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then you turned around and, um, smiled. Then I knew why Debbie calls you 'Sunshine'.-Brian Kinney

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句台詞,直到自己親眼看見Sunshine smile :)

雖然可以上樓,但前面還是排了很多人,不過因為能看到現場拍照狀況,多少讓等待有趣多了,而且將與真人接觸也不免增添幾分緊張。Randy至少拍了有一百張吧,每張都直挺挺的站得就像是正人君子,讓我熊熊想到“坐懷不亂”、“柳下惠”之類的形容詞。

拍到後面,看得出他的臉都笑僵了。據說買Gale的合照幾乎都換成和Randy照,而還不只照一張(像123就照了兩張)。有段時間,一個又一個粉絲上前時,他還會深吸一氣揚起笑容,打起精神說聲『Hi~』看了難免不捨(可是人家又好想要合照嘛)。瞬間好氣Gale的缺席、好慶幸Justin永遠都有Brian好好保護,真希望Randy也能找到屬於他的Brian,好好照顧他。

有些粉絲會有些奇怪的姿勢要求,像是假裝鐵達尼號裡的Jake與Rose,要Randy從後方抱住;或是要跟Randy環抱並握住彼此的雙手,有時看到Randy配合這些動作然後做出鬼臉或是鬥雞眼的表情時,真的可愛極了,我們也快笑死了。

123緊張的拍完後就換我啦!我走上前,實在是一點真實感都沒有,Randy的臉好小、眼睛好藍、手毛好多XD

他先用『你好嗎』打聲招呼,然後我說『你看起來好累』。他回答『今天每個人都這麼說。』隨即摟著我的背拍照!和他合照真的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笑的時候嘴角會不自覺的抽動,嗚嗚嗚~

兩張咔咔就結束了,工作人員指示我們到旁邊等照片看要哪一張,原來還想說人沒有很多,這次動作很快喔,結果繞過看板後方才發現原來人已經排到樓梯下了ORZ

等待,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就這樣,一群人等在隊伍中,錯過了Emmett&Ted的Q&A(中場休息十五分鐘)、錯過了Michael、Ben&Hunter的Q&A(中場休息十五分鐘)。

IMG_3984  

我三不五時跑回會場,擔心錯過Randy上台的時刻。快到我們時,前方有些騷動,兩個排在前頭的女生用其他語言對其他人說了一些話後隨即離開,接著一兩個原來在排隊的人也不排了。

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我問前面的法國粉絲『他們在說什麼?』她回:『他們好像說如果等一下還要和其他人合照,可以先不用排隊,等全部拍完後再一起拿。』

真的假的?可是為什麼沒人通知?而且後面還排了一堆人耶?

但心想即將輪到我們,都等這麼久了,也不差這一點等待時間。前方的一個英國粉絲開始跟法國粉絲抱怨等在這裡錯過兩個Q&A、“anger”、“piss off”、“waste time”blah blah blah…123和我不禁莞爾,深有同感的點頭附和。這麼多粉絲跟Randy拍照,卻只有一個人一台電腦在處理(旁邊坐著另一個工作人員不知道是幹嘛的),等待的不爽與無奈讓大家聊了起來。

想到昨天驗票,也是一個人一台電腦在處理,假設來了四百個粉絲,平均一個小時得驗八十人,平均一分鐘內得驗一到二人(包括換票、系統錯誤的哩哩摳摳問題),有可能嗎?123說『主辦單位年紀看起來也不小了,應該會有點辦事經驗,怎麼做起事來像國中生一樣?』後來才緊急追加第二台電腦協助,原本預定六點要驗完,整整超時延到八點。

儘管罵歸罵,大家還是乖乖排隊等。就在快排到時,工作人員才對“排在桌子前”的三四個粉絲說『如果等一下還要和其他人合照,可以不用排隊,等全部拍完後再一起拿。』真的很無言,是不會拿大聲公跟後面的人說嗎?

終於換我們了,才剛把識別證交給工作人員,隨即看到他們倒抽一氣的模樣。123笑說『該不會昨晚檢討會有提到我們吧?!』我是不希望這兩個人因為緊張又出錯,所以揚起親切的微笑說『沒關係,慢慢來。』結果工作人員居然擺出一臉“最好可以慢慢來”的表情XDD

可能找到照片了,所以把識別證還給我們,我問『不是要選照片嗎?』工作人員回答『明天早上九點會擺在攤位上,到時再選。』『那可以看一下照片嗎?』『因為後面還排很多人,明天再看。』

我有點被搞糊塗了,一群人排了兩個小時又看不到照片,是在排什麼?

疲憊的回到會場,想找個座位休息,才剛坐下就聽到有人拿麥克風用英文說什麼Randy的,台下的人先是面面相覷,響起唏唏囌囌的討論聲,接著幾個粉絲開始起身往外走。我太累,沒仔細聽,123問是不是要補簽名。我打起精神走到外面看是什麼狀況,但東找西看就是沒見到Randy或是排隊人群的跡象,只好滿腹疑問地又回到會場。

直到123瞄見一個男粉絲心花怒放的拿著Randy的簽名照坐下來和同伴分享,趕緊讓我出去打聽情況。沒有,沒有就是沒有,沒有看到Randy也沒有看到排隊的人群。焦急沮喪的走回會場,台上還在討論恐同的話題,台下觀眾不是認真聽就是在休息。心裡有股聲音在吶喊『不對』、『一定有哪裡我沒注意到』,隨即又跑出去尋找,有夠想哭的!

幸運地碰到一個工作人員(在FB上見過,是主要成員不是旁邊那些小咖的),慌張地問『請問Randy現在在哪簽名?』不幸的是他老兄居然回答『Now?At this moment?Ah~I don’t know.』

你在耍我嗎?你不知道?(╯‵□′)╯︵┴─┴

就在兩人相對無言無助的時刻,剛剛排在前頭的法國粉絲笑瞇瞇的捧著Randy的簽名照走過,老天爺啊~我立刻伸手攔下她。總算得知在出去左轉直走下樓拐彎直走的一個遠方冷清的走廊,一個小桌子、可愛的Sunshine和兩名工作人員就在那。(這是什麼隱密的鬼地方啊?)

確定位置,剩下幾個粉絲就要簽完,我倏地跑回會場領著123飛奔過去。途中碰到早上那對西班牙姐妹,很吃驚我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拿到Randy的簽名ORZ

大概是因為這裡才幾個人吧,所以Randy看起來比較放鬆,沒有像拍照時流露出疲態。123先簽,緊張地把兩張護貝卡片丟在桌上,我在旁解釋『一張給你,另一張要簽名。』印象最深刻的是Randy居然能準確無誤地唸出123的中文名,實在佩服。想我剛剛簽的八個演員,就只有會點中文的Michael唸得出我的名字而已。

接著換我,先辦正事,拿出論壇的禮物,京劇購物袋。『這是一個中國戲劇的嗯的嗯』,Randy幫忙接話說『Character?』

『對對對,可是sorry,我忘了他是誰了。』

FIN  

然後舉起另一個購物袋,指著正面說這是首中國詩,Randy問是什麼意思。(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理解錯誤)我解釋:『詩中描述一種自在的生活態度,how a man is comfortable to be who he is, just like you』123在旁邊催促道卡片卡片啊!對吼~我急忙拿出卡片翻到背面說這裡有英文翻譯,指著下方說這是我們的論壇,Randy已經準備收下,可是被Sunshine電暈的我還是自顧自的把卡片翻面繼續介紹『這是我們來自中港台的合照。』(很想再補充之前Gale還以為Wadsbb是艘航空母艦,但覺得自己真的講太久了ORZ)

把該送的禮送完後,總算讓Randy簽名。他邊簽,我邊問『你有沒有去過台灣?』

『沒有,不過有朋友在那。』

『希望有天你能到台灣玩。』(心裡吶喊:我負責帶路)

Randy揚著微笑說Yeah~

然後我又說with Brian(真是不知道腦子是怎麼了),彷佛看到Randy愣了半秒,只回了句Yeah~

呼~終於幹完科隆行的兩大任務(簽名&拍照),雖然已經累到笑不出來,但心裡盈滿著強烈且簡單的滿足感,覺得實現夢想的自己真的好棒:)

IMG_4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