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拖著疲倦的腳步走出那神秘的小長廊時,突然對自己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那就是「笑不代表真正開心,不笑也不表示正在生氣」。就像我現在板著臉,累到完全笑不出來,可是心裡卻是滿滿滿的滿足,整顆心就像宇宙大爆炸般興奮到不行。而稍早給其他演員簽名時,笑的一臉燦爛卻多半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尷尬。

走回大會現場,正好輪到Lindsay和Melanie的Q&A。

Lindsay滔滔不絕宛如雄辯家,相較之下Melanie常常感覺不知如何回答。可能是粉絲來自各國,英文講的不一定標準,且非專業的記者,有時會繞一段話才提出問題,有時則blah blah說了一堆但聽不出究竟要問什麼。不過Lindsay真的表現亮眼,多次幫Melanie救援成功。我特別喜歡她講反恐同者霸凌那一段,強而有力的嗓音配上手勢簡直像是勵志的佈道大會!主持人都虧她說可以去從政了XD

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重頭戲Randy和Debbie的Q&A啦!

IMG_3987  

Debbie相當幽默,一上台就說自己是變裝後的Gale Harold,立刻博得滿堂彩。這是活動進行到現在第一位提到Gale缺席的演員,畢竟在劇中身為大家長,大概也只有她夠份量能替代Gale搭配Randy而有加分的效果,還能以長者的睿智也能幫忙打圓場。

第一個問題主要針對Randy在六月Manner雜誌的訪談,粉絲問『為什麼你認為Brian和Justin不會在一起?』老實說我一點都不驚訝有這問題,因為我也很想當面問他“為什麼”、“為什麼你覺得Brian和Justin會分手”、“為什麼你覺得Brian可以跟Justin以後的伴侶談笑風生”。

不過我實在太沒用了,一見到那燦爛的Sunshine Smile,瞬間就被秒殺,哪管原先一籮筐的質問。再說了,我從來都不迷Randy,也不曾在意他對QAF的看法,所以為什麼現在又要在乎他對Brian和Justin未來的想法?畢竟他是真正的同志,肯定了解現實生活中同志要維持一段長久穩定的愛情關係有多困難,就算不論同志,又有多少人能跟十七歲的初戀開花結果走一輩子呢?

更何況,Randy還被Gale傷過,嗚嗚嗚~(好啦,這句話是我想像的啦!)

Anyway,這半小時的Q&A網路都有(點),不然等DVD出來也可以慢慢看。當時我並沒有很認真聽,可能是因為太累,也可能是因為本身職業的關係,總覺得台上講的都是場面話,聽不聽都無所謂了。到是Randy在Debbie旁邊就像小孩子一樣,還會撒嬌,好可愛,跟Justin一樣。而Debbie那一句“Hello~Sunshine”也非常有渲染力,讓我感動得立刻冒出雞皮疙瘩。  

by  Sandra Meier

Source by Sandra Meier)

Q&A直到快八點才結束。我和123決定先回Hostel休息,回報現場狀況,順便買隔壁的Pizza當晚餐,終於有時間好好吃頓飯,不過可能是因為還處在激動的情緒吧,依舊吃不下,大概要等到整個回動落幕後,才能徹底的放鬆吃東西ORZ

晚上的派對其實已經累到有點不想去。123說演員不過出現個幾秒,就要耗在那排隊等待那麼晚回家。喔~我知道,可是錢已經付了,人都千里迢迢的來了,自然“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怎麼樣都要打起精神。

九點五十五抵達派對現場,天氣滿冷的,大伙排成一長長隊伍,引來街上正在慶祝歐洲杯的年輕人側目。有些粉絲打扮很有巧思,什麼五彩頭、戴Rage的眼罩之類的(我還想說幹嘛扮蒙面俠蘇洛)。等了一個小時才入場,這家很嚴格,連水都不能帶。裡面有不同的空間(還是要說包廂),我們租借的場地舞池較小,感覺塞很滿很熱鬧,一樣煙霧瀰漫,電音環繞,一半人很嗨一半人很累在休息。

不知過了多久,Randy和Emmett、Ben、Melanie、Hunter、Ted終於出現了。一群人走下樓的樣子就像第四季Gale領著大家走出場的Promo。Randy走在正前方,穿著長長的薄外套,好像準備要睡覺卻被挖起來XD不過快閃一下就不見了,聽說有跟DJ聊天。

Emmett、Ben、Melanie就很識相啦,不停熱舞帶動氣氛,加上現場播放QAF的歌,整個嗨到不行(Proud、Some Lovin、Rapture還有一首我忘了)。老實說,QAF的配樂實在很經典,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三天的活動只有現在才聽到。而且說是說會放QAF的歌,但結果也只有四首而已,實在很無言。建議主辦方以後少放時下流行歌曲(一直聽到David Guetta的Turn me on),而是在排隊現場放QAF的歌,不但可以引起共鳴還能當成話題,轉移等待的注意力。

Emmett感覺沒有放開跳,不停戲弄人。Ben邊跳邊拉起上衣秀出好身材,Melanie也不惶多讓,一拉,全場尖叫,裡面居然沒穿內衣,猛!為今天的Q&A失常扳回一城!(這麼放得開,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嗑藥了XDDD)

後來,遲遲不見Randy,我們待到十二點多也離開了。走回HOSTEL時還碰到一群男生(大概是剛慶祝歐洲杯吧),被其中一個攔下,他走上前問我問題,我沒仔細聽,下意識回答『不好意思,我聽不懂德文。』

他說『我不是講德文,我是講英文,你知道XXX怎麼去嗎?』

我終於抬起頭,蹙著眉,正眼瞧他, 心想“我看起來很像當地人嗎?”

不知道啦!奇怪!!

結束疲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