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Justin打包好行李,又拉開行李箱,開始翻找著,確定自己沒有忘了帶到什麼東西,Brian走到Justin身後,雙手圈住他纖細的腰,打斷他檢查的動作
『放輕鬆,你已經檢查七遍了,你是要去紐約不是第三世界國家,如果忘了什麼,我很肯定你能在那邊買到的。』
『可是我只是要確定…』
 
Brian將他轉身,拉向前吻著,手放在Justin的後頸 ,撫摸目前覆蓋在那的長長金髮
『會沒事的。』
Justin嘆了口氣,腳跟貼回地板,把腦袋靠在Brian的胸口,『我不想去。』
『才兩個禮拜,而且我五天後就會飛過去。』
『但是接著你又要離開了。』
『幾天而已,然後我就會在畫展前回來。』
『我很高興你的手臂總算不用再吊繃帶了,我想念這個。』
『Mmmmmm』Brian將Justin摟的緊緊的,儘管他的左手腕還打著石膏,但至少他現在能抱住Justin的身軀了,他也想念這個
 
『Justin,該走了,我得送你到機場。』
『我可以明天再走,不會怎樣的。』
『你越早走,就能越快回家。』
Justin勉強地退向後,企圖做最後一次行李檢查,但Brian堅決地拉上拉鍊,提著行李下樓,『你所有需要的東西都帶上了。』
『沒有所有的東西都帶上。』Justin拉著Brian,再索取一個擁抱
『天呀!你越來越像女同志了。』
Justin對他吐舌頭,『只要五天,對吧?』
『對。』
 
Brian將Justin送到機場後,便前往Lindsay工作的地方去接她,她下午請了個假,好履行和Brian先前的約定,一起去買車
『Justin離開的時候還好嗎?』她邊問邊爬進橘色的盒子車裡,檢視它的特色,考慮自己的選擇
『他是Justin。』
『所以是緊張又任性囉?』
Brian露出大大的笑容,『顯然你見過他了。』
『他會沒事的。』Lindsay把手放在Brian的手上,知道僅管Brian從來都不願承認,但他仍然擔心著Justin
『Yeah,他會沒事的,過幾天我就會飛過去。』
 
Brian對Lindsay的話讓他想到前幾個月和Justin去買車的對話,『豐田的車很耐用。』
『Lindsay,你是美術部門的負責人,不能開豐田的車。』
Lindsay笑了,『Brian,我們可不像你有標籤意識,而且我不只是美術部門的負責人,我還是兩個年幼孩子的媽,說真的,我覺得這車還滿適合我們的。』坐在Justin鍾愛的橘色小盒子車裡,她一面說,手一面摸著乘客座的儀表板
 
『見鬼的不可以,那房子裡不可以有兩台這種車。』
Lindsay笑了笑,『無所謂,反正我也不認為自己買得起,我最後可能會去買個二手的吧!』
Brian捏了一下鼻子,似曾相識的對話讓他頭疼,但卻沒辦法運用曾經用在Justin身上的邏輯,來說服Lindsay別買二手車,所以他直接忽略她說的話,把車停在Lindsay之前和他提過的速霸陸(譯註1)經銷商前面
 
現在快兩點了,他們看著新車,JR在展示廳跑來跑去,Brian得盡量一邊注意她,一邊調侃Lindsay的鑑賞力,當然推銷員認為他們倆是對情侶
『不準開車撞展示窗。』她悄聲對Brian說,同時把JR從他那抱過來,惱火地看著車子,而推銷員則將全副注意力放在Brian身上,完全忽視她的存在
 
Brian不時看著Lindsay,詢問她的選擇,聆聽她的需要,並且試著稍微禮貌地把渾球的銷售技巧,引導到要買車作決定的人身上,但那笨蛋就是不懂他的暗示。他問JR幾歲,還有沒有其他的孩子,卻連一次Lindsay對於車子的要求聽都沒聽
 
Brian最後從Lindsay那抱走JR,啄了一下她的臉頰,『我最好在Justin腦袋快爆炸前打通電話給他。你何不看到這裡就好?』
推銷員微笑著,『Justin是你的兒子嗎?』
Lindsay煩了,生氣了也沒心情,『Justin是他的愛人,而我是女同志。』
推銷員張著嘴,當Lindsay和Brian走到停車場時,還試著掩飾自己剛剛犯下的愚蠢錯誤,『嗯~他失去了一個客人。』Brian壞壞地笑著,開車離去
 
之後Lindsay花了點時間去看了幾台二手車,然後決定自己目前還不打算買入,Brian點了個頭,說大型購買品需要做很多決定,還要謹慎思考才行。接著他要Lindsay載他去買新車的經銷商那,Lindsay搖搖頭,『我不敢相信你會買這種車。』
『它有後座,也很省油,藍色又很性感。』
 
Lindsay笑了校,開著Justin的車回家,努力別表現出自己的失望。她最近才有工作,再加上和Mel過去不穩定的那幾年造成的財務問題,更別提她們還搬家,所以她實在沒辦法在此刻負擔一台車子,她知道自己得買些東西,但並不是任何在清單上的項目都適合現在購買
 
Brian簽好新車的文件,高興地拿著車鑰匙,直接開去富豪(volovo)汽車經銷商,幫Lindsay買下那台她愛不釋手、目不轉睛的SUV。他知道她不願意買,但這款車被評選為路上最安全的車款之一,這表示那Lindsay、Gus和JR來說是最好的,而且在她經歷過那些後,的確該擁有這台車,除此之外,他的新車絕大部分都由賣掉他母親那棟房子的收入,以及他投保Vette的保險費來支付了,所以他對自己說,這樣算起來,他只不過才買一台新車而已
 
安排好那輛車之後,接下來,他要開著他的新寶貝去測試一下速度囉!
 
**
Michael、Ben、Ted、Emmett、Blake、Debbie和Carl,全都聚在diner,擠在座位裡,在他們面前擺了張方格圖
『好了,那Michael,你和Ben今晚要和Brian吃飯,對吧?』他們倆點點頭
『然後,我們星期二會帶“稅務資料”的東西去拜訪他,要他簽名。』Ted說
『Lindsay說星期三會要他來幫她和Gus一個忙。』Debbie補充,『而星期四我會叫他過來吃晚餐,既然他星期五要飛去看Justin,我們會早一點開飯,你們全都要到。』她對著他們揮舞著鉛筆,每個人都不約而同的點頭
 
『很好,那這樣每個時間都應該包括進去了,Ted,你和Cynthia說了嗎?
Ted點了個頭,『她知道要讓他忙的團團轉,盡量讓他待在辦公室久一點。』
『很好,現在,Emmett,你星期二要飛去找Justin,陪他逛街?』Emmett點點頭,『Ted和Blake,你們兩個星期三跟星期四會在紐約?』他們倆點了個頭
『反正我是要去那開會的。』Ted說
 
Debbie嘆了口氣。『那這樣第一個禮拜就沒問題了,記住,不管你們怎麼做,都要保持他們倆忙碌,有事做,兩個禮拜結束後,他們最好還能在一起。』
他們都同意,計劃開始了,而當Debbie聽見門鈴的聲音,注意到進來的是Brian時,她立刻裝做是在幫大家點菜,『好,我會盡快把這些端上來。』她微笑著,『嗨!Brian』
 
『嗨!Deb,我想你們可能會想看我最新的添購品。』
他們跟著他走出去看他的新車,給予適當的哦哦哦和哇哇哇的讚嘆
Michael盡量表現出平常的樣子,邀請Brian今晚過來吃晚餐,Brian甩開他的提議,『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嘿,不然如果你想的話,我們可以帶過去吃。』Ben在旁幫腔
Brian翹起一邊眉,『你們倆已經厭倦對方啦?』
Ben一聽立刻將Michael拉近一點,『一點也沒有。』
 
『我們只是有很久都沒混在一起了。』Michael抱怨著,他知道Brian討厭自己這麼做,不過他同樣也知道,當他這麼做,而他母親也在旁邊緊盯著時,Brian會投降的,所以他沒得到Brian肯定的答覆,他絕不離開
Brian聳聳肩,『我下班後和你們在Woody碰面。』
Michael笑了笑,『七點見。』然後親了一下Brian,『我真的得回去店裡了,Hunter五點還要去看牙醫,所以…』
『我會帶他去。』Ben說完,便和Michael一起離開
 
 
**
Justin忽然了解了Brian對小藥瓶、飛機、飛行和機場的厭惡,當他一下飛機時已經喝的醉醺醺,儘管如此他還是忍住所謂Kinney式的作風,也就是撐住快速衝去男廁,相反的他招了輛計程車,給司機飯店的地址。這是另一家飯店,Brian說是有更好的企業客戶優惠價格,或是有更高級的服務。但Justin有種感覺,若待在原來那間飯店自己很有可能會精神崩潰,所以Brian不希望他單獨待在那裡。他笑了笑,Brian是對的,他並不想一個人待在那裡
 
登記房間後,不需要行李員,因為他只有一個行李箱、背包和斜背包而已,可以自己拿。而且他一進房間後,就想把門鎖上,暫時不打算離開,過去幾個晚上他睡的都不是很好,感覺有點累
 
房間很漂亮,不輸給他原先預期的模樣,是間套房,有設備完善的客廳和超大的主臥室,Justin把包包丟到床邊,不急著整理行李,接著拿出自己的速寫本、鉛筆跟免費附贈的香檳,坐在沙發上
一切安排好後,他打開酒瓶,打給Brian
 
『嘿!』
『嘿!』
『你沒有支離破碎。』
『沒有。』
『很好,我比較喜歡你這樣。』
Justin微笑著,『這房間不錯。』
『是最好的。』
『你晚上要做什麼?』
『和Michael跟Ben去Woody。』
『我真希望能和你一起去。』
『我也是。』
『我累了。』
『睡一下,晚上九點後才要去畫廊,對吧?』
『沒錯,只要待半個小時左右。』
『幫我向Ranston問聲好。』
『自從上次精采的表現之後,我想他會很高興,你不會整個星期都在那。』
『Yeah,那是誰的錯?』
『某個愚蠢小鬼的。』
『很高興我不用再應付它了。』
『我也是。』
『那你現在穿什麼?』
Justin笑了笑,『還是跟你送我上飛機時穿的一樣。』
『不是很有創意的答案。』
『我現在沒有想創作的心情。』
Brian明白他的話
『嘿!你去買你的新車了嗎?』
『也許!』
『我可以看看嗎?』
『等你回家的時候。』
『這是某個蠢方法好確保我會回家嗎?』
『不是,這是非常聰明的方法確保你會回家。』
『Brian』
『Mmmmmmm?』
『我保證我會回家。』
『Duh,你所有的東西都在這。』
Justin又笑了,『我愛你,我要去睡一下了。』
『再見。』
 
Justin心不在焉地瀏覽各個頻道,喝著整瓶的香檳,最後又醉又累地到根本連緊張都沒辦法的狀態,癱倒在沙發上。還有七個鐘頭才要到畫廊去,那離飯店也才幾條街而已,所以他讓自己麻木一下子,全身上下感覺就像過去幾個禮拜都在高高打轉一樣
 
當他醒來時已經過了八點,頭很痛,他跌跌撞撞地走進廁所尿尿,等尿完後,胃裡也空蕩蕩了。他刷好牙,快速沖個澡,換好衣服,正要離開時電話響了,他拿起鑰匙卡,將包包斜掛在肩上,再接起電話
 
『嗨!寶貝。』
『嗨!Emmett』
『大城市怎麼樣?』
Justin笑了笑,『目前為止,我唯一看見的只有房間而已。』
『你應該要出去找點樂子的。』
『我正在前往畫廊的途中,必須去露個面,之後我可能就會來擔心找樂子的問題。』
『嗯,果然,我明天要來紐約,我想你也許能帶我去逛逛。』
『Emmett,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逛,而且你為什麼要來紐約?』
『我要去見個客戶,她女兒的婚禮在這,但她一直說她太忙了,沒辦法來匹茲堡和我會面做個初步的規劃,所以…』
 
Justin嘆了口氣,意識到某些精心設計的體貼,但隨即又想或許做個伴也不壞,所以他給了Emmett飯店的地址和房號,『我到畫廊了,不能再說了,明天我要幾點等你?』
『喔!大概中午吧!』
『你幾點開會?』
『喔,唔,更早,所以我們中午以前就會結束了,然後我就跳上計程車去找你,我們可以花一整天來看看紐約有哪些棒到不行的東西?』
『到時見。』
『親愛的,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
『你也是,Em』
 
Justin深呼吸,踩熄他的菸再走進畫廊,Ranston一看見他便立刻朝他走來
『Justin,太好了,你來了,那有個人我想介紹你認識。』
Justin換上虛偽的笑容,和某個老女人閒聊,她似乎一直努力想找出到底是什麼難聞的香水讓自己這麼難受。她有點欣賞他的作品,想要多了解其中一幅掛在牆上的畫
 
Justin解說給她聽,滿足她想要感覺像是藝術界成員的一份子的渴望,不過他沒有告訴她這畫作實際上是在表達什麼,那得由每個看畫的人自己來決定
Ranston帶他回到目前被保留當作展覽的場地,討論一些次要的細節,像是放置、分類等等之類的。Justin答應他星期二會在這裡確定所有的畫都有正確的貼好標籤,然後盡快步出畫廊,壓抑住想訂張機票飛回家的衝動
 
他快步走,決定燃燒一些精力,在喝了一大瓶香檳後睡的很沉,睡了一整天,現在需要動一動,攔了台計程車,前往東村
Justin邊走邊聽邊看,對幾個覬覦他的傢伙笑了笑,同時對那些試著靠近他的人瞇起了眼
 
他一進到俱樂部,便馬上感覺放鬆多了,音樂在震動,又響又亮;人們的身體既光滑又結實。他寄放好包包跟外套,便直接走到吧台。當Justin還是名符其實的年輕小同志,愚蠢地迷戀某個人的餐廳小弟時,有幾次,他會讓現在主動提議要請他喝酒的人請自己喝一杯,但今晚他不想讓誰覺得他欠他們什麼。他點了兩杯酒,想要跳舞
 
點好一杯迅速喝光,然後再慢慢地喝著啤酒掃視人群,有幾個有希望的候選者,不過他沒什麼特別的心情,所以又熟練地點了兩杯,喝完後,一路走向舞池。黑色牛仔褲加上綠色的T恤,讓他看上去更白皙,頭髮更金黃,他跟著音樂律動,沒有特定的舞伴
 
過去幾年,Justin越來越精通於此,就是和男人跳舞,但卻又不是真正和他們跳,當他們想要更多時,再甩掉他們。而如果他能停下來思考一下,就會發現當他這樣做的時候都不是一個人,他都在Babylon,就算Brian不在他身邊,還是會有Michael、Ted、Emmett、Ben,或是上述那些一兩個人的組合在場。事實上他從來都沒想過有多少次Emmett陪著他跳舞忘掉煩憂;或是Michael和Ben忽然共舞卻還是在他附近;也從來都沒想到他的家人是在確保沒有人會傷害他。如果他知道他們有多同情他而保護他,他可能會感動,又可能會火大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今晚感覺不一樣的原因,Justin覺得自己有更多主控權,在這沒有人會投來不贊同的怒視;沒有人會來干預;沒有要誰證明什麼,所以當某個漂亮的小金髮悄悄伸出大手圈住Justin的腰時,Justin靠著他起舞,感覺不錯
 
他們跳了好一會,然後對方邀請他去後室,不過Justin對他聳了聳肩膀,那傢伙笑了,又跳了久一些,沒多久Justin擺脫他,去喝了幾杯。當他回到舞池,某個人把他拉近共舞,那感覺很好,這男的不賴,他們的身體靠在一起的感覺也很火辣,最後Justin自己把他拉進後室,將黑髮、纖瘦的男人壓到他的膝蓋
 
他口交的功力還不錯,這對Justin來說很珍貴,因為這幾天沒有Brian在身邊,但是該死的,除了Brian之外,這裡還有不錯的玻璃懂得如何吸吮一隻cock。對方望著他,Justin向下瞥了他一眼,想要他,因此將他拉起身,推抵著牆,迅速套上保險套,潤滑後再頂入。
 
聽見那傢伙的呻吟時他笑了笑,接著戲弄他的乳頭,讓他適應這感覺,然後再開始又長又緩慢的戳刺,保持這個節奏放鬆一點,直到對方開始用拳頭握住他自己,又快又狠地向後挺時,Justin才加快速度,讓自己的腦袋靠在他兩側肩胛骨中間的位置,一隻手則貼在牆上,位在那傢伙的臉旁邊。當他感覺到對方高潮時,他也射了,溢出了句低沉的呻吟
 
之後Justin丟掉套子,把衣服穿好,再跳了一下,才回到飯店,剛好凌晨一點
電話正好響起,是Brian
『嘿!』
『嘿!』
『還好嗎?』
『喝醉了,我想。』
『小酒吧?』
『不,是一個大的吧!』
『做了什麼有趣的事或是搞了什麼人嗎?』
『某個傢伙,他不差,滿會口交的,雖然會發出奇怪的聲音。我以為可能是他氣喘病發作,但結果卻是他呼吸方式有問題。』
Brian笑了笑,『嗯,對你來說新的體驗是好的。』
 
Yeah,Emmett明天要來紐約,所以我可能得和他泡在一起。』
Micky和Ben帶我到Woody後又去了Popperz,他們希望我今晚住在他們那。』
『然後Ted星期三要來紐約開研討會。』
『然後Lindsay要我星期三和Gus一起吃飯。』
『我想我們有一堆保母了。』
Brian笑著說,『我也有相同的看法。』
『那你覺得他們是不信任誰?』
『大概是我。』
『那為什麼老是跟著我?』
『因為你比較有趣。』
『喔是喔!』
『還有他們可能覺得你沒有我會崩潰。』
『我會,但只有五天而已。』
『沒有我你也會沒事的。』
『閉上你他媽的嘴,我們沒有在討論這個。』
 
『你現在要睡了嗎?』
『在想要睡了嗎?』
『你現在穿什麼?』
『什麼都沒有,你呢?』
『只有躺在床上吸大麻,赤裸著。』
『你正在想我嗎?』
『我正在和你講電話。』
『那不是我的意思。』
『是,我是在想你。』
『我也是。』
『你在想你自己?』
『Brian,不要裝傻。』
『好吧!那我要你幫我一個忙。』
『Mmmmmmm hmmm?』
『我要你打開你的行李。』
『為什麼?』
『照做就是了。』
『好,等一下。』Justin打開他的行李,儘管他把電話放下,Brian還是能聽見他的聲音
 
『Brian,我會從行李裡翻出什麼東西?』
『它們一直都知道你喜歡大尺寸。』
『你怎麼知道我不會在你打來之前先找到它?』
『因為你從來都不開行李的,現在拿著它到床上去。』
『我在床上了。』Justin現在的聲音變的更低沉沙啞了,而Brian很訝異僅僅只是他的聲音就能對自己身體造成影響
『我要你用擴音,兩隻手都空出來。』
Justin照著做,『我用擴音了。』
『現在,摸你兩邊的乳頭,知道我的舌頭在那,舔著它們、調戲它們。』Justin呻吟出聲,Brian的手則放在自己的分身,想像Justin和他一起躺在床上,白皙的肌膚帶著情慾而泛起粉紅色
 
『你硬了,對吧?』
『天呀!沒錯。』Justin邊說手邊往下碰觸他滴液的cock
『你在碰你自己嗎?』
『對!』
『快住手。』
Justin微微嗚咽著,讓Brian知道他停下來了,『現在,跪著,我要你潤滑你自己的屁股。』
Justin邊潤滑邊輕輕地呻吟
『那是我的舌頭,把你的手指伸進去,到任何你想要我舌頭去的地方。』
Justin照著Brian的指令做
『你為我準備好了嗎?Justin』
『Brian,快fuck我。
『帶著我進去。』
Justin抓著Brian塞進他行李箱的巨大假陰莖,對著自己的後庭推入
『好大。』
『一口氣進去,我要聽你的尖叫聲。』
 
Justin推著大約六吋圓、十呎長的利刃深入自己,同時淫叫著,Brian對那聲音劇烈地抖了一下,聽著Justin在電話裡發出的嬌喘,更快速地移動自己的手
『好,你準備好了嗎?』
Justin又溢出了句呻吟
『你想要我fuck你嗎?Justin』
『求求你,快點。』
『動手吧!』
Justin用那假陰莖進進出出的抽插自己,再轉動著,接著頂到前列腺,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打顫,並且閉上眼,想像Brian在他上方,吻著他,聽著腦袋旁的電話傳來Brian的呻吟。而他在電話中的喘息,發出的吟叫快把Brian推到邊緣了
 
『為我射出來,Justin』
Justin手向下探,沿著cock遊走,臉轉向另一邊,好讓電話依然能傳遞他喘吟的聲音,而兩隻手則幫著自己達到高潮
『Brian,我要射了。』
『我要聽。』
『快到了。』
『快為我射。』
終於Justin釋放了,呻吟著,躺在床單上,屁股還塞著,身體在顫抖
『現在,翻過去。』
Justin翻身
『我還在你裡面嗎?』
Justin點點頭,笑了笑,『還在。』
『很好,你想要我在裡面多久,我就待多久,就這樣睡覺吧!Sonny boy,你明天還要應付Emmett。
Justin微笑著,『我愛你,Brian』
『你並沒有那麼糟。』
兩個人都沒有立刻掛上電話,彼此都在傾聽對方的呼吸,最後Justin聽見Brian掛上電話。他疲倦地拉過一個枕頭抱著它,彷彿那是Brian的胸膛
 
Brian翻身面向Justin睡的那一邊,把一個枕頭拉向自己,希冀貼緊自己胸口的是Justin的背
他們都盼望星期五快點到來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