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辦方依舊無能,雖不至於吐血,但持續破表中。

我們已經有深刻的體悟-「不管多早到都要一直等」,所以在非常疲憊的狀態下,早上到會場時已經九點十分了。搭電車前往Maritim Hotel時,看到有人也背著Rise'n Shine的袋子就覺得很有親切感,喔~是的,同類XD

抵達現場時,報到攤還在擺放照片,而我還有一張要跟全體演員的合照,會場內又不允許非拍照的粉絲進入,因此123就在外面等拿昨晚和Randy的照片。主辦人Elke大概意識到這兩天有太多失誤導致抱怨聲四起,所以在拍照現場全程緊盯進度,『和XXX和XXX合照的現在立刻排左邊』、『要和OOO和OOO合照的馬上到右邊』,果然速度快多了,可以感覺氣氛瀰漫著一絲絲緊張,畢竟時間緊湊,大家也累了。

拍到一半,Elke喊停,讓大合照先進行,台下咻地馬上排起了一長人龍,而台上開始排椅子,讓粉絲坐中間。哪泥~這跟我想的不一樣,我要Sunshine站我左邊,Debbie站我右邊,Emmett站我後面啦!!!吼!大家就一個蘿蔔一個坑地一個接一個坐下、拍照、離開、坐下、拍照、離開,整個過程就像生產線一樣,效率高到不行。

排我前方的女生有些不舒服,看起來好像隨時會暈倒。輪到我時,Ted、Ben、Hunter熱情地道早安,Michael則用中文說早安、你好,雖然他還想再多說什麼時,但我只想趕快拍完,就開玩笑說『不要再跟我講話了!』隨即留下合影一張,結束。起身時,Michael還說『再見,小小孩。』(他真的話很多XD)

十點十分和123會合,等拿照片的人排成一長串,我吃驚的問『還沒拿到?』

其實不該驚訝的,這不是正常嗎?拿到照片才要驚訝咧!

唉~排排排,等等等,聽著前面後面的人用英文抱怨來這裡的大半時間都在等待blah blah blah。快速前進時大家還會吃驚「OW~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有人在臉書社團上提到排隊這件事,他(還是她?)老兄很樂觀的說『雖然排隊要排很久要等很久,但還是可以自得其樂啊,像我就跟前後左右的粉絲聊天開啟友誼之窗,為什麼要抱怨呢?make friends不是很好嗎?!』

這段言論看得我實在很想吐槽,為什麼不能抱怨?這三天,抱怨才是開啟友誼之窗的重要環節。來自各國粉絲排在一起排的無奈,話題的一開始大多時候都不是「你來自哪個國家」,而是齊聲在罵主辦方有多無能、抱怨現場有多混亂,自嘲今天排的比昨天快…

而且我實在受夠了make friends這兩個字。當時Gale確定缺席,一堆人決定出售手上的票,不去。就有人說「來嘛來嘛,可以make friends啊!」聽了整個想翻桌(╯‵□′)╯︵┴─┴

“我花了三千歐來這不是為了交朋友的”,口去!)

後後後方排的剛好是昨天簽名排我後面的義大利粉絲,她買了張大會製作的參加者大合照,大約四開圖畫紙大小。我出發前才交照片,以為這東西是免費放在網站上給大家下載,沒想到居然要3€。上頭密密麻麻的頭像,看得人眼花撩亂,義大利粉絲很興奮地終於找到了自己,我趕緊上前借看,問說『你在哪裡啊?』  

participate

她笑的一臉燦爛回答,『我在~嚇!!!』頓時垮下臉,驚慌失措地反問,『我在哪裡???』隨即開始低頭搜索,找到後才鬆了口氣說『呼~我在這裡!』那模樣真的很可愛。

我提醒她拿支筆把自己圈起來,免得待會又找不到了XD

十五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拿照片了。

可是找來找去,找來找去,

咦?沒有我們的照片耶~囧

我問怎麼沒有?

工作人員回答『晚一點回來拿。』

我說『要多晚,我們都等一個小時了,居然沒有照片?』

工作人員竟然說『哪裡一小時?前二十鐘才開始排隊而已吧!』

真想用髒話罵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時會突然大前進了ORZ

算了算了,手邊還有其他問題要解決。

十一點要和Randy與Sharon小組見面,結果名單上完全沒有我和123的名字。問了一個工作人員,他記下我們的名,說目前無法處理,得等負責人到才能解決。

十點半我們找到負責人,可是他要帶第一批小組下去,沒時間理,只說十分鐘後會上來瞭解。結果等啊等的,遲遲沒看到他上來,覺得很煩也很沮喪,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一個承諾可以讓人放心?

其間,一對男女走上前,問說會場裡有特別節目,要不要進去唱歌跳舞之類的。

我很火,說不要。女的很識相轉身要走,但男的很堅持很關心的問『為什麼?』而且還連問三次,不管同伴在旁邊拉扯暗示。我沒好氣的回答『I’m pissed off,昨天跟今天排那麼久結果還拿不到照片,等一下就要M&G,名單上卻沒有我們的名字,現場也沒有人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

他聽完後似乎很同情,但也莫可奈何的離開了。

十點五十五分,我們回報到攤打聽負責人的消息,還有照片的下落,碰巧聽到旁邊的粉絲也在跟工作人員抱怨“排了那麼久為什麼會沒有照片”,真可憐,好險我們的照片總算出來了。123拍了四張,難以抉擇哪兩張好,拜託~原來和Randy合照一張可要50€耶,現在多加兩張只要再加10€,超划算的,還考慮什麼?當然全部帶走。

十一點負責人出現了,讓我們直接進去。女工作人員說『Follow me』,領著一群人下樓,結果居然走錯路,她尷尬的掉頭,說『讓我走前面。』某個粉絲惡趣地回『我~不~要!』哈哈哈~笑死我了。

房間內Randy和Debbie坐在前面,旁邊有點心和飲料,很舒適喔~本想搶第一排的,不過手腳不快,但後來覺得坐第二排也不錯,可以偷偷盯著Randy不會被發現XDDD大家一開始很安靜,Randy像老師一樣說有問題快點問喔,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坐我旁邊的粉絲就是剛剛拍照快要昏倒的那個女生,因為想當演員,所以問了很多演戲的問題。我沒什麼問題要問,就只是傻傻的看著Randy,他真的好可愛喔!不知道如果Gale真的來了,他們倆的互動會怎樣,Sunshine也會像跟Debbie撒嬌那樣跟Gale撒嬌嗎?一定不會,那會怎樣呢?

二十分鐘的見面會很快就結束了,趁大家陸續往外走時,小凹趕緊上前,將原要送給大叔的長城購物袋送給Debbie。她看著禮物顯得很吃驚,大概也覺得很意外。

original1  

我說『這本來是要給嗯哼,You Know…』

Debbie忽然抬起頭說『Gale?』

一臉真摯的表情與溫暖的語氣就像媽媽一樣,讓我當下覺得她一定能體會粉絲那份期待Gale想要看見Gale最後卻希望落空的失落。

隨即我回道:『是啊,但很遺憾Gale不能來,所以我代表我們論壇決定把這份特別的禮物送給你與Peter,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你飾演的Debbie,希望你喜歡,買菜購物時都可以用!』

說完Debbie就起身給我兩個擁抱,唉呦~弄得我都要飆淚了,可以感覺出她真的有被感動到!

總算,完成了所有該做的事(喔~還剩一張全體合照沒拿到),整個人輕鬆多了也虛脫了。我們回HOSTEL休息,等待下午的閉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胃小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