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星期天早上Justin整個人顯得十分焦躁,似乎沒辦法一直坐著,他走進工作室,發現每件作品都已經運到展覽會場了,想要再開始畫一幅新作,卻又還是走了出去,他坐在書房裡,漫無目的地轉換電視頻道,沒有真正停下來過,然後又關掉電視,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的,最後Brian不高興了
 
『嘿!』
『嘿!』
『怎麼了?』
『什麼?沒事,我只是…』Justin扳弄著指關節,在腦海裡盤算第一百萬次自己需要做的事
Brian站起來,走向他,抓起他的左手按摩著,知道他的手指頭事實上沒什麼事,並沒有在抽筋,只是想要借給Justin些安慰
『你又不停再嘮叨碎碎念了。』
『展覽會很糟糕。』
Brian點點頭,『可能。』
Justin微微地用手打了他一下,『Brian,只是…』又來了,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完整句話
 
Brian俯向前吻著他,只是輕輕的一啄,但接著這個一啄轉變成流連的吻,Justin的雙手在他身上遊走,試著找個可以安放的地方,然而當吊帶嚴密地圈住Brian的肩膀,同時手臂還包紮在他身體的側邊時,要找個位置實在很困難。不過他手往下探,悄悄滑進他沒扣上的褪色牛仔褲的褲頭下方
 
Brian貼著Justin的下唇,稍稍地啃咬著,對這個吻投入更多的心力,希望能分散所有在Justin腦子裡打轉的事情
果然有用了,Justin不再想太多,他感覺到Brian的硬挺頂著自己,接著閉上眼睛,頭向後仰,讓Brian的嘴找到他頸子與雙肩上甜美又敏感的位置
 
他脫下自己的上衣,希望也能對眼前的高大男子做相同的事,可是他只能勉強接受自己解開了他的鈕釦,然後覆上該部位的肌膚。當Justin的雙唇找到Brian的乳頭,並開始吸吮還有輕擊的時候,Brian忍不住呻吟出聲
Justin往他胸口下移,飽含激情地親吻每一個新出現的地方。過沒多久他拉著Brian一起向下,直到兩個人都跪著,嘴和身體都貼在一塊。
 
Brian的手臂依舊吊著繃帶,讓情況變的有些困難,他只有一隻胳膊支撐自己,所以不能躺在Justin上面太久;而且他也不能仰躺太長的時間,因為這個姿勢的疼痛很快會竄到肩膀去。不過他現在並不在乎,不過Justin卻意識到這兩難的窘境,所以他站起來,Brian跟著移動,他脫下Brian的牛仔褲,把他向後推到椅子上
 
Justin一邊微笑,一邊從抽屜裡的貯藏物拿出個保險套,再走回她身邊,打開包裝,套子放進嘴裡,用唇和舌頭將護套套上Brian目前硬的像石頭的cock上,當他頭向後仰,對那觸感倒抽一口氣時,Justin笑了
椅子的設計很現代,或是說這是復古的款式,取決於你在和誰談這件家具,但是因為它一般擁有塑膠製的高扶手,所以是個能讓Justin輕鬆地跨坐在Brian身上的設計。Justin轉身背對Brian,向後退一步,更接近目標
 
發現小金髮的意圖後,Brian用完好的手臂將他拉向後,Justin抓緊握好他現在套好的分身,直接刺入自己
沒有什麼是Brian能做的,只能靠向後,享受Justin消耗他未完的精力,乘騎自己
Justin的腦袋拋向後,除了在他體內的dick外,幾乎察覺不到Brian的存在,這就是他現在想要感覺的東西。他的腳底平貼著硬木地板,保持平衡,同時讓自己上上下下的律動,猛烈地fuck他自己。然後注意到Brian的手移到他的乳頭,捏了一下,再用他此刻需要的粗暴方式拉扯它,他需要感覺這個,其他的都不重要。而Brian彷彿明白似的,當他的身體能做更多時,他的動作一點也不溫柔,最後他甚至把Justin推到地板上,讓他跪好,帶著慾望和未滿足的性欲嗚咽著
 
Brian在小金髮後面調整好角度後,才向前頂入,激烈、迅速、沒有停止,不斷地撞擊他,拍打幾下他的屁股,望著Justin的頭仰向後,充滿感激的眼神。他粗魯地抓著Justin的頭髮,要他頭抬高,並且俯上前,咬著他的背,同時維持他猛烈的進攻節奏,然後在他感覺到Justin的身體繃緊時,忽然停下動作,完全地退出,輕輕戳擊在Justin被忽略的dick下方平滑的肌膚,等到他聽見小金髮溢出輕柔的吟喘,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快繼續,那聲吟喘將會轉變成難以滿足的要求

他再多等了一下才又重新插入,使勁蹂躪敞開的窄道,還適時拍打Justin瑩白完美的屁股,手指輕輕沿著他滴液的cock遊走,卻不讓他高潮
Justin覺得自己快瘋了,他四肢跪著,每一次Brian頂進他,都讓他感覺到體內的空氣好像全都被推出,他想要射,可是Brian不準,每當他瀕臨在高潮邊緣時,那混蛋就會打住、撤出、淺淺摩擦,在他耳邊低聲輕語些緩和的詞句,等待快感過去,再重新開始,用力,粗暴,準確
 
Justin無法說話,也不想說話,他所有的心思全都沉浸在不可思議的感官世界裡,努力想在Brian阻止他前射出。而每當Justin覺得自己或許被允許釋放時;每當Brian直接對著他的前列腺戳刺,會忍不住微微加高音量的呻吟時,便會咬住唇,知道那會讓Brian意識到他的高潮即將到來,這樣子Brian就會停下一切的動作
 
他開始掉淚,沮喪,腦子裡唯一的念頭就只剩下想要解脫的渴望,想要感覺Brian在他體內,並且他能允許自己射出
他的手移到勃起的分身,但Brian不但挪開他的手,甚至還在挪開前又退了出去,讓Justin想大叫,也終於崩潰了
 
『Brian,我要,快讓我射,我什麼都願意做,求你…』他的話語漸弱,Brian又開始他愉悅的攻擊,比Justin所想的更猛烈,他的身體向前擺動,迎接每一次的戳刺
『你想要射?』
Justin嗚咽著,『對,求求你。』
『你確定?』Brian身上蒙上了一層細汗,不過他還可以維持這種方式久一點。望著Justin,那麼渴望自己,那麼專注,那麼性感
Brian再度撤出,絕望的Justin哭喊著些模模糊糊的字句
 
接著他察覺到Brian推了推他的側邊,Justin照著這無聲的指令翻身,仰躺在硬木地板,雙腿大張,腳跟平貼在地,Brian在他雙膝間移動,Justin抬起自己的腳,腳踝環在Brian的身後扣著,拉著他向前,同時又注意自己的腳別抬得太高,弄痛他的肩膀
 
他高高拱起上半身,用眼神、用所有的舉動去央求Brian讓自己高潮,眼下他真的不在乎Brian是要殺了他,還是要讓他射,反正只要折磨能結束就好。Brian笑著,Justin以為自己就要在這瞬間解脫了,然而Brian又再度頂入,緩緩的律動,欣賞Justin的反應,他來回扭動,努力想要更多的碰觸,努力讓Brian穿透自己,可是他的背卻因為汗而滑溜溜的,完全沒有施力點,很容易就在平滑的地板上不受控制的滑動
 
他又再試了一次,牢牢扣緊Brian的腰桿,好確定他不會向後抽離,同時手伸向自己的分身,Brian又將它拍開,然後因為無法抽出,所以他就只是完全靜止在那不動,盯著Justin臉上充滿原始的情慾,還有試著擺動、扭動做些什麼的模樣。最後Brian終於答應了,他拉起Justin的雙手,用沒受傷的手抓著他的手腕固定在頭頂上,繼續向前頂,接著手再往下移到Justin的前臂,這樣一來他體重靠在Justin的手臂時才不會傷到他。然後調整進攻的角度,當他撞擊到Justin的敏感點時,Justin哭喊的呻吟幾乎不像人會發出的
 
覺得體內有把火在燒,覺得從每一條神經末梢到敏感的身軀都需要被澆熄,此刻 Brian正在反覆抽插著,他讓自己沉淪,發現Brain的嘴覆上他的嘴,再向下移他的乳頭,啃咬,吸吮,最後他終於,又長又激烈的高潮了。然而Brian沒有停下動作,他放開Justin的雙臂,改握他的髖骨,一次又一次的奮力挺進,看見Justin射在自己的肚子和胸膛上,還大叫著他的名字,加上模糊的囁嚅,以及對於解脫而感到放鬆
 
沒多久,Brian也猛烈地射出了,他本想忍住的,但那並不容易,他只是想要清除Justin的思緒,讓他忘記一切,儘可能地不要那麼快想起;此外Brian知道自己也想要再提醒Justin一次他們在一起,分開兩個禮拜對彼此而言都不是件快樂的事,可是他們會撐過去的。每當Justin嗚咽他的名字,乞討再多一點,或是喘喘的嬌吟筆直的穿透他的身體,好像所有的聲音都不存在時,Brian便努力去想上述那些事,好讓自己別那麼快釋放
 
他終於獲准Justin高潮時,Justin臉上解脫的表情彌足珍貴,他很肯定他完全辦法再做任何簡單的思考,更不用說即將到來的那兩個禮拜裡,有無數等著他的擔憂
 
Brian跪在他前方,盯著他身體紊亂的氣息,接著他的手穿過覆在Justin白皙肌膚上的大量精液,他舔了根指頭,目光依舊緊盯著Justin,還處在歡愛過後的狂喜中,然後手指頭再移到他的嘴邊,讓他貪婪地品嚐它、吸吮它。在他們的身體緩緩放鬆時,誰都沒有開口說過話,之後兩個人小睡了幾分鐘,Brian的頭原本躺在小金髮的胸口,但Justin卻企圖拿枕頭塞在他腦下方,驚醒了他,很顯然Justin準備要起身,又要開始走來走去
 
(譯注:剛考完畢業考,實在很不想把這章拖這麼久,不過頭昏腦脹的我關於下面被單那部份看的不是很明白,除此之外還有一段英文,也看不太懂,如果有人能幫我指點迷津,我會給他非常感激的。)
 
Brian也跟著起身,穿上牛仔褲,好奇地跟在Justin後頭,而小金髮似乎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或是不知道有人在跟著自己,他就只是在偌大的房間裡繞圈圈,咬著指甲,看似像在尋找些什麼東西
『你他媽的在做什麼?』
Justin驚得跳起來,『呃,唔,只是看看而已。』
Brian挑著眉
Justin重重坐在椅子上,『我不知道,我覺得有某些事應該要做。』
Brian笑了笑,『我以為我把那些都趕出你的思緒了。』
『你是趕走了,可是現在…它們又回來了。』
『那好,我們可以再來一遍。』
 
Justin漾著大大的笑容,『我們是可以這樣做,但是我們不能把整個周末都花在fuck這件事上,來消除我的緊張。』
『為什麼不行?』Brian嘟著嘴
『因為唔…』Justin皺著眉頭,試著找出一個好理由,但卻還是跟著Brian上樓,一起洗了個澡,再花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沉浸在彼此的世界裡。
 
中午過後,兩個人都疲憊痠痛,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Justin不斷扳弄他的指關節,弄到Brian想用他手傷的那隻手要Justin停下來,最後Brian嘆了一口氣,穿上牛仔褲和黑色睡袍
『來吧!』
『我們要去哪?』
『某個能讓你忘掉下個禮拜的地方。』
『Brian,我真的不認為我們還能再多做些什麼,我是說…』
Brian嘆了口氣,『我們走。』Justin換上一件運動褲及T恤,他伸出手,帶著她慢慢穿過大房間,走下樓,到前廳,往地牢走去
 
『Brian,我知道我們還沒在這fuck過,但這裡又髒又…』Justin皺著鼻子,Brian則捏了捏自己的鼻樑
『我們不是來fuck的,我們來這是要…』
Justin跳起來吻著他,『我們要來拆箱子?』他展開笑靨,直到發現Brian眉頭蹙起,『天呀,抱歉,你還好嗎?我忘了你的手。』
『我沒事,只是我們得小心一點,好嗎?』
『好,那我們需要分成三堆,保留、丟掉、賣出。』
『賣?』
『對啊,像庭院拍賣會一樣。』
『你看太多那些家庭院子的電視節目了,我們並不打算來個庭院拍賣會。』
『好吧,那就保留、丟掉、捐贈。』
Brian點點頭
 
『我需要一個剪箱子的工具,或是小刀,和我的抗過敏藥,不然準會被這些灰塵給殺了,我馬上回來。』Justin向後,開心地蹦蹦跳跳,所有的心思在放在這件事上,而Brian則靠著牆坐下,當這些箱子妥善整理好時,他並沒有太大的意願去檢查裡面有什麼
 
Justin手上拿著工具,走回來,從最上面,拆開貼有明顯標示的箱子開始,發現裡面的東西果然如標籤所標示的一模一樣
『那我們應該要怎麼處理全部的盤子和玻璃杯?』
『垃圾。』
Justin點點頭,『你是說捐出去。』
『沒錯,那就是我的意思。』
廚具被推到標有“捐贈”的區塊
『Ewww』
『怎樣?』
『我想這些是床上的被單,好像是最後一個晚上的。』
Brian聳聳肩,『我想必須要換掉它們。』
『Yeah,但是,最後一個晚上,我是說,這些現在可能會被視為醫療浪費。』
Brian瞥了一眼,『垃圾。』
 
還有幾個裝有裝飾物品的箱子,但沒有一個似乎是Brian特別重視的,『過去它們只是放著好看用的,』他聳了聳肩,『現在我們要換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Justin把它們放到“捐贈”那一堆,繼續拆箱子
『文件。』他唸出聲
『拿來我看看。』
Justin坐在Brian旁邊,把箱子拉到他前面
Brian用沒手傷的手拆開,抽出一張X光片
『是不是…?』
『是我的,癌細胞清除的報告。』
Justin把它放檔案裡,親了一下Brian的臉頰,再抽出另一份文件夾,裡面有一堆小小張的票根,Justin拿起它們,『這些是什麼?』
『沒什麼。』Brian企圖伸手收好那些散亂的紙張
『它們是醫院停車場的票根。』
『Yeah,為了保險起見。』
『為什麼你那段時間這麼常去醫院?』
『huh?』
『為什麼全都是在半夜?』
『什麼?』
『Brian,這些都是在我住醫院的那時候。』
『又怎樣?』
『所以你去過那,顯然…還去很多次。』
『我可能去探望過你一次或兩次吧!』
Justin拿起那一堆票根,彷彿它們是五彩紙花,灑在Brian的頭上,『一次或兩次?』
『或是說每個晚上,我得去確定一下。』
Justin靠他靠的更近,想要用個擁抱壓死他,想要殺了他,因為他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提這件事,『確定什麼?』
 
**
He didn’t say anything for a while and Justin looked up, seeing a look he hadn’t seen in a while, the one Brian had when he had first tried to get him to remember the incident, when he had first taken him to the parking garage, the same eyes Justin had seen the night he so recently had his little breakdown. Panic, fear, pain, tears. ‘Make sure of what?” he repeated.
**
 
『確定你還在那,還在呼吸,你知道,白天有那麼多人看著你,但是你晚上幾乎都一個人,我想,萬一你停止了,萬一你忘了,或是放棄,或是誰跑回來結束…我…』Justin堵上他的嘴
『你做的很好,因為你我才會一直呼吸。』
Brian搖搖頭,『你很堅強,是你自己的努力,不是我,沒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你什麼都做了,可是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看看你愛上我的後果是什麼?幾乎都快要送掉你的小命了。我不能讓那再次發生,不能,所以一但我確定你沒事後,我就不再接近你,但是你卻又跑回來找我。』
 
Justin想要哭,想要尖叫,想要做些什麼,這些情緒,無助、蒙在鼓裡、痛苦、失去,之前他努力壓抑它們,忘記它們,可是現在它們,近一百張的停車場收據卻在眼前。他快速收拾好,『丟掉。』
Brian疑惑地望著他
『我不需要一疊小紙條來告訴我你愛我。』
 
兩個人都笑了笑,繼續翻查其它的文件,不過多半都沒什麼好看的,直到Justin發現一捆密封的信件,上面寫的都是親朋好友的地址,Brian快速從他手中奪走
『那些是什麼?』
『沒什麼,很久以前的東西。』
『有一封上面有我的地址。』
『把它們都放到丟掉那一堆去。』
『我可以看我的信嗎?』
『不行。』
『Brian,它們到底是什麼?』
『那是兩年前寫的,現在沒有任何意義。』
『嗯哼,那我要看我的,』Justin開始拆開信封,Brian攔住他的動作
『不行。』
『Brian,我只是…Ouch
『抱歉,快把那給我。』
『好吧!如果你不要我看的話,但是…』
『什麼都沒有,它們那時候是很重要,但現在一點也不。』
Justin再度坐好,手滑上到Brian的側臉,『你就不能告訴我那些信是要用來幹嘛的嗎?』
『是要用來解釋一些事情的,確保每個人都知道。』
『知道什麼?』
『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知道我不只是個渾蛋,確保你們不是只記得表面上的我。』
『為什麼你認為我們會忘記?』
『那都是之前的事了。』Brian邊說邊站起來,『我們今天在這裡已經看夠了。』
『不行,我們還沒完,』Justin把他拉回來,跨坐在他腳上,好將他固定在那,『什麼之前?』
『我決定去動手術之前。』Brian靜靜地說著
Justin盯著他,眼淚一顆顆地落在Brian的臉上,『你就是想死,想要讓你自己死掉,只留給我們每個人一封信?』
Justin出拳打他的胸膛
『Ouch』
『很好。』
『我沒有,Justin,我沒辦法離開。』
『可是你有這打算,你不準備告訴我們任何一個人,你就打算自己消失,留下這些該死的信。』
『但是我沒死。』
『去你媽的這才好,不然我鐵定會追捕你,再把你給殺了。』
Brian傻笑著,『你要因為我死而殺了我?』
『你現在還不準死。』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還活著的原因。』
『你真的很不喜歡你自己,對吧?』
Brian坐好,用沒受傷的手使力將Justin從腿上推開
『去你的,我喜歡我自己。』
『你表現的不像。』
 
『你知道,這些爛箱子都必須送走,我不在乎誰會發現我的支票收據,反正它們全都不重要。』
『為什麼?因為我可能會發現什麼才是真正的你?』
『你了解我。』
『我也一直都這麼想,但後來我打開箱子後,我不得不重新判斷每一件我以為自己知道的事。』
『你這是在無理取鬧。』
『我只是坦白而已。』
『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你都知道了。』
『為什麼你不和我一起去Vermont?』
『什麼?』
『Vermont,你決定工作比我更重要,是什麼讓你做出這個結論?是不是你對於情侶關係一貫的恐懼?是不是害怕我可能會認為你在乎我,或是有什麼是你沒對我坦白?』
『見鬼的,你幹嘛現在提這件事?』
『因為它長久以來困擾著我,很容易理解把它想做是你要給我個教訓,可是後來你回來卻不一樣了,Ryder走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Brian嘆了口氣,『我差點就要被解僱了,Marty公司賣給了Vance,而如果我沒有在那個禮拜得到Brown這個客戶,那我很可能會糟的跟Stockwell之後的我一樣,嗯哼,是一樣的糟糕,因為當時我沒有負債,也沒有現在的老客戶,所以我不的不去,否則我會失去一切。』
『我不算在一切裡的一部分。』
『你那時還只是個孩子,你不了解。』
『該死的你也從來沒告訴我。』
Brian又嘆了口氣,『對,我沒有。』
『你是隻鴨子。』
『什麼?再說一次。』
『鴨子,它們好像很優雅地在水面上滑行,但在水底下,沒有人看到的地方,卻不斷快速不安地揮舞著雙腳,好保持前進,好繼續看起來很優雅,你就是一隻鴨子。』
Brian笑了,『你才是隻鴨子。』
Justin露出笑容,『你就不能有的時候讓我幫幫你嗎?』
『你幫了。』
『鴨子。』
 
Brian俯前吻著Justin,『我給你看了我的部份,現在換你了。』
『什麼?』
『我告訴你為什麼我沒有去Vermont,現在你何不告訴我某件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的事。』
Brian吻著Justin的頸子,手穿過柔軟的金色髮絲,過去幾個月它們真的長的很長,幾乎快到肩膀,在那微微掃盪著
『你想知道什麼?』Justin半閉著眸子問
『是什麼讓你決定不為Sap工作的?』
Justin的瞳孔立刻睜大,亂了呼吸,Brian向後退望著他的眼睛,是害怕嗎?
『沒有,我只是沒辦法兼顧工作和唸書。』
『你在說謊。』
『要是我告訴你你真的不想知道的事,你會相信我嗎?』
『如果我不想知道,我就不會問。』
『這是我們討論過最愚蠢的話題了。』
『才不是,我們還曾經談過該死的麥當勞叔叔還是芝士漢堡市長。』
『我們那時喝醉了。』
『回答我的問題。』
『他要做些我不想做的事。』
Brian沒有移開目光,等他說下去
『Brian,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
『我知道我所想的事情會發生。』
『他不只是要我在那當花瓶而已,而且當時我又太high了。』
Brian的臉仍舊看不出情緒,不懂事情過了那麼久為什麼自己還要問,他聽著Justin繼續說
『我那時在跳舞,然後Sap帶我到後面,到遊戲房,然後他唔…』
Brian保持沉默
『他沒有fuck我之類的,雖然他想,嗯,他和他那群朋友想,可是我說不要,他又硬上,然後我踢了他睪丸一腳,而且後來踢他臉時,我想我還踢斷了他的鼻子,之後我就回家,fuck你。』
Brian露出一抹微笑,『他沒對你怎樣?』
『沒有,我沒讓他得逞。』
『我以為那個晚上,當你要我,卻又不讓我上你時,我以為是因為他…傷害了你。』
『為什麼你那時不問我?』
『我不想知道答案,因為我怕自己知道了會忍不住殺了那個渾蛋,那這樣我就不能再進入Babylon,可是我喜歡後室,還有他們不會在酒裡掺太多的水。』
 
Justin笑了笑,緩和了這一刻的氣氛,他拍了拍手上的灰塵,『還有什麼重要的秘密,我需要知道的嗎?』
Brian搖搖頭
Justin手靠著他,把他拉起來,手輕輕地蹭了蹭,表示自己已經看夠了
『打電話給那些先前幫你媽搬空房子的工人,叫他們把全部垃圾都清走,這裡沒有我們要的東西了。』
Brian笑著,『那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把這裡改建成地牢囉?』
『當然,但只有我有鑰匙,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能自己下來。』
Brian邊笑邊拉著身後的Justin上樓,兩個人流著汗又髒,得盡量離這地方遠一點…那裡有太多回憶,太多秘密,太多淚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