin向下挪動,迅速一個動作就將整根深吞入喉,誘出Brian一聲喘息,雙手同時埋進金色髮絲裡。Justin運用每一個自己所知道的技巧,移動腦袋與舌頭,利用喉嚨及嘴巴,吸吮加上舔嚙,接著再放Brian,展平舌頭,只為了沿著分身的底部舔舐佈滿在那的靜脈。火燙的軟舌、Justin品嘗自己的畫面,給予更多的歡愉,讓Brian硬到難以想像的程度
 
Justin又再開始舔咬,沒多久Brian便射進他的嘴裡,黏稠熱燙的液體美味地滾落入他的喉嚨,Justin吞嚥著,直到他確定自己把Brian都搾乾了以後,才移開嘴,坐好,臉上掛著非常滿足的燦爛笑容
『嗯!那樣放鬆了不少壓力。』
Justin笑著,靠在Brian的身上,『也許你的是放鬆了,但現在我全身上下都繃的緊緊的。』
Brian強壯的胳膊把小金髮拉近,再抱著他翻身
『Fuck我,Brian,我要你fuck我。
 
Brian不需要聽這句話也知道他要什麼,不過這也不會減少一點火辣的性愛,他從口袋拿出一個保險套,還不急著脫下全部的牛仔褲。當Brian脫下Justin的工作褲時,Justin的身體不斷扭動又增加了自己的衝動,他將Justin拉向前直到和自己的臀並排,雙腿也盤在自己的身後,而Justin張著嘴,淺淺地呼吸夾雜著迫切的需求,身體極切地想要個微小的觸碰,然後Brian不帶憐憫的一舉搗入深處,並且找到敏感的神經分布向前挺進,用cock的頂端撞擊它,沒有絲毫放鬆
 
Justin完全說不出話,唯一感覺到的只有一串串的電流,自體內中心向他腳趾、手指四竄,沒有喘息的空間,傳遍全身上下
『接近了,Brian,快了。』
Brian的雙手向上撫到Justin的胸口,將他沾有顏料的T恤往上推到頸子,擰捏他兩邊的乳頭,之後強而有利的雙掌順著兩邊向上到Justin的肩胛骨,收攏他的身軀,讓他的背高高拱起,帶著Brian更深入。『為我射吧!』一說完Justin就射了,周邊肌肉圈著Brian收縮,儘可能地把它拉進來,而Brian保持自己的節奏,沒有停止攻擊Justin的前列腺,直到他察覺到Justin全身都在顫抖後,才放開他的肩胛骨讓他躺回去,但Brian還是沒有離開的繼續抽送著,而Justin睜大眸子,看見Brian臉上劃過一抹邪惡調皮的表情
 
Brian又再開始抽插,沒有給Justin留一點喘息的時間,持續在他體內律動,Justin肯定Brian無法滿足的胃口這一次可能殺了他,他的身體再接二連三的快感之下大概會崩潰,可是他發現自己又硬了起來,發現自己的身體又再回應,回應Brian的刺入,然後雙手將他拉近,Justin非常喜歡Brian的身體摩蹭自己dick的感覺。沒多久他又高潮了,Brian也跟著他射了出來,Justin全身抖動的相當厲害,痙孿的同時也嚴厲收縮擠壓Brian,幾乎到疼痛的程度,而Brian頭向後仰,發出一聲低吼,整個身體因為高潮的來襲而打顫,加上盯著Justin的身軀不停地扭動抽搐,他又忍不住對著Justin惹人憐愛的點多抽插了幾下。
 
Justin的背再度高高的拱起,伸出手指只想抓住其他東西、任何東西都可以,但卻只找到身下的硬木地板,因此他將雙手攤平抵著硬木,利用槓桿原理舉起身子更接近Brian,拱到只有雙肩抵在地上而已,並且粗喘呻吟著,最後Brian終於退出,而Justin則癱平的躺著顫抖
 
地毯歪斜,也不在他們附近,Brian拿起咖啡桌上的菸跟打火機,躺在地板上Justin的旁邊,深吸一口後再把菸遞給Justin,Justin試著去拿,只不過又沉重的躺回去,他覺得拿菸的這個動作太花精力了
Brian笑著把菸拿到Justin的唇間讓他抽一口,Justin抽了兩口後再用力地吐出,專心平穩住自己的呼吸
然後電話響了
 
他們轉過頭望著彼此,張嘴想命令對方去接,結過兩人又吻了起來,然後電話鈴聲停了又響,最後換成Brian牛仔褲裡的手機開始響,他咒罵了一聲,而等到看見來電顯示時,又罵的更大聲了
『媽咪死了。』
『見鬼的什麼時候?』
『她…我就,她剛回家,現在卻死了,然後我發現了她。』
『Claire,該死的冷靜點,你現在在哪?』
『我在她家,他們把她帶走了,Brian。』
Brian轉了轉眼珠子,嘆口氣,『我很快就過去。』
『Brian』她抽噎著
『你有打給其他人嗎?』
她發出了聲噪音,Brian將那視為沒有
『好,那你打給牧師,我相信他會過去陪你,而我會盡快趕過去。』
Claire又發出另一句聲響,Brian選擇將那解釋為好,之後便掛上電話
 
『他媽的!』
『怎麼了?』
『我媽死了。』
Justin忽然一時間說不出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Brian,我很…』
『不準說什麼你很抱歉之類的,我目前有鳥事要處理,Claire已經崩潰了,我不得不擔起這個麻煩。』
『你知道我會幫忙的。』
『Yeah,謝了,我得走了,她正在那間屋子等我。』
『Claire?』
『不,是我死掉的母親。』他沒好氣的回嘴
『Brian!』
他吻了吻Justin再站起來,找自己的上衣
『我和你一起去。』
『你不必去。』
『我和你一起去。』
Brian只好點點頭,和他一起穿上衣服,開車到Joan的房子,在他們到之前Justin迅速利用時間打給大家庭的每個人,讓他們知道這件事,等到了目的地,Michael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我想你可能需要些幫忙,當你處理其他事情的時候,我至少可以應付Claire。』
Brian吻上Michael的唇,讓他抱著自己
『謝謝。』
Michael點點頭,和Justin分別站在Brian的兩側,一起走進去
昏暗的屋子裡面Claire在哭,Butterfield神父正握著她的手(譯注:Butterfield神父就是S209裡面的那個同志神父)
Claire一看見Brian,便立刻站起來,緊抓著他不放
 
Brian忍住想推開她,跑走的衝動,他非常討厭這個女人,也非常討厭他的母親,甚至不喜歡這個Butterfield神父,但是他只是面無表情的站著,沒有動作也沒有情緒,讓Claire靠著他哭泣,最後抬頭盯著神父關心的表情
『現在是怎麼回事?』
 
『Claire過來要帶她去教堂參加這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天的禮拜時,發現了她。醫生還沒來得及救她之前就過世了,看起來你母親是在昨晚或是今天早上跌落至死,顯然她已經走了一段時間,醫院的人認為她可能是心臟病發,才會從樓梯跌下來。』
『又或者她喝的太醉,該死的才會跌下來。』
『Brian!』Claire和Michael同時大喊,Brian轉了轉眼珠子,Justin只是把手放在他的背上,希望借給他安慰,因為在這時候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我們需要安排一下,』神父接續道,『我星期二一早可以主持儀式,你們要在葬禮前一晚守喪嗎?』
Brian將Claire推開,把她轉向神父,神負責安撫她坐下,繼續握著她的手,並且遞上一盒衛生紙
『我不知道。』Brian回答
神父點了點頭,『當然,只不過醫院需要簽字好把屍體領回來,而你也需要找一家殯儀館,還有…』
 
『我知道自己究竟要做些什麼,』Brian反擊,『我已經為我爸作過一次了。』
神父又沉默地點了點頭,Brian則兩步併做一步的衝上樓,離開現場
Michael陪著Claire,而Justin跟在Brian後面,然後發現他坐在他父母親的床上
『她有塊土地,就在爸的旁邊,我只要找出公墓的名字和先前那家殯儀館就行了。』他拉開距離床頭櫃較遠的抽屜,『她一直都把重要的資料放在這裡,在一副精美的耳環和奶奶的手錶下面。』
 
Justin安靜地坐著,Brian則迅速翻找文件找他要的東西,還打了幾通簡要的電話,狀似茫然又不知所措的繼續做自己的事,彷彿無視於Justin的存在,好像一個人在自言自語般
『應該讓她穿緊身皮革內衣和性感的舞鞋,好把她給氣死。』他丟出一件又一件衣服到旁邊,直到找到似乎滿意的為止,『這件可以。』
又回到下樓
 
『Martin殯儀館會去把她領回來,我拿了一套衣服和鞋子,他會帶過去,好讓醫院的人能把她準備好,我們星期二守靈,估計還要教堂的儀式,然後星期三下葬。』
神父點點頭
接著Brian向前傾,又給Michael一個吻,『你現在可以回去了,Claire有一堆事要做,我也是,我相信你的店也需要你,謝了。』
Michael點了點頭,掙脫出被Claire抓緊的手,然後和Justin一塊跟著Brian走出去
 
等回到家的時候,Brian沒有表情,一言不語,和Justin上床睡覺,彼此都沒有說一句話
 
隔天早上便前往殯儀館
『該死的,我帶了我的支票簿了嗎?』
『Brian,我相信你可以之後再開給他們…』
『不行,他們就是要先付的,真該死,看看雜物箱裡有沒有。』
Justin照著做,『Yeah,你的支票簿在裡面。』
接著Brian點起根菸,剩下的路程只有收音機廣播的聲音而已
 
當他們到了Martin殯儀館後,Brian似乎準備好冷著臉後才踏進去,Justin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任何只要能幫助他的事都好,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或是怎麼做
『我得要茫然恍惚才能做這件事。』
Justin握著Brian的手,『我會陪在你身邊。』
Brian點了個頭,面無表情。接著一個穿著保守的愛小男人走了出來,向他們打招呼,再帶他們進去鑲上木板的小小辦公室
Brian告訴他需要放在訃聞裡面的細節內容,同時決定好刊登時間,之後又開始討論地點
 
『守靈會在哪舉行?』
『教堂。』
對方邊點頭邊寫下地址,『那現在我們需要你挑一個靈柩。』
 
Justin注意到Brian畏縮了一下,但他還是緊緊握著Brian的手,那個男的打開辦公室後面的門,一路走到某個陳列室。Brian看著許多樣本展示在一輛輛名貴跑車旁,他慢慢地走著,臉上還是冷冷的表情,Justin向後站,望著他的雙手滑過一個又一個恐怖的棺木的平滑表面,試圖讀出Brian的情緒,然而Brian卻不肯抬起他的目光,最後他還爬進其中一個靈柩裡,躺在裡面
 
『Brian,快出來,我很肯定他們是無法測試性能的。』
Brian皺了個眉頭,『這個太短了,答應我當你要將我下葬時,千萬不要讓我彎著膝蓋躺在裡面一輩子。』
Justin猛烈地倒吸一口氣,『我不會答應你任何事,也不會埋葬你,你現在還沒死。』
『Justin,我們都會死的。』
『Yeah,但不是今天,一天只有一個Kinney會死而已,所以…他媽的快從裡面出來。
 
不過接著Brian卻把蓋子蓋上,讓Justin感到恐慌不安
他曾看過這個畫面,這個夢,這個該死的噩夢很多次,Brian死了,最後他們還關上了靈柩,而現在他就站在這裡注視這一切,他開始不停不停的用力換氣
『Brian,他媽的這不好玩。』他拉開蓋子,而Brian在笑
Brian在笑,直到他注意到Justin的表情後,便立刻爬出來,將Justin拉近
『只是個玩笑而已。』
『嗯,該死的一點都不好笑。』
『我那裡都不會去的。』
『他媽的你最好不會。』
 
『好一點了嗎?』Brian感覺到Justin抵在他的胸口點了點頭,便向後退一些些,兩人繼續在陳列室四處看看,『我在想這些東西淨賺有多少?』
『Brian,你是要和那傢伙殺價嗎?』
『不,我只是想這東西的成本不可能要花到7000塊英磅才賣出。』
『Yeah,你又不是非得要買很多個不可。』
『隨便啦,就這一個。』他指著一個黑色素雅的棺木,內有雪白的緞面及銀灰色的裝置,Justin點點頭,『我覺得滿好看的。』
 
殯葬經理人走回來,『決定好了嗎?』
『就這一個。』Brian指著它重覆一遍
『你想要個裝飾圖案嗎?』
Brian瞪著他
『在棺木上面,我們可以加上圖案,如果她是美國公民,那可以加個鴿子或十字架。』
Brian微微笑,『來個同志光榮符號怎麼樣?』
Justin打了一下他的胸口,『Brian!』
Brian將注意力轉回殯葬經理人身上,『十字架就好,她很虔誠。』
對方點點頭,又走回辦公室完成文件資料,『Brian,你必須要認真看待這件事。』
『為什麼?』
Justin不知所措了,只好聳聳肩,『隨便你。』
 
他們完成了所有的書面工作,從車上拿下Joan的衣服和鞋子後才離開
等他們回到家時,Deb、Michael、Ben和Lindsay全都在屋子裡
Brian經過全部的人,逕自走上樓
『他怎麼樣了?孩子。』
『我想,還可以吧,我是說他是Brian,他正在做他自己該做的事。』
Debbie將手臂放在Justin的肩上給予安慰,『他忙著那些事,卻佯裝出比平常更無情的樣子,你得要好好看著他,知道嗎?』
Justin點點頭。
『喔!還有告訴他不用擔心守靈的事,Emmett和我會負責實務的部份。』
Justin又再次點了點頭,然後上樓去看Brian好不好
 
『嘿!』
『嘿!』
Debbie和Emmett會負責準備守靈當天的食物。』
『很好,』Brian點了根大麻,深深吸了一大口,不過不打算和Justin分享,『我現在他媽的不想要煩這個。』
Justin什麼也沒說,他希望Brian能暢所欲言,表達除了惱怒以外的情緒,但這個希望很渺茫。他們在一起六年了,Justin真心期盼這些危機不會超過大爆炸那一次
 
守靈如預期中順利進行,鮮花、Claire歇斯底里的大哭、義大利千層麵、小點心盤,整個過程Brian大部分都呈現醉醺醺、半恍惚的狀態,但也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壞脾氣,盡量默不吭聲,這遠好過於大聲挑釁,因此每個人的確對目前沒有產生混亂而感到如釋重負
 
之後Justin開車載Brian回家,因為Brian的狀況不適合開車,看起來也不適合談話,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Brian瞥了Justin一眼,感到既害怕又欣慰Justin還在這裡,還在他身邊。他現在是孤兒了,長久以來的願望,希望他的父母、他的過去全都消逝,希望自那間屋子、那個家庭解脫,而現在他總算擁有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一間自己的公司、一個性感到令人驚豔,卻似乎永遠都不會厭倦他的傢伙,還有他的父母也過世了,他的孩提時期也都過去了,而他卻感到…傷心。他反覆瀏覽腦海中的情緒,努力說出個道理
 
憤怒、高興、解脫都有道理,可是傷心卻沒有。但無論Brian努力多少次,努力想要將傷心轉變成其他的情緒;無論他告訴自己多少次傷心是不對的,偏偏他就是除了失落,什麼都感覺不到
他媽的,他好幾年就和母親說再見了,可能還是在認定父親無可救藥之後就對她說再見了。過去他也許恨那老頭子,恨Jack打他、不想要他,恨他要自己做個他從來都不想當的異性戀,然而有一部分的他能理解Jack Kinney
 
一部分的Brian知道自己和父親很像,對於過安定的生活、試著面對單一伴侶,及努力達到對方的期望是他所無法理解的。所以當他憎恨爸爸喝醉酒又打自己的時候,起碼他了解在這些行為背後的原因
可是一直以來他不了解的是Joan
 
為什麼你要忍受這些爛事?Brian不了解為什麼要自願留在某個討厭你的人身邊,該死的只要可以他會走的遠遠的,而Joan卻選擇留下。曾有一次他援助她離開,就在他第一次擁有些錢的時候,告訴她不管去哪自己都會幫忙,但她卻拒絕了,“我不贊成離婚!”她這樣說。然而她卻認為長期買醉是件好事,同時不快樂也沒有愛地留在一個恨她的男人身邊,然後也恨他的生活、恨他的家人。Brian恨他母親,因為他沒辦法尊敬她,沒辦法理解她,而且她也不曾試著了解他
 
Brian知道,知道自己沒有真正試著給她一個機會去了解自己,不過就算她擁有了機會,知道她的教堂、甚至是她的神父都清楚無疑是個玻璃,這一切又是多麼惡心令人憎恨。Joan愛Claire,因為她盡了自己的義務,嫁給了個渾蛋,為她生了兩個留著鼻涕的討人厭孫子,而這些全都比誠實的活著更值得讓人尊敬。Brian從口袋拿出小藥瓶吸了吸,他需要再暈飄飄一點,因為他腦袋裡的想法不停在打轉。明天就是葬禮了,他應該要憤怒、開心、還有感到如釋重負,可是他卻很難過
 
Justin邊開車邊瞄了Brian茫然的表情一眼,注意到Brian的手指隨著越握緊的拳頭而泛白,他想要伸出手碰觸他,告訴他沒有關係,無論他的感受是什麼都沒有關係,可是他不認為Brian會接受,而且就算想緩和他的情緒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他看見Brian吸了吸小藥瓶,好奇他吸的是什麼,應該不是古柯鹼,Brian也不會吸食Crystal,Justin小心翼翼地觀察著。
 
接下來的幾天他得要好好注意Brian,他的狀況會越來越不好並且急速下降,Justin對這樣的他並不陌生,情況就是會變成那個樣子。所以他坐挺一些,準備好去面對,在這一刻唯一的任務就是確保無論Brian去了哪裡,他都會安然無恙地回家
到最後他們也都還會安然無恙的陪在彼此的身邊
 
Justin一邊想一邊將車停在車道,讓Brian先回房,讓Brian宣洩無論是什麼他努力控制了一整天難以抒懷的情緒,他們沒有說話,一句話都沒說,可是他們像平常一樣用身體來溝通。Justin清楚表示自己會待在Brian身邊,Brian也清楚表示他需要把自己沉淪在肉體的感官裡
 
當他們不用語言地說完自己要說的之後,兩個人倒在一塊,睡睡醒醒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